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甘雪梅(甘学梅)

女, 50
个人情况: 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音乐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都江堰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09
案例分类: 中小学生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都江堰市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新津县 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新津县洗脑班,新津县花桥)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0-09:不让睡觉逼迫放弃信仰 四川女监折磨甘雪梅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八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关入四川省女子监狱邪恶黑窝。四川女子监狱警对甘雪梅进行残酷折磨,甘雪梅入狱不久就被迫害出心脏病、高血压症状。 据悉,因甘雪梅不“转化”,狱警派两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监控她不让她睡觉,逼她干寝室里最脏、最累的活折磨她。狱警多次打电话要求她的丈夫前去帮助“转化”,她丈夫不

2023-10-09: 不让睡觉逼迫放弃信仰 四川女监折磨甘雪梅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女士于二零二零年八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关入四川省女子监狱邪恶黑窝。四川女子监狱警对甘雪梅进行残酷折磨,甘雪梅入狱不久就被迫害出心脏病、高血压症状。

据悉,因甘雪梅不“转化”,狱警派两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监控她不让她睡觉,逼她干寝室里最脏、最累的活折磨她。狱警多次打电话要求她的丈夫前去帮助“转化”,她丈夫不愿配合。前几天狱警又企图找她读书的女儿前去“转化”她,并扬言:不“转化”就加长刑期。

甘雪梅女士遭绑架、枉判经过

甘雪梅是一位优秀的音乐教师,曾在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教授音乐课程。二十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因此多次遭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上一次是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甘雪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向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都江堰市龙池镇派出所警察及610防邪办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长达近十个月。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上午,甘雪梅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甘雪梅通过视频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她声明关于法轮功的信仰并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任何一项规定,并结合自身修炼前后身体改善、道德提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讲述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甘雪梅正告庭审参与人员,在明显的无罪事实面前,每个人都在良知和道德的天平上面摆放自己的位置。甘雪梅的家属委托的律师也从取证的不合规、证据与甘雪梅无关、甘雪梅的行为不具备任何社会危害性等角度辩护甘雪梅无罪的。然而主审法官聂建明最终无视法律和事实真相,颠倒黑白,非法枉判了她三年半。甘雪梅依法向成都市中院提起上诉。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成都市中院下达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甘雪梅被劫持到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至今。监狱借称疫情原因,至今不允许她家人探望。她曾给家人写了两封信,也是很长时间才收到。信中说到自己出现心脏病等病业状态,身体不适。家属得知后要求保外就医,但监狱方不同意,也不许家属探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9/不让睡觉逼迫放弃信仰-四川女监折磨甘雪梅-466910.html

2023-03-09: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的罪恶录 成都龙泉驿区绿树成荫、风景如画,可在这里的女子监狱却非法关押着众多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这些一心向善、只做好人的妇女,在监狱遭受着残酷的折磨。法轮功学员万正平,现年70岁,坚定信仰不转化,被恶警强行灌辣椒水折磨。 法轮功学员王绍平,女,现年65岁,教师职业。这是她第二次被枉判入狱。警察见她第一次入狱不转化,第二次入狱还是坚定自己的信仰,就加重迫害。入狱一年多了,狱警不让

2023-03-09: 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的罪恶录
成都龙泉驿区绿树成荫、风景如画,可在这里的女子监狱却非法关押着众多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这些一心向善、只做好人的妇女,在监狱遭受着残酷的折磨。法轮功学员万正平,现年70岁,坚定信仰不转化,被恶警强行灌辣椒水折磨。

法轮功学员王绍平,女,现年65岁,教师职业。这是她第二次被枉判入狱。警察见她第一次入狱不转化,第二次入狱还是坚定自己的信仰,就加重迫害。入狱一年多了,狱警不让她洗脸、刷牙、洗澡,每天从早上站到晚上十点半才让睡觉,还天天做监室的卫生工作。在服刑人员闻到她身上臭气熏天影响到其他人时,恶警才让她洗澡。她被迫害致肺穿孔住进了医院,现骨瘦如柴。

法轮功学员甘雪梅,现年50多岁,教师职业。她已经是第三次被枉判入狱了。在长时间的罚站迫害中还被迫做监室的卫生工作,由于长期忍受着非人的迫害,现在出现了高血压症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9/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的罪恶录-457321.html

2021-12-12:四川都江堰市音乐教师甘雪梅遭非法判刑入狱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二零二零年八月在虹口乡讲真相时被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三年半,目前在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甘雪梅女士是一位优秀的音乐教师,曾在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教授音乐课程。二十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因此多次遭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上一次是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都江堰

