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滨海新区(塘沽区) >> 冉官权

女, 7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9-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昌寿(王大爷) 冉官权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4-02:曾陷冤狱三年半 天津冉官权再遭中共构陷 天津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又遭绑架,被劫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目前预计二零二四年四月二日,她面临滨海新区法院继续非法庭审。 冉官权今年75岁,家住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地区。她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顽疾,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使她道德提升,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她由衷地感谢法轮大法。冉官权热心善良、乐于助人

2024-04-02: 曾陷冤狱三年半 天津冉官权再遭中共构陷
天津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又遭绑架,被劫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目前预计二零二四年四月二日,她面临滨海新区法院继续非法庭审。

冉官权今年75岁,家住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地区。她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顽疾,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使她道德提升,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她由衷地感谢法轮大法。冉官权热心善良、乐于助人,给家庭带来了温馨与幸福,在亲友中有口皆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她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八年三月回到家中。

冉官权又被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起诉,预谋诬判四年。原定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滨海新区法院对她非法开庭,现已延期,预计在四月二日上午九点继续审理,再审地点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道1888号,庭审法官是贺鑫。

事情起因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向阳派出所警察称因有人报告发现法轮功真相资料,调看监控录像时,看到附近有冉官权经过的身影。由于小区监控录像无法查看,警察仅凭小区外面道路监控中模糊不清的身影,就单方认定是冉官权发放的真相。为此,警察曾多次上门骚扰冉官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古稀之年的冉官权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刑拘、批捕;并被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起诉至滨海新区法院。

拒绝所有签字 修炼法轮功合法

至今,冉官权本人都是“零签字”,没有承认警察的说辞,而且不管监控录像中那个身影到底是谁,在马路上经过是合法的行为;不管法轮功真相资料到底是谁发的,讲真相的资料都是合法的,发放真相资料的行为也都是合法的......

......在冉官权被构陷后,她家属聘请了维权律师帮助。律师赶至办案单位,依法给办案警察邢恩栋递交了变更强制措施申请。开始邢拒不接受,律师解释后,邢仍拒接,在另一位年长警察了解同意下,邢才无奈接下。

十几天之后,冉官权老人被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和家属一直联系检察院案管中心查询,于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七日才在涉密系统中查阅到她被构陷的案卷。

冉官权老人的身体在非法拘禁期间,出现了严重不适,在这种情况下,还被看守所副所长打耳光。家属因此给办案检察官王田打电话,想要说明情况。王田拒绝见面,说有事找律师写书面材料递交。律师给王田快递邮寄了变更强制措施与撤销案件不予起诉的书面法律文书,但一直没有回复,不知王田是否收到、获悉律师意见。

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冉官权被检察院起诉至滨海新区法院,量刑建议是四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三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的非法庭审中途休庭,现延期至四月二日上午九点继续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曾陷冤狱三年半-天津冉官权再遭中共构陷-474814.html

2024-03-12:身体状况堪忧 天津冉官权古稀之年又遭构陷至法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女法轮功学员冉官权,遭绑架、非法拘禁,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据悉,滨海新区检察院已经将案件递交至滨海新区法院预谋进行进一步诬告陷害。目前冉官权身体已出现严重不适状况,家人对她的身体十分担忧,律师已经递交法律文书要求变更强制措施,撤销案件不予起诉,要求对冉官权老人无罪释放。 冉官权已经75岁了,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她遭天津滨海新区

2024-03-12: 身体状况堪忧 天津冉官权古稀之年又遭构陷至法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女法轮功学员冉官权,遭绑架、非法拘禁,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据悉,滨海新区检察院已经将案件递交至滨海新区法院预谋进行进一步诬告陷害。目前冉官权身体已出现严重不适状况,家人对她的身体十分担忧,律师已经递交法律文书要求变更强制措施,撤销案件不予起诉,要求对冉官权老人无罪释放。

冉官权已经75岁了,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她遭天津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邢恩栋等五名警察绑架,并于当天被所谓刑事拘留,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她被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又被构陷至滨海新区法院。

据悉,事情的起因源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向阳派出所警察称因有人举报有真相资料而调看他们的监控录像时,看到附近有冉官权经过的身影。仅为此,警察曾多次上门骚扰冉官权,并在冉本人不配合的情况下强行带到该小区说是她发的资料,还曾强行带她去检查身体。该小区内居民不配合警察的所谓取证并拒绝在所谓的扣押材料上签字。七月十日,向阳派出所警察又将冉官权绑架到派出所,冉官权一直拒不配合警察的胡作非为,并出于善心对迫害自己的警察好心劝善,后于当天回到家中。事情经过了近半年的时间,已是古稀之年的冉官权又遭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刑拘、批捕;检察院把她非法起诉至法院,预谋对她进行进一步诬告陷害。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冉官权不放弃自己的信仰,曾遭受过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国保及向阳派出所多种迫害,给她本人及家人的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二零一零年六月,她被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非法拘留十日;二零一四年九月遭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对她非法诬判三年六个月。

