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 >> 赵世芳(赵时芳,赵时芬)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10-2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赵世芳(赵时芳,赵时芬) 周昌森
交叉列在: 重庆 > 渝北区(黄金堡)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5-07:重庆女子监狱还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重庆女子监狱至今还在对法轮功学员赵四芳、王爱华、张宪碧、李玉婷、秦华仙(以前报道是监外执行,在监狱服刑)等残酷迫害,狱警操控刑事犯毒打,动用酷刑逼迫转化。其中赵四芳、王爱华由于她们坚持不转化,在一监区长期严管遭受酷刑、体罚,每天24小时只有2小时睡眠时间,凌晨3点才让其上床睡觉,凌晨5点必须起床,然后又遭受各种酷刑、体罚等等,经常被4-5包夹刘燕、王晓霞、高

2016-05-07: 重庆女子监狱还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重庆女子监狱至今还在对法轮功学员赵四芳、王爱华、张宪碧、李玉婷、秦华仙(以前报道是监外执行,在监狱服刑)等残酷迫害,狱警操控刑事犯毒打,动用酷刑逼迫转化。其中赵四芳、王爱华由于她们坚持不转化,在一监区长期严管遭受酷刑、体罚,每天24小时只有2小时睡眠时间,凌晨3点才让其上床睡觉,凌晨5点必须起床,然后又遭受各种酷刑、体罚等等,经常被4-5包夹刘燕、王晓霞、高英、杨玲、江丽等拳打脚踢,拽着头发在地上围攻暴打。其它监室都能经常听到赵四芳、王爱华被毒打的惨叫声(打死人了、打死人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7/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83.html

2016-03-31:被非法冤判的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赵世芳、周昌森近况 赵世芳和周昌森是夫妇,俩人分别被渝北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冤判八年、七年,上诉后被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原判。 近日获悉,大法弟子周昌森已被送到重庆永川监狱服刑,家属可以会见,但时间很短。身体和精神无异常。赵世芳已被送到重庆(走马)女子监狱服刑,监狱方以赵世芳没有“转化”为由不准家属会见,给她的家人造成新的痛苦。 监狱方为了私

2016-03-31: 被非法冤判的重庆渝北区大法弟子赵世芳、周昌森近况

赵世芳和周昌森是夫妇,俩人分别被渝北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冤判八年、七年,上诉后被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原判。

近日获悉,大法弟子周昌森已被送到重庆永川监狱服刑,家属可以会见,但时间很短。身体和精神无异常。赵世芳已被送到重庆(走马)女子监狱服刑,监狱方以赵世芳没有“转化”为由不准家属会见,给她的家人造成新的痛苦。

监狱方为了私利,威胁她的家人给赵世芳施加压力,以达到“转化”赵世芳的目的。请知情人提供相关人员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059.html

2015-05-11:善良的理发师夫妇被冤判七、八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重庆渝北区法院第二次对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杜雪琴非法开庭。渝北区法院公然违背宪法,无视法庭尊严以及律师的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强行冤判赵时芳八年,周昌森七年,杜雪琴三年缓刑四年。周昌森、赵时芳夫妇当庭声明要求上诉。 周昌森年逾古稀的老父及亲人当场表示不服上述判决,当谈到被非法收缴的二十几万元现金时,无不心酸的说:

2015-05-11: 善良的理发师夫妇被冤判七、八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重庆渝北区法院第二次对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杜雪琴非法开庭。渝北区法院公然违背宪法,无视法庭尊严以及律师的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强行冤判赵时芳八年,周昌森七年,杜雪琴三年缓刑四年。周昌森、赵时芳夫妇当庭声明要求上诉。

周昌森年逾古稀的老父及亲人当场表示不服上述判决,当谈到被非法收缴的二十几万元现金时,无不心酸的说:我们农村人很苦,那是他们十几年开理发店省吃俭用辛苦攒来的一点积蓄,理应如数归还。法院表示,此钱与本案无关。参加旁听的八十多岁的老者当即表示应该上诉并归还非法收缴的二十几万元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1/善良的理发师夫妇被冤判七、八年-309035.html