2021-12-12:四川都江堰市音乐教师甘雪梅遭非法判刑入狱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二零二零年八月在虹口乡讲真相时被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三年半,目前在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甘雪梅女士是一位优秀的音乐教师,曾在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教授音乐课程。二十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因此多次遭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上一次是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甘雪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都江堰市龙池镇派出所及610防邪办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甘雪梅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长达近十个月时间,后被非法刑事拘留,遭构陷起诉至法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甘雪梅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法院以疫情为借口,采取远程的方式,并在临近开庭前不到三天才通知律师。

在法庭上,甘雪梅通过视频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她声明关于法轮功的信仰并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任何一项规定,并结合自身修炼前后身体改善、道德提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讲述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甘雪梅正告庭审参与人员,在明显的无罪事实面前,每个人都在良知和道德的天平上面摆放自己的位置。

甘雪梅的家属委托的律师也从取证的不合规、证据与甘雪梅无关、甘雪梅的行为不具备任何社会危害性等角度辩护甘雪梅无罪的。最后,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都江堰市负责审判的审判员聂建明,最终无视法律和事实真相,颠倒黑白,非法枉判了她三年半。

甘雪梅对都江堰市法院的冤判不服,依法向成都市中院提起上诉。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成都市中院对甘雪梅的上诉进行了审理。审判长任晓峰、审判员徐飏、聂婷婷仍然枉顾事实,驳回上诉,下达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甘雪梅被劫持到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至今已经近四个月了。监狱借称疫情原因,至今不允许她家人探望。她曾给家人写了两封信,也是很长时间才收到。信中说到自己出现心脏病等病业状态,身体不适。家属得知后要求保外就医,但监狱方不同意,也不允许接见。

家人至今没能看见她,也不知道她在监狱真实的状况怎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2/四川都江堰市音乐教师甘雪梅遭非法判刑入狱-434680.html

2021-04-25:四川都江堰市甘雪梅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在都江堰市虹口乡讲真相时被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甘雪梅正告庭审参与人员,在明显的无罪事实面前,每个人都在良知和道德的天平上面摆放自己的位置。 在法庭上,甘雪梅通过视频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她声明关于法轮功的信仰并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任何一项规定,并结合自身修炼前后身体改善、道德

2021-04-25:四川都江堰市甘雪梅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在都江堰市虹口乡讲真相时被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遭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庭审。甘雪梅正告庭审参与人员,在明显的无罪事实面前,每个人都在良知和道德的天平上面摆放自己的位置。

在法庭上,甘雪梅通过视频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她声明关于法轮功的信仰并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任何一项规定,并结合自身修炼前后身体改善、道德提升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讲述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

甘雪梅的家属委托的律师也从取证的不合规、证据与甘雪梅无关、甘雪梅的行为不具备任何社会危害性等角度辩护甘雪梅无罪的。最后,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此次庭审,都江堰市法院借口新冠疫情不允许甘雪梅到庭为自己辩护,并在临近开庭前不到三天才通知律师。当日开庭,甘雪梅的朋友、亲属等要求到庭旁听,但被法院以出示身份证、扫描防疫二维码等要求拦阻在法院之外,仅甘雪梅的丈夫、弟弟和弟媳得以入庭旁听。

虽然是通过视频自我辩护,但甘雪梅神态祥和、话语有力,甘雪梅的家属出庭后对等候在外面的甘雪梅朋友说:“辩的好!”

甘学梅曾在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教授音乐课程。二十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地向民众讲述真相而多次遭非法劳教、判刑,上一次是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判刑1年零3个月。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甘雪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讲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近8个月,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上午9时30分,都江堰市法院非法开庭。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四川都江堰市甘雪梅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423775.html

2021-04-15: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面临被非法庭审 2020年 8月29日,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讲真相时被绑架。被关押半年多以后,近日都江堰市法院通知,将于2021年4月16日对甘雪梅非法审判。 承办甘雪梅案件的检察官:邱静文 电话:028—87158405 都江堰市法院:028—87141572 https://www.minghui.org/mh/ar

2021-04-15: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面临被非法庭审
2020年 8月29日,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讲真相时被绑架。被关押半年多以后,近日都江堰市法院通知,将于2021年4月16日对甘雪梅非法审判。

承办甘雪梅案件的检察官:邱静文 电话:028—87158405
都江堰市法院:028—8714157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21414225845-1