而今已年过七旬的老人,又遭非法拘禁迫害,致使在家时还健健康康的冉官权如今却出现了严重身体不适状况,全身无力、需要人搀扶,眼睛看不清东西,曾两次晕倒并出现大小便失禁现象。老人在身体不适情况下还曾被看守所副所长张晓鹏打耳光四五下。即使遭受这样的不公对待,冉官权仍是为迫害自己的警察着想,好心劝善。可公检人员却偏要无中生有,对善良的老人迫害毫不手软,要将这一伪案做实做大,将案卷递交至法院预谋进一步迫害。

法律,本来是维护正义,惩恶扬善的。可是,中共的法律却被中共利用来打击好人。这在人类历史上,是一奇耻大辱,是对法律的践踏。懂法律的人都知道,即使在中共的法律中,法轮功都是合法的!信仰法轮功都是无罪的!

冉官权修炼法轮功后,遵循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处处为别人着想。炼功时间仅半年,她以前所有久治不愈的病,如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全部都好了,身体强健,如获新生。冉官权以前的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而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也在她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的冉官权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温馨与幸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2/身体状况堪忧-天津冉官权古稀之年又遭构陷至法院-474126.html

2024-03-06:被非法关押三月余 75岁冉官权身体严重不适 自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天津市75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自二月中旬以来,冉官权全身无力,需要人搀扶,眼睛看不清东西,曾两次晕倒,并出现大小便失禁现象。老人在家的时候身体好好的,三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她身体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家人十分担忧。 冉官权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前曾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

2024-03-06: 被非法关押三月余 75岁冉官权身体严重不适
自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天津市75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自二月中旬以来,冉官权全身无力,需要人搀扶,眼睛看不清东西,曾两次晕倒,并出现大小便失禁现象。老人在家的时候身体好好的,三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她身体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家人十分担忧。

冉官权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前曾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她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她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久治不愈的多种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如获新生,家务活基本全包。身心受益的冉官权遵循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提升,处处为别人着想,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温馨与幸福,也受到了亲人的一致好评。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七旬的冉官权遭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她又被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冉官权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后,曾被看守所副所长张晓鹏协同两名男狱警带到滨海新区塘沽医院检查,在医院,因冉官权只能坐着轮椅,不配合他们的迫害,被张晓鹏打耳光四、五下,最终也不知道具体检查结果。现冉官权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行动不便,起卧需要人搀扶。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冉官权不放弃自己的信仰,遭受过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国保及派出所多种迫害:二零一零年六月,冉官权被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非法拘留十日;二零一四年九月,被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暗箱构陷,并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直接做出维持原判的枉法诬判。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日,冉官权又遭滨海新区公安局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于当天回到家中。

在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上午十点多,冉官权家中遭五名警察闯入,已经七旬的冉官权再次遭到绑架迫害,随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她又被非法批捕。

冉官权老人在被非法拘禁期间,身体严重不适的情况下,遭到看守所副所长打耳光。检察院办案检察官王田对冉官权说若认罪从轻处罚,若不认罪判刑四年,却不论重道德、做好人的七旬老人冉官权要认何罪?

冉官权是被诬陷“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的,可冉官权从未信过什么邪教,她又如何能破坏得了法律实施?其实,法律根本无权去认定谁是邪教和邪教组织,因为法律不惩罚思想,只约束行为。思想不构成犯罪这是法律界的铁律。

如今,七旬的冉官权因坚持信仰,再遭中共司法迫害,导致身体被迫害的如此严重,她的家人十分担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6/被非法关押三月余-75岁冉官权身体严重不适-473950.html

2024-01-02:曾遭冤狱三年半 天津七旬冉官权又遭非法批捕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75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士,曾被塘沽公检法人员暗箱构陷、枉法诬判三年半,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又遭绑架,劫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拘禁迫害,现在她已被非法批捕。 冉官权修炼法轮功后,遵循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处处为别人着想。炼功时间仅半年,她以前所有久治不愈的病,如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全部都好了,身体强健,

2024-01-02: 曾遭冤狱三年半 天津七旬冉官权又遭非法批捕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75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士,曾被塘沽公检法人员暗箱构陷、枉法诬判三年半,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又遭绑架,劫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拘禁迫害,现在她已被非法批捕。

冉官权修炼法轮功后,遵循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处处为别人着想。炼功时间仅半年,她以前所有久治不愈的病,如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全部都好了,身体强健,如获新生。冉官权以前的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而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也在她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的冉官权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温馨与幸福。

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会犯法、犯罪?处处为善的冉官权却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暗箱构陷,并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直接做出维持原判的枉法诬判。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现已年过七旬的冉官权又遭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被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冉官权目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冉官权家属已经为其聘请律师为她抵制冤案、伸张正义。

