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蠡县(里县) >> 边小辉(卞小辉,卞晓辉,卞小慧,卞晓晖)

边小辉(卞小辉,卞晓辉,卞小慧,卞晓晖)
边小辉(卞小辉,卞晓辉,卞小慧,卞晓晖)
女, 3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蠡县大曲堤乡东庞果庄村
迫害情况: 關到河北女子監獄迫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3-15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边小辉(卞小辉,卞晓辉,卞小慧,卞晓晖)
夫妻/父母: 周秀珍(周秀芬) 卞丽潮(卞丽朝)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市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女儿卞晓晖在石家庄监狱对面打出“我要见父亲”的条幅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3-02:法轮功学员牛俊芝,边小辉被高阳县西演镇派出所绑架 河北省蠡县大曲堤乡东庞果庄村法轮功学员牛俊芝,边小辉,在高阳县西演镇利口村救人时被高阳县西演镇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高阳拘留所。 最近,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邪党骚扰法轮功学员,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给救度世人造成很大的影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

2023-03-02: 法轮功学员牛俊芝,边小辉被高阳县西演镇派出所绑架
河北省蠡县大曲堤乡东庞果庄村法轮功学员牛俊芝,边小辉,在高阳县西演镇利口村救人时被高阳县西演镇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高阳拘留所。

最近,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邪党骚扰法轮功学员,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给救度世人造成很大的影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28.html#2331231126-2

2015-07-02:河北石家庄监狱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卞丽潮 近期,河北石家庄监狱请了外来以前邪悟的人员迫害非法关押在8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包括不许休息,听邪悟、看邪悟片子等等。卞丽潮的妻子及女儿因为去看望他,被恶人使用阴谋欺骗,关到河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tml

2015-07-02: 河北石家庄监狱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卞丽潮
近期,河北石家庄监狱请了外来以前邪悟的人员迫害非法关押在8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包括不许休息,听邪悟、看邪悟片子等等。卞丽潮的妻子及女儿因为去看望他,被恶人使用阴谋欺骗,关到河北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44.html

2015-06-12:唐山中学教师被迫害病危 妻女营救被非法判刑 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遭到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遭种种非人的折磨,几次生命危险。卞丽潮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营救,找相关部门伸冤,遭种种刁难,于二零一四年三月被绑架关押,近期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三年半。帮助她们营救的表亲陈英华也被非法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

2015-06-12:唐山中学教师被迫害病危 妻女营救被非法判刑
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遭到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遭种种非人的折磨,几次生命危险。卞丽潮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营救,找相关部门伸冤,遭种种刁难,于二零一四年三月被绑架关押,近期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三年半。帮助她们营救的表亲陈英华也被非法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2/唐山中学教师被迫害病危-妻女营救被非法判刑-310763.html

2015-05-06:为见狱中父亲 孝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河北唐山市九零后的大学毕业生卞晓辉,二零一四年三月初为探望被监狱迫害生命垂危的父亲卞丽潮,奔走于监狱及其上级部门之间,在省会石家庄打横幅“我要见父亲”鸣冤,被石家庄监狱、公安及国保绑架关押,于二零一五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卞晓晖救父的义举,在网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被称为"现代的缇萦″。汉文帝四年,少女缇萦为父上书,文帝感其孝,废肉刑,仁德之君以

2015-05-06: 为见狱中父亲 孝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河北唐山市九零后的大学毕业生卞晓辉,二零一四年三月初为探望被监狱迫害生命垂危的父亲卞丽潮,奔走于监狱及其上级部门之间,在省会石家庄打横幅“我要见父亲”鸣冤,被石家庄监狱、公安及国保绑架关押,于二零一五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卞晓晖救父的义举,在网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被称为"现代的缇萦″。汉文帝四年,少女缇萦为父上书,文帝感其孝,废肉刑,仁德之君以恤民感上苍开"文景盛世″,"缇萦救父″也以孝史传至今日。

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是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因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遭到绑架,家中的私人物品及十几万被警方抢走。同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当局强加“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十八日被送至保定监狱羁押。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又被秘密羁押在石家庄监狱第八监区。卞丽潮在监狱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虐待,使得本来就有心脏病史的他更加雪上加霜,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但石家庄监狱拒不放人。

从小卞晓辉备受父母宠爱,给身边人的印象永远是一个开朗,笑语盈盈,超级爱整洁的姑娘,曾做公益,前额上常别着一个淡粉色的蝴蝶结发卡。喜欢话剧,有时说起话来都象剧本里的台词一样;爱读历史,大学曾经想读考古学专业,还与爸爸妈妈约好毕业后一起去埃及旅行,然而这次旅行却因父亲无端被迫害,一家三口皆被关押入狱,变得遥遥无期。

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每次到监狱看望父亲,都遭到监狱方的刁难,尽管费尽周折,最终也能见上父亲一面。但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和二零一四年二月十日在第八监区规定的探视日要求见父亲时,监狱教育处处长张彦桥(警号1306433)副科长李英敏(警号1306248),监狱生活处处长陈忠、第八监区长冯海旺以卞晓辉父亲卞丽潮是特殊重要罪犯,三个月才能会见一次拒绝母女的探视请求,并拒不出示任何文字说明和规定,卞晓辉和母亲非常担心父亲卞丽潮的生命安危,日夜焦虑。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及表姨程英华再次到石家庄监狱要求会见父亲卞丽潮,仍被监狱拒绝,当天下午卞晓辉母亲担心丈夫在监狱受到严重迫害,一时急火攻心,送医院急救,后被劫持回唐山,又遭到唐山当地政法委、教委、唐山第十一中学校方软禁。

在母亲病倒并被软禁在家中,父亲安危情况不明的情况下,作为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学生,卞晓辉没有被吓倒,仍然坚强的守在石家庄监狱,在监狱坚持要求见父亲一天一夜,直至四日清晨6点。卞晓晖见哀求不成,悲愤地在布上写下:“我要见父亲”的横幅,站在监狱对面的马路边上表达自己的诉求。

寒风中,卞晓晖不断向围观路人诉说着:“我爸炼法轮功没有罪,没触犯任何的法律。他们属于非法逮捕和非法判刑,现在还非法阻碍会见。”当天遭到监狱几名警察的骚扰和驱赶,后来几天监狱里的狱警十多个大男人倾巢而出围攻,怒目圆睁地向卞晓晖狂喊:“你爸就是邪教犯!就是要强制转化!没必要给你解释!就是不让见!”唾沫星子喷到卞晓晖脸上。

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七日,卞晓晖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级机关出面制止监狱滥权违法行径,给家属一个正常的探视权利。可这两个机关找种种理由推诿,整整两天不予受理,不给说法。卞晓晖一直抗争到三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多钟,石家庄公安及国保将卞晓辉及陪同的表姨程英华,以和晓辉父同样的罪名暴力绑架,第二天早上卞晓辉母亲也被唐山公安暴力绑架。一家三口全部入狱。卞晓辉及表姨程英华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母亲周秀珍被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上午卞晓辉母亲周秀珍在唐山市路南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罪行”是:周秀珍将她丈夫被判刑、警方私分扣押其家现金12万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去了。卞晓辉及表姨程英华也于同年八月二十一日及十二月十二日分别在石家庄桥东区法院、长安法院被非法开庭。二零一五年四月初,法院通知卞晓晖律师,卞晓晖一审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表姨陈英华被判刑四年。

卞晓晖已经委托律师提起上诉。陈英华的父亲陈志明亦表示,虽然还没有看到判决书,但“我们肯定要上诉的”。陈志明为加拿大公民,为救女儿从加拿大返回中国。

事件回顾: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六点左右,中共邪党在全国多个城市按指标绑架了至少108名法轮功学员,这也就是震惊国际社会的"2.25"事件。在此次群体绑架事件中,被绑架人数最多的是河北的唐山、辽宁的葫芦岛、还有哈尔滨等地,其中唐山是重灾区占三十八人,其中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到看守所,三人被非法劳教,遭枉判的十五人,卞丽潮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六月九日在唐山又发生了一次对法轮功学的群体绑架,当天绑架二十多起,被绑架案、骚扰、抄家,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三十多人,其中七人被关押到看守所,两人被关押到劳教所,十五人被关押到拘留所和洗脑班,十三人被骚扰、抄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至十三日河北石家庄及唐山公安、国保又对"2.25"事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及部分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绑架,此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十多名,现在已经有四人(卞晓晖、程英华、王兰香、党风玲)被非法判刑,还有多人被非法关押。"2.25"事件虽然三年过去了,但时至今日,该事件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迫害还在继续。谢谢您的关注。

