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鹤岗市 >> 谭延苓(谭延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鹤岗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9-19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禁止饮食  禁止入厕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谭延军(谭彦军,谭延君) 谭延苓(谭延玲) 谭延伟(谭延军妹)
夫妻/父母: 谭国义(谭延伟父) 丛凤霞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7-19:黑龙江鹤岗市双鹤社区李桂河、王立杰、张建伟骚扰谭延苓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一家多人修炼遭中共迫害,她的父亲谭国义(六十七岁)和弟弟谭彦军(四十岁)分别于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被迫害致死,小妹谭延伟也曾遭非法劳教被剥夺户籍。谭延苓本人也惨遭绑架、拘禁、毒打、强制抽血等遭遇,造成身体的不同程度的伤害。然而,以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李桂河为首,伙同王立杰、张建伟等人,至今仍然频繁骚

2021-07-19: 黑龙江鹤岗市双鹤社区李桂河、王立杰、张建伟骚扰谭延苓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一家多人修炼遭中共迫害,她的父亲谭国义(六十七岁)和弟弟谭彦军(四十岁)分别于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被迫害致死,小妹谭延伟也曾遭非法劳教被剥夺户籍。谭延苓本人也惨遭绑架、拘禁、毒打、强制抽血等遭遇,造成身体的不同程度的伤害。然而,以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李桂河为首,伙同王立杰、张建伟等人,至今仍然频繁骚扰谭延苓

二零一九年前,谭延军的孩子因工作原因去一次外国。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李桂河担任双鹤社区党委书记后,命令谭延苓把谭延军家孩子的出国签证给送去,要给没收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李桂河、王立杰、张建伟到谭延军家敲门喊谭延苓谭延苓开门让他们进屋,王立杰说:“你家屋这么冷啊?没有暖气呀?”谭延苓说:“我家暖气被鹤岗市城管局供热办李振江给改造漏了,我去上访鹤岗市城管局供热办不给解决,鹤岗市热力公司把我家暖气给关闭了,十多年了,上访无门。”李桂河说:“你先别说你家暖气的事,我问问你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王立杰打开手机就给谭延苓录像。谭延苓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十六条规定信仰自由。我不让你信仰共产党行不行?我早就和你说了迫害法轮功是犯法的。今年的武汉病毒就是淘汰迫害法轮功的坏人,都和你说了,你当时还说我是好人,现在上我家来犯罪干坏事来了,你们都出去。”

李桂河、王立杰、张建伟(张建伟的姥姥在九九年时,是街道主任姓曹,当年迫害过谭延军,张建伟的妈妈刘秀芹,接张建伟姥姥姓曹的工作,刘秀芹二零一七年迫害过谭延苓,张建伟接刘秀芹的工作又来迫害谭延苓)三人不走,谭延苓把门打开,拿起李桂河拿来的一箱桔子罐头放在门外说:“你们都出去,别在我家犯法作恶干坏事,你们不要命,我还要命呢。都出去。王主任把你拿来的盒子拿走。”王立杰说:“给你的。”谭延苓说:“我不要。”王立杰说:“那是暖宝,你家挺冷的,我给你的。”三个人就走了。谭延苓把暖宝送到社区,让社区人员转交给王立杰。

李桂河向鹤岗市工农区政府汇报了,鹤岗市工农区政府命令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天天晚上到谭延军家敲门找谭延苓,问谭延苓还炼不炼法轮功?谭延苓不配合片警,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在谭延军家厕所窗口安装了监控器,正对着谭家门口,监控谭延苓不能出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9/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61.html

2021-07-06:黑龙江鹤岗市谭延苓遭邻居一家监控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四十五委鹤矿集团水泥厂八号楼二单元二零四姜福禄、杨艳、姜洋、何一宁监视法轮功学员谭延苓。 谭延军被迫害死后,谭延苓为扶养哥哥谭延军家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到谭延军家生活。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金烨和08536号协警带领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魏学忠、管福佳、曹务申、李强到谭延军家抄家抓走谭延苓,杨艳就在

2021-07-06: 黑龙江鹤岗市谭延苓遭邻居一家监控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四十五委鹤矿集团水泥厂八号楼二单元二零四姜福禄、杨艳、姜洋、何一宁监视法轮功学员谭延苓