据悉,二零二三年五月,向阳派出所警察称因有人举报有真相资料而调看监控时,在录像中看到附近有冉官权经过的身影。仅为此,警察曾多次上门骚扰冉官权,并在冉本人不配合的情况下强行带到小区说是她发的资料。七月十日,向阳派出所警察又将冉官权绑架到派出所,冉官权一直拒不配合警察的胡作非为,并出于善心对迫害自己的警察好心劝善,后于当天回到家中。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冉官权再遭天津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于当天被所谓刑事拘留,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被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已给办案警察递交了撤销对冉官权的强制执行名单。旨在制止这场迫害,还只为做好人的无辜七旬老人以公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曾遭冤狱三年半-天津七旬冉官权又遭非法批捕-470533.html

2023-12-15: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家属已委托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9317.html

2023-12-15: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家属已委托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9317.html

2023-12-14: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家属已委托律师 据悉,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于12月1日被强行送入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随后家属收到了刑事拘留通知书。 此前,冉官权因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已多次上门骚扰,也多次将冉官权带到派出所。律师已在12日会见了冉官权,说精神状态还好。 冉官权,现年74岁。修炼法轮功前,有很严重的心脏病,说犯就犯,就不能动了。修炼

2023-12-14: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家属已委托律师
据悉,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于12月1日被强行送入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随后家属收到了刑事拘留通知书。

此前,冉官权因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已多次上门骚扰,也多次将冉官权带到派出所。律师已在12日会见了冉官权,说精神状态还好。

冉官权,现年74岁。修炼法轮功前,有很严重的心脏病,说犯就犯,就不能动了。修炼法轮功后,冉官权有了健康的身体,她想把这么好的功法告诉给更多的人,清除被谎言欺骗的人心中对大法的误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4/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9297.html#231213222210-1

2023-12-05:天津滨海新区七旬冉官权再遭当地警察绑架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74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再遭天津滨海新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她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冉官权曾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并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直接做出维持原判的非法判决。 在今年七月十日

2023-12-05: 天津滨海新区七旬冉官权再遭当地警察绑架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74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再遭天津滨海新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她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冉官权曾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并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直接做出维持原判的非法判决。

在今年七月十日,冉官权又遭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于当天回到家中。

在十二月一日上午十点多,冉官权家中遭五名警察闯入,已经七旬的冉官权再次遭绑架迫害。据悉,冉官权目前已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天津滨海新区七旬冉官权再遭当地警察绑架-468965.html

2023-12-05: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劫入塘沽拘留所 2023年12月1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人被劫持到塘沽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8972.html#23124203945-1

2023-12-05: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劫入塘沽拘留所
2023年12月1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人被劫持到塘沽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8972.html#23124203945-1

2023-07-20: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法弟子冉官权遭绑架迫害 已回到家中 2023年7月10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74岁大法弟子冉官权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于当天下午被儿子接回家中。 2023年7月10日上午9点多,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到大法弟子冉官权家敲门,当时没有敲开门。 2个小时后,警察又找到冉官权的儿媳妇,威胁其将门打开。当时闯进6个警察,要带冉官权去派出所签字,说是因为:今年5月13日,

2023-07-20: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法弟子冉官权遭绑架迫害 已回到家中
2023年7月10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74岁大法弟子冉官权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于当天下午被儿子接回家中。

2023年7月10日上午9点多,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向阳派出所警察到大法弟子冉官权家敲门,当时没有敲开门。

2个小时后,警察又找到冉官权的儿媳妇,威胁其将门打开。当时闯进6个警察,要带冉官权去派出所签字,说是因为:今年5月13日,冉官权因发放真相资料被举报,当天国保大队警察薄立东伙同向阳派出所两个民警到冉官权家询问了一些情况并作了笔录,要求冉官权签字。当时冉没有签字,只是在笔录上写了“法轮大法好”,并讲了真相。

这次警察又来就是让冉官权去派出所将那份笔录进行电脑重录,并要求签字。在冉官权不同意去的情况下,几名警察将冉强行拖拽至警车上带走。到派出所后冉官权用大善之心,继续给他们讲真相,并拒绝签字,当天下午5点多冉官权由儿子接回家中。

冉官权曾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并对冉官权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直接做出维持原判的非法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0/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3194.html#237192136-1

2016-01-03:老伴被冤判 天津王昌寿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委会非法庭审王昌寿先生。因王昌寿坚信自己没有罪,不予配合强加于他的非法庭审。 王昌寿的律师也提出,法庭没有书记员记录庭审实况,不具备开庭条件。法官无奈宣布中止庭审。现已确知,王昌寿被再次非法开庭的时间是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上午十点五十分。 现年六十九岁的王昌寿先生,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晚与朋友们一起读

2016-01-03: 老伴被冤判 天津王昌寿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委会非法庭审王昌寿先生。因王昌寿坚信自己没有罪,不予配合强加于他的非法庭审。