下面仅是卞晓晖一家从二零一二年"2.25"事件,至今遭受迫害的部分情况:

父母被绑架、家中财物被抢劫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当卞晓晖父亲卞丽潮六点从家中刚一出门,准备去学校训练初三的学生时,就被守候在家门口的路南国保大队、刑警大队、永红桥派出所的二三十名便衣暴力绑架,抢走卞晓晖家的钥匙,如土匪一样闯入卞晓晖家,七八个大男人将还在熟睡中卞晓晖的母亲周秀珍从床上拎起,带到门厅的沙发上,其中原刑警大队长刘祝光拿一副冰冷的手铐将卞晓晖的母亲双反手铐了起来,由于卞晓晖母亲对这种无端迫害抗议,致使手铐越铐越紧,两手腕鲜血直流,至今卞晓晖的母亲手腕上还留有两个一寸多长的伤疤。

在公安局长齐忠民和原刑警大队长刘祝光的指挥警察暴力绑架卞晓晖父母的同时,抢劫卞晓晖家中财物。并有目的地拍照,家中电脑、打印机、两部手机、身份证、驾驶证、工资卡、银行卡还有十几万现金等被抢走,之后,在抄家清单上居然没有显示十几万元。

当天早晨公安局长齐忠民和原刑警大队长刘祝光在绑架卞晓晖父亲,抢劫卞晓晖家中财物的同时,将卞晓晖的母亲周秀珍也从家中绑架到永红桥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在唐山拘留所拘留十天。拘留罪名是:“涉嫌习练法轮功”。同年十月因中共开十八大,又被软禁18天。

卞晓晖父亲卞丽潮被绑架的当天晚上,关进了唐山市第二看守所长达十个多月之久。 期间,公安人员利用卞晓晖父亲曾教过的学生对卞晓晖父亲诱供威胁,企图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学生告诫卞丽潮说:“卞老师,您说吧,您不说他们会把师母也抓进来,还会去学校找小师妹(卞晓晖)。” 同年三月十八日在卞晓晖父亲极度想家担心家人几乎崩溃的时候,国保大队的李彪和蒋建军为了构陷卞晓晖父亲,他们三天提审卞晓晖父亲九次。卞晓晖一家的幸福美满就这样给活生生的毁掉了。

父亲被枉判十二年重刑,劫持至监狱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卞晓晖父亲在路南法院被非法开庭,在法庭上卞晓晖家被抢走的十几万现金,竟然没在搜查笔录中体现,被说成家中现金一千四百六十元。至于给谁私吞了,不得而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卞晓晖父亲在路南法院被非法开庭,被以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北京律师依据法律指出,此罪不成立,要求当庭放人。在法庭上路南检察院的任维检作为执法者,明知卞晓晖父亲无罪,却挑唆法官王健说,卞丽潮罪行严重必须重判七至十五年。八月十六日路南法院的剧小香到第二看守所宣判,枉判卞晓晖父亲十二年。

卞晓晖父亲上诉到唐山市中院,十一月十六日最终判决,仍然维持原判。同年十二月十八日卞晓晖父亲卞丽潮被送往保定监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又被秘密转到了石家庄监狱。

卞晓晖为见父亲遭石家庄监狱十几名狱警围攻

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为了使父亲得到医治,为卞晓晖和母亲请了两位律师到石家庄监狱要求会见。本来石家庄监狱答应了两位律师会见,可在三月六日到狱政处办手续时,卞晓晖和两位律师遭十几个警察围攻,狱政处警号1303838女警公然无知的撕毁律师函。

卞晓晖遭保定监狱警察非礼、恶意报警绑架至派出所

卞晓晖父亲卞丽潮在石家庄监狱出现严重心脏病症状,随时有生命危险。为此,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九日下午二点三十分,卞晓晖母女俩为了给卞丽潮办保外就医,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在保定监狱时的体检报告。

面对这一正常要求,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和狱政科科长石至勇,不但不提供体检报告,狡辩什么卞丽潮的妻子不是本人,和母女发生了争执。侯拥军把卞晓晖按在地上不能动弹,母亲看到女儿遭受如此欺侮,上前营救,被石至勇拦截,双方扭打在一起。门外七、八个警察把门顶住,不让母女出来。保定监狱还恶意报警,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出警,把卞晓晖母女俩带到派出所后,不做笔录,卞晓晖和母亲遭到派出所指导员姚爱娣无耻的谩骂。监狱两位领导却自己开车到了派出所后与女指导员喝茶聊天。

父亲在监狱遭迫害,生命垂危

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监狱,面临第一个问题,就是所谓“转化”,表现形同文化大革命期间,要写什么相应的批判书、反悔书、决裂书。不写的话,先是“劝”, 这是精神折磨,包括不许家人接见、强迫听揭批电视、材料,始终属于严管对像,上厕所都被监视,经常面临着精神羞辱和肉体折磨,卞晓晖父亲卞丽潮也遭受了这一切。

卞晓晖父亲卞丽潮被秘密转到石家庄监狱后,每天早晨只给一勺面粥、中午一个馒头、晚上半个馒头,每天二十六个人分四班包夹卞丽潮,不许卞丽潮和任何人说话,也不许别人和卞丽潮说话,以此作为其他服刑人员的减刑奖励。卞丽潮每天能感到脸上的肉一条一条的剥落,体重在明显下降,身上的重量在一两一两地减退,血压高、每晚心脏疼醒七八次,体力在明显衰弱,视力急剧下降……身体出现血压高心慌—心脏缺血—心脏前壁梗塞—心脏侧壁梗塞,十分严重,随时会猝死。狱方医院院长安英武和教育处副处长陈忠却对卞晓晖母子说:卞丽潮【不配合治疗】,出现意外责任自负。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三日卞晓晖母子请的两位律师会见卞晓晖父亲后,监狱打击报复,五月三十一日狱方偷走了卞丽潮用于学习的生活日记本,指导员王群牛在全监区服刑人员面前大声宣读卞丽潮的学习生活日记,并挑拨说卞丽潮记录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将来会如何如何,目的狱方是想孤立卞丽潮继续实施精神迫害。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狱方又强迫卞丽潮到重体力生产车间第八监区,卞丽潮因心脏病不适合重体力劳动没答应,六月十五日却遭到七八个犯人的哄抬,致使卞丽潮晕死左侧身体麻木一夜没知觉,一夜之间狱方一个小时拿手电筒照卞丽潮的一次,不睁眼强行扒开眼睛。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卞晓晖和母亲通过艰难交涉,下午三点半才得以见到父亲卞丽潮,而后监狱把卞丽潮关到了的严管大队,每天二十六个人用、包夹、酷刑折磨他,形成了狱中狱牢中牢。从七月二十日开始每天上午八点至晚上八点用一个噪音很大小喇叭播放关于法轮功的黑材料,稍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心脏病人需静养,而狱方这不是无形的【谋杀】。

二零一三年严冬,住在没有暖气的屋子里,卞丽潮的视力几乎失明,每天名正言顺的五个人包夹,这是监狱长王富安亲口对晓晖母子说:“象卞丽潮这样的重要“罪犯”,就需要5~6人包夹。”

母亲被不断被恐吓、骚扰

卞晓晖父亲被关押在石家庄监狱迫害,母亲虽然正常上班,但也不断被警告,不要与修炼法轮功的有牵连,否则如何如何?卞晓晖母女俩不明白啥叫有牵连,难道作为妻子与这样的丈夫离婚就不叫有牵连了?子女断绝关系就不叫有牵连了?父母兄弟亲戚朋友不上往来就不叫有牵连了?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个警察到卞晓晖家骚扰,同年十月三十一日唐山路北公安分局打电话骚扰卞晓晖母亲,同年十一月一日唐山路北公安分局的警察毛忠警号08467和另一位警察又到卞晓晖母亲单位骚扰卞晓晖母亲,以给卞晓晖父亲减刑或保外为诱饵,让卞晓晖母亲陷害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到卞晓晖母亲的严正拒绝。