谭延军被迫害死后,谭延苓为扶养哥哥谭延军家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到谭延军家生活。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金烨和08536号协警带领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魏学忠、管福佳、曹务申、李强到谭延军家抄家抓走谭延苓,杨艳就在谭家居住的楼群到处宣传谭延苓炼法轮功被抓走的事。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谭延苓因讲真相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察抓捕,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派出所片警带领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三个警察和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石雨松、李冰、侯蕾等,到谭延军家非法抄家时,姜福禄、杨艳帮着给警察找塑料丝袋装被抄的法轮功书籍,法轮功资料,法轮功师父法像等法轮功东西。谭延苓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谭延苓去讲真相被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非法抓捕,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科一个叫什么立明的警察和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叫陈明,还有两三个警察,到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谭延军家非法抄家,把谭延苓关进监狱。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08541号协警到谭延军家敲门。姜洋从屋里出来和08541号协警说谭延苓被警察抓走了,还向警察说了谭家的所有情况。

谭延苓出狱后,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警察张华山把谭延苓送到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08541号协警对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张华山警察说:我去她家去抓她。敲门她家对门邻居一个女的说她被警察抓走了,是你们抓的?你们比我们动作快多了。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谭延苓接到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警察电话问谭延苓住址,谭延苓把电话拉黑了,又换个打来,电话又给拉黑了。谭延苓就走了,出门在楼梯间看到杨艳也没说话,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警察到谭延军家敲门,杨艳告诉警察说谭延苓刚走。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警察给谭延军家儿子打电话,让他回家说是谭延苓的事要解决。你家对门邻居说你姑刚走,你回来解决。谭延军的儿子回家,警察对他说:你管管你姑,不让她炼法轮功。谭延军儿子说:我管不了她。警察骗他说:给谭延苓撤案子,她不签名,你给谭延苓签名吧。他在案件材料上写上:谭延苓拒绝签名字。杨艳不和警察说谭家情况,鹿林山派出所警察根本不知道谭延苓家情况,也不能找谭延军儿子签名。

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谭延军儿子往家迁网络,联通工作人员开车到楼梯间门口,谭延军儿子和和联通工作人员说话,杨艳在楼梯间门口看见了就进屋里告诉姜福禄,姜福禄出来就跟着联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走哪姜福禄跟到哪,工作人员进谭家屋里姜福禄跟到屋里,姜洋站在谭家门口看着谭家人干什么,谭延苓知道姜福禄和姜洋在帮助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警察监视谭家人干什么,谭延苓背着姜福禄对联通工作人员说网络先不安装了以后再说。联通工作人员走了后,姜福禄和姜洋看着联通工作人员开车走了。姜福禄和姜洋才回家关门。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晚上八九点钟,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四十五委片警到谭延军家敲门,谭延苓自己在家没给开门,姜洋出来看热闹,片警问姜洋:她家住人吗?姜洋说住人。片警就经常晚上八、九点到谭延军家敲门抓谭延苓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谭延苓在家听着,姜福禄和姜洋帮助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四十五委片警给谭延军家厕所窗口上安装上监控器,监控谭延苓,监控器安装完了片警说没有电,姜福禄让姜洋到屋里看有没有电,姜洋进屋打灯看有电说屋里有电,姜福禄说楼梯间声控灯电在电表箱里,电表箱在那边一单元楼梯间你们去那看看,安装在谭延军家窗口的监控器正对着谭家门,监控谭延苓出行。家里没饭吃了谭延苓也不敢出去,没有安全保障,谭延苓还要照顾谭延军家的孩子。

谭延苓以前出门在楼梯间经常遇见何一宁,何一宁看见谭延苓就骂谭延苓,还说给谭延苓报警给谭延苓抓起来。谭延苓出门前先听听楼梯间有没有人后再出门。

姜福禄、杨艳、姜洋、何一宁一家四个人随时都在迫害谭延苓,在作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6/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812.html

2021-07-05: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刘莲芝参与迫害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刘莲芝,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在鹿林山山宝寺讲真相,被恶女人报警,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科叫什么立明的和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陈明,还有另外两三个警察到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找片警和姓靳的警察到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抄家时

2021-07-05: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刘莲芝参与迫害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刘莲芝,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在鹿林山山宝寺讲真相,被恶女人报警,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科叫什么立明的和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陈明,还有另外两三个警察到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找片警和姓靳的警察到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抄家时,鹤岗市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刘莲芝,到谭延军家给作证人,谭延苓是在谭延军家住,并在案件上签很多字来证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5/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770.html