王昌寿的律师也提出,法庭没有书记员记录庭审实况,不具备开庭条件。法官无奈宣布中止庭审。现已确知,王昌寿被再次非法开庭的时间是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上午十点五十分。

现年六十九岁的王昌寿先生,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晚与朋友们一起读法轮大法的著作时,被闯入的警察绑架。王昌寿的老伴冉官权女士已经中共法院非法判刑,警察又将王昌寿老人构陷到法院。

六十七岁的冉官权是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她非法庭审,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对冉官权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没有开庭,也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就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直接作出维持原判的非法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老伴被冤判-天津王昌寿面临非法庭审-321771.html

2015-08-04:天津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龙珊、王昌寿仍被关押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晚,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七位法轮功学员——龙珊、王昌寿、龙珊的妈妈、钟万里、孟秋,还有两位王姓学员,被当地“610”人员和警察绑架。目前,龙珊和王昌寿仍在被非法关押中,孟秋可能已回家。其他法轮功学员已确定回家。 七月二十二日晚,龙珊、龙珊妈妈、王昌寿、钟万里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在孟秋家共同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学法结束

2015-08-04: 天津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龙珊、王昌寿仍被关押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晚,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七位法轮功学员——龙珊、王昌寿、龙珊的妈妈、钟万里、孟秋,还有两位王姓学员,被当地“610”人员和警察绑架。目前,龙珊和王昌寿仍在被非法关押中,孟秋可能已回家。其他法轮功学员已确定回家。

七月二十二日晚,龙珊、龙珊妈妈、王昌寿、钟万里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在孟秋家共同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学法结束后,几位法轮功学员要各自回家,刚开门,蹲坑在门外的当地“610”人员和杭州道派出所和向阳街派出所警察,突然闯进门,将开门的法轮功学员连推带打的打进屋里。然后,警察非法抄家,并将七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当时很多在外乘凉散步的人看到这些警察粗暴的绑架了法轮功学员。

七位法轮功学员的现状

当晚,两位八旬的王姓法轮功学员被放回。龙珊妈妈被放回,龙珊家也被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主机、法轮功书籍。龙珊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警察要求龙珊妈妈在龙珊的非法拘留票上签字,被龙珊妈妈拒绝。

法轮功学员王昌寿也被非法抄家,警察还让他带些衣服,欲图非法拘禁。

法轮功学员钟万里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他的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大法师父法像,转天,钟万里回到家。

孟秋可能已被放回,但是消息不确定。

目前法轮功学员龙珊和王昌寿仍在被非法拘禁迫害。

法轮功学员龙珊和王昌寿被迫害的事实

1.龙珊,女,三十八岁。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善良的龙珊因听说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放学后进不了家门,一直在门口等妈妈,就急忙开车去想把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接回家中,不料被在那里蹲坑抄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汽车被非法扣押。

当晚十二点左右,于家堡派出所六名警察非法闯入龙珊家中非法抄家,抄走龙珊家所有设备、资料、光盘、传单及龙珊公司的文件、帐本、手机及个人财物。龙珊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一个月,后取保候审回家。

2.王昌寿,男,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是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人的丈夫。

王昌寿的夫人冉官权,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以谎称“查户口”的名义从家中绑架,并将她非法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塘沽法院先后两次对一个善良无辜的老人非法庭审,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冉官权被塘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对冉官权的二审没有进行开庭审理,并且在没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直接对冉官权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非法判刑三年半。

冉官权的被绑架,给王昌寿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冉官权已六十七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气喘、直肠炎、颈椎病、风湿病等多种疾病,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顽疾全部消失,她在修炼后的十多年内没有吃一粒药,没有任何医疗开销,为家里减轻了很大的经济负担。修炼后的冉官权身体强健,家务活全包,还帮忙带孙子。修炼后,冉官权的脾气和性格都比以前好很多,更能理解他人了。

冉官权在被强行带到看守所前,被向阳派出所带去医院做了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多项指标不正常,家人认为可能是冉官权精神上受到了强烈的打击使得身体出现了异常,她现在被非法判刑又没有了炼功的环境,这让家人非常担心冉官权的身体健康状况。

王昌寿已年近七十,一九九九年前,王昌寿也跟老伴炼过法轮功,可是一九九九年开始,单位不让炼法轮功,说如果炼就不让工作了,因为害怕,他就停止了炼法轮功。可在他停止炼法轮功后,随着年纪的增大,他得了越来越多的疑难重病,心脏病、颈椎病、低血压、低血糖、股骨头坏死、痔疮、手脚冰凉等等,每一种病都使王昌寿备受折磨,例如,十多年前的一场严重车祸,使王昌寿的胯骨粉碎,造成股骨头坏死,走路困难,经常疼痛难忍,如果坐下来后不能马上行走,要扶着旁边的支撑物活动几分钟后才能很费劲的走路。在被病痛折磨的实在是痛苦不堪的情况下,他最终想到了法轮大法,因为看到老伴的身体变化,他想也许法轮大法能治他的病,这也是他最后的一线希望了。

