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官中基(官忠基)

男, 6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7-07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山东 > 青岛 平度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26:官忠基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命危 青岛市平度法轮功学员官忠基,修大法后身心受益,按大法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被枉判入狱,在山东省监狱中被迫害得心率衰竭,心跳每分钟40~50左右,医院诊断只能活四个月,监狱也不通知家人保外就医,一直在监狱“维持”着。 官忠基,69岁,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人,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在青岛市儿子家中被平度市610国保警察和平度市崔召派出所绑架迫害,七月三日在平度市看守所

2021-12-26:官忠基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命危
青岛市平度法轮功学员官忠基,修大法后身心受益,按大法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被枉判入狱,在山东省监狱中被迫害得心率衰竭,心跳每分钟40~50左右,医院诊断只能活四个月,监狱也不通知家人保外就医,一直在监狱“维持”着。

官忠基,69岁,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人,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在青岛市儿子家中被平度市610国保警察和平度市崔召派出所绑架迫害,七月三日在平度市看守所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官忠基当庭陈述道:“我发(法轮功好的真相)资料,就是让别人知道法轮功好。我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我要求无罪释放我回家。”律师认为:起诉书中指控官忠基的罪名不能成立,官忠基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

官忠基被非法判七年。此后,官忠基就受到来自看守所相关人员的“不要上诉”的压力,相关人员多次安排官忠基的儿子去看守所会见官忠基,目的是让他儿子劝官忠基认罪,不要上诉。相关人员欺骗他儿子说:“为什么重判你父亲七年?就因为你聘请了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官忠基被送至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迫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起,监狱阻止其家人会见。二零二零年八月,官忠基因长期干体力劳动的活,还被逼迫看诬蔑大法师父的片子,精神受到极大的压力,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将剩下的一口馒头扔了,被包夹孙述昆发现又告诉了包夹杨小磊,他们合伙迫害官忠基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左右,官忠基突发喘气困难,不能参加奴工劳动,病情越来越重,被送去医院,医生说是心衰。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山东男子监狱)十一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管监区,不仅隶属于监狱,还隶属于山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十一监区的另一个名称是山东省邪教转化中心,是中共党务系统下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手段五花八门,据知的主要有:污辱谩骂、暴力殴打,坐塑料小方凳上熬,罚站熬夜,而且限制上厕所,由于长久站立,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腿肿胀得象水桶一样粗,苦不堪言,痛苦至极。

法轮功学员金永新家住青岛市原四方区,原有高血压,修大法好了。被关在山东省监狱中最邪恶的第十一监区,二零二一年该区监狱长王传松把金永新送进严管队进行三个月严管,借口是不服管教,这期间每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喝厕所里的水,扬言:饿不死就行!金永新三个月期满回到监区,整个人的大脑发生了问题,说话也不正常,长长头发、乱刺刺的胡子,(其残酷迫害手段无人知晓)。

中共高喊打击黑社会,在第十一监区,监狱长王传松、教导员郑浩却唆使黑社会罪犯王西栓(也不用他干活)专门迫害打骂法轮功学员金永新,金永新多次被暴打,高血压又犯了,今年六月,他被迫害得脑血管破裂,送医院治疗,十月份才回到监区,留有后遗症。参与迫害的犯人有李家传、陈延和、程可秋等人。

法轮功学员公丕启,在山东省监狱第一监区关押迫害,因他不转化,就不允许他活动、不允许他购买物品、半年都不允许他下楼活动。四月十二日下楼活动,原本身体健康的公丕启,在此狱中被迫害出高血压,由于突然活动,引发心肌痛,王栋队长带卫生员上楼问了一下情况,也没送他去医院治疗,晚上公丕启就吐血身亡,这是监狱长期残酷迫害造成的恶果。

法轮功学员邵承洛青岛人,修大法后身心受益,按大法“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但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出疝气,不能走路,天天躺着。监区长王传松为给自己往脸上贴金,要邵承乐给家里写信说(他给买了三个疝气袋)的假话,邵承乐不配合,监区长王传松很恼火,恶狠狠地说:“你等着!”