2021-06-20: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骚扰、监控谭延苓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从五月十三日开始,经常晚上八、九点钟到鹤岗市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谭延军家敲门,抓大法弟子谭延苓。 谭延军被迫害死后,谭延苓为扶养谭延军家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到谭延军家生活。 谭延苓曾经为被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迫害死的父亲大法弟子谭国义和被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原新南派出所迫害死的弟弟大法弟

2021-06-20: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骚扰、监控谭延苓
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从五月十三日开始,经常晚上八、九点钟到鹤岗市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谭延军家敲门,抓大法弟子谭延苓

谭延军被迫害死后,谭延苓为扶养谭延军家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到谭延军家生活。

谭延苓曾经为被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迫害死的父亲大法弟子谭国义和被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原新南派出所迫害死的弟弟大法弟子谭延军,还有被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非法销毁户口的小妹大法弟子谭延伟的户口等一些事,上访。

谭延苓因为讲真相,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察迫害,和被鹤岗市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迫害,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带领新一派出所警察和光明派出所警察还有鹿林山派出所警察都非法抄过谭延军的家,抄走很多法轮功的书、资料、法轮功师父法像、财物等东西。

谭延苓不配合警察到谭家作恶,不给开门。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在谭延军家厕所的窗口安装监控器正好对着谭家门口监控,谭延苓自己在家,不能出行。家里没有饭吃了。

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片警在侵犯谭延苓的生活权和自由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0/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7196.html#21619233545-1

2019-09-11: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遭迫害事实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女学员谭延苓在鹤岗市南山区三宝寺道口讲真相时遭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谭延苓在此之前曾多次遭警察绑架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多,谭延苓在鹤岗市向阳区六店公交车站点旁的住宅楼贴不干胶,被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和警察丁建华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 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

2019-09-11: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遭迫害事实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女学员谭延苓在鹤岗市南山区三宝寺道口讲真相时遭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谭延苓在此之前曾多次遭警察绑架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多,谭延苓在鹤岗市向阳区六店公交车站点旁的住宅楼贴不干胶,被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和警察丁建华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

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周伟对谭延苓进行非法搜身,搜出谭延苓在鹤矿集团振兴煤矿商店的钥匙。周伟非法审讯谭延苓,她不做回答。周伟诱骗她说:看你身体不好,不能工作,没有生活来源,我给你办低保,你告诉我你家在哪里?谭延苓仍不做回答。这时,向阳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陈莉疯狂地扑向谭延苓,对她拳打脚踢,边打边骂下流话,直到打累了才停下来。谭延苓说:“国家有宪法、刑法,治安管理条例,没有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犯法,也没规定炼法轮功犯法。你是头顶国徽的人民警察,张口就是污言秽语的,你当着这么多男警察的面就说强奸、强奸的,你也好意思说。你就没有姐妹?你就没有儿女?你也是女人。”陈莉才走开。

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杜建华(主管迫害法轮功)过来非法审讯谭延苓,她不做回答。杜建华对她又是一阵拳打脚踢,打累了才停下来,还说:这法轮功脑袋真硬打不动了。杜建华命令说:把电视台记者叫来,给她录像,让她上电视,让鹤岗市人民都知道认识她,让她还炼法轮功。

过了很长时间,电视台记者扛着录像机来了,把录像机放在办公桌上准备录像。谭延苓双胳膊抱头趴在双腿上不抬头。记者说:“她不抬头怎么录像,录出来也不知道是谁,不录了。”

半夜一点多钟,谭延苓被送到向阳公安分局保安二队,把她用手铐铐在长椅上。丁建华值班看着她。谭延苓看丁建华睡着了,褪掉手铐猛站起身要走,一股凉风把丁建华惊醒了,又给谭延苓戴上了手铐。

第二天早晨保安都来上班,张瑞对保安们说:昨天晚上抓住个法轮功,你们谁认识?保安们都过来看。一个在振兴矿商店附近住的叫秋森的保安告诉治安科副科长张瑞说,谭延苓是振兴矿商店的。张瑞带四、五个保安抓住被铐在长椅上动不了的谭延苓,从她衣兜里掏走谭延苓商店的钥匙,去鹤矿集团振兴煤矿商店抄走法轮功书籍、法轮功资料、放在商店里的现金三千四百元和谭延苓的身份证。