三年多前,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然而修炼三个月后,他全身的病竟然全部没有了,检查的各项指标正常,腿能活动自如了,手脚有了血色不再冰凉,亲身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从未有过的舒服。没花一分钱(他以前每年光治感冒就得花三千多元),仅仅三个月的修炼竟然治好了他十多年都无法治愈的疑难病,让他深切的体会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这个功法太好了。从修炼开始直到现在他也没吃过一片药,没生过一次病。

修炼法轮大法前,王昌寿脾气暴躁,别人说他一句,他会顶十句,遇到矛盾都是想着对方的错,不想自己的问题。学了法轮大法以后,他知道了平时要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处处要为他人着想,和别人发生矛盾时,首先要找自己的问题,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好了。他们的家庭越来越和睦了,每天心情也越来越好。他经常想,如果这个社会的人都象法轮大法教的“真、善、忍”去要求自己,人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就没人去做坏事了,那这个社会该多好啊,多和谐啊。

现在家里缺少了冉官权,家庭生活整个陷入了混乱,家里的每个人都难以承受。王昌寿的二儿子和儿媳现在都还没有工作,儿子正在找新工作,冉官权的离开使儿子精神上受到打击,不能让他安心去找工作。大孙子原来主要由冉官权照看,现在大孙子只得由工作很忙的儿子、儿媳照看,没了奶奶的陪伴,一直很依赖奶奶的大孙子的幼小心灵带来很大伤害。先前冉官权还特别把年近八十岁、一身病痛的姐姐从老家接到家住,冉官权家父母过世早,姐妹相依为命,姐妹情特别深,冉官权想让姐姐在天津得到更好的医治,同时自己也能更好的照料她,让她安享晚年,冉官权被带走后,她的姐姐精神上受到沉痛的打击和伤害,每天以泪洗面。王昌寿也是四处奔波,不顾生活的艰辛,多次到相关部门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说明情况,要求自己的老伴早日回家团聚。

现在,在老伴身陷囹圄的同时,王昌寿老人却也遭到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4/天津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龙珊、王昌寿仍被关押-313597.html

2015-07-18: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上诉案被非法维持原判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对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二审没有进行开庭审理,在没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2015年7月13日,直接对冉官权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非法判刑三年半。2015年4月30 日,冉官权被塘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冉官权家属在2015年6月12日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出要重新开庭审理的书面申请,并提请法院给予书面回

2015-07-18: 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上诉案被非法维持原判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对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二审没有进行开庭审理,在没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2015年7月13日,直接对冉官权作出维持原判的判决,非法判刑三年半。2015年4月30 日,冉官权被塘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冉官权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冉官权家属在2015年6月12日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出要重新开庭审理的书面申请,并提请法院给予书面回复,至今法院没给予家属任何回复。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主审法官:宋飞,电话:022-2802474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8/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2639.html

2015-05-13:天津冉官权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天津滨向阳派出所警察,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以“查户口”为名,闯进修炼法轮功的六旬冉官权家中,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塘沽区法院先后两次开庭,日前对冉官权非法判刑三年半。 冉官权,女,六十六岁,家住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冉官权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冉官权

2015-05-13: 天津冉官权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天津滨向阳派出所警察,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以“查户口”为名,闯进修炼法轮功的六旬冉官权家中,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塘沽区法院先后两次开庭,日前对冉官权非法判刑三年半。

冉官权,女,六十六岁,家住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冉官权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冉官权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一身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三点左右,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闯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也没出示搜查证,强行抄家,并将老人的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哄骗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欺骗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可是,冉官权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后,九月四日早晨又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关押,并被非法拘留,九月十八日被非法逮捕。

家人在多次找到派出所和拘留所相关人员理论、要人无果的情况下,递交取保候审申请书,十一月十二日也被驳回。在冉官权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家属万般无奈下,委托了正义律师为冉官权讨还公道。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对冉官权非法开庭,律师为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开庭约半个多小时,法官最后称延期审理,案件退回检察院,名为“补充证据”。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塘沽法院再次开庭,律师再次为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法官称择日宣判。现悉,冉官权被塘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天津政法委书记袁桐利
天津滨海新区政法委书记吕福春
滨海新区法院院长宋春香(宋春香原是塘沽区法院院长,2013年12月调到滨海新区法院任院长。)

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原天津市塘沽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塘汉路1-19号,邮编300450(乘坐833、834、502等路公交车在塘沽第一职业中专下车,北行800米即到;或乘坐132、134、521路在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站下车。)
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振清

滨海新区检察院: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路10号
代理检察长侯智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电话:022-65270536、022-65300615、65300635
所长吕军、警察梁强、李琰
耿国华(身份证120107196308273975,住址:滨海新区津塘道跃进里10栋1门602号)
国保警察李振民022-65300958、13662017678住址:胡家园街中心庄村中盛里104号
预审:李健、闫洁、刁兆东
预审科25345928,负责此案的人姓李。