2015-05-09:善良夫妇被冤判 重庆“610”幕后作恶事实 在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重庆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被渝北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八年和七年。在过去一年半中,重庆“610办公室”一直是迫害赵时芳、周昌森夫妇的指使者。 “610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重庆“610办公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周昌森、赵时芳夫妻,纠集了渝北区国安、公安、街道社区等一群人,成立了

2015-05-09: 善良夫妇被冤判 重庆“610”幕后作恶事实

在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重庆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被渝北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八年和七年。在过去一年半中,重庆“610办公室”一直是迫害赵时芳、周昌森夫妇的指使者。

“610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重庆“610办公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周昌森、赵时芳夫妻,纠集了渝北区国安、公安、街道社区等一群人,成立了“七•一五专案组”,专门对周昌森、赵时芳夫妻进行跟踪、蹲坑。这些专案组人员先抓人后立案,把人黑关了一年多,又立不起案,即公安分局构陷的案子,由于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两次被检察院退回。

“610”不死心,又支撑区公安分局继续炮制伪案,并指示区法院对周昌森、赵时芳夫妻关押了一年零六个多月后非法判刑。

一、重庆“610”搞“七•一五专案组”迫害赵时芳夫妻

1、绑架抄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的早晨,理发师赵时芳女士象往常一样,拉开自己在渝北区龙溪镇松石支路51号家门,准备上班。突然有几个凶神恶煞的人闯来,不问青红皂白、也不顾赵时芳的喊叫、挣扎,强拉硬扯关房门。人们要问,这些明火执杖的家伙是谁呢?他们慌忙关门想干什么呢? 他们为什么面对妇女像如临大敌般的行凶作恶呢?

答案很简单,原来是重庆“610”搞的这场迫害,绑架、抄家、抢劫是 “610”指使警察、街道社区人员干的。同日,重庆法轮功学员杜雪琴在上班时,也被渝北区龙溪镇派出所、国保、公安绑架并抄家,先被绑架到龙溪镇派出所,后转送到一碗水看守所。

2、做好人却遭中共迫害

赵时芳和丈夫周昌森在重庆渝北区龙溪镇开了一家夫妻理发店,由于收费低,服务好,受到了新老顾客的好评。当顾客夸赞理发服务好时,赵时芳总是在微笑中给客人讲真相:说她过去性情急躁、身体不好,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脾气好了,身体健康了,理发生意也好了;她还讲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她自己依法上访遭劳教的故事;讲法轮大法好的许多故事!如果顾客有疑问,她会将自己制作的真相资料赠送给顾客,解开人们对法轮功的疑团。理发店还经常放神韵新年晚会录像,顾客和路人观看后都有好评。大法弟子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却招来中共的绑架、抄家、关押、判刑迫害。

3、 “七•一五专案组”干坏事

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重庆市“610办公室”操控渝北区公安局国保(吴兵、王国江)、龙溪派出所(龙山社区民警周忠孝,警号109890)龙溪街道龙山社区(书记罗素兰、副书记张婷婷、主任陈静)等人,为陷害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夫妻,专门成立了 “七•一五专案组”。

这个“七•一五专案组”的特务们,在理发店内外的角落里、在店外树丛中、在紧闭的轿车内,在路途中,还有扮作顧客的、旁听的、过路的那一群人,他们用下三滥手法 ,通过非法的录音、录像、蹲坑、窃听、偷听等手段搜集伪证害人。

这个专案组在十月十六日早晨,将赵时芳和周昌森夫妇用手铐绑架到一碗水看守所,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并且将夫妻多年积蓄准备买房的三十万元抢走。只剩下孤苦伶仃的女儿在极度的恐惧中呼喊着“爸爸、妈妈!”。

街坊邻居和顾客朋友知道此事后,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她们的家属很大的帮助。很多正直的群众非常愤慨,有的民众自发的到看守所看望她们,她们的家属也聘请了律师,要求无罪释放赵时芳、周昌森。

二、公检法对赵时芳夫妇迫害判刑的简述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周昌森、赵时芳夫妇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被绑架后,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构陷他们的案子两次被检察院退回,但是渝北区公安分局仍继续炮制伪案继续构陷。

渝北区公安分局欲继续诬陷赵时芳、周昌森夫妇,并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再次将伪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渝北区检察院又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下旬以证据不足,退回渝北区公安分局。