第三天下午,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张瑞把谭延苓的妹妹谭延春、谭延伟找到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公安分局保安二队,让谭延春、谭延伟在谭延苓案件上签名,才把谭延苓放回家。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为掩盖事实,鹤岗市公安局全城大搜捕。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周伟、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命令向阳公安分局南翼派出所所长庄庆堂、副所长刘信东,还有几个警察到鹤矿集团振兴煤矿商店绑架谭延苓,因谭延苓不在,这伙人就绑架了谭延苓的妹妹谭延伟,劫持到佳木斯非法劳教三年。

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周伟、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封了鹤矿集团振兴煤矿商店,使谭延苓的妹妹谭延春失去了在鹤矿集团振兴煤矿商店的工作。张瑞还经常带领警察去东山区谭延苓的父亲谭国义家抓捕谭延苓,导致谭国义被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所长杨茂林、副所长王才、片警肖春泉、孟令军还有几个警察非法抄家。非法抄走很多法轮功书籍、法轮功资料。把谭国义绑架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遭受到酷刑和刑事犯的各种体罚虐待,导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吐血,回家不久,谭国义就含冤离世。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谭延苓在鹤岗市向阳区振兴广场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人体器官的真相资料和贴不干胶被人构陷,被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高个驼背不知姓名)、副科长及治安科警察(不知姓名黑瘦弯腰)非法抓到警车上,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长命令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所长马雁东,副所长石雨松、侯蕾、李冰,警察毕士龙、王钊、穆岩到振兴广场警车旁,光明派出所副所长石雨松张口大骂谭延苓,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开车把谭延苓抓到光明派出所附近楼群里停车(光明派出所门前路段换暖气管道挖沟不能停车),石雨松、侯蕾、李冰抓住谭延苓,石雨松按住谭延苓的脖子,谭延苓的腰弯到九十度直不起腰在土堆上走,谭延苓身体残疾走不了土堆,石雨松、侯蕾、李冰仍按着谭延苓的脖子在土堆上连拖带拽的把她拖到光明派出所审讯室。

光明派出所户籍警邢焕敏对谭延苓进行非法搜身,搜去谭延苓的存折、二百一十七元现金、谭延苓身上的钥匙,然后把她关到光明派出所铁笼子里。向阳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不知姓名白脸)、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副科长、光明派出所所长马雁东、副所长石雨松、侯蕾、李冰等去谭延苓住所,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鹤岗市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辖区内)非法抄家。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所长刘金烨带人去非法抄家的。向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瑞非法审讯谭延苓谭延苓不回答。张瑞对旁边的警察说:大约二十年前我就抓过她,问她啥也不说。

光明派出所李岩和几个警察对谭延苓非法审讯。李岩问谭延苓叫什么名?住址在哪?为什么在你身上搜出的钥匙能打开工农区某某某住宅楼某某楼某某房间?搜出法轮功的东西哪来的?谭延苓说:“国家没有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犯法,法轮功没犯法,我没犯法。你给我编写案件材料,不论你签不签名都能找到你,我无论干什么都不会做违法的事。你是中国警察,你违法还有国际警察管你抓你,还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呢!”李岩让谭延苓在案件材料上签字,谭延苓不签。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拿着非法抄的六十多本法轮功书籍、法轮功资料、光碟、不干胶、条幅、台历等,另外还有播放器两个、电子书一个、手机两部、两个存折、皮包、布料、窗帘等很多东西的所谓清单让谭延苓签字,谭延苓不签。光明派出所穆岩给谭延苓制作电脑档案,电脑不好使。

晚上八点多,光明派出所李冰、马浩洋、邢焕敏、穆岩把谭延苓抓到向阳公安分局南翼派出所制作电脑档案。作取指纹时谭延苓不按,李冰、马浩洋、邢焕敏、穆岩抓住谭延苓手按,谭延苓攥拳不按。取唾液时,谭延苓不张嘴,李冰往谭延苓嘴里抹大粪便。在照像时,谭延苓不照,马浩洋打谭延苓两个大嘴巴子抓住照像。作完电脑档案,李冰、马浩洋、邢焕敏、穆岩把谭延苓抓到鹤岗市公安局监管科进行检查身体。谭延苓高压170,半夜十二点把谭延苓劫持到鹤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十点,谭延苓在鹤岗市南山区三宝寺道口讲真相,被一个在鹿林山附近住的虎背熊腰、左脸侧脸上有一道斜疤瘌的中年妇女构陷,被非法抓到警车上拉到南山公安分局鹿林山派出所。