卞晓晖被迫打出"我要见父亲″横幅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卞晓晖母女俩探监被拒。她们深知监狱里的黑暗,唯恐父亲卞丽潮被折磨生命出现危险,得见不到人。当天下午卞晓晖母亲周秀珍急火攻心送医院急救,后被单位接回唐山软禁。卞晓晖坚持要求见父亲一天一夜,直至四日清晨六点。

卞晓辉再次恳求监狱无果的情况下,勇敢地在监狱大门的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在寒风中表达自己的诉求。随后几天卞晓晖分别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可这两个机关找种种理由推诿,整整两天不予受理,不给说法。

据网络视频显示,卞晓晖在监狱门外街边拉横幅“我要见父亲”抗议监狱违法,并向围观行人说:“我爸炼法轮功没有罪,没触犯任何的法律。他们属于非法逮捕和非法判刑,现在还非法阻碍会见。”

据当时新唐人电视台报导,卞晓辉说:“狱方把我拉横幅视为违法来对待。首先是教育处的处长范元强(音),他的警号是1306433,然后副科长,叫李锳(音),她的警号是1306248,还有教育处那个陈忠(音),剃一个光头,我记不清他的警号了。今天下午他们叫了3趟110来。”

卞晓辉发现,警察不仅跟踪监视她,而且还把她发给围观民众的申冤纸条,诬陷成是法轮功传单。

石家庄监狱勾结警察绑架卞晓晖、阻止律师会见

从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卞晓晖为了能见父亲打出横幅一直抗争,不断向社会曝光父亲的冤屈及迫害者的邪恶,这一切令监狱当局及迫害法轮功的公安、610、国保感到恐慌。二一四年三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多钟,监狱当局勾结石家庄桥东分局、胜利北街和桃园派出所在卞晓晖的租住房内将卞晓晖暴力绑架,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绑架的当时,卞晓辉留下的最后几条微博的内容是:”国安、警察闯入我住处,动粗。它们一瞬间涌出十几个人来给它们自己壮胆。几个大男人围攻我一个女生,怒目圆睁地向我狂喊,唾沫星子都喷到我脸上了。”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日,来自北京的正义律师去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依法会见卞晓晖,看守所却称接国保大队通知此案涉密不允许会见。律师随后又去国保大队和石家庄桥东分局法制科,对方互相推诿,国保大队长跟律师在电话里甚至说不知道此事,而当日参与绑架的胜利北街和桃园派出所也不接待律师。石家庄监狱当局、公安强行剥夺一个孩子要求见父亲的亲情,阻止不成,实施绑架,却又无端的阻止律师的会见权

随后几个月,在多名律师不断的呼号奔走下,才得以会见卞晓晖。在会见时卞晓晖问代理律师:“我妈妈呢?” 律师说:“被抓了,很快就要开庭了。”又问:“常(伯阳)律师和李(方平)律师呢(卞的前期律师)?”“常律师也被抓了,李律师还没被抓。”

会见后律师在微博上是这样评价卞晓晖的:“最勇敢的人权捍卫者!卞晓晖是我见到的最勇敢的90后人权捍卫者,没有之一。零口供,不作任何的妥协,面对魑魅魍魉,大义凛然,毫无惧色。”

母亲在唐山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卞晓晖母亲在唐山市路南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罪行”是:周秀珍将她丈夫被判刑、警方私分扣押其现金12万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去。因鉴于周秀珍申请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不被允许。胡贵云、王全章律师认为唐山市路南法院合议庭组成不合法,遂退庭控告。胡贵云律师表示: “全国人大规定,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有两种:1,法庭依职权;2,法庭依当事人申请。只要当事人申请,无论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合议庭必须安排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否则就是合议庭组成违法。”

卞晓晖在看守所被迫害、暴力灌食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卞晓晖被绑架后,卞晓晖深知自己无罪,在看守所拒穿囚衣,拒戴手铐,甚至绝食抗议。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号到四月十四日被整天关押在没有床板的监舍内长达25天。因为拒穿号服、拒戴手铐,律师多次会见均被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拒绝。

卞晓晖从二零一四年八月一日开始绝食抗议,直到八月七日,卞晓晖放弃绝食后,仍被看守所警察杜玫等人安排暴力灌食,检察院监所处驻所主任无耻的说“普通犯一般不会绝食,政治犯,有信仰的人才会绝食。”

卞晓晖被两非法开庭直至判刑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卞晓晖和表姨程英华被在河北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开庭。卞晓晖提出要求增加两名人民陪审员,但是遭到法庭拒绝。三位辩护(王全璋,郑建伟,兰志学)律师10点钟愤然离庭。有心脏病身体不太好的晓晖小姨,在律师出来后不久也气愤离开旁听席。在没有亲属,没有律师的法庭上,小小年纪的卞晓晖面对只有当局安排的三十八位陌生旁听人,孤单受审。11点庭审结束,看到囚车内的晓晖,亲友不禁落泪。

同年二十月十二日卞晓晖和表姨程英华被在长安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一五年四月初,法院通知卞晓晖律师,卞晓晖一审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表姨陈英华被判刑四年。卞晓晖已经委托律师提起上诉。表姨陈英华的父亲陈志明亦表示,虽然还没有看到判决书,但“我们肯定要上诉的”。陈志明为加拿大公民,为救女儿从加拿大返回中国。

石家庄监狱张彦乔电话:13833109646,李英敏电话:15127097884,陈忠电话:13731176099

石家庄监狱负责人办公电话:狱长乔新月:0311-86496001,610王富安:0311-86496002,黄孟鹏:0311-85296001,江真:0311-85298002,李开江:86496003,陈桂明:86496009,赵希军:85298006,李长江:85298008,董新发:85292010,领导值班:86496300、86496322、86496368教育处85298209,201411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6/为见狱中父亲-孝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308568.html

2015-01-15: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图)-303213.html

2015-01-15: 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当代中国的三位弱女子、奇女子(图)-303213.html

2014-12-18:石家庄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善心女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8/石家庄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善心女士(图)-301655.html

2014-12-18: 石家庄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善心女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8/石家庄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善心女士(图)-301655.html

2014-11-22: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十二人(一看没有),其中石家庄市四人:扬会州、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县里六人,外地两人。具体情况如下: 1、池文秀(取保在家、11.15受害者、办案单位是建通派出所,裕华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2、李宇新和田淑梅(11.15大绑架受害者)、何俊荣(2014年邪党两会大面积骚扰时被绑架、未开庭),迫害

2014-11-22: 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十二人(一看没有),其中石家庄市四人:扬会州、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县里六人,外地两人。具体情况如下:

1、池文秀(取保在家、11.15受害者、办案单位是建通派出所,裕华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2、李宇新和田淑梅(11.15大绑架受害者)、何俊荣(2014年邪党两会大面积骚扰时被绑架、未开庭),迫害实施单位:长安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3、谓的11.15大绑架案受害者:陈田奎(判一年已回家)、 王晓峰(取保在家)、 栾城阎瑞敏、 行唐杨焕平(取保在家)、 平山张英同、杨会州 、胡艳霞(取保在家、在补充侦查中、办案单位是裕西刑警队白雪英),迫害实施单位:桥西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4、陈英华(浙江嘉庆)、卞晓辉(唐山卞丽潮的女儿),迫害实施单位:原桥东区法院;
5、县里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讲真相被绑架,因县里看守所没有女监舍):鹿泉张云、马素瑞,元氏张玲雪,赞皇杨细辰。

建议当地同修按居住地域发挥近距离发正念的优势,坚持发正念,同时选择有针对性的真相资料,以各种方式给610及公检法人员和当地的民众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83.html

2014-10-15:河北石家庄市陈田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公检法图谋给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王晓峰、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非法判刑;长安区公检法机构参与迫害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桥东区公检法参与迫害外地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现都在检察院或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

2014-10-15: 河北石家庄市陈田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公检法图谋给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王晓峰、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非法判刑;长安区公检法机构参与迫害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桥东区公检法参与迫害外地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现都在检察院或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5.html

2014-09-12:唐山“缇萦”救父被绑架 身陷囹圄 古有“缇萦救父”感动汉文帝赦免有罪父亲,今有弱女探视无辜蒙冤父亲却身陷囹圄,这可是发生在当代中国、发生在石家庄市、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活生生现实! 听闻父亲在监狱饱受折磨、身心每况愈下,生死难料,23岁的唐山女子卞晓晖去探视,监狱却不让接见。二零一四年三月,卞晓晖去在石家庄监狱门口彻骨的阴霾中以柔弱之躯打出横幅,仅仅是“我要见父亲”最人之常情的几个字,即被中共警察绑

2014-09-12:唐山“缇萦”救父被绑架 身陷囹圄
古有“缇萦救父”感动汉文帝赦免有罪父亲,今有弱女探视无辜蒙冤父亲却身陷囹圄,这可是发生在当代中国、发生在石家庄市、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活生生现实!