2020-09-16:四川都江堰甘雪梅被抓的最新情况及办案人员电话 在四川省都江堰市虹口乡讲真相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已由拘留转为逮捕,目前关押在大邑看守所,其丈夫已于9月12日收到逮捕通知书。 据悉,近日都江堰市检察院已到大邑看守所对甘雪梅进行了询问,他们说甘雪梅“不予配合,态度很硬”,不明真相的检察院人员还很不理解。目前中共借口疫情期间,大邑看守所的探视都只能通过可视电话进行,而且还需要预约和排队,目

2020-09-16: 四川都江堰甘雪梅被抓的最新情况及办案人员电话
在四川省都江堰市虹口乡讲真相而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已由拘留转为逮捕,目前关押在大邑看守所,其丈夫已于9月12日收到逮捕通知书。

据悉,近日都江堰市检察院已到大邑看守所对甘雪梅进行了询问,他们说甘雪梅“不予配合,态度很硬”,不明真相的检察院人员还很不理解。目前中共借口疫情期间,大邑看守所的探视都只能通过可视电话进行,而且还需要预约和排队,目前亲属还未能见到甘雪梅,也无法送进去任何东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6/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1856.html

2020-09-05:2020年 8月29日,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讲真相时被绑架,据悉现被关押在大邑县拘留所,具体情况不详,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

2020-09-05: 2020年 8月29日,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都江堰市虹口乡(现合并为龙池镇辖区)讲真相时被绑架,据悉现被关押在大邑县拘留所,具体情况不详,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

2017-04-08:四川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非法庭审,尽管律师进行了义正词严的无罪辩护,但在610办公室的压力下,都江堰市法院枉法判甘雪梅一年零五个月、张里学一年零三个月,并均处罚金两千元。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张里学两位女士,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劫持,后被

2017-04-08: 四川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被非法庭审,尽管律师进行了义正词严的无罪辩护,但在610办公室的压力下,都江堰市法院枉法判甘雪梅一年零五个月、张里学一年零三个月,并均处罚金两千元。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张里学两位女士,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劫持,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郫县友爱镇看守所,累计关押时间已达一年零一个月。在此期间,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多次向与案件相关的公检法人员讲述真相。

都江堰市法院在两次通知开庭又两次取消后,在都江堰市及上级610办公室的裹胁和操控下,于四月五日上午非法开庭审判甘雪梅、张里学,主审法官为袁兴文。

上上午九点半,都江堰市法院内外已经密布大量警察和便衣,在进行审理的第二庭门外,一队警察严阵以待。法院二楼,四个警察分别占据四个方位,居高临下的对第二庭所在的一楼进行严密监视。上午十点钟,已到通知开庭的时间,当家属和市民群众准备进入法庭旁听时,却被警察拦住,说庭审推迟。

过了二十多分钟,当法庭的大门打开时,里面却已经坐了大量各乡镇的610人员,原来都江堰市610办公室利用这段时间安排了他们的“自己人”从第二庭侧门进入,占据了大部分旁听席。这时,家属和群众准备进庭时,却被告知座位有限,非直系亲属不得入内,甘雪梅、张里学的众多亲人和闻讯前来旁听的群众均被阻挡于门外,甘雪梅的父母、先生以及张里学的先生进庭旁听时也经过了极为严苛的搜身和所谓的“安检”。

庭审开始后,为甘雪梅作辩护的律师毛宏伟进行了义正词严的无罪辩护,他指出法轮功不是×教,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认定法轮功是×教,两高的最新司法解释没有法律效力,甘雪梅没有违法犯罪,应该立即无罪释放。

面对毛律师强有力的辩护,让公诉人无言以对,法官不得不多次打断毛律师的发言。

甘雪梅在自辩中也坚称自己无罪、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尽管毛律师完全占据了法庭辩论优势,但在610办公室的压力下,都江堰市法院仍然枉法判处甘雪梅一年零五个月有期徒刑、张里学一年零三个月有期徒刑,并均处罚金两千元。

面对不公的判决,关心她们的民众聚在一起议论纷纷。过了一会儿,劫送甘雪梅、张里学的警车从侧门出来,驶到了法院门口的公路上。透过车窗,看到了甘雪梅深受鼓舞,面带笑意。

