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高配琴(高佩琴)

女, 7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本溪市溪湖区柳塘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12-25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9-07:辽宁省本溪市两位七旬老人高佩琴和王风清被非法判刑 73岁高佩琴被非法判刑四年,74岁的王风清被非法判刑1年3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7/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43.html#2196225337-1

2021-09-07: 辽宁省本溪市两位七旬老人高佩琴和王风清被非法判刑
73岁高佩琴被非法判刑四年,74岁的王风清被非法判刑1年3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7/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43.html#2196225337-1

2021-09-02:辽宁省本溪市两位七旬老人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本溪市两名法轮功学员,73岁高佩琴及74岁的王风清,今年八月分别被本溪市南芬区法院非法判刑,刑庭庭长为杨春久。目前,高佩琴和王风清均不服本溪市南芬区法院的判决,已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佩琴被强行非法开庭、判决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佩琴,女,73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本溪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志猛带领西湖区河东派出所

2021-09-02:辽宁省本溪市两位七旬老人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本溪市两名法轮功学员,73岁高佩琴及74岁的王风清,今年八月分别被本溪市南芬区法院非法判刑,刑庭庭长为杨春久。目前,高佩琴和王风清均不服本溪市南芬区法院的判决,已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佩琴被强行非法开庭、判决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高佩琴,女,73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本溪市西湖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志猛带领西湖区河东派出所多个警察趁她回家开门之机,尾随闯进家中,在没有穿警服、没有搜查证、没有出示任何工作证件(更不告知姓名)、不顾家中已年迈瘫痪在床上的老伴儿的安危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劫私人合法物品,且没有列明清单,并非法强行将她带到西湖区河东派出所。

到了河东派出所,他们强行拽高佩琴的手在所谓的“口供”上按手印、签字。因为她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规,更没有违法,所以,她坚决不按手印、不签字。

当天下午五时左右,她儿子来了,警察叫她儿子在一份“证明她老伴儿瘫痪在床,大小便失禁,不能说话”的证明上签字,还叫家里雇的钟点工保姆也签了字,说是:“不追究责任、不上报,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三月份,河东派出所打电话,让她儿子去一趟,因她儿子工作忙脱不开身,他们就叫保姆去签了她儿子的名字,并说是:往上报。

二零二一年五月末,一个着便装自称是本溪市南分区检察院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告知姓名)带着俩个着便装的女的,说是来核实所谓“案子”的。高佩琴告诉她们:“我一个老太太没有做过任何不好的事,只知道要做个好人,其它的什么都不知道。”检察院的人说:“你没宣传吗?”高佩琴说:“我只是叫人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天灾人祸面前才能保命、保平安哪。这没有错吧。”她们说:“那些东西不是你的吗?”高佩琴说:“在我家搜走的都是我个人的合法的私有物品,是受法律保护的!是他们警察在犯法。而且,当时非法抄家时,他们警察没有着警服、没有出示证件、没有搜查证,没有社区人员陪同,更没有依法列明清单、没有任何人签字!一切行为都是违法的!而且,我要依法控告他们警察是在违法犯罪!”

六月初,六七个人在高佩琴家门外站着,她走过去,一个穿着便装的女士迎上来,也没有告知姓名,手里拿着一份材料说:“你的案子我接办,你看一看起诉书。”高佩琴说:“我不看也不签字,我也没犯罪,我就知道做一个好人。”她说:“你可以在法庭上说。”又问她开庭能不能去,高佩琴告诉她不能去,因老伴儿有病卧床离不开人伺候。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西湖区河东派出所又来俩个警察,进屋就说:“你被批捕了,跟我们走一趟,走个程序。”高佩琴告诉他们:“我没有触犯法律,更没有犯罪!我坚决不能跟你们走,你们是在蓄意陷害,我决不配合你们的违法犯罪行径。”他们要叫法警来,高佩琴说:“信仰自由!”他们问:“谁说的?”高佩琴说:“是习近平说的。”他们关门走了。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本溪市南芬区法院刑庭庭长杨春久和大约二十来个警察,到高佩琴家强行开庭。并告诉她:“五天内下判决。”

第二天,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南芬区法院杨春久及着便装的俩个女的,来高佩琴家就送来了刑事判决书(2021)辽505刑初31号。杨春久问:“你还上诉吗?”高佩琴说:“我没有罪,我为什么不上诉?!我上诉!”杨春久说:“你要上诉给我打电话,十天之内。”目前,高佩琴已经提交了上诉到本溪市中级法院。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辽宁省本溪市两位七旬老人被非法判刑-430345.html

2021-07-28: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国保大队张志猛欲构陷老人高佩琴 高佩琴于1998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从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一直被迫害、上门骚扰、非法劳教、非法判刑。 由于高佩琴的丈夫被多次惊吓,已大小便失禁、全身不会动、不会说话,高佩琴七十多岁了,还要照顾丈夫,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张志猛仍然丧心病狂不放过高佩琴。 2020年9月16号上午,在本溪市溪湖区国保大队张志猛的带领下,