听闻父亲在监狱饱受折磨、身心每况愈下,生死难料,23岁的唐山女子卞晓晖去探视,监狱却不让接见。二零一四年三月,卞晓晖去在石家庄监狱门口彻骨的阴霾中以柔弱之躯打出横幅,仅仅是“我要见父亲”最人之常情的几个字,即被中共警察绑架(现场图片如下),并于八月二十一日遭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庭审,面临冤狱。
卞晓晖今年二十三岁,刚大学毕业。她的父亲卞丽潮今年四十八岁,是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他曾患有的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直至被绑架身体都非常健康。卞丽潮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卞丽潮二零一二年二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法院以制作神韵光盘、海报为由,非法判十二年重刑,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

卞晓晖与妈妈周秀珍为了营救家人,不断奔走呼吁,向社会揭露石家庄监狱对卞丽潮的迫害。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母女到石家庄监狱探望卞丽潮,又遭到监狱拒绝。周秀珍被气的进了急诊室,母女俩晚上一直在监狱。三月四日早晨,卞晓晖一人在监狱门前打横 幅,伸冤。

卞丽潮的妻女不畏强权,揭露当局对亲人的迫害,多次呼吁外界关注,使得唐山公检法、与石家庄监狱方面恼羞成怒,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了去监狱要求探视的卞晓晖;次日,唐山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她母亲周秀珍。周秀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女儿卞晓晖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据悉,从今年三月十九日到四月十四日,卞晓晖被关押在没有床板的监舍内长达二十五天。她拒穿号服、拒戴手铐,律师多次会见均被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拒绝。卞晓晖的律师这样评价她:卞晓晖是我见到的最勇敢的九零后人权捍卫者,零口供,不做任何妥协,大义凛然,毫无惧色。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半,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对卞晓晖非法开庭。卞晓晖的三位辩护律师为王全璋、郑建伟、兰志学。三位律师在庭审到十点时愤然离庭。卞晓晖有心脏病的小姨,在律师出来后不久也气愤离开。桥东区法院就在没有律师、没有亲属的情况下,对卞晓晖非法庭审至十一点。

此前,卞晓晖的母亲周秀珍在八月五日也遭唐山市路南法院非法开庭。她被控把丈夫卞丽潮被绑架、判刑、警察私分她家现金十二万元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非法庭审时,周秀珍申请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法庭不允许。她的律师胡桂云和王全璋当场退庭,控告唐山市路南法院合议庭组成不合法。

卞晓辉一家三口都陷入冤狱;陪同她探监的陈英华女士竟也入狱,目前生命危急。自称“现在是中国历史人权最好时期”的中共,掌握全部国家机器,却害怕一面小小的横幅,绑架欺凌孝父弱女。

卞丽潮一家,以及千百万以“真善忍”为原则修身养性的法轮功学员家庭,遭受的迫害就发生在身边。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虐待,被活摘器官,无法通过正常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他们不得不上访、发传单、光盘讲真相,澄清世人的误解,揭露迫害者罪行;而这些,也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说真话,不伤害任何人,一切都没有超出“喊冤”和“澄清事实”的范畴,这本是最基本的人的权利。

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公开声明指出,天安门自焚案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面对确凿的证据,中国代表团不得不噤声。IED的这个声明被记入联合国官方的记录。
2013年12月12日,欧盟议会通过了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上。中共一边在极其邪恶的迫害法轮功,一边在极力掩盖迫害真相,但罪恶早已在国际曝光,这不能不说是中国人的耻辱,也是世界文明的耻辱。

在世界舆论压力下,中共宣传媒体表面上对法轮功的攻击诬陷处于低调,暗地里却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2014年1月至6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926人;被非法诬审、诬判的法轮功学员有413人;被迫害致死的至少49人。这是一些每天都在增加的滴血的数据,是对我们每一个人良心的拷问,不要冷漠对待身边的罪恶,不要拒绝真相。

二战期间,纳粹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政策,曾一度被成功掩盖,大部份人不相信逃出集中营的“第一证人”弗尔巴向全世界首次揭露纳粹集中营罪行,致使犹太人惨遭毒害。世界都在为此反思,前车之鉴,不可重蹈覆辙。我们不能再一次等历史过去后才做反思。再次呼吁大家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认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持续性残酷迫害,发出正义的声音,协助制止邪恶,明辨是非,为子孙后代奠定美好的未来!

中共黑手制造“大案” 卞丽潮被绑架判重刑命危
2012年初,中共国安、国保机构通过监控手段,得知有法轮功学员从事光盘盒生意,于是将此事策划、运作成一件迫害法轮功的“大案“、“要案”。2012 年2月25日早晨,河北、辽宁、山东等十几个市、县的所有国保、“610”派出所警察,按照通讯监听查获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一行动,同时绑架了100多 人。

卞丽潮是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之一。警察在抄家时,发现卞丽潮家中有做生意还未来及存银行的十几万元现金,抢走之后开假单据,诱骗卞丽潮的妻子签字,称其为法轮功资金,一为构陷“证据”,二为侵吞霸占,据为己有。唐山市路南区国保大队的警察对卞丽潮进行了残酷的刑讯逼供,他很快就被折磨出现高血压、心脏隔膜堵塞(心绞痛),视力急剧下降等严重病症,体重下降到不足六十公斤,晚上前胸后背很疼,每天都疼醒。警察们还以他妻子和女儿的安全威胁他。

家 人为卞丽潮请了律师。2012年7月26日,唐山市中级法院庭审卞丽潮,卞丽潮及其辩护律师均以铁的事实,有理有据的逐一驳回了公诉人的所谓指控。而且公 诉方提供不出任何证物。然而,名叫王健的“法官”竟然在卞丽潮与律师讲述事实进行辩护时,二十余次当庭打断他们,试图强行混淆视听,此人甚至公然威胁律 师:“你在为谁辩护?!”最终,法院对卞丽潮非法判了长达十二年的重刑,将他劫持到保定监狱关押。

卞丽潮身体当时已经十分不好,妻子、女儿多次赶到保定监狱要求见卞丽潮,却屡遭狱方拒绝。但坏消息不断传出:保定监狱派四个狱警带着三个犯人每天“包夹”监控、折磨卞丽潮。母女俩遂聘请律师,向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了会见申请,同时针对非法阻止会见的违法人员启动法律程序。

2013年1月6日保定监狱悄悄将卞丽潮转移到石家庄监狱。石家庄监狱恶警为迫使卞丽潮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狱中折磨他,三九天把他关在没有暖气的屋子里,每天五个人“包夹”,晚上不让他睡觉。由于残酷的迫害,致使他出现了严重心脏病、血压高、视力几乎失明。

2013年4月22日下午,妻子周秀珍终于在石家庄第四监狱见到卞丽潮,卞丽潮的状态令人落泪,他见到妻子第一句话竟是:“秀珍……每一次见面都可能成为诀别……”
由于卞丽潮的心脏病症状日益加重,周秀珍要求石家庄监狱让卞丽潮保外就医。周秀珍和女儿卞晓晖赶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狱政科科长石至勇等拒绝提供,下令手下对母女俩大打出手,并叫来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警察把俩人抓到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一味谩骂,连笔录都不做,后来把她们赶走。

2013年6月17日,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再一次探监,发现卞丽潮的情况更不好了,心脏缺血、心脏前壁梗塞、心脏侧壁梗塞的症状十分严重,随时会猝死。

周秀珍、卞晓辉母女俩一方面加紧请律师向石家庄监狱和石家庄监狱管理局提交保外就医申请,一方让公众关注卞丽潮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迫害,卞丽潮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义愤,唐山数百人联名呼吁并按手印,呼吁当局释放卞丽潮。对此,中共监狱及其幕后黑手大为惊恐、恼怒。石家庄第四监狱恶警将律师函当场撕毁,后来母女多次要求探视,但狱方不再允许母女俩探视,并封锁卞丽潮病况消息。