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地址:天津塘沽赵新路1号
电话:022-65300763

滨海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新港二号路35号
电话:022-65309722传真022-65309738
局长张亮
副局长何宁27387890住址:广开四马路格调春天花园1号楼1门601号
指挥部主任李欣悦,住址:华昌大街东盈里5号楼4门601号
纪委书记杨春明,住址:红旗南路观园公寓9号楼3门502号13622166655/23136687滨海公安局

塘沽区公安分局:
局长李庆彪
副局长陈滨13802030729住址:滨海新区营口道10栋4门203号
副局长郭富刚13602170078、25308196住址:滨海新区贻成园37号
副局长窦守强13902091307住址:滨海新区迎宾街福苑里35号楼2门302号
副局长刘洪胜13902130421住址:滨海新区第四大街傲景苑12号楼1门1003号
塘沽分局国保支队:
电话022-65300923、022-65300978
队长韩勇022-65300923、022-65299079住址:滨海新区翠亨村B座7门602号(该房已出租)
科长李振民022-65300958、13662017678住址:胡家园街中心庄村中盛里104号
警察司东卫13920568549、022-66905946住址:车站北路众智园6栋1门301号
警察杨广惠13820465112住址:解放路居仁街6栋3门505号
于新华、薄立东

2015-04-18:天津塘沽宋惠婵和冉官权被迫害近况 塘沽法轮功学员宋惠婵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并已被非法批捕。 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于2015年3月3日被非法第二次开庭,律师为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了公、检、法部门的操作程序违法。冉官权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冉官权家属尚未接到法院的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

2015-04-18: 天津塘沽宋惠婵和冉官权被迫害近况
塘沽法轮功学员宋惠婵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并已被非法批捕。

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于2015年3月3日被非法第二次开庭,律师为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了公、检、法部门的操作程序违法。冉官权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冉官权家属尚未接到法院的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7/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7636.html

2015-03-01:被“查户口”绑架的老人再次面临庭审 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人,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警察以“查户口”为名,将她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已五月有余。现获悉,塘沽法院将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非法开庭,图谋继续迫害。 在冉官权被非法拘禁期间,家人多次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却被驳回。在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在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律师为今年六十六岁的老

2015-03-01: 被“查户口”绑架的老人再次面临庭审
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人,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警察以“查户口”为名,将她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已五月有余。现获悉,塘沽法院将于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非法开庭,图谋继续迫害。

冉官权被非法拘禁期间,家人多次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却被驳回。在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在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律师为今年六十六岁的老太太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并逐一指出了警察去冉家搜查及搜集证据的程序不合法之处。开庭约半个多小时,最后以“延期审理”结束。案件退回检察院,名为“补充证据”。

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冉官权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就这样一位善良勤劳的老人,却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以谎称“查户口”的名义从家中绑架。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明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却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后,警察没出示搜查证,强行抄家,并将老人的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哄骗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欺骗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可是,冉官权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后,九月四日早晨就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并强行给予刑事拘留,在九月十八日又强行给予了逮捕通知书。

家人在多次找到派出所和拘留所相关人员理论、要人无果的情况下,递交了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申请书,可在十一月十二日又被驳回。在冉官权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家属万般无奈下,委托了正义律师为冉官权讨还公道。

冉官权老人现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再次面临非法庭审。这是对信仰自由的迫害,是对人权和尊严的迫害,是对人性的迫害。呼吁各界正义之士伸出援手,维护正义公理,秉持善良保护良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被“查户口”绑架的老人再次面临庭审-305725.html

2015-01-09:被警察借口“查户口”绑架 天津老太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在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律师为今年六十六岁的老太太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并逐一指出了警察去冉家搜查及搜集证据的程序不合法之处。 开庭约半个多小时,最后以“延期审理”结束。案件也将退回检察院,名为“补充证据”。 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

2015-01-09: 被警察借口“查户口”绑架 天津老太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在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律师为今年六十六岁的老太太冉官权做了无罪辩护,并逐一指出了警察去冉家搜查及搜集证据的程序不合法之处。

开庭约半个多小时,最后以“延期审理”结束。案件也将退回检察院,名为“补充证据”。

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冉官权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就这样一位善良勤劳的老人,却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以谎称“查户口”的名义从家中绑架。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明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却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后,警察没出示搜查证,强行抄家,并将老人的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哄骗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对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冉官权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又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据向阳派出所对家人说,是市局来人要他们抓的,市局对炼法轮功有记录的有联网系统,说这次本来只是例行突击检查,没想到家里还有打印机和真相资料,所以市局要他们抓人。

在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家属万般无奈下,委托了正义律师为冉官权讨还公道。
冉官权老人现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非法开庭地址如下:

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 (即原“天津市塘沽区人民法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塘汉路1-19号
乘坐833、834、502等路公交车在塘沽第一职业中专下车,北行800米即到;或乘坐132、134、521路在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站下车即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9/被警察借口“查户口”绑架-天津老太遭非法庭审-302950.html

2014-12-27:天津滨海新区66岁法轮功学员冉官权面临开庭迫害 今年六十六岁的冉官权老人,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被警察以“查户口”名义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也被驳回。现已得到消息,冉官权老人将于12月30日(下周二)上午9点被开庭迫害。 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

2014-12-27: 天津滨海新区66岁法轮功学员冉官权面临开庭迫害
今年六十六岁的冉官权老人,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被警察以“查户口”名义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也被驳回。现已得到消息,冉官权老人将于12月30日(下周二)上午9点被开庭迫害。

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冉官权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就这样一位善良勤劳的老人,却在九月三日下午被滨海新区向阳派出所警察以谎称“查户口”的名义而绑架。在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家属万般无奈下,委托了正义律师为冉官权讨还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52.html

2014-12-14:天津警察“查户口”绑架老妇 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在今年九月三日下午,警察来家“查户口”,将她绑架,至今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但已被驳回。 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今年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

2014-12-14: 天津警察“查户口”绑架老妇
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人,家住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在今年九月三日下午,警察来家“查户口”,将她绑架,至今关押在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要人无果,委托律师办理“取保候审”,但已被驳回。

法轮功学员冉官权,今年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冉官权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警察谎称“查户口”绑架善良老妇

九月三日中午,滨海新区塘沽当地居委会人员来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

居委会人员走后,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明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却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后,警察没出示搜查证,强行抄家,并将老人的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哄骗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对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结果,冉官权被带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又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家属委托律师 “取保”请求遭拒

家属很不能理解,当时警察不是说问问话就让人回来吗?家属去派出所要人时,据向阳派出所对家人说,是市局来人要他们抓的,而且说冉官权“什么都承认了”。“承认什么了”,警察也不告诉家属。

在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

家属万般无奈下,委托了正义律师为冉官权讨还公道。律师在阅卷过程中,发现里面的内容都是警察在自问自答。而且通过比对调查,有冉官权签字的名字却不是冉官权的笔迹,只有一处写有“拒绝签字”的地方是冉官权所写。由此可见,警察任意构陷冉官权老人,关押迫害。

之后,律师依法递交了冉官权的“取保候审”也被驳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4/天津警察“查户口”绑架老妇-301481.html

2014-09-20:天津老人被警察“查户口”绑架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太太,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查户口”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九月四日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去预审科和派出所要人,预审科只说冉官权的“资料”已从预审科转到塘沽分局。 九月三日中午,滨海新区塘沽当地居委会人员来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居委会人员走后两个多小时,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说要查

2014-09-20: 天津老人被警察“查户口”绑架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老太太,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查户口”从家中绑架到派出所,九月四日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家人去预审科和派出所要人,预审科只说冉官权的“资料”已从预审科转到塘沽分局。
九月三日中午,滨海新区塘沽当地居委会人员来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居委会人员走后两个多小时,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警察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后,警察在没出示搜查证等任何书面文件的情况下,强行抄家并将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绑架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并欺骗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冉官权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又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据向阳派出所对家人说,是市局来人要他们抓的,市局对炼法轮登记在案的都有联网系统,说这次本来只是例行突击检查,没想到家里还有打印机和真相资料,所以市局要他们抓人。

冉官权老太太,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现在这位善良勤劳的老年妇女却被中共警察无故绑架、关押迫害。在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的这些日子,家属每天都会去向阳派出所和预审科要人,但对方都没有给什么实质的说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0/天津老人被警察“查户口”绑架-297954.html

2014-09-09:冉官权被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六十六岁)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中午,滨海新区塘沽当地居委会人员来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居委会人员走后两个多小时,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警察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等物

2014-09-09: 冉官权被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六十六岁)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下午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中午,滨海新区塘沽当地居委会人员来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居委会人员走后两个多小时,下午三点左右,自称是向阳派出所的五、六个警察到冉官权家说要查户口并查看身份证,警察在她家中四处转,看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后,警察在没出示搜查证等任何书面文件的情况下,强行抄家并将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光盘、钱等物品抢走,又绑架冉官权跟他们一起走,并欺骗冉官权家人说到派出所问完话后就让她回来。

冉官权在九月三日下午被绑架到塘沽向阳派出所,九月四日早晨又被劫持到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遭受关押迫害。

冉官权,女,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疾病,三十多岁时就已经患有心脏病、气喘、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顽疾,身体非常虚弱,基本无法干活,寻遍北京、天津各大医院也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大法后,半年内顽疾全部消失,身体强健,家务活基本全包,还帮忙带孙子。

现在这位善良勤劳的妇女却被中共警察无故绑架、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9/冉官权被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297439.html