都江堰市法院作出的判决尽管可能是在610的压力下无奈的屈从,但在全国各地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不断涌现的今天,这一结果仍然是让人十分遗憾的,也是违反法律和公义的。我们再次呼吁,江周势力已经覆灭在即,希望都江堰市公检法人员不要再坚持迫害法轮功的错误政策,作周永康、薄熙来之流的替罪羊,将自己置于未来的被告席上,成为江泽民的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8/四川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判刑-345347.html

2017-04-04:被劫持一年多 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面临非法开庭。都江堰市法院曾两次通知开庭又取消,最终仍决意非法开庭。 张里学,出生于一九六九年,是四川省岷江水利股份有限公司内退职工。早年体弱多病,稍有天气变化就感冒头疼,常年有难以查明的反复发作的疾病。在一九九七年开始,张里学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体健朗,并在工作中、生

2017-04-04: 被劫持一年多 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面临非法开庭。都江堰市法院曾两次通知开庭又取消,最终仍决意非法开庭。

张里学,出生于一九六九年,是四川省岷江水利股份有限公司内退职工。早年体弱多病,稍有天气变化就感冒头疼,常年有难以查明的反复发作的疾病。在一九九七年开始,张里学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体健朗,并在工作中、生活中,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勤恳,与人为善,是一位可以信赖的好职工。甘学梅在都江堰市奎光社区私人机构教授音乐课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疯狂发起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其“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对千百万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抓捕、拘留、判刑、劳教、酷刑、活摘器官等迫害,导致近一亿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造成社会秩序的混乱、经济上的崩溃、道德的急速下滑、司法的混乱和黑暗。在二零零零年,张里学被都江堰市非法拘禁后,秘密转移至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长达八个月的身心迫害,包括禁止大小便,老虎凳等酷刑。

为了还百姓知情权,张里学、甘学梅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劫持,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郫县友爱镇看守所,关押时间已达一年零一个月。

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期间,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不停向都江堰市有关部门讲明真相,其中张里学的不幸遭遇还引起了国际正义人士的广泛关注。美国现任国会议员大卫-莱克特起草的关注信经六位国会议员署名,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已将信函发往了习近平中南海办公室,要求停止对张里学等6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都江堰市检察院因为证据不足,已经进行了两次补充侦查,然而最终还是不顾家属和法轮功学员的反对和劝阻,向都江堰市法院提出起诉。而都江堰市法院两次通知甘学梅、张里学的辩护律师开庭时间,又两次取消,给甘学梅、张里学的家人和辩护律师带来严重干扰。据悉,仅甘学梅的辩护律师就两次预订机票又两次取消,退票费都在千元以上,浪费了大量精力和开支。都江堰市法院解释取消开庭是因为要向上级法院请示“《刑法》三百条两高最新司法解释”的应用问题,但明眼人都知道两高的所谓司法解释本身就是违法的产物。

最终都江堰市法院仍然决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非法开庭审判甘学梅、张里学,主审法官为袁兴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4/被劫持一年多-都江堰市张里学、甘学梅面临非法开庭-345160.html

2016-10-05:四川成都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逾半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与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都江堰市峨乡镇派出所劫持,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至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友爱镇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半年期间,四川省都江堰市检察院因为证据不足,已经进行了两次补充侦查,这也说明了,时至今日还在迫害法轮功的江派残余做贼心虚,不敢再冠冕堂皇罗织罪名。

2016-10-05: 四川成都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逾半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里学与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都江堰市峨乡镇派出所劫持,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至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友爱镇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半年期间,四川省都江堰市检察院因为证据不足,已经进行了两次补充侦查,这也说明了,时至今日还在迫害法轮功的江派残余做贼心虚,不敢再冠冕堂皇罗织罪名。

其间,律师已与张女士多次见面,由于狱中的精神折磨与体罚,张女士面容消瘦,精神状态大不如前。

此外,对于张里雪女士的迫害,已经引起了美国国会议员们的注意。由现任国会议员大卫·莱克特起草的关注信经六位国会议员署名,于今年六月已将信函发往了中国主席习近平中南海办公室。

然而,审理本案的公检法仍然藐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企图利用《刑法》三百条与越权《司法解释》来罗织罪名。

十月七日,都江堰市检察院将会对张里雪女士移交到都江堰市法院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5/四川成都张里学、甘学梅被非法关押逾半年-335933.html

2016-04-22:成都善良女子张里雪、甘学梅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里雪与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峨乡镇派出所劫持,非法拘留十日后,因拒绝放弃信仰,转送到郫县看守所关押,现已四十天。目前,都江堰市公安局在罗织诬陷材料,企图非法起诉张里雪与甘学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2/成都善