渝北区公安分局继续诬陷赵时芳、周昌森夫妇,并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底至六月初(具体日期不详)再次将伪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渝北区检察院已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将赵时芳、周昌森夫妇被诬陷的案子提交渝北区区法院,企图进行非法判刑。杜雪琴被渝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后情况不详,请关注。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对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杜雪琴非法庭审。

法庭上,夫妻二人均表示根据宪法规定信仰无罪,言论和出版自由,两位辩护律师也分别为她们作了无罪辩护,辩护律师从先立案再调查的非法、根据刑法三百条起诉违背“罪刑法定”的原则,即中国现行法律没有一条对法轮功定性为×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江泽民在媒体的×教说法不是法律;从犯罪客体—— 即受害者(法律)上讲,检察院没有她们如何组织、如何利用×教的证据、证人、证词,她们作为普通的信仰者也没有破坏法律的能力等等;最后律师诚恳的忠告法官、检察官:法庭的目的是主持社会正义,判案必须以正义为依规。要听从自己的良知,维护法律和正义,为自己的将来和历史负责!

虽然“公诉人”张玮多次打断、阻止律师辩护,审判长陆涛也多次提醒律师,因为操控他们的市“610办公室”的恶人害怕人们知道这场审判“闹剧”的真相,但是在场的听众相信已经知道了是非曲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善良夫妇被冤判-重庆“610”幕后作恶事实-308321.html

2015-05-01:重庆善良农村夫妇分别被冤判七、八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重庆渝北区法院第二次对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生、杜雪琴开庭,无视法庭尊严以及律师的强有力的无罪辩护,违背宪法,强行宣判赵时芳八年,周昌生七年,杜雪琴三年缓刑四年。周昌生、赵时芳夫妻当庭声明要求上诉。 赵时芳、周昌森夫妻及杜雪琴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渝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

2015-05-01:重庆善良农村夫妇分别被冤判七、八年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重庆渝北区法院第二次对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生、杜雪琴开庭,无视法庭尊严以及律师的强有力的无罪辩护,违背宪法,强行宣判赵时芳八年,周昌生七年,杜雪琴三年缓刑四年。周昌生、赵时芳夫妻当庭声明要求上诉。
赵时芳、周昌森夫妻及杜雪琴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渝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把构陷赵时芳、周昌森的案子退回渝北区公安分局;渝北区公安分局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再次将伪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渝北区检察院又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下旬以证据不足,再次退回渝北区公安分局。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继续罗织材料诬陷赵时芳、周昌森夫妇,并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底至六月初再次将伪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渝北区法院非法对超期关押了十四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周昌森、赵时芳、杜雪琴开庭。法院只允许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周昌森、杜雪琴的共四名家属旁听,其余的两排座位全是街道、法院等的中共人员,法庭外安排了特警监视。

法庭上,赵时芳、周昌森均表示自己无罪,来自北京的两位律师为赵时芳、周昌森作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两位正义律师从所谓的刑法“三百条”适用的不合法,到修炼法轮功不违法,以及对公诉人的立案、取证、证据的合法性均予以了否定。特别是辩护律师作最后陈述时,提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并指出:这一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人权、法律的践踏,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破坏,希望公检法同行们能汲取历史的教训,不为罪恶“买单”,积小善成大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重庆善良农村夫妇分别被冤判七、八年-308285.html

2014-12-13:羁押十四个月 重庆周昌生等三人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下午大约五点三十分,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对超期关押了十四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周昌生、赵时芳、杜雪琴非法庭审。法庭上,赵时芳、周昌生均表示自己无罪,辩护律师为他们做了充满正气的无罪辩护。 警察绑架好人 抢夺重金 赵时芳与丈夫周昌生,家住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以开理发店为生。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龙溪镇国安、国

2014-12-13: 羁押十四个月 重庆周昌生等三人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下午大约五点三十分,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对超期关押了十四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周昌生、赵时芳、杜雪琴非法庭审。法庭上,赵时芳、周昌生均表示自己无罪,辩护律师为他们做了充满正气的无罪辩护。
警察绑架好人 抢夺重金

赵时芳与丈夫周昌生,家住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以开理发店为生。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龙溪镇国安、国保、公安、派出所及社区七、八个人,闯进他们家中绑架、抄家,将他们二十多年来靠理发挣来的全部积蓄三十多万元,洗劫一空。赵时芬、周昌生夫妇被双手戴上手铐直接绑架到一碗水看守所。家中的女儿孤苦伶仃,日夜思念自己无辜受害的双亲,请了正义律师为他们作无罪辩护。