2014年3月3日,听闻因监狱持续非法虐待折磨卞丽潮,卞丽潮生死难料,母女俩再度来到石家庄。正巧周秀珍的好友陈英华女士也来石家庄,三个人一起到石家庄监狱,又被无理拒绝,周秀珍急火攻心,病倒在地,在第二天回唐山等消息。卞晓辉在好心仗义的陈英华陪伴下,继续找监狱要求见父亲。一直到3月12日,监狱方依然对可怜女孩的正当要求蛮横拒绝,万般无奈之下,卞晓辉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在卞晓辉租房处绑架她,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同一天,曾经陪同卞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局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的陈英华,在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被绑架。妈妈周秀珍听闻后欲从唐山赶来,被扣押在唐山看守所。至今为止,三人仍被非法拘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2/唐山“缇萦”救父被绑架--身陷囹圄-297641.html

2014-08-24:父亲被冤判12年 女儿营救被非法庭审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今年三月因营救父亲被警察绑架,并于八月二十一日遭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她的三位律师在庭审中途愤然离庭。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半,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对卞晓晖非法开庭。卞晓晖的三位辩护律师为王全璋、郑建伟、兰志学。三位律师在庭审到十点时愤然离庭。卞晓晖有心脏病的小姨,在律师出来后不久也气愤离开。桥东区法院就在没有律师

2014-08-24: 父亲被冤判12年 女儿营救被非法庭审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今年三月因营救父亲被警察绑架,并于八月二十一日遭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她的三位律师在庭审中途愤然离庭。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半,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对卞晓晖非法开庭。卞晓晖的三位辩护律师为王全璋、郑建伟、兰志学。三位律师在庭审到十点时愤然离庭。卞晓晖有心脏病的小姨,在律师出来后不久也气愤离开。桥东区法院就在没有律师、没有亲属的情况下,对卞晓晖非法庭审至十一点。

卞晓晖的母亲周秀珍在八月五日也遭唐山市路南法院非法开庭。她被控:丈夫卞丽潮被绑架、判刑、警察私分她家现金十二万元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非法庭审时,周秀珍申请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法庭不允许。她的律师胡桂云和王全璋当场退庭,控告唐山市路南法院合议庭组成不合法。

卞晓晖今年二十三岁,刚大学毕业。她的父亲卞丽潮,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二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非法判十二年,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卞晓晖和母亲周秀珍多次呼吁外界关注。二零一四年三月,母女二人分别被警察绑架。卞晓晖是在监狱门口举牌抗议时被警察绑架。

据悉,从今年三月十九日到四月十四日,卞晓晖被关押在没有床板的监舍内长达二十五天。她拒穿号服、拒戴手铐,律师多次会见均被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拒绝。卞晓晖的律师这样评价她:卞晓晖是我见到的最勇敢的九零后人权捍卫者,零口供,不做任何妥协,大义凛然,毫无惧色。

注: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有两种:1、法庭依职权;2、法庭依当事人申请,只要当事人申请,无论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合议庭必须安排人民陪审员(民决员)参加合议庭,否则就是合议庭组成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4/父亲被冤判12年-女儿营救被非法庭审-296432.html

2014-08-16:河北省石家庄陈英华和卞小辉将于8月21日被非法庭审 石家庄陈英华和卞小辉的律师与法院沟通,现改为8月21日上午9点,在桥东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5/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031.html

2014-08-16: 河北省石家庄陈英华和卞小辉将于8月21日被非法庭审
石家庄陈英华和卞小辉的律师与法院沟通,现改为8月21日上午9点,在桥东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5/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031.html

2014-07-19:石家庄11.15绑架案近况 石家庄2013年11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陈田奎、阎瑞敏、张英同、王晓峰、胡艳霞等六人案卷在桥西区法院或检察院;李宇新、田淑梅和何俊荣三人的案卷在长安区法院或检察院;陈英华和卞晓辉的案卷在桥东区法院,贾志江和高素贞的案卷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

2014-07-19: 石家庄11.15绑架案近况
石家庄2013年11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陈田奎、阎瑞敏、张英同、王晓峰、胡艳霞等六人案卷在桥西区法院或检察院;李宇新、田淑梅和何俊荣三人的案卷在长安区法院或检察院;陈英华和卞晓辉的案卷在桥东区法院,贾志江和高素贞的案卷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856.html

2014-05-17:河北唐山公安局、石家庄监狱合谋迫害卞丽潮的妻女 5月15日,河北唐山公安局警察到石家庄监狱拿取所谓证据,企图对卞丽潮的妻子周秀芬和女儿卞小慧進行定罪判刑的迫害。母女俩现被关押在看守所。 因为石家庄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卞丽潮進行洗脑迫害,拒绝家属见卞丽潮本人,卞丽潮的妻女多次到监狱交涉,监狱恶人专门叫了公安局国保、安全厅的人穿便衣给母女進行录像拍照,作为污蔑她们的所谓证据。 现卞丽潮家三口都被非法

2014-05-17: 河北唐山公安局、石家庄监狱合谋迫害卞丽潮的妻女
5月15日,河北唐山公安局警察到石家庄监狱拿取所谓证据,企图对卞丽潮的妻子周秀芬和女儿卞小慧進行定罪判刑的迫害。母女俩现被关押在看守所。

因为石家庄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卞丽潮進行洗脑迫害,拒绝家属见卞丽潮本人,卞丽潮的妻女多次到监狱交涉,监狱恶人专门叫了公安局国保、安全厅的人穿便衣给母女進行录像拍照,作为污蔑她们的所谓证据。

现卞丽潮家三口都被非法关押,原本幸福的一家人都失去人身自由。望外界关注。

监狱主要恶人:李英敏15127097884张彦桥1383310964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6/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2248.html

2014-04-26:河北保定监狱、石家庄监狱掩藏的罪行 2014年3月12日上午,23岁的女孩卞晓辉在石家庄第四监狱大门的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监狱出动十多名狱警跑出来谩骂和驱赶,并叫来一帮派出所警察,将女孩和陪同她的陈英华女士绑架、关押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3月14日,唐山警察又绑架了卞晓辉的母亲周秀珍,理由是她要来石家庄找女儿。 陈英华女士在悲愤之下绝水绝食抗议,至今四十多天,生命垂危。陈英华远在加拿

2014-04-26: 河北保定监狱、石家庄监狱掩藏的罪行
2014年3月12日上午,23岁的女孩卞晓辉在石家庄第四监狱大门的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监狱出动十多名狱警跑出来谩骂和驱赶,并叫来一帮派出所警察,将女孩和陪同她的陈英华女士绑架、关押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3月14日,唐山警察又绑架了卞晓辉的母亲周秀珍,理由是她要来石家庄找女儿。

陈英华女士在悲愤之下绝水绝食抗议,至今四十多天,生命垂危。陈英华远在加拿大的母亲闻讯后忧心如焚,老父亲更是不顾75岁高龄飞到石家庄,挨部门奔走,请求放人,但石家庄警方只是一味的敷衍。

到底是甚么原因,令这些警察、官员如此不择手段的违法犯罪呢?原来,此事涉及到中共江派黑手的一桩见不得人的黑幕——

中共黑手制造“大案” 卞丽潮被诬判十二年重刑

2012年初,中共国安、国保机构通过监控手段,得知有法轮功学员从事光盘盒生意,于是将此事策划、运作成一件迫害法轮功的“大案“、“要案”。2012年2月25日早晨,河北、辽宁、山东等十几个市、县的所有国保、“610”派出所警察,按照通讯监听查获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一行动,同时绑架了100多人。

女孩卞晓辉的父亲、原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卞丽潮是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唐山市路南区国保大队的警察对卞丽潮進行了残酷的刑讯逼供,他很快就被折磨出现高血压、心脏隔膜堵塞(心绞痛),视力急剧下降等严重病症,体重下降到不足六十公斤,晚上前胸后背很疼,每天都疼醒。警察们还以他妻子和女儿的安全威胁他。

警察在抄家时,发现卞丽潮家中有做生意还未来及存银行的十几万元现金,抢走之后开假单据,诱骗卞丽潮的妻子签字,称其为法轮功资金,一为构陷“证据”,二为侵吞霸占,据为己有。