鹿林山派出所户籍警张键伟对谭延苓非法搜身,搜走谭延苓一张四十五元公交车卡、二十多元现金和谭延苓住所的钥匙。下午,南山公安分局法制科长X立明等警察,把谭延苓抓到警车上说送她回家。一个叫靳某某的警察带领X立明、鹿林山派出所陈明还有几个警察和谭延苓谭延苓的住所。X立明打开房门后,这些人先进大屋乱翻一阵,又到小屋乱翻。上炕翻被架,衣柜、鞋盒到处乱翻,连洗衣机都打开翻。

鹿林山派出所陈明作抄家记录,从谭延苓住所非法抄走很多法轮功书籍、光碟、资料、不干胶、插卡小音箱两个、金立手机一个、充电器一套、存折……然后,又把谭延苓带回鹿林山派出所审讯室进行审讯威胁逼供。X立明、陈明还有几个警察围着谭延苓审讯。陈明让谭延苓在编写的案件材料上签姓名,谭延苓不签。X立明、鹿林山派出所张华山、陈明、张健伟、孙杰还有几个警察抓住谭延苓的手让谭延苓在案件材料上签字,谭延苓不签。张华山抓住谭延苓右手撅,撅的不能动,又撅谭延苓的左手(左手残疾不好使也被撅了),撅的谭延苓双手腕黑紫青肿不能动。又给谭延苓作电脑档案,谭延苓不配合,X立明和鹿林山派出所张华山、陈明、张健伟、孙杰还有几个警察把谭延苓的两个胳膊往后伸向上抬,硬把她抬到测量身高、鞋码机器上照像,疼的她直喊师父。在取指纹时,谭延苓不按指纹,攥紧拳头不伸手指。X立明和几个警察抓住谭延苓的手按,张健伟、孙杰在左右两边镦谭延苓两胁,张华山在掐谭延苓的脖子两边的静脉,憋的谭延苓快要窒息了。

晚上八点多,张华山、张健伟、孙杰还两个年轻的警察把谭延苓又抓到鹤岗市公安局监管局进行身体检查。检查谭延苓血压,测量三次高压189,低压100,值班警察拿来降压药让谭延苓吃,谭延苓不吃。值班警察说:你给你家人打电话,让他们给你送钱来给你看病,等血压降下来再送监狱里。张华山把谭延苓送进看守所已是五月十三日凌晨一点多。谭延苓被非法刑事拘留十五天。

在看守所里,谭延苓被监号号长张丹、赵红艳、李冬雪等人包夹,生存受限。谭延苓绝食被张丹告诉狱警。三个狱警找她谈话,所长对谭延苓说:你不吃饭就给你灌食。

谭延苓回家那天,张华山把谭延苓又抓到鹿林山派出所,让她交二千元钱,谭延苓说没有。张华山把谭延苓又抓到红旗路派出所,向谭延苓要身份证,谭延苓说没有身份证,你们一次次抄家,不知道谁给抄走了,房本都抄走了。张华山让红旗路派出所警察监视谭延苓。每天上午去谭家敲门、下午去敲、晚上去敲、半夜去按谭家门铃,邻居都看见了。警车晚上去谭家楼前后转一圈,非法监视谭延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1/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遭迫害事实-392641.html

2019-05-25:◇5月12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玲目前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5/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18.html

2019-05-25: ◇5月12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玲目前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5/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18.html

2018-01-18: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多次被骚扰补充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9761.html

2018-01-18: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多次被骚扰补充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9761.html

2018-01-17: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多次被骚扰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因为发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三个警察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非法搜身,光明派出所户籍邢焕敏非法从谭延玲身上搜去现金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的钥匙。谭延玲被非法关進铁笼子里迫害。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大伟又带领鹤岗市公安局国保科一名警察

2018-01-17: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多次被骚扰
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玲因为发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治安科三个警察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非法搜身,光明派出所户籍邢焕敏非法从谭延玲身上搜去现金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的钥匙。谭延玲被非法关進铁笼子里迫害。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大伟又带领鹤岗市公安局国保科一名警察、向阳分局治安科三名警察和光明派出所的马雁东、石雨松、侯蕾、李冰等人去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家,非法用钥匙打开房门,家中无人,掠去六十多本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光碟、法轮功真相台历、吉祥娃娃的年画、一个电子书、两个播放器、三部手机、布料、皮包等很多物品,还非法关押了谭延玲