2016-04-22: 成都善良女子张里雪、甘学梅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里雪与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为了还百姓知情权,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峨乡镇派出所劫持,非法拘留十日后,因拒绝放弃信仰,转送到郫县看守所关押,现已四十天。目前,都江堰市公安局在罗织诬陷材料,企图非法起诉张里雪与甘学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2/成都善良女子张里雪、甘学梅被非法关押-326973.html

2016-03-19: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被非法刑事拘留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于2016年3月3日,被向峨乡派出所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近10天后,3月12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突然接到了都江堰市公安局对她们二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目前,甘学梅、张丽旭已被转移关押至郫县看守所。 3月13日,甘学梅家属到向峨乡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蛮横拒绝。当家属提到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并未包括法

2016-03-19: 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被非法刑事拘留
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于2016年3月3日,被向峨乡派出所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近10天后,3月12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突然接到了都江堰市公安局对她们二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目前,甘学梅、张丽旭已被转移关押至郫县看守所。

3月13日,甘学梅家属到向峨乡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蛮横拒绝。当家属提到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并未包括法轮功时,有的警察还说:“不可能!”当家属要求其上网查阅有关规定条文时,警察说:“我才不查呢!”其法盲程度和对法律的藐视、不屑可见一斑。

向峨乡派出所目前所长为刘飞,是从本市青城山镇派出所调来向峨乡派出所不久。此人长期执行中共迫害政策。明慧网曾报道过的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付秀云被绑架和非法判刑四年的冤案,就是此人在青城山镇派出所任职期间办理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8/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10.html

2016-03-16:四川都江堰市甘学梅、张丽旭被非法刑事拘留 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被向峨乡派出所非法抓捕,被所谓“行政拘留”十多天后,三月十二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突然接到了都江堰市公安局对她们二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目前,甘学梅、张丽旭已被转移关押至郫县看守所。 三月十三日,甘学梅家属到向峨乡派出所要人,被派出所警察蛮横拒绝。当家属提到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并未包括法轮功时,

2016-03-16: 四川都江堰市甘学梅、张丽旭被非法刑事拘留
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张丽旭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被向峨乡派出所非法抓捕,被所谓“行政拘留”十多天后,三月十二日,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突然接到了都江堰市公安局对她们二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目前,甘学梅、张丽旭已被转移关押至郫县看守所。

三月十三日,甘学梅家属到向峨乡派出所要人,被派出所警察蛮横拒绝。当家属提到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并未包括法轮功时,有的警察还说:“不可能!”当家属要求其上网查阅有关规定条文时,警察说:“我才不查呢!”其法盲程度和对法律的藐视、不屑可见一斑。

向峨乡派出所目前所长为刘飞,是从本市青城山镇派出所调来向峨乡派出所不久。此人长期执行中共迫害政策。明慧网曾报道过的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付秀云被绑架和非法判刑四年的冤案,就是此人在青城山镇派出所任职期间办理的。

在起诉江泽民大潮风起云涌,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的当前,在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的周永康、薄熙来等中共高官纷纷落马之际,正告都江堰市部分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不要再执行明显违法的中共邪党迫害政策,将自己的生命一步步推到极度危险的境地!希望你们抓住为数不多的机遇,抛弃中共强加的谎言和非理性思维方式,听一下法轮功学员发自肺腑的真相之言吧!

有关人员电话(区号均为028)
都江堰市向峨乡政府87263148
龙跃武 87263289 87120460 13882212765
张明忠 87263299 87139158 13908070766
丁成责 87131075 13981809550
程绍荣 13980428260
邵仁春 13880040221
李梁 13540155710
肖茂飞 13608202375
高磊 13908072520
马兴毓 15882482928

向峨乡派出所所领导电话(除刘飞外可能有所调整,但座机应未变)
牛登云 87263337 13518121069
邹小军 87263148 13981805006

都江堰市政法委 87116900
谭小春(原市政法委书记,可能已调离) 87125778 87115168 13880759389
王甫(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87137633 13708226288
朱建成 87129320 13880228761
苏 钢(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87121228 1398098623
姜家奎 (市政法委副书记)87135689 13608188913
易 志 87121228 18980559991
帅开蓉 87116900 13618006131
袁兴雯 87116900 13688129778

防×办 87111056
徐文海(主任) 871110799 13880513028
黄 凯 87111056 13880513028
付安萍 87111056 1398109551
杨才发 87111056 1388189253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6/四川都江堰市甘学梅、张丽旭被非法刑事拘留-325414.html