家人为卞丽潮请了律师。2012年7月26日,唐山市中级法院庭审卞丽潮,卞丽潮及其辩护律师均以铁的事实,有理有据的逐一驳回了公诉人的所谓指控。而且公诉方提供不出任何证物。然而,名叫王健的“法官”竟然在卞丽潮与律师讲述事实進行辩护时,二十馀次当庭打断他们,试图强行混淆视听,此人甚至公然威胁律师:“你在为谁辩护?!”最终,法院对卞丽潮非法判了长达十二年的重刑,将他劫持到保定监狱关押。

卞丽潮身体已经十分不好,妻子、女儿多次赶到保定监狱要求见卞丽潮,却屡遭狱方拒绝。而当母女二人了解到保定监狱的真实黑幕真相后,她们极度震惊。

涉嫌灭口掩盖迫害真相,黑暗监狱令卞丽潮妻女恐怖万分

保定监狱,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77号。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那?至少关押了近400名法轮功学员,狱方虐待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十分残忍,使用的酷刑包括:长时间拳打脚踢殴打取乐、用高压电棍将人体电成斑斑点点甚者成蜂窝状、动辄加戴手铐脚镣将人长时间固定一处、把人吊挂多时不放、“熬鹰”、固定到特制带棱床板的“安全床”、折磨性灌食、高强度奴工劳动等等。至今已被保定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有:

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刚,于2004年被非法判刑10年,被关押在保定监狱第四监区(组装大队)。2005年5月19日王刚被关“禁闭”,长时间被捆在“安全床”上折磨并被踢打,致王刚腿高位截肢。期间保定监狱一直不让王刚家属接见。甚至为避开家属要求,继续隐瞒王刚被他们私自截肢的真相,于2007年6月悄悄将王刚转至唐山冀东监狱,致使王刚身体越来越恶化,于2009年10月31日含冤去世,年仅41岁。

河北沧州王官屯法轮功学员郭汉坡,2008年4月4日被保定监狱迫害致死,时年55岁,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擅自强行在保定将尸体火化,致使死因至今不明。

石家庄市孙村乡塔谈小学教师,2008年7月19日,在保定监狱被折磨成严重肝腹水,不到一年后死亡,年仅59岁。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

尤其是与卞丽潮同样遭“2.25”绑架构陷、同样被劫持到保定监狱的唐海县第十农场法轮功学员郑祥星,2012年8月8日被劫持到保定监狱。同年9月9日郑祥星家人要求探视,监狱同样不准。后来在家人坚持不懈努力之下,看到郑祥星已是在医院里——郑祥星在监狱被迫害致左侧头骨断裂、脑内严重出血。跟涿州王刚的情况如出一辙,保定监狱不通知家属,更不经家属签字,把郑祥星弄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竟将郑祥星头部两侧开颅,切除了郑祥星记忆、视觉、语言部份的脑组织,并摘掉了左右两片头骨。当看到郑祥星有清醒的趋势后,又不着边际地把喉管切开。到2013年2月21日,在郑祥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保定监狱再次将郑祥星从重症监护室强行收监,他们的目的昭然若揭:一是封锁消息,掩盖迫害郑祥星的真相,因为一旦离开被保定监狱控制的医院治疗,其脑重度损伤的真相必然被揭开;二是令郑祥星延误抢救时机,杀人灭口。

卞丽潮见到妻子第一句话竟是:“可能成为诀别……”

为了避免同样的惨剧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卞丽潮的妻女一趟又一趟的到保定监狱要求见人,一遍遍的向监狱管理部门呼喊,要求探视,要求见丈夫、见父亲。

探视没有结果,但坏消息不断传出:卞丽潮在病情严重的状况下入狱,但保定监狱非但不给他治疗,还派四个狱警带着三个犯人每天“包夹”监控、折磨他。卞丽潮的情况更加危险了,母女俩遂聘请律师,向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了会见申请,同时针对非法阻止会见的违法人员启动法律程序。

在这种情况下,保定监狱于2013年1月6日悄悄将卞丽潮转移到石家庄监狱。2013年4月22日下午,妻子周秀珍终于在石家庄第四监狱见到卞丽潮,卞丽潮的状态令人落泪,他见到妻子第一句话竟是:“秀珍……每一次见面都可能成为诀别……”

由于卞丽潮的心脏病症状日益加重,周秀珍要求石家庄监狱让卞丽潮保外就医。周秀珍和女儿卞晓辉赶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狱政科科长石至勇等拒绝提供,下令手下对母女俩大打出手,并叫来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警察把俩人抓到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一味谩骂,连笔录都不做,后来把她们赶走。

保定监狱为甚么不敢拿出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他们对卞丽潮做了甚么?卞丽潮身体危险到了甚么程度?他们和石家庄监狱是如何密谋串通的?这一切都令卞丽潮的家人忧愤不已。

石家庄监狱:撕毁律师函 加重迫害卞丽潮 剥夺探视权

2013年6月17日,卞晓辉和母亲周秀珍再一次探监,发现卞丽潮的情况更不好了,心脏缺血、心脏前壁梗塞、心脏侧壁梗塞的整治十分严重,随时会猝死。

周秀珍、卞晓辉母女俩一方面加紧请律师向石家庄监狱和石家庄监狱管理局提交保外就医申请,一方让公众关注卞丽潮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迫害,卞丽潮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义愤,唐山数百名民众联名并按手印,呼吁当局释放卞丽潮。

对此,中共监狱及其幕后黑手大为惊恐、恼怒。石家庄第四监狱开始耍流氓了。这一天,狱方先是答应与两位律师见面,但是在母女俩陪律师到狱政处办手续时,遭到突然跳出来的十几个警察的围攻谩骂,警察将律师函当场撕毁。

同时,卞丽潮被加重迫害,狱警偷走卞丽潮的日记本,然后拿着日记本在全监区服刑人员面前说卞丽潮记录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将来你们会如何如何,挑拨犯人们虐待卞丽潮。狱警还强迫卞丽潮到第八监区重体力生产车间,不久即发生七八个犯人哄抬卞丽潮,致其晕死的恶性事件。狱警还在夜里每过一小时用手电筒照卞丽潮的眼睛一次,见闭眼就强行扒开,不许他休息,接着又把他关到严管大队,其实只有他一个人的,每天由26个犯人“包夹”酷刑折磨……

而当卞晓辉和母亲再次赶到石家庄监狱来探视时,狱警们对其大肆威胁与诬蔑:是你母女害了他,你们还不醒悟?后来不再允许母女俩探视,再次掐断了母女俩跟卞丽潮的一切联系。

罪恶还在继续

郑祥星、卞丽潮都是中共黑手凭空制造的“大案”、“要案”的受害人,都是被公检法联合构陷、诬审、诬判才被劫入监牢的。在监牢里由于坚持自己无罪,而被狱警酷刑摧残,又由于被酷刑摧残而被导致伤残命危。如果他们被保外,他们经历的所有一切都难免被曝光,他们自己被摧残的身体又构成直接证据。如果有人追查下去,主使这场构陷迫害的幕后黑手自然浮出水面,所以这些“黑手”宁可让这些被冤枉落入悲惨境地的善良好人死亡灭口。

所以,为了不让卞丽潮成为第二个郑祥星、第二个王刚,2014年3月3日,母女俩再度来到石家庄。正巧周秀珍的好友被卞晓辉认作小姨的陈英华女士也来石家庄,三个人一起到石家庄监狱苦苦哀求。不料,又被无理拒绝,周秀珍急火攻心,病倒在地,只好在第二天回唐山等消息。卞晓辉在好心仗义的陈英华陪伴下,继续找监狱要求见父亲。一直到3月12日,监狱方依然对起初可怜的女孩的正当要求蛮横拒绝,万般无奈之下,卞晓辉才在监狱门口打出了“我要见父亲”的横幅。

陈英华女士从被非法关入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那天就开始绝食绝水,以生命抗议中共黑手与打手们的黑暗不公,至今生命也已危在旦夕……

而郑祥星、卞丽潮等无数被非法关押到监狱大墙之内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迫害仍在继续……