谭延玲回家后,又被骚扰。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红旗路派出所的刘大伟(刘大伟是不在编的协警)又去敲门,谭延玲说:“有什么事在门口说。”刘大伟问谭延玲还炼不炼法轮功?谭延玲说:“那是我的信仰问题,与你没有关系,我又没犯法。”刘大伟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谭延玲说:“我说法轮大法好你不相信,你去炼法轮功你就知道了。”刘大伟说你开开门我们進屋看看,谭延玲说:“我告诉你这是谭延军的家,谭延军被迫害死了,你要再参与迫害我们家,我起诉你,我敢控告江泽民还不敢控告你?”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刘大伟伙同工农区新南办事处双鹤社区主任安玉芬、孙主任、刘秀芹再次骚扰谭延玲谭延玲拒绝开门,安玉芬欺骗她说:“你开开门我和你说给你办医保卡的事。”谭延玲说:“我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不用你办医保卡。”安玉芬继续欺骗说:“我给谭延军家孩子办医保卡。”谭延玲问:“你们什么时候管过谭延军家的孩子?”安玉芬无言了,刘大伟又一次次叫开门,谭延玲没给开。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谭延玲陪谭延军的孩子去红旗路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办完申请走出派出所,刚到马路边,刘大伟和王所长追上来,拦住谭延军的孩子,王所长指着谭延玲问孩子:“她是你什么人?她是不是在××地方住?”谭延玲一边拉起孩子走,一边对刘大伟说:“你给我非法录像,你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上给你曝光。”刘大伟听了,把录像机放低,录到了地上。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刘大伟又去骚扰,用力砸房门。第二天,刘大卫伙同红旗路派出所三、四名警察一边砸门一边叫开门要進屋看看,谈谈法轮功的事。谭延玲没开门,他们走了,过一会儿又来了,几个警察轮番砸门,谭延玲拒绝这种无理的要求,没有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7/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9708.html#1811622305-1

2017-06-29: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被绑架凌辱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在2017年5月9日在鹤岗市向阳区振兴广场贴真相不干胶、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时,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的警察石雨松、侯蕾、李冰等人绑架到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在光明派出所里警察邢焕敏非法搜身,在钱包里搜出217元现金、家门钥匙和存折。下午1点多钟公安局的人员、向阳分局的警察、光明派出所的警察等非法入室抄家,并抢走法

2017-06-29: 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被绑架凌辱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在2017年5月9日在鹤岗市向阳区振兴广场贴真相不干胶、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时,被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的警察石雨松、侯蕾、李冰等人绑架到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在光明派出所里警察邢焕敏非法搜身,在钱包里搜出217元现金、家门钥匙和存折。下午1点多钟公安局的人员、向阳分局的警察、光明派出所的警察等非法入室抄家,并抢走法轮大法经书多本、大法师父的法像、电子书一个、播放器两台、手机两个、光盘、明慧周刊等。

在做笔录之前在光明派出所里有一个警察把谭延苓推进派出所的铁笼子里。

在派出所审讯时,警察让谭延苓坐在铁椅子上,警察李岩做笔录,做完笔录后又把谭延苓关到铁笼子里。

之后警察又把谭延苓绑架到向阳分局南翼派出所建立电脑备案,在采集谭延苓十个手指指纹时,谭延苓不配合,警察邢焕敏、李冰、马浩洋、穆岩他们几个强行掰谭延苓十个手指采集指纹,警察李冰让谭延苓张嘴取唾液,谭延苓不张嘴,李冰往谭延苓嘴里使劲插器械,把谭延苓齿龈扎出血后警察李冰又去南翼派出所厕所里取大便往谭延苓的嘴里抹,强制谭延苓张嘴取唾液,再给谭延苓照相时,谭延苓不配合,警察马浩洋打了谭延苓两个嘴巴子。

警察又把谭延苓绑架到鹤岗市监管所,把从谭延苓身上搜走的217元钱作为体检费,谭延苓血压高达161,半夜警察把谭延苓非法关押在鹤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2017年5月24日,谭延苓出狱后去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索还被非法抄走的物品,石雨松不给,还把谭延苓的手机扣押在派出所里一个星期,监听谭延苓手机,这期间经常用谭延苓的手机给谭延苓的家人打骚扰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9/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被绑架凌辱-350384.html