杜雪琴,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同日在上班时也被渝北区龙溪镇派出所、国保、公安绑架并抄家,先被绑架到龙溪镇派出所,后转送到一碗水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赵时芬、周昌生夫妻,以及杜雪琴,被渝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法院多次企图庭审未遂,在超期羁押十四个月后,三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被非法庭审。

好人“受审” 法庭上展正义

开庭之日,法院人员只允许法轮功学员赵时芬、周昌生、杜雪琴的共四名家属旁听,其余的两排座位全是街道、法院等的中共人员,法庭外安排了特警监视。

法庭上,赵时芳、周昌生均表示自己无罪,来自北京的两位律师为赵时芳、周昌生作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两位正义律师从所谓的刑法“三百条”适用的不合法,到修炼法轮功不违法,以及对公诉人的立案、取证、证据的合法性均予以了否定。

过程中,辩护律师发言时,审判长虽然数次提醒律师,但基本能尊重辩护律师的辩护权,让辩护律师把话讲完。

特别是辩护律师作最后陈述时,提到大法弟子的善良,这一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对人权、法律的践踏,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破坏,以及希望公检法同行们能汲取历史的教训,不为罪恶“买单”,积小善成大善,正义必胜的潮流不可阻挡。

法庭充满正义,所有人都在静静地听;尽管被中共谣言蒙蔽的公诉人张伟(音)还在结结巴巴的狡辩,但大家都已看出他走程序式的无力狡辩已是欲加之罪了。

审判长最后宣布择日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3/羁押十四个月-重庆周昌生等三人被非法庭审-301439.html

2014-12-06:重庆渝北区法院欲非法庭审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 据悉,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欲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点30分对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31.html

2014-12-06: 重庆渝北区法院欲非法庭审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

据悉,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欲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点30分对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31.html

2014-12-06:重庆渝北区法院欲非法庭审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 据悉,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欲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点30分对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31.html

2014-12-06: 重庆渝北区法院欲非法庭审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

据悉,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欲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点30分对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周昌生、杜雪琴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31.html

2014-06-26:重庆市渝北区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已转法院补充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对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承办法官 宋×× 电话:02367188974,023671889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6: 重庆市渝北区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已转法院补充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对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承办法官 宋×× 电话:02367188974,023671889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4:重庆市渝北区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已转法院 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的被诬陷案已于2014年6月中旬转往当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24: 重庆市渝北区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被诬陷案已转法院

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及丈夫周昌生的被诬陷案已于2014年6月中旬转往当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3-18:重庆赵时芬、周昌生被构陷 近三十万元积蓄被洗劫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上午,龙溪镇派出所、国保、公安及社区共七、八个人,闯進法轮功学员赵时芬和周昌生家中,将他们夫妇绑架,并非法抄家,同时将他们夫妇近二十年来靠理发为生的全部积蓄,近三十万元,洗劫一空,并抄走包括刻录机、电脑、打印机、平板、MP3以及大法书籍、资料等私人物品。在绑架的过程中,赵时芬、周昌生遭受不法人员施暴,夫妻二人被双手戴上手铐

2014-03-18: 重庆赵时芬、周昌生被构陷 近三十万元积蓄被洗劫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上午,龙溪镇派出所、国保、公安及社区共七、八个人,闯進法轮功学员赵时芬和周昌生家中,将他们夫妇绑架,并非法抄家,同时将他们夫妇近二十年来靠理发为生的全部积蓄,近三十万元,洗劫一空,并抄走包括刻录机、电脑、打印机、平板、MP3以及大法书籍、资料等私人物品。在绑架的过程中,赵时芬、周昌生遭受不法人员施暴,夫妻二人被双手戴上手铐直接绑架到一碗水看守所。

赵时芬、周昌生夫妻二人于2013年11月23日,被渝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同日,被非法批捕的还有该地区法轮功学员杜雪琴。

赵时芬、周昌生夫妇孤苦伶仃的女儿在极度的恐惧中,日夜思念自己无辜受害的双亲,请了正义律师为父母作无罪辩护。

赵时芬、周昌生被诬陷案于2014年1月23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渝北区公安局(该诬陷案承办人是检察官熊纯羲。二十多岁,大学刚毕业不久)。