经确认,在2012年,至少有15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24人死于中共各地监狱的酷刑折磨、注射破坏神经毒剂、病危不予救治。在2013年在各地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中共狱警各种不同的暴力酷刑、殴打、注射不明药物、关禁闭、折磨性灌食等等。2013年经调查证实的76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被各地中共监狱迫害致死的多达29人,也都遭到了狱警各种不同的暴力酷刑、殴打、注射不明药物、关禁闭、折磨性灌食等等……

“2.25”案制造的血腥还在继续,河北石家庄于2013年11月15日再次发生多区域国保、国安警察及“610”人员同时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被绑架、遭骚扰人数多达40多人。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藉口是这些人与某件台历架生意有关联,他们的名单也来自国安、国保特务对法轮功学员的通讯监控,有七名法轮功学员正在被检察院起诉,企图开庭诬审陷害,制造迫害“大案”的手法与当年“2.25”如出一辙。

然而,无论这些黑手是甚么人,无论保定监狱,还是石家庄监狱、乃至中国各地监狱的警察、打手们用何种邪恶方式,试图销毁犯罪证据都是徒劳,总有一天会受到法律追究与天理报应。

目前,女孩卞晓辉一家三口都陷入冤狱,善良好心的陈英华女士因为陪同可怜的女孩要求探视父亲,竟入狱致生命危急。异国他乡的年迈老母夜夜不能安眠,回国的老父天天奔走在各类衙门,看着中共官员的张张冷脸,担心这自己女儿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6/河北保定监狱、石家庄监狱掩藏的罪行-290533.html

2014-04-12:优秀教师被非法判重刑 妻女营救被绑架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二零一二年二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法院以制作神韵光盘、海报为由,非法判十二年重刑,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卞丽潮的妻女多次呼吁外界关注。二零一四年三月,母女二人分别被警察绑架。 三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左右,卞丽潮之女卞晓辉,去石家庄第四监狱探视父亲,被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三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卞丽潮之妻周秀珍被唐山当地派出

2014-04-12: 优秀教师被非法判重刑 妻女营救被绑架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二零一二年二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法院以制作神韵光盘、海报为由,非法判十二年重刑,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卞丽潮的妻女多次呼吁外界关注。二零一四年三月,母女二人分别被警察绑架。
三月十二日下午五点左右,卞丽潮之女卞晓辉,去石家庄第四监狱探视父亲,被石家庄国保警察绑架。三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卞丽潮之妻周秀珍被唐山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此前她曾多次遭软禁

卞丽潮今年四十八岁,是河北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他曾患有的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直至被绑架身体都非常健康。卞丽潮是一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卞丽潮被非法判刑后,先被关押在保定监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又被当局悄悄转往石家庄监狱。在石家庄监狱,卞丽潮被迫害出现血压高、心脏病——心脏缺血、心脏前壁梗塞、心脏侧壁梗塞,病情十分严重,随时会猝死。狱方不但不予治疗,还令四个狱警、三个犯人包夹监控他,不许他出屋,连上厕所都必须三个犯人包夹同行。他的妻子周秀珍曾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中旬向石家庄监狱和石家庄监狱管理局提交了卞丽潮的保外就医的申请,但至今没有得到各方答覆。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狱方又强迫卞丽潮到重体力生产车间第八监区,卞丽潮因心脏病不适合重体力劳动,第二天就遭到七、八个犯人的哄抬,导致他晕死,左侧身体麻木一夜没知觉,而一夜之间,狱警拿手电筒一个小时照卞丽潮一次,不睁眼强行扒开眼睛。

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和女儿通过艰难交涉,六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半才得以见到卞丽潮。得知,狱方以“抗改”为由,把卞丽潮关到只有一个人的严管大队,每天用二十六个犯人酷刑轮番折磨他。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周秀珍母女再次探视重病的卞丽潮,遭到石家庄监狱拒绝,教育处长左东华言道:不是会见日,他们不能犯错误。而此前教育副处长陈忠却说卞丽潮没有会见日。一个教育处给出两个答案。

卞丽潮几个月不让见太阳,又被晕死一次,每天有二十六个人四班轮换用包夹酷刑孤立折磨,卞丽潮时刻面临生命危险。

七月二十九日,周秀珍和女儿见到卞丽潮,得知从七月二十日开始,狱方每天从上午八点至晚上八点,用一个噪音很大的喇叭播放关于诬蔑法轮功的黑材料,轰炸式强逼卞丽潮听。第二天,母女俩找狱方理论,提出三点要求:撤掉噪音小喇叭,归还日记本,依法给予通信自由。教育处长左东华竟说:法院判剥夺卞丽潮一部份自由(谁听说过)你回去看看判决书。入监队二十八监区长岳玉海也大叫:是你母女害了他,你们还不醒悟?左东华和岳玉海一走了之,而后保卫处长领来两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威胁母女俩,并说:就威胁你咋了,一会儿还强制执行呢。

石家庄监狱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开始,又开始对卞丽潮進行“转化”迫害。并于十一月二十日从外地叫来犹大夏新民对卞丽潮進行大约一个星期的精神迫害。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卞丽潮的妻子和女儿到石家庄监狱探望卞丽潮,又遭到监狱拒绝。卞丽潮妻子被气的進了急诊室,母女俩晚上一直在监狱。三月四日早晨,卞丽潮的女儿一人在监狱门前打横幅,伸冤。

卞丽潮的妻女不畏强权,揭露当局对亲人的迫害,使得唐山公检法、与石家庄监狱方面恼羞成怒,于三月十二日、十三日先后将母女俩绑架。周秀珍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女儿卞晓辉被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03室。绑架卞晓辉的警察是胜利北街刑警中队的庞海亮、赵志刚、齐聚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2/优秀教师被非法判重刑-妻女营救被绑架-289916.html

2014-04-04: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早晨,唐山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妻子王雅新,被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唐钢分局从家中绑架, 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于四月二日回家。 同一天,唐山不法警察同时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有唐山许秀艳、孟凡全、党凤玲、周秀珍(卞丽潮妻子);丰润区王睿、谷友丽、张丽丽。古冶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

2014-04-04: 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早晨,唐山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妻子王雅新,被唐山市公安局伙同唐钢分局从家中绑架, 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于四月二日回家。

同一天,唐山不法警察同时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有唐山许秀艳、孟凡全、党凤玲、周秀珍(卞丽潮妻子);丰润区王睿、谷友丽、张丽丽。古冶王兰香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劫持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陈立武先生,四十多岁,唐钢动力厂电气工程师 ,一九九八年开始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大法时,在该厂办公室工作。因他工作努力,待人友善,被当时的领导和同事认为是最有前途的一个小伙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立武屡次遭迫害、骚扰和不公正待遇。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诬陷、迫害法轮功开始时,时任副厂长的刘庆芳和中共书记鲁宪斌曾专门到陈立武家?强迫他放弃信仰,同年陈立武被调至本厂热电车间任值长。

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陈立武刚到工作单位,本厂保卫科人员李惠生等人强行把他带上车,然后伙同唐山市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非法机构“六一零”的人员不经任何程序,将陈立武绑架到唐山市第二看守所,并非法抄走了他家?的电脑。陈立武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时任厂长薛本还到看守所对陈立武施加压力,说回到厂里还要审查他的情况。从看守所回到工作单位后,中共书记鲁宪斌安排当时的保卫科长李宝合,先让陈立武写出检讨才能继续工作。然后,他们将陈立武由副科级干部降为了普通技术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陈立武正在诊所陪女儿输液,唐钢动力厂保卫科谢和平、高德友伙同唐山市六一零人员周建顺等再次将陈立武绑架,并抄走了电脑。之后,将陈立武非法拘禁在保卫科一整天,而且在绑架陈立武的当天,他们还骚扰了陈立武农村老家年迈的父母。

二零零九年夏天,唐钢动力厂不法人员又以怀疑陈立武发真相光盘为由,将他非法拘禁在单位一夜。同年十月,在中共所谓“六十年大庆”期间又连续几天昼夜监视每天辛苦工作的陈立武。

二零一一年三月初以来,因为中共要开甚么“两会”,近十天来,河北唐钢动力厂专门派人、派车昼夜监视陈立武,连陈立武回老家看望老人也不放过。

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并曾有领导明确表示因为面临着“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重用陈立武。近年来陈立武参与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但厂里从不把相应的荣誉给他。现在,和陈立武同龄并且能力相近甚至不如他的人都成了各个部门的领导,甚至有的都当上了厂长级的干部,而陈立武仍然只是一个普通技术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4/唐钢动力厂优秀工程师陈立武被绑架-289537.html

