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李延春(李彦春)

李延春(李彦春)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6-14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医务人员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上绳/吊铐/上大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裴玉贤 李延春(李彦春)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卢龙县
交叉列在: 河北 > 秦皇岛 北戴河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9-12:七旬医学专家在河北第五监狱被奴役 河北省秦皇岛市今年70岁的医学专家、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被非法判七年半,目前正在河北省唐山市第五监狱一监区被迫害。他每天都被逼迫干十二小时左右的服装活,早出工,晚收工,连星期日都不休息,还要出工,星期日出工早晨不给饭吃。70岁的人每天被强制干十二小时的活,体力不佳,他曾多次向刘监区长(一把手、书记)要求去医院自费检查身体,可刘不准许,现在李延春一直加班、加点干活,

2023-09-12: 七旬医学专家在河北第五监狱被奴役
河北省秦皇岛市今年70岁的医学专家、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被非法判七年半,目前正在河北省唐山市第五监狱一监区被迫害。他每天都被逼迫干十二小时左右的服装活,早出工,晚收工,连星期日都不休息,还要出工,星期日出工早晨不给饭吃。70岁的人每天被强制干十二小时的活,体力不佳,他曾多次向刘监区长(一把手、书记)要求去医院自费检查身体,可刘不准许,现在李延春一直加班、加点干活,任务不减。

李延春李彦春),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二十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69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李延春、裴玉贤夫妇到卢龙县发送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恶警还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宣读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妻子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李延春被取保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李延春在租住地家楼下被卢龙县双旺派出所三个便衣绑架,借口是执行法院判决,上级命令(秦皇岛政法委、昌黎法院)要把李延春送监狱非法关押。

关于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遭迫害的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2/七旬医学专家在河北第五监狱被奴役-465238.html

2022-11-03: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22-01-2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被劫持入狱数月 河北秦皇岛市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开庭,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宣读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妻子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李延春被取保回家;裴玉贤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李彦春在租住地家楼下被卢龙县双旺派出所三个便

2022-01-21: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被劫持入狱数月
河北秦皇岛市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开庭,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宣读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妻子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李延春被取保回家;裴玉贤被送往石家庄女子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李彦春在租住地家楼下被卢龙县双旺派出所三个便衣绑架,借口是执行法院判决,上级命令(秦皇岛政法委、昌黎法院)要把李延春送监狱非法关押。但是卢龙县双旺派出所什么手续也没给,也没出示任何能证明他们是警察的证件,就把李彦春在楼下绑架,拿着抢来的家门钥匙开了李彦春家的门,问李彦春的小孙女,你自己在家(孩子爸爸在山海关上班,孩子刚刚十四、五岁),随后把家门钥匙留下,把抢来李彦春的汽车钥匙也放下,把李延春劫持走。

直到目前,李延春已被非法关押几个月,相关人员未告知家属李延春被关押在何处。现在得知,李延春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曹妃甸区南堡开发区冀东分局第五监狱一监区。

李延春的家属要求与李延春通电话,监狱相关人员拒绝,并且说了一句:“李延春的表现得达到我们的要求才能通话”。前几日,李延春家属再次打电话给狱政科长,对方态度很恶劣。

据悉,李延春曾经给他的家人写信,现在距当时发信的时间已经过去近两个月,家人至今未收到信。

李延春,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二十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六十九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恶警还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最终夫妻两人被非法判刑。

关于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遭迫害的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被劫持入狱数月-437070.html

2021-0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开庭,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把李延春、裴玉贤夫妇非法起诉到昌黎县法院判刑的人,就是时任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的王丽。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

2021-08-31: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开庭,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把李延春、裴玉贤夫妇非法起诉到昌黎县法院判刑的人,就是时任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的王丽。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二十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

妻子裴玉贤,六十六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被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还遭被恶警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案卷递到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主管副检察长是张铭生,公诉科长王丽。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被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河北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王丽遭恶报患癌症死亡-430213.html

2021-08-29:老俩口被枉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偷偷劫送到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秦皇岛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海港公安局、公安医院、卢龙县双望派出所等责任单位责任人,为了完成上级的“清零”任务,相互勾结,尽管李彦春血压高,在公安医院将近一个月血压也没降下来的情况下,仍然把他劫持到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李彦春

2021-08-29: 老俩口被枉判 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偷偷劫送到冀东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秦皇岛市政法委、610、公安局、海港公安局、公安医院、卢龙县双望派出所等责任单位责任人,为了完成上级的“清零”任务,相互勾结,尽管李彦春血压高,在公安医院将近一个月血压也没降下来的情况下,仍然把他劫持到冀东监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李彦春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不一会儿,就有人敲李彦春家的门。家里未成年的孙女没给开门,警察就用抢来的李彦春的钥匙打开了门,警察身着便衣。一会儿,又上来三个便衣警察,也是用李彦春的钥匙把门打开。