渝北区公安局仍执迷不悟,欲继续诬陷赵时芬、周昌生夫妇,并于2014年2月23日再次将伪造的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8/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55.html

2014-03-17: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局再次构陷赵时芳夫妇 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于2013年11月23日非法批捕后,此诬陷案于2014年1月23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渝北区公安局,渝北区公安局于2014年2月23日再次将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7/二零一四年三月

2014-03-17: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局再次构陷赵时芳夫妇

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时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于2013年11月23日非法批捕后,此诬陷案于2014年1月23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渝北区公安局,渝北区公安局于2014年2月23日再次将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7/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29.html

2014-03-09:重庆公安局公安局再次构陷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夫妇 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于2013年11月23日非法批捕后,此诬陷案于2014年1月23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公安局公安局于2014年2月23日再次将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

2014-03-09: 重庆公安局公安局再次构陷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夫妇

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于2013年11月23日非法批捕后,此诬陷案于2014年1月23日由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公安局公安局于2014年2月23日再次将案卷送交渝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3-12-26:对重庆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的诬陷案承办人 负责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的办案人是渝北区检察院熊纯羲,约二十多岁,大学刚毕业不久。 电话:67181622 其它该检察院电话:67181620 67181621 67181623 671816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二

2013-12-26: 对重庆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的诬陷案承办人
负责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的办案人是渝北区检察院熊纯羲,约二十多岁,大学刚毕业不久。

电话:67181622
其它该检察院电话:67181620 67181621 67181623 671816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03.html

2013-12-16: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丈夫周昌生被非法批捕 近日获悉,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非法批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39.html

2013-12-16: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丈夫周昌生被非法批捕

近日获悉,于2013年10月16日被绑架的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赵世芳及其丈夫周昌生被非法批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39.html

2013-11-07: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十月十六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法轮功学员赵时芳与丈夫周昌生被龙溪镇国安、国保、公安、派出所及社区共七、八个人,闯進家中被绑架、抄家。夫妻俩以开理发店为生,他们十多年来靠理发挣来的全部积蓄三十多万元,遭警察洗劫一空。现家中仅有一名孤苦伶仃的小女孩。被抄走的东西有:刻录机八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三台、平板、MP3以及大法书籍资料等。

2013-11-07: 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十月十六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法轮功学员赵时芳与丈夫周昌生被龙溪镇国安、国保、公安、派出所及社区共七、八个人,闯進家中被绑架、抄家。夫妻俩以开理发店为生,他们十多年来靠理发挣来的全部积蓄三十多万元,遭警察洗劫一空。现家中仅有一名孤苦伶仃的小女孩。被抄走的东西有:刻录机八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三台、平板、MP3以及大法书籍资料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82365.html

2013-11-02: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信息 十月十六日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被当地恶警绑架的除理发店店主赵时芳(女)、周玉坤(女)、周昌生(男)外,还有张君(男)和杜学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82.html

2013-11-02: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信息
十月十六日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花园新村被当地恶警绑架的除理发店店主赵时芳(女)、周玉坤(女)、周昌生(男)外,还有张君(男)和杜学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82.html

2013-10-20:重庆法轮功学员小赵、小周夫妻被绑架的补充报导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法轮功学员赵四方(音)与丈夫周昌生(音)以开理发店为生。2013年10月16日清晨,小赵、小周夫妻俩被一批警察闯進家中遭绑架、抄家。被抄走的东西有:刻录机8台、电脑3台、打印机3至4台、大法书及真相光盘、资料若干,现金数十万元。小赵、小周夫妻俩生活节俭,他们多年来靠理发挣来的血汗钱数十万元,遭警察洗劫一空。据说小赵、小周夫妻俩

2013-10-20: 重庆法轮功学员小赵、小周夫妻被绑架的补充报导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法轮功学员赵四方(音)与丈夫周昌生(音)以开理发店为生。2013年10月16日清晨,小赵、小周夫妻俩被一批警察闯進家中遭绑架、抄家。被抄走的东西有:刻录机8台、电脑3台、打印机3至4台、大法书及真相光盘、资料若干,现金数十万元。小赵、小周夫妻俩生活节俭,他们多年来靠理发挣来的血汗钱数十万元,遭警察洗劫一空。据说小赵、小周夫妻俩现被关押在渝北区看守所(一碗水),家中仅有一名孤苦伶仃的小女孩,非常可怜。