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残酷,不配合恶警的命令、指使,就会招来电棍电、绑在铁椅子上用钢筋敲打肋骨,名为弹琶,用打火机烧、拳捣胸膛、晚上不让睡觉,名叫熬鹰,等等手段很多。第十一监区的六楼,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领头的恶人:尹军、吴金大;打手:徐超、孙友达等。监狱长贾希文、王传松,教导员郑浩、陈硕等等恶人。

以上仅是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之冰山之一角,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罪恶被隐藏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6/官忠基在山东省监狱被迫害致命危-435342.html

2020-12-30:曝光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官忠基 2020年8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官忠基因长期干体力劳动的活,还要看诬蔑大法师父的片子,精神受到极大的压力,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将剩下的一口馒头扔了,被包夹孙述昆发现又告诉了包夹杨小磊,他们合伙迫害官忠基。 2020年10月26日左右,官忠基突发喘气困难,不能参加奴工劳动,病情越来越重,被送去医院,医生说是心衰。 迫害他的恶警任广波是副区长,警号3702159

2020-12-30: 曝光山东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官忠基
2020年8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官忠基因长期干体力劳动的活,还要看诬蔑大法师父的片子,精神受到极大的压力,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将剩下的一口馒头扔了,被包夹孙述昆发现又告诉了包夹杨小磊,他们合伙迫害官忠基

2020年10月26日左右,官忠基突发喘气困难,不能参加奴工劳动,病情越来越重,被送去医院,医生说是心衰。

迫害他的恶警任广波是副区长,警号370215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7571.html

2020-12-18:山东平度市大法弟子官忠基狱中被迫害生命危险 山东平度市大法弟子官忠基,65岁,2018年5月,在青岛市儿子家中,被平度市610,伙同平度市仁兆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到兆仁派出所迫害。后被送至济南监狱11监区迫害。 2019年12月起,监狱阻止其家人会见。 近日得知,官忠基已于2020年10月被送进医院,心脏严重衰竭,生命危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20-12-18: 山东平度市大法弟子官忠基狱中被迫害生命危险
山东平度市大法弟子官忠基,65岁,2018年5月,在青岛市儿子家中,被平度市610,伙同平度市仁兆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到兆仁派出所迫害。后被送至济南监狱11监区迫害。

2019年12月起,监狱阻止其家人会见。

近日得知,官忠基已于2020年10月被送进医院,心脏严重衰竭,生命危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2018-09-07:平度市官忠基的律师到青岛中院递交法律意见书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山东省平度市官忠基的律师到青岛中级法院递交辩护词,以及要求公开开庭的法律意见书。中院接官忠基案子的二审法官是谭世海,五十岁左右,电话:0532-83098027, 法官称会考虑律师的意见,让律师回去等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7/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大陆

2018-09-07: 平度市官忠基的律师到青岛中院递交法律意见书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山东省平度市官忠基的律师到青岛中级法院递交辩护词,以及要求公开开庭的法律意见书。中院接官忠基案子的二审法官是谭世海,五十岁左右,电话:0532-83098027,

法官称会考虑律师的意见,让律师回去等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7/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3482.html

2018-07-26:因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官忠基被非法判七年 七月十三日,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忠基接到被非法判七年的判决书。此后,官忠基就受到来自看守所相关人员的“不要上诉”的压力。 七月二十三日,官忠基在上诉状上签字,提起上诉。当天,律师将上诉状递交到平度市法院。雷鸿春告诉律师大概两、三周的时间,会接到青岛中院的通知。 非法判决后,相关人员就多次安排官忠基的儿子去看守所会见官忠基,目的是让他儿子劝官忠基认罪

2018-07-26: 因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官忠基被非法判七年
七月十三日,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忠基接到被非法判七年的判决书。此后,官忠基就受到来自看守所相关人员的“不要上诉”的压力。