第一个上来的人把李彦春的家门钥匙和车钥匙归还给李彦春的孙女,并且说:“这是李彦春的家门钥匙、汽车钥匙。他涉嫌违法犯罪,要带走去公安局配合协助调查。”李彦春的孙女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没有说。

另外二个便衣在李彦春家非法拍照、录像。之后,他们就非法把李彦春劫持走了。在公安医院给李彦春检查身体,医生说:“血压高,看守所不收。”警察又强行把李彦春送到公安医院,强制给李彦春吃药、打针。

整个过程,警察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工作证、没穿警服,不跟家属说明理由,就强行非法把人带走了。

经过一番周折、四处打听,李彦春的家属打电话给卢龙县双望派出所黄永利(音)所长,他态度冷淡说:“我们依法办事,到时候会有人通知你,你不是也知道了吗?”

李彦春的家属继续问:“一个70岁的老人,你们为啥去抓捕?为啥把人带走?给个理由吧!”黄永利说:“这是执行法院判决。”家属说:““你们办案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没有合法手续,不通知当地警察,还异地抓捕,你们这是违法的。”黄永利不回答,把电话挂断了。

李彦春李彦春),七十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李彦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彦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彦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彦春从嘴里往出淌血,警察还罚跪、脚踢等。李彦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妻子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彦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八月二十七日,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李彦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裴玉贤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9/老俩口被枉判-医学专家李彦春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430162.html

2021-08-04:河北省秦皇岛市李彦春被迫害高血压高达230,警察不放人 2021年8月1日下午15点左右,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负责看守大法弟子李彦春的警察给他的儿子打电话,警察说:“让家里给李请个律师,办保外就医,监外执行”,被李彦春的儿子义正词严的拒绝,他儿子说:“律师我们不请,人怎么带走的,怎么给我送回来,我们也不存钱,不送衣服,现在人被你们迫害的血压很高,人在你们这,你们就得负责任”。 自7月22日李彦

2021-08-04: 河北省秦皇岛市李彦春被迫害高血压高达230,警察不放人
2021年8月1日下午15点左右,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负责看守大法弟子李彦春的警察给他的儿子打电话,警察说:“让家里给李请个律师,办保外就医,监外执行”,被李彦春的儿子义正词严的拒绝,他儿子说:“律师我们不请,人怎么带走的,怎么给我送回来,我们也不存钱,不送衣服,现在人被你们迫害的血压很高,人在你们这,你们就得负责任”。

自7月22日李彦春被绑架以来,10多天以来一直在秦皇岛市公安医院住院,因为血压每天都在220、230左右,警察一直没法收监,警察害怕担责任,所以给李彦春的儿子打了电话。

公安医院监管大队电话:0335—713613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4/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03.html

2021-07-26: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绑架 2021年7月22中午11.30分左右,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彦春在租住地家楼下被卢龙县双旺3个便衣绑架。 后来得知绑架原因是“执行2019年8月27日法院判决”卢龙双旺派出所执行上级命令(秦皇岛政法委,昌黎法院)要把李延春送监狱非法关押。但是卢龙双旺派出所什么手续也没给,也没出示任何能证明他们是警察的证件,就把李彦春在楼下绑架,拿着抢来的家门钥匙开了李彦春家的

2021-07-26: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彦春被绑架
2021年7月22中午11.30分左右,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彦春在租住地家楼下被卢龙县双旺3个便衣绑架。

后来得知绑架原因是“执行2019年8月27日法院判决”卢龙双旺派出所执行上级命令(秦皇岛政法委,昌黎法院)要把李延春送监狱非法关押。但是卢龙双旺派出所什么手续也没给,也没出示任何能证明他们是警察的证件,就把李彦春在楼下绑架,拿着抢来的家门钥匙开了李彦春家的门,问李彦春的小孙女,你自己在家(孩子爸爸在山海关上班,孩子刚刚十四、五岁,也不管孩子能否受到惊吓,一个人是否身心受到伤害)随后把家门钥匙留下,把抢来李彦春的汽车钥匙也放下,强行把李延春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医院检查身体,由于血压高,他们却拒不放人。李彦春现被关在秦皇岛公安医院输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721.html

2021-07-24:河北省秦皇岛市双望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李彦春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中午11:30分左右,大法弟子李彦春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旁边有很多人在说话,李彦春在窗户边看了一眼,就想下楼看看什么情况,不一会儿楼上家里就有人敲门,家里李彦春的未成年的孙女没给开门,警察就用抢来李彦春的钥匙打开门,警察身着便衣,就对李的孙女说“家里是不是你一个人在家?让你爸给你做点饭吧。”然后就下楼了。一会又上来3个便衣,也