2015-12-17:父亲、弟弟被迫害致死 谭延苓控告元凶江泽民 我叫谭延苓,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我们家族多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可是,江泽民祸国殃民,发动了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我家三人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还有的亲人曾被迫在外流离失所,很长一段时间有家不能回,我的父亲和弟弟被迫害致死。 …… 谭延苓:本人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我被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向阳公安

2015-12-17: 父亲、弟弟被迫害致死 谭延苓控告元凶江泽民
我叫谭延苓,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我们家族多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可是,江泽民祸国殃民,发动了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我家三人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还有的亲人曾被迫在外流离失所,很长一段时间有家不能回,我的父亲和弟弟被迫害致死。
……
谭延苓:本人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我被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张瑞、向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杜建华在鹤矿水电公司住宅楼旁绑架到向阳分局治安科。治安科科长周伟(女)对我非法搜身,搜去我口袋里的钱,杜建华(主管迫害法轮功)对我拳打脚踢,边打边骂,向阳分局法制科科长(女,不知姓名)抓住我的头发又是一阵拳打脚踢,边打边骂下流话。我被他们暴打了几个小时,刑讯逼供。杜建华找来鹤岗市电视台记者给我非法录音录像,我不抬头,两胳膊挡住脸趴在膝上数小时。记者举着录像机对着我,因我不配合,举累了就走了。警察从晚上八点对我刑讯逼供审问到后半夜两点。张瑞和杜建华给我戴手铐铐在向阳分局保安二中队三天三夜,不让我上厕所,不给我饭吃,并非法抄走我商店三千五百元现金,扣我商店钥匙,非法抄我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和法轮功师父的法像。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再次被他们绑架到向阳分局保安二中队,戴上手铐铐在暖气管上一天一夜并被抄家。张瑞和杜建华、南翼派出所庄庆堂、刘信东经常去我家非法抓我并封我商店,我无家可归,无处居住,有家不能回。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我去东山公安分局索要被非法抄走的私人物品,东山分局警察闫守川、张立东、门卫靳维启三人把我从三楼抬到一楼,警察靳维启使劲掐我胳膊,掐的我不能动,胳膊被掐成紫黑色,肌肉里出现硬结,至今胳膊活动仍受限。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我拨打警察违法违纪投诉电话,投诉谭延伟的户口被东山公安分局张祖林和户籍张丽莉非法注销一事,我又去东山公安分局纪检委政治处主任闫守川处送投诉书,闫让我下周听消息。这时,靳维启从我身边经过,我仔细看他身上佩戴的名签上的姓名时,被靳维启打倒在地上。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靳维启把我又一顿毒打,打的我躺在地上起不来,颈部、肩部、腰部、腿部受重伤,疼痛难忍。靳维启先后五次毒打我无人制止。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非法拘禁我,还把我送到鹤岗市医院非法抽我的血液。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我又向黑龙江省行风热线、省公安厅上线行风热线投诉。鹤岗市公安局纪检委控申科主任郎绍辉不给解决。闫守川命令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刘锐、魏学忠、刘行金、石鹏去公安局非法抓我,把我拽拖到319警车上,一起抓住我的手扭手腕又掰手指,还把我的手机抢走。现在我的手腕手指疼痛,不能用力,活动受限,无处申冤。

十六年来,因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的迫害,几天几夜也说不完。我家的遭遇只是千千万万个受害家庭中的一例。法轮功教人向善,我们只是因为按“真、善、忍”做好人,幸福的家庭就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所以我要控告江泽民,因为是江泽民一手制造了这场千古奇冤,必须承担全部罪责,将其绳之以法,如果江泽民不发动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公检法人员是不会参与的。他们也有家庭,有自己的亲人,虽然有人伤害过我,迫害过我,但我依然希望他们能分辨清什么是善与恶,不再参与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7/父亲、弟弟被迫害致死-谭延苓控告元凶江泽民-320555.html

2015-06-10: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伸冤再次遭迫害 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法轮功学员谭延苓一家,遭中共当局残酷迫害,父亲谭国义和哥哥谭延军在二零零四年、零五年相继被迫害致死,当地警察非法销毁她妹妹谭延伟的户口,谭延苓身为残疾人,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却遭恶警殴打,手腕手指至今疼痛。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谭延苓又向黑龙江省行风热线、省公安厅上线行风热线投诉,鹤岗市公安局纪检委控申科主任郎绍辉不给解决。谭延苓又去鹤