七月二十三日,官忠基在上诉状上签字,提起上诉。当天,律师将上诉状递交到平度市法院。雷鸿春告诉律师大概两、三周的时间,会接到青岛中院的通知。

非法判决后,相关人员就多次安排官忠基的儿子去看守所会见官忠基,目的是让他儿子劝官忠基认罪,不要上诉。

相关人员欺骗他儿子说:“为什么重判你父亲七年?就因为你聘请了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今年六十六岁的官忠基,是一位家住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的普通村民,因为二零一四年六月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再被绑架,七月三日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6/因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官忠基被非法判七年-371641.html

2018-07-08:山东平度官忠基遭非法庭审 “是610追着不放” 官忠基法庭陈述:“我只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好。” 官忠基,一位普通的村民,因为二零一四年六月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今年六月五日再被绑架,七月三日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 七月三日,非法庭审在平度市看守所进行,从上午九点半左右开始,十点半左右结束。北京的张传利律师为官忠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官忠基的儿子、弟弟

2018-07-08: 山东平度官忠基遭非法庭审 “是610追着不放”
官忠基法庭陈述:“我只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好。”

官忠基,一位普通的村民,因为二零一四年六月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今年六月五日再被绑架,七月三日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

七月三日,非法庭审在平度市看守所进行,从上午九点半左右开始,十点半左右结束。北京的张传利律师为官忠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官忠基的儿子、弟弟及侄子参与了旁听。同时参与旁听的还有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村委的几个人,平度市610(610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副头目国玉成、平度国保警察刘杰。

官忠基,今年六十六岁,是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人。在法庭上,官忠基陈述道:“我发(法轮功好的真相)资料,就是让别人知道法轮功好。我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我要求无罪释放我回家。”

律师说:“官忠基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律师认为:起诉书中指控官忠基的罪名不能成立,官忠基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

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没有任何证据证实官忠基是如何破坏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的,以及破坏了哪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份的实施。官忠基的行为恰恰是让别人不再误解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其行为是完全符合现行法律和宪法的。

律师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裁决,还官忠基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官忠基的儿子及其他家人听了张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非常震撼:“原来修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

提到父亲,官忠基的儿子面色沉重,缓缓地说:“他明显瘦了,瘦了至少十几斤……走起路来,都没有力气。进入法庭时,(法警)给他戴着脚镣和手铐……”“他始终坚持自己无罪。”“律师提交了相关的法律条文和证据,证明我父亲无罪。修炼法轮功合法,是相关的公检法人员违法。新闻出版总署废除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说明拥有法轮功类物品、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公诉人怎么说?他们能怎么说?律师提交的相关法律条文都摆在那里了,整个庭审过程,公诉人没有回应。”

张律师指出:“官忠基目前血压230,(这种情况)应该变更强制措施的,但还不放人……”

亲朋好友说:“他们(中共)在执法犯法。”

法官雷鸿春在非法开庭前几天,打电话问官忠基的儿子:“你父亲认不认罪?”令他儿子非常难过:父亲何罪之有呢?非法庭审后,雷鸿春为自己辩解说:本来已经终止审理了,是610追着不放。

所有相关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忘了:办案终身负责制。在相关法律文书上签的可是你们自己的名字。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8/山东平度官忠基遭非法庭审-“是610追着不放”-370756.html

2018-06-27:山东平度市官忠基面临非法庭审 官忠基,六十六岁,山东省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人。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下午,平度市七、八个警察到青岛李沧官忠基的儿子家将官忠基绑架到平度市看守所。 平度市法院雷鸿春告知律师七月三日在平度看守所非法开庭。 参与此次绑架的是平度国保警察刘杰和平度市崔召派出所警察共七八个人,他们没有所谓的批捕令,面对家属的质疑,警察说以后给捎过来。又称四年前的案子没有终止(一直没有给

2018-06-27: 山东平度市官忠基面临非法庭审
官忠基,六十六岁,山东省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人。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下午,平度市七、八个警察到青岛李沧官忠基的儿子家将官忠基绑架到平度市看守所。