请大家持续关注被绑架到沙坪坝区白鹤岭看守所的刘道全、周笃伦、彭世贵、彭世碧,被绑架到歌乐山千竹沟洗脑班的李向东、被绑架到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的詹兰珍、杨本会,被绑架到渝北区看守所的赵四方(音)与丈夫周昌生(音)夫妻俩,还有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和石桥铺重庆市公安局戒毒所不知姓名的三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484.html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2-17: 重庆市女子监狱: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邮编401329
电话:023-65777611
狱政科长张勇13500351928
教育科长李晓娟13983256985
一监区:023-65777500、023-65777505、023-65777506、023-65777503、023-65777504

2018-08-02: 重庆市女子监狱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邮编401329
(原监狱长):吴大茂;
监狱长:朱德华;
政委:唐景鸿;
政治处主任:陈玉玲;
纪委书记:刘玲;
狱政科长:张勇(13500351928)
教育科长:李晓娟(13983256985)
张丽(监狱医院院长):
办公室:王主任(电话023-65770211)
一监区:023-65777500、65777505、65777506、65777503、65777504
监区长:罗某(13983455182)
狱警:唐安智、文红梅、潘某,陈某、黄某等
包夹打手:刘 燕、王晓霞、高 英、杨 玲、江 丽
二监区副监区长 漆海燕
三监区长:刘春燕;教导员:王欢;
四监区长:李晓(原一监区长);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电话:67086300 邮箱:jyglj@cqsfj.gov.cn
杨增渝 局长
秦伯勤 副局长(主管监狱)
陈学龙 副局长
刘晚波 副局长
罗长明 副局长 政委
潘光政 政治处主任
唐志坚 政治处副主任
朱此学 政治处副主任
邓胜明 渝剑集团总经理
袁 来 纪委书记
甘中明 总会计师
张祖华 副巡视员
杨启金 副巡视员
崔跃翔 教育处处长
秦大明 教育处副处长
田永茂 教育处干事
廖伯涛 渝剑集团副总经理
重庆市司法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林育均 党委书记、局长
郑 键 党委委员、副局长
陈明辉 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增渝 副局长,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郭晓庆 党委委员、副局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2015-05-01: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信息:

重庆市“610办公室”头目 高重秋 13320229062
重庆市“610办公室”处长 王林渝 13808354291(主管非法关押的“洗脑班”)
重庆市渝北区政法委书记:袁光灿(现任)
重庆市渝北区政法委地址:渝北区义学路64号 邮政编码:401120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钟勇13908259616 023-67181601
副检察长 姜飞 13908359846 67181603 副检察长 许世兰 13500360655 67181675
副检察长 王治(政治部主任)13908333285 67181606
副检察长 周朝祥 13609417599 67181686纪检组长 谢会云 15823038166 67181618
公诉人;张玮 张怡 熊纯羲(该诬陷案承办人)67181622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平支街3号 邮政编码:401120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 院长 戴军 刑庭庭长:陈斌 电话:67188960
审判长:陆涛 67188961 审判员:鄢寒秋 赵文芳 6718896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空港大道418号 邮政编码:401120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局:局长:罗红 电话:67821891 警察:吴兵(音)
王国江(音)(该诬陷案承办人)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锦湖路106号 邮政编码:401120
渝北区龙溪派出所: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石路116号 电话:67611647、67063685
龙溪派出所:龙山社区民警周忠孝,警号 109890
龙溪街道龙山社区:书记 罗素兰、副书记 张婷婷、主任 陈静
地址:重庆 渝北区 松石北路59号左侧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办事处地址: 松桥路7号 邮编: 电话: 87615509

2014-03-09:
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锦湖路106号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821891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派出所: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洲新村198号 邮编401147
电话:67611647、075267063684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
地址:重庆 渝北区 松石北路59号左侧 邮编401147

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办事处: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龙塔村 邮编404000
电话67615509

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平支街3号 邮编401120

副检察长周朝祥
副检察长王治
检察官熊纯羲(该诬陷案承办人)二十多岁,大学刚毕业不久,电话6718162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