2021-07-24: 河北省秦皇岛市双望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李彦春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中午11:30分左右,大法弟子李彦春家楼下来了一辆警车,旁边有很多人在说话,李彦春在窗户边看了一眼,就想下楼看看什么情况,不一会儿楼上家里就有人敲门,家里李彦春的未成年的孙女没给开门,警察就用抢来李彦春的钥匙打开门,警察身着便衣,就对李的孙女说“家里是不是你一个人在家?让你爸给你做点饭吧。”然后就下楼了。一会又上来3个便衣,也是用李彦春的钥匙把门打开,第一个人把李彦春的家门钥匙和车钥匙归还给李的孙女,并且说:“这是李彦春的家门钥匙、汽车钥匙,他涉嫌违法犯罪,要带走去公安局配合协助调查。”

李的孙女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没有说,另外2个便衣非法在李彦春家非法拍照、录像,之后他们就把李彦春非法带走,绑架到卢龙县看守所。

整个过程,警察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工作证、没穿警服,不跟家属说明理由,强行就把人非法带走了。

经过一番周折,四处打听,李彦春的家属致电卢龙县双望派出所黄永利(音)所长,他态度冷淡说:“我们依法办事,到时候会有人通知你,你不是也知道了吗?”李的家属继续问:“一个70岁的老人,为啥去抓捕,为啥把人带走,给个理由吧!”黄永利说“这是执行法院判决”,李的家属说“你们办案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没有合法手续,不通知当地警察,还异地抓捕,你们这是违法的。”黄永利不回答就把电话挂断了。

双望派出所电话:0335—7396110
所长黄永利电话:18332519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19-09-04: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补充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法轮功学员裴玉贤非法判刑4年,罚金5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7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于2019年9月3日向昌黎县法院魏永利法官递交上诉状,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诉状于9月2日由秦皇岛市看守所转

2019-09-04: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补充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10点40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法轮功学员裴玉贤非法判刑4年,罚金5千元;李延春非法判刑7年六个月,罚金2万元,被取保候审。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于2019年9月3日向昌黎县法院魏永利法官递交上诉状,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诉状于9月2日由秦皇岛市看守所转交昌黎县法院,夫妇二人均不服一审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297.html#1993233542-14

2019-0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

2019-08-31: 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八月二十七日,昌黎县法院开庭念判决书,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六十六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

妻子裴玉贤,六十六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就是这样对社会、对老百姓做出较大贡献的两位善良老人,只因他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被中共当局绑架构陷、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贤夫妻俩到卢龙县发法轮功真相挂历(免费),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从嘴里往出淌血,恶警还罚跪、脚踢等。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电脑、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案卷已递到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主管副检察长张铭生,公诉科长王丽,接卷人叫吕东,检察院说给一个月时间让请律师时间。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被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天上午十时,亲朋好友来到法院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调节厅进行。

在双方质证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四十分,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开庭念判决书,整个过程大约十五分钟。李延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被取保候审;裴玉贤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两人对判决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31/河北医学专家李延春、裴玉贤夫妇被非法判刑-392108.html

2019-06-12: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 当天上午十时,被迫害人及其家属、亲朋好友来到昌黎县法院大厅,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该厅可容纳百十人旁听。大约十一点左右,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

2019-06-12: 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的“法官”不让当事人说话,阻挠律师辩护,草草收场。

当天上午十时,被迫害人及其家属、亲朋好友来到昌黎县法院大厅,等着进入法院预期安排的一号厅,该厅可容纳百十人旁听。大约十一点左右,却被告知,一号厅音响坏了,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改在仅能容纳几个人的少年调节厅进行。

开庭后,当事人及律师都对临时变更庭审地点提出反对意见,律师说:昨天你们刚刚给我们的正式通知中还是一号厅,怎么说变就变了?音响坏了可以修啊。当事人也坚持,审判长要请示上级领导,宣布休庭。约有半个小时左右,又开始恢复庭审,审判长说,领导做的决定,就在小庭开。

在双方质证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指正,被审判长多次打断。当律师第二次提及中国新闻出版署署长柳斌杰签署关于废除规范性文件第50号令时,审判长当庭威胁律师,若有第三次,立即将其驱除法庭。当事人聘请律师就是为其说话、辩护的,审判长不让其发言,这是哪家的法律?!

审判长说:“只能是我们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不准说法轮功的具体的什么事,也不能叙述什么过程,法轮功国家已经定了性质了,不必再说了。律师说“本案就是法轮功的案子,不说法轮功说啥呀?”