平度市法院雷鸿春告知律师七月三日在平度看守所非法开庭。

参与此次绑架的是平度国保警察刘杰和平度市崔召派出所警察共七八个人,他们没有所谓的批捕令,面对家属的质疑,警察说以后给捎过来。又称四年前的案子没有终止(一直没有给家人裁定书)。

六月二十日,官忠基的表妹给刘杰打电话要求见官忠基一面。刘杰伪善地说:“我们都知道他们(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上面)让抓人,我们也没有办法。现在我们说了不算。案子到法院雷鸿春那里了。”

律师依法会见,看守所请示平度610非法组织

二十二日上午八点半,律师到平度市法院阅卷。九点半到平度市看守所会见了官忠基官忠基说:“我也不知道为啥抓我,我在家啥都没干呢。”官忠基的血压一直高达220,狱警逼他吃药,但他一吃药就吐。

值得一提的是,律师去看守所递交手续时,相关警察让律师稍微等一等。等了几分钟,又说:“你再等一等,我得跟610(610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请示请示。”几分钟后那个警察接了个电话,对律师说:“可以(会见)了。”

律师:“从法律上来说,官忠基百分之百是无罪的。”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上午,官忠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李国丰到东阁办事处(原崔召镇)小李家村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被杨美玲(其丈夫赵清泽是书记)打电话恶告,两人被崔召派出所绑架。同年六月十三日,官忠基办理了取保候审。

当年六月十日警察非法抄家时,官忠基及其家人都不在场。警察私自拿着家门钥匙去的。官忠基儿子表示:“我们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过了几天之后才通知我们的。”

律师严肃指出:“这是违法的。应该通知他本人或家人到场。《刑法》明确规定:被搜查人必须在场。这是程序不合法,程序违法。你搜出来的东西到底是谁的东西?”“刑事案件警察必须持‘搜查证’,而不是‘检查证’。”

“从法律上来说,官忠基百分之百是无罪的。”

随行亲友听了恍然大悟:为什么刘杰和雷鸿春都不让官忠基的儿子请律师?原来官忠基的行为是合法的,而警察的所为却是违法的。

官忠基的儿子感叹道:“(法轮功学员)太铁了(齐心向善),(他们)与我父亲素不相识,都这样(尽心尽力的帮我父亲)。”

官忠基遭迫害后,他的三个弟弟都非常着急,在沈阳和大连的两个弟弟专为此事赶回平度。

更多详情请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文章:《山东平度市官中基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7/山东平度市官忠基面临非法庭审-370306.html

2018-06-17: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遭严重迫害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2018年6月5日下午在青岛李沧儿子家被警察绑架回平度市,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关押,并遭到严重迫害,血压一直高达220,狱警逼他吃药,但他一吃药就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

2018-06-17: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遭严重迫害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2018年6月5日下午在青岛李沧儿子家被警察绑架回平度市,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关押,并遭到严重迫害,血压一直高达220,狱警逼他吃药,但他一吃药就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

2015-11-12:山东平度市官中基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到崔召派出所,想要回在一年前被崔召派出所非法抄去的物品,同时给那些警察讲真相。 下午他的儿子就接到平度法院雷洪春(审理他的案件的人)的电话,说让他爸官中基到法院去一趟,第二天官中基来到法院,雷洪春说:“你好了?你出去发资料了?你去年的事还没完,十一号开庭。”让官中基配合他。并让身边的一名女子给官中基照相,官中基拒绝了。

2015-11-12: 山东平度市官中基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中基到崔召派出所,想要回在一年前被崔召派出所非法抄去的物品,同时给那些警察讲真相。

下午他的儿子就接到平度法院雷洪春(审理他的案件的人)的电话,说让他爸官中基到法院去一趟,第二天官中基来到法院,雷洪春说:“你好了?你出去发资料了?你去年的事还没完,十一号开庭。”让官中基配合他。并让身边的一名女子给官中基照相,官中基拒绝了。