2016-03-07: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被非法拘留情况补充 四川都江堰市甘学梅等两名法轮功学员是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目前关押在都江堰市拘留所。 甘学梅是一名音乐教师,在一家音乐辅导机构教授声乐、钢琴、古筝等,授课耐心,态度和蔼,深受家长和学生喜欢。甘学梅被绑架后,造成该机构大量已排好的课程无法教学,学生非常失望,并为甘老师深感担忧。 此前,都江堰市奎光社区两名人员曾联系甘学梅

2016-03-07: 四川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被非法拘留情况补充
四川都江堰市甘学梅等两名法轮功学员是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目前关押在都江堰市拘留所。

甘学梅是一名音乐教师,在一家音乐辅导机构教授声乐、钢琴、古筝等,授课耐心,态度和蔼,深受家长和学生喜欢。甘学梅被绑架后,造成该机构大量已排好的课程无法教学,学生非常失望,并为甘老师深感担忧。

此前,都江堰市奎光社区两名人员曾联系甘学梅家属,说是要请甘老师帮助社区排练文娱节目。3月5日,这两名人员直接到音乐辅导机构找甘学梅,这才暴露了他们的真实目的。原来他们是社区里专门指派在邪党“两会”期间监视法轮功学员。都江堰市其他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受到了类似的上门走访等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7/二零一六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5073.html

2016-03-05:四川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被非法拘留 3月3日下午5点左右,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散发法轮功传单时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都江堰市拘留所。3月4日上午,拘留所通知家人对甘学梅非法行政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5/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13.html

2016-03-05: 四川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被非法拘留
3月3日下午5点左右,四川省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甘学梅在散发法轮功传单时被都江堰市向峨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都江堰市拘留所。3月4日上午,拘留所通知家人对甘学梅非法行政拘留1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5/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13.html

2011-06-03:都江堰市甘学梅、蒋开贵被恶警非法抓捕 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蒋开贵被都江堰市恶警非法抓捕。2011年5月31日,跟梢监控法轮功学员甘学梅的奎光路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甘学梅家中,将其非法抓捕,并抢掠走打印设备和真相资料,而蒋开贵是都江堰市恶警跑到其老家抓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3/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1885.ht

2011-06-03: 都江堰市甘学梅、蒋开贵被恶警非法抓捕
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学梅、蒋开贵被都江堰市恶警非法抓捕。2011年5月31日,跟梢监控法轮功学员甘学梅的奎光路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甘学梅家中,将其非法抓捕,并抢掠走打印设备和真相资料,而蒋开贵是都江堰市恶警跑到其老家抓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3/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1885.html

2011-06-02:四川都江堰甘雪梅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在5月31日8点多钟,四川都江堰清城桥社区主任彭某带领一伙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家中,当时只有她一人在家,9点多钟的时候,她小姑子到家里看到地上有眼镜和头发,据知,现甘雪梅已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1839.html

2011-06-02: 四川都江堰甘雪梅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在5月31日8点多钟,四川都江堰清城桥社区主任彭某带领一伙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家中,当时只有她一人在家,9点多钟的时候,她小姑子到家里看到地上有眼镜和头发,据知,现甘雪梅已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1839.html

2004-02-09:内江市610办公室(设在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为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起利用内江市煤矿技工校部分校舍开办洗脑班,对外挂牌是“内江市崇尚科学学校”,其实是盗用科学的名义进行犯罪。恶徒们特意在房屋四周安上铁栅栏,每个房间和大法学员活动的地点安装监控设备,并雇有保安人员,其实质就是610不法分子私设的监狱。 2002年,恶徒们对上了它们的黑名单的大法弟子,分期分批排列出,然后采取欺骗、绑架的手段

2004-02-09: 内江市610办公室(设在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内)为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起利用内江市煤矿技工校部分校舍开办洗脑班,对外挂牌是“内江市崇尚科学学校”,其实是盗用科学的名义进行犯罪。恶徒们特意在房屋四周安上铁栅栏,每个房间和大法学员活动的地点安装监控设备,并雇有保安人员,其实质就是610不法分子私设的监狱。

2002年,恶徒们对上了它们的黑名单的大法弟子,分期分批排列出,然后采取欺骗、绑架的手段弄到洗脑班。有的大法弟子(如甘雪梅)刚从劳教所超期羁押出来后,马上被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对弄到洗脑班的大法学员强迫每人交2000元至5000元费用(逼迫家属交,或通过其单位扣工资或养老金)。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