2014-09-07:天津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绑架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六十八岁。9月3日中午,当地居委会人员到冉官权家,在门口询问了家庭人口情况后离开。下午,4、5个向阳派出所的警察闯入冉官权家中抄家,搜走光盘、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冉官权绑架到向阳派出所。9月4日早晨将冉官权绑架到滨海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向阳派出所对家人说,是市局来人要他们抓的,市局对炼法轮登记在案的都有联网系统,说这次本

2014-09-07: 天津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绑架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女,六十八岁。9月3日中午,当地居委会人员到冉官权家,在门口询问了家庭人口情况后离开。下午,4、5个向阳派出所的警察闯入冉官权家中抄家,搜走光盘、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冉官权绑架到向阳派出所。9月4日早晨将冉官权绑架到滨海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向阳派出所对家人说,是市局来人要他们抓的,市局对炼法轮登记在案的都有联网系统,说这次本来只是例行突击检查,没想到家里还有打印机和资料,所以市局要他们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7/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7145.html

滨海新区(塘沽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12-14: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向阳派出所所长:刘紫阳 电话:17822143599
副所长兼案件办理队队长:许祥 警号586584,电话:18322344447
政委:屈玉林 电话17822303794

2023-12-05: 参与的警察信息 刘笑天 17767719335 13274446261

2023-12-04: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向阳街派出所部分信息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向阳派出所所长:刘紫阳 电话:17822143599
副所长兼案件办理队队长:许祥 警号586584,电话:18322344447
政委:屈玉林 电话17822303794
警察:邢恩栋 电话:17822044961
纪检专员:张宝常 电话:17822143599

2023-07-20: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65300635 65270536
向阳派出所:政委焦建勋13820305885

2022-07-10:
滨海新区法院电话
刘清华:(审判长)电话:022--65270960、022—63306577
沈祯旸:(书记员)022—66306005
毕诗轶:(法官助理)022—25230018

天津市人社局电话
022—83218243

天津市社保中心大港分中心负责人
张凤梅(主任)电话:13820626800、18622678678
张志超(副主任)
姜洋:(稽核风控科科长)15522355777
天津市社保中心大港分中心电话
022—63377320
022—25989404
2022-06-06: 滨海新区法院电话:022—66306005、022—25230018、022—63306577

天津市人社局电话:022—8321824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4-04-02:
天津塘沽公安局 地址 营口道608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向阳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向阳派出所所长:刘紫阳 电话:17822143599
副所长兼案件办理队队长:许祥 警号586584,电话:18322344447
政委:屈玉林 电话17822303794
办案警察:邢恩栋 电话:17822044961
黄博、曹戈 、王晶、邵悦 电话:022-65300635
纪检专员:张宝常 电话:17822143599
滨海新区塘沽国保 薄立东 电话:13516264333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塘道8号(赵家地)邮编300450
电话:022-66300517
看守所所长:兰强 电话:13821522998
副所长:张晓鹏、赵永刚

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道1818号
检察官:王田 022-63239872
检察官助理:张兴怡

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道1888号
法官:贺鑫 022-25891529 (邢一厅)
公安系统专门举报检查犯罪电话12389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4号,邮编100741

2024-03-12: 参与迫害人员信息: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向阳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向阳派出所所长:刘紫阳 电话:17822143599
副所长兼案件办理队队长:许祥 警号586584,电话:18322344447
政委:屈玉林 电话17822303794
办案警察:邢恩栋 电话:17822044961
黄博、曹戈 、王晶、邵悦 电话:022-65300635
纪检专员:张宝常 电话:17822143599
塘沽国保 薄立东 电话:13516264333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塘道8号(赵家地)邮编300450
电话:022-66300517
看守所所长:兰强
副所长:张晓鹏、赵永刚

天津市滨海新区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道1818号
检察官:王田 022-63239872
天津市滨海新区法院:
法官:贺鑫 022-25891529

2024-01-02: 参与迫害人员信息: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所长:刘紫阳 17822143599
副所长兼案件办理队队长:许祥 警号586584 18322344447
政委:屈玉林 17822303794
警察:邢恩栋 17822044961
纪检专员:张宝常 17822143599
塘沽国保:薄立东 13516264333

2023-12-05: 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向阳派出所电话:022-65300635 65270536
政委:焦建勋 电话13820305885
办案警察:邢某 电话:17822044961

2015-03-01: 冉官权老人现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新区第一看守所,

非法开庭地址如下:

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 (即原“天津市塘沽区人民法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塘汉路1-19号
乘坐833、834、502等路公交车在塘沽第一职业中专下车,北行800米即到;或乘坐132、134、521路在塘沽审判管理委员会站下车即到。

2014-09-11: 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冉官权被迫害补充
天津塘沽向阳街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向阳街1号
电话:022-65270536 邮编:30045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3-12-15: 补充信息
办案警察:邢恩栋 电话:17822044961
纪检专员:张宝常 电话:17822143599
塘沽国保 薄立东 1351626433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93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