讲真相 遭陷害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官中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李国锋到崔召镇小李村给当地百姓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农妇杨美玲(丈夫赵清泽是书记)打电话报告给警察,两人被崔召派出所绑架。

官中基和李国锋一直给警察讲真相。派出所警察拿着从他们身上搜来的钥匙由大队主任带领,在官中基无家人在场的情况下,到处乱翻,抢劫走《转法轮》三本、其他经书三十二本、MP3三个、电子书一本、不干胶六百份、真相小册子一百左右份,护身符四百个、二零一五年神韵晚会光盘二百套、真相币六百元、家中悬挂的多个福贴、DVD一台、师父法像一张,家中的保险柜被好几个警察拖出房间,被一村民指着保险柜反问一警察:这个是私人财产吧?他们自知不妥才撒手不拖保险柜了。

这些警察给两个好人戴着手铐脚镣,到平度中医院所谓的查体,在查体过程中医生要求警察打开手铐脚镣,但是崔召派出所所长不允许。中医院查体,李国锋、官中基都不合格。由于官中基在修炼大法之前,有很多致命的病,学法轮功后身体逐渐地在恢复,中医院查体不合格。

警察为了达到迫害他的目的,第二天又把他送到平度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了五、六个科,连眼科也给查了,结果还是不合格。因为没有达到迫害的目的,刘杰又本性不改,管他的儿子要了三千元钱,说是押金,必须随叫随到。六月十三日下午官中基回到家中。他们的自行车、手表、手机还在崔召派出所被扣留。

做好人 遭非法开庭

官中基的话说,“受这个社会的污染,养成了很多恶习,要是不学大法,自己还不知堕落成啥样呢?法轮大法不光给了我一个好身体,主要让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他把自身学大法收益的经历告诉世人,却遭到绑架。平度公安局对他进行非法批捕,由于身体原因官中基被取保候审。在这期间官中基及家人不断被骚扰,官中基的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平度法院两次欲对官中基进行非法开庭,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平度法院对他非法开庭,由于身体原因官中基不能到庭,法院雷洪春就带领几名工作人员到官中基的家中所谓的开庭。躺在床上的官中基对来到家中的法院工作人员还是劝善,并告诉他们他的身体只有炼功才能好。

要自家的东西 再遭恐吓

官中基身体通过炼功回复后,想要回在一年前被崔召派出所非法抄去的东西,同时给那些警察讲真相,劝他们不要再迫害好人了。

十月二号六十多岁的官中基骑车三十里地来到崔召派出所,给那里的警察讲真相,并表示想要回自己的东西,有人告诉他那个人(抄家的)没来。就这样下午他的儿子就接到平度法院雷洪春(审理他的案件的人)的电话,说让他爸官中基到法院去一趟,第二天官中基来到法院,雷洪春说:“你好了?你出去发资料了?你去年的事还没完,十一号开庭”,让官中基配合他。并让身边的一名女子给官中基照相,官中基拒绝了。

奉劝那些还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执法人员,请你们看清形势,认清正邪,悬崖勒马,不要给中共当陪葬品。为了你与家人的未来请选择良知与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2/山东平度市官中基面临非法开庭-319031.html

2014-06-14: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李国锋、官中基遭绑架 山东青岛平度市胜利村李国锋、后巷子村官中基,6月10日到崔召镇讲真相,上午十点遭崔召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三点两家分别被抄家,抄走全部大法书籍。第二天,崔召派出所警察又闯到家中勒索五百元钱,说是查体用。两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门村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4/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4-06-14: 山东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李国锋、官中基遭绑架
山东青岛平度市胜利村李国锋、后巷子村官中基,6月10日到崔召镇讲真相,上午十点遭崔召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三点两家分别被抄家,抄走全部大法书籍。第二天,崔召派出所警察又闯到家中勒索五百元钱,说是查体用。两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门村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4/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423.html#1461323157-4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