法轮功学员李延春提出,“这样的庭审没有任何意义,应该休庭,重新开庭。”审判长气急败坏地说:“是我审判你,还是你审判我。”李延春义正词严地说:“我审判你!”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给当事人辩护的权利,剥夺当事人陈述意见的机会,不正面回答当事人及律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草草收场了。

裴玉贤是位退休医生,六十六岁,从医四十余年,在学术上曾荣获科技奖。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她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到卢龙县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下午五点左右,三个人强行把李延春塞进车,带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四人轮番打老人嘴巴,打的从嘴里往出淌血,罚跪、脚踢等。

李延春被非法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被劫持到秦皇岛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双望镇派出所将构陷两位老人的案卷递交卢龙县检察院,把放在家里的大法书等私人财物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构陷案卷由昌黎县检察院移交到昌黎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2/河北秦皇岛市退休医生裴玉贤与丈夫李延春被非法庭审-388595.html

2019-05-17: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面临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被非法开庭日期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在昌黎法院,主审法官是魏永利,他的办公室电话:0335-7800142。 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分,有三位大法弟子去昌黎法院问询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的案子,案子的主审法官是昌黎法院的魏永利,此人大概40岁左右,但受邪党毒害很深,三位大法弟子从不同角度给他讲真相,他不

2019-05-17: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面临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被非法开庭日期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在昌黎法院,主审法官是魏永利,他的办公室电话:0335-7800142。

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分,有三位大法弟子去昌黎法院问询大法弟子裴玉贤、李延春的案子,案子的主审法官是昌黎法院的魏永利,此人大概40岁左右,但受邪党毒害很深,三位大法弟子从不同角度给他讲真相,他不听,态度恶劣。魏永利不听撵三位大法弟子走,裴玉贤儿子又问亲属做辩护人都需要什么手续,他告诉说:“需提供亲属证明、当事人委托书、司法局的手续”。

近两年来,秦皇岛地区绑架、迫害大法弟子的案子、卷宗都送到昌黎法院非法庭审。他们无视宪法、无视现行法律法规,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有的被重判达8年、10年、13年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7/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211.html

2019-01-27: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裴玉贤到卢龙县境内讲真相,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人举报。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直到下午五点左右。 警察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开始扇老人嘴巴,共四人(卢龙双望派出所长孙瑞光、姓王警察、山海关道南派出所一警察)轮流着扇老人,

2019-01-27: 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李延春、裴玉贤到卢龙县境内讲真相,发二零一九年真相挂历,被人举报。两位老人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戴手铐、脚镣等,遭逼供审讯,直到下午五点左右。

警察去抄家,由于老人不配合,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开始扇老人嘴巴,共四人(卢龙双望派出所长孙瑞光、姓王警察、山海关道南派出所一警察)轮流着扇老人,打得从嘴里往出流血。

他们对老人罚跪、倒铐上刑,致使老人的手腕皮肤被铐破,恶警也不给松一点。这种野蛮的暴行,是不是执法犯法?一个堂堂正正做好人的人,六十多岁的老人,就遭如此待遇吗?这是什么世道?

恶警抄走电脑打字机和真相挂历及耗材等。老人被关押二十个小时左右,经医院体检李延春血压过高,取保候审回家,裴玉贤(老伴)被关进秦皇岛市看守所,到现在两个月了。

按照现行法律,警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第七项“殴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的规定。同时也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三条第九项的规定“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合法权益。”刑讯逼供,也是在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河北卢龙县国保对花甲老人施暴-扇嘴巴、罚跪-380865.html

2018-12-31: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卢龙县警察已将构陷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案件递交到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女,退休医生,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县遭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43.html#1812310

2018-12-31: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被构陷到检察院
河北省卢龙县警察已将构陷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裴玉贤的案件递交到卢龙县检察院。

裴玉贤,女,退休医生,2018年11月25日与丈夫李延春在卢龙县遭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43.html#18123105647-1

2018-11-27:河北省秦皇岛市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8年11月25日,河北省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当天晚上10点左右,家被抄。参与抄家的有:卢龙县国保大队白杰、卢龙双望派出所、西港路派出所,山海关道南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8-11-27: 河北省秦皇岛市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8年11月25日,河北省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卢龙讲真相时被绑架,当天晚上10点左右,家被抄。参与抄家的有:卢龙县国保大队白杰、卢龙双望派出所、西港路派出所,山海关道南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5-06-13: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4年10月18日,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讲真相救度众生时遭人构陷,被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薄荷边防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831.html

2015-06-13: 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被绑架
2014年10月18日,河北秦皇岛裴玉贤、李延春夫妇在讲真相救度众生时遭人构陷,被北戴河新区分局大薄荷边防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831.html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