2015-06-10: 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伸冤再次遭迫害
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法轮功学员谭延苓一家,遭中共当局残酷迫害,父亲谭国义和哥哥谭延军在二零零四年、零五年相继被迫害致死,当地警察非法销毁她妹妹谭延伟的户口,谭延苓身为残疾人,多次向相关部门投诉,却遭恶警殴打,手腕手指至今疼痛。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谭延苓又向黑龙江省行风热线、省公安厅上线行风热线投诉,鹤岗市公安局纪检委控申科主任郎绍辉不给解决。谭延苓又去鹤岗市公安局信访办上访,郎绍辉命令东山公安分局纪检委政治处主任闫守川去公安局抓谭延苓上访,闫守川命令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刘锐、魏学忠、刘行金、石鹏去公安局绑架谭延苓

刘锐、魏学忠、刘行金、石鹏把谭延苓拽拖到319警车上,一起抓住谭延苓手扭手腕又掰手指,把谭延苓手腕扭伤,手指掰伤,还把谭延苓手机抢走。

现在谭延苓手腕手指疼痛,不能用力,活动受限,无处申冤。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谭延苓向中国公安部纪检委12389热线投诉: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区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张祖林和户籍张丽莉非法销毁当地法轮功学员谭延伟户籍案件,曾多次遭到鹤岗市公安、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的绑架、抄家、殴打,还被扒光衣服强制抽血。

谭延苓去鹤岗市公安局东山公安分局纪检委政治处主任闫守川上访,闫守川给谭延伟编写制造、造假法轮功案件材料,东山公安分局王风军给谭延苓左面、右面、正面照了很多像。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上午,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金烨领着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魏学忠、曹务甲、管福佳、李强、石峰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家,再次进行非法抄家,并把谭延苓劫持走。

新一派出所参与迫害的警察有:魏学忠、管福佳、李强、曹务申、刘行金、田大伟、宋福贵、赵连香、石鹏、吴海彬、盖坤、王风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黑龙江省鹤岗市谭延苓伸冤再次遭迫害-310679.html

2014-09-16:黑龙江鹤岗市谭延苓又遭绑架、抄家 2014年8月28日上午,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金烨领着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魏学忠、曹务甲、管福佳、李强、石峰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家,再次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很多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和谭延苓家记帐本,并把谭延苓抓走。参与迫害的还有东山分局局长杨培旭。杨培旭接到公安局信访办通知,带东山分局信访办的陈建国去市公安局把谭延苓拽上车拉回东山分局

2014-09-16: 黑龙江鹤岗市谭延苓又遭绑架、抄家
2014年8月28日上午,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刘金烨领着东山公安分局新一派出所魏学忠、曹务甲、管福佳、李强、石峰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谭延苓家,再次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很多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和谭延苓家记帐本,并把谭延苓抓走。参与迫害的还有东山分局局长杨培旭。杨培旭接到公安局信访办通知,带东山分局信访办的陈建国去市公安局把谭延苓拽上车拉回东山分局,非法关押十天左右。

谭延苓今年4月曾拨打12389(警察违法违纪投诉电话)投诉东山公安分局警察张祖林和户籍张丽莉非法注销妹妹谭延伟的户口一事, 4月16日遭新一派出所魏学忠、曹务甲、管福佳、李强、石峰等人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94.html

鹤岗市联系资料(区号: 468)

2023-06-07:王宇 19104682126向阳分局国保队长
朱峰 19104682231向阳分局国保副队长
宫本令 18404682117红军派出所所长
张新星 1380468114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杨洪亮 1380468306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张鹏 19846298868 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兆奎 18404686081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继超 13136906793红军派出所警察
赵星 15945825388 原红军警察现向阳分局,2021年1月负责取保的办案人。
袁明畅 13846840180兴山分局沟南派出所副所长,2020年12月11日入室绑架刘慧的带头人。


2022-12-27: 鹤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树才
鹤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福生、国保支队长刘春
鹤岗市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 19104681005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季建军 18404685060、18646813028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高玉雷 电话 13904680209、18646813117

鹤岗市红旗路派出所电话:0468--3409110
鹤岗市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所所长张浩源 18646810417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康警察 17345688738、孙志远18746800725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国保队长闫某 18404682041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原所长刘振臣:18646811070 13904881117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电话:0468-3622110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电话:0468-3621774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警察:张某 19104681595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胡永滨 18404683027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国保:周中祥 13359776785、杨晓峰18404683039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六号派出所所长马雁东 184046861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