2014-04-03:河北唐山市公安和610再次绑架11位法轮功学员 3月13日上午,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付翠芝老人在与街坊聊天时,一男一女警察進来,问付翠芝是不是认识党凤玲,付翠芝说认识,警察随即对她家非法抄家。 同日上午,唐山法轮功学员孟凡全被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同时,法轮功学员徐秀艳也被绑架、抄家,党凤玲被绑架、抄家。 当天早上6点,唐山钢铁公司职工陈立武、王雅欣夫妇上班

2014-04-03: 河北唐山市公安和610再次绑架11位法轮功学员
3月13日上午,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付翠芝老人在与街坊聊天时,一男一女警察進来,问付翠芝是不是认识党凤玲,付翠芝说认识,警察随即对她家非法抄家。

同日上午,唐山法轮功学员孟凡全被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同时,法轮功学员徐秀艳也被绑架、抄家,党凤玲被绑架、抄家。

当天早上6点,唐山钢铁公司职工陈立武、王雅欣夫妇上班出楼道时,被在楼道门口蹲守的5-7个便衣用拳打脚踢,绑架上警车。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当天陈立武夫妇被非法抄家,非法抄走手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目前得知,唐山许秀艳、周秀珍(卞丽潮妻子)现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迫害。唐山孟凡全、丰润王睿、古冶王兰香被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03室。陈立武被关押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妻子王雅新现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丰润区谷友丽、丰润区张丽丽、唐山党凤玲也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需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4-03-24:绑架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和陈英华的责任部门补充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在卞晓辉在租房处绑架她,一同被绑架的女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同一天,曾经陪同卞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的陈英华,在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被绑架。绑架陈英华的是桥东分局桃园派出所;陈英华和卞晓辉都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陈英华在303室,卞晓晖在203室。 陈英华(又叫小红)的律师3月20日又去了桥东国

2014-03-24: 绑架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和陈英华的责任部门补充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在卞晓辉在租房处绑架她,一同被绑架的女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同一天,曾经陪同卞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的陈英华,在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被绑架。绑架陈英华的是桥东分局桃园派出所;陈英华和卞晓辉都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陈英华在303室,卞晓晖在203室。

陈英华(又叫小红)的律师3月20日又去了桥东国保递交材料,被推诿,后又到桃园派出所,被告知去找胜利北街刑警中队。到了那,被拦阻在门外,律师据理抗争,还是没有人接见。称怕“泄密”,不让律师会见;

绑架卞晓辉的警察是胜利北街刑警中队的庞海亮、赵志刚、齐聚义。胜利北街刑警中队的地址是桥东区农机街20号,和胜利北街派出所是一个地址。银都超市往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4/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9102.html

2014-03-23:河北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在卞晓辉租房处实施绑架,一同被绑架的女性亲属已经回家,卞晓辉下落不明。绑架卞丽潮女儿卞晓辉的办案单位是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胜北派出所; 同一天,曾陪同卞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的陈英华,在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被绑架。绑架陈英华的是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桃园派出所,陈英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

2014-03-23: 河北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在卞晓辉租房处实施绑架,一同被绑架的女性亲属已经回家,卞晓辉下落不明。绑架卞丽潮女儿卞晓辉的办案单位是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胜北派出所;

同一天,曾陪同卞晓辉去石家庄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的陈英华,在准备离开石家庄之际,在火车站被绑架。绑架陈英华的是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桃园派出所,陈英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当局称泄密不让律师会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018.html

2014-03-15: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已失踪十六小时 河北省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监狱,近日,卞丽潮妻子和女儿到监狱要求会见卞丽潮被监狱无理拒绝。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石家庄赵林堡派出所、胜北派出所及石家庄监狱、还有当地国安,国保等合谋闯入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和陪同的女性亲属住处,并劫持了二人。至今,卞晓辉已失踪十六小时,未有任何消息。 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卞丽潮之妻周秀珍向社

2014-03-15: 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已失踪十六小时
河北省唐山法轮功学员卞丽潮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监狱,近日,卞丽潮妻子和女儿到监狱要求会见卞丽潮被监狱无理拒绝。

3月12日下午5点左右,石家庄赵林堡派出所、胜北派出所及石家庄监狱、还有当地国安,国保等合谋闯入卞丽潮女儿卞晓辉和陪同的女性亲属住处,并劫持了二人。至今,卞晓辉已失踪十六小时,未有任何消息。

三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卞丽潮之妻周秀珍向社会各界发出紧急呼吁,恳请关注多天以来一直在石家庄监狱门前要求探视父亲的女儿卞晓辉,现在卞晓辉一个手机已被关机,另一个手机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生死未卜,恐遭劫持。

而卞妻周秀珍本人也被唐山市政法委、教委和工作单位限制在家无法离开。石家庄监狱和赵林堡派出所声称他们没有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4/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8718.html

保定 蠡县(里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0:相关责任人信息:
蠡县政法委书记:杜殿海:13722950777
杜殿海妻子:石芳:15930778798
蠡县城关镇派出所指导员张云硕:19931212973
蠡县国保队长:王伟:13603222588 13933893333
蠡县国保副队长刘丽:13700320026 15103127613
河北省蠡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张飞:15103123296
骚扰电话的号码:1983396383318632263552

蠡县百尺镇派出所 江超:13784979202
刘颜辉:15027846000

附:蠡县各乡镇电话(区号0312):
蠡吾镇 6508125 牛建东 13383222666 李光 15227226567 刘国振 13833063956
留史镇 6335110 王红全 13131216777 刘亚 13831293128 张振杰 18830202789
辛兴镇 6562537 徐丰 13513326500 边疆 13731484899
百尺镇6122111 边亚峰 1358220111 张立辉 18331080001 匙广允 18833211789
郭丹镇6011200 周斌 13603247999 齐学振 13785251508 翟亚峰 15076399566
万安镇6500666 齐国宾 15175357000 刘一秀 15031648063 刘新波 15713228221
桑园镇 6510800 李光旭 13191670666 刘丙开 15227093666 井坤营 13933213963
南庄镇6042120 何晓阳 15831566312 冉小斌 13503128588 王亚民 13180250662
曲堤镇6088869 薛亚雷 13933243999 蔡东海 18132598126 齐保华 16603251666

鲍墟镇6083155安彦斌 13393328946 李向辉 18903222868 刘作农 135822823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石家庄区号0311
石家庄市市长公开电话12345
石家庄市公安局督察电话89663070

石家庄市桥东公安分局:
石家庄市桥东区长征街46号,邮编:050000,
电话:86033009,85188900。
督察室:89620641
报警电话86088110。
桥东分局局长: 吴志亭(2013年2月前任栾城公安局长)
政委: 熊学挺
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白冰
副局长:李厚明 孙武 李建生 杜金明 赵建忠 岳勇利 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卫民 教导员:张颍川 队长王伟、赵新 网安大队 大队长 赵永强 副大队长 赵杰 刘桂华
分局、政治处主任王琛,
分局、指挥中心主任薛建军

石家庄市桥东分局桃园派出所
地址:北二环东路19号镇政府一楼
0311-86839488
所长:李 晓
副所长:褚树立 康宇峰
桃园刑警中队 桥东区延柳路5号 0311-86836919

石家庄市桥东分局胜利北街派出所
地址:农机街20号
0311-85025960
所长:高清华
教导员:范瑞林
副所长:薛万文
民警韩成敏
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户籍民警李媛
史有亮8614477-8801 赵胜国 86827239-8888
王国会86821054-8808 王长渠 86827239-8803
王庆忠86827239-8805
王玉芬86827239-8806
张艺茜86827239-8806
姚琦86827239-8826
高士先86827239-8805
胜利北街刑警中队 胜利北街276号 0311-8685493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3-15:

石家庄监狱 张彦乔电话:13833109646
李英敏:15127097884
秃子陈忠:13731176099
石家庄监狱领导办公室:86496001 监狱长乔新月:0311-86496001
610办王富安:0311-86496002
黄孟鹏:0311-85296001
江真:0311-85298002
李开江:0311-86496003
陈桂明:0311-86496009
赵希军:0311-85298006
李长江:0311-85298008
董新发:0311-85292010
领导值班:86496300,86496322,86496368
教育处:85298209,201411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