2021-07-28: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国保大队张志猛欲构陷老人高佩琴
高佩琴于1998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从1999年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一直被迫害、上门骚扰、非法劳教、非法判刑。

由于高佩琴的丈夫被多次惊吓,已大小便失禁、全身不会动、不会说话,高佩琴七十多岁了,还要照顾丈夫,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张志猛仍然丧心病狂不放过高佩琴

2020年9月16号上午,在本溪市溪湖区国保大队张志猛的带领下,伙同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河东派出所警察,私闯民宅,不穿警服,在没有任何合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抢走高佩琴的大法书和明慧期刊,然后把高佩琴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审讯、强行高佩琴摁手印。因高佩琴不配合,没有得逞。

下午5点多,高佩琴儿子到派出所把她接回家。而后这伙人又闯入高佩琴家,翻找高佩琴丈夫的病历,又让高佩琴保姆摁手印,又让高佩琴儿子摁手印,说是证明老头卧床。还让高佩琴签字,他们说不追究责任、不上报、只监视居住,高佩琴没有签字,后来他们就走了。

今年春天,他们又打电话让高佩琴儿子去派出所,儿子很害怕,担心母亲又被绑架了,然后给保姆打电话,让保姆到派出所看一看,保姆去了,又让保姆重新签字、重新摁手印,并告诉保姆说不上报,只留案底。

5月末左右,河东派出所1名便衣,领两个女人,其中一个女人说是南芬区检察院来核实高佩琴的案子,高佩琴表示没犯法,干啥来啦?这名女人说“他们本溪把案子报到我们那了”,又说“我问什么,你答什么”,高佩琴说:“我没犯罪,我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女人说:“你宣传法轮功了”,高佩琴表示,告诉认识人法轮大法好有错吗?女人又说:“那些书是不是你的?”高佩琴说他们非法抄家,还想举报他们呢!女人让高佩琴签字,高佩琴不签,并说:“你们乱编乱写。”高佩琴终不签字,他们就走了。他们出门儿时,高佩琴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在屋里时,高佩琴也讲了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是教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走的时候那个男的便衣说他是河东派出所的,是管高佩琴社区的。 一个星期后,又来一个女便衣,领了四个穿警服的男警察,高个儿的男警察说他是河东派出所的,那个女的说她是南芬区法院的,起诉书让高佩琴留下,高佩琴说自己没犯罪、不要!她又问高佩琴“开庭你能不能去?”高佩琴说不能,她又说:“来你家开庭行不行?”高佩琴说:“那是你们的事”,他们就都走了。

7月12日,河东派出所来两个警察,说高佩琴被批捕了,高佩琴表示己没犯罪,不跟他们走。后来他们进屋,看高佩琴丈夫躺在床上不能动弹,高佩琴跟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让高佩琴配合,高佩琴不配合,磨蹭了很长时间,后来,他们说叫法警来,说拿铐子来,要强行带走高佩琴高佩琴不为所动,他们就都走了,看来他们想图谋栽赃陷害、非法庭审高佩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8/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29.html

2013-06-01:辽宁本溪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二零一三年四月四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做出非法判决,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出上诉。本溪市中级法院在五月份秘密非法开庭,于五月二十八日把她们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二审没有通知任何人的家属,家属在送衣物时才发现人已经被劫走。张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刑期分别为:张会双

2013-06-01: 辽宁本溪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二零一三年四月四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做出非法判决,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出上诉。本溪市中级法院在五月份秘密非法开庭,于五月二十八日把她们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二审没有通知任何人的家属,家属在送衣物时才发现人已经被劫走。张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刑期分别为:张会双,五年;路斌,四年;潘广杰(张丽家属),三年;李俊英,五年;宋文芝,三年;任桂芝,四年;高配琴,三年半;全淑华,三年。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上都是守法公民,在家庭中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儿女。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本溪市国保大队伙同溪湖区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佩琴、全淑华等九人。其中张会双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恶党人员长期迫害,多次被绑架折磨,曾被当地看守所恶人野蛮灌食、抻刑折磨、注射不明药物,造成生活无法自理;她还曾两次被劫入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对这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每家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把他们都拦在了大铁门外,门内有四、五个警察把守。旁听席,除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允许旁听外,其余座位均安排给指定的便衣,座位的两侧过道分别站着十几个法警。

此次开庭长达十一个小时,从早上九点一直进行到晚上八点,期间没有休庭过,五位律师据理力争的为九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指出这是一起严重的蓄谋已久的人为拼凑的陷害好人的案件,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对法轮功学员处以刑罚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正义的辩护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

在这个案件中,有个主要的证人,名叫张闯(化名张爽),律师多次要求张闯出庭,院方未作任何表示,同时公安机关也没有出示张闯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张闯冒充法轮功学员,做恶警的内线,骗取法轮功学员信任,以索要真相资料的方式帮助公安机关制造所谓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辽宁本溪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274740.html

2012-12-24:辽宁本溪市九人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等九人进行非法开庭。 在非法庭审前,法院用电话通知每家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把他们都拦在了大铁门外,门内有4-5个警察把守。并在进庭之前对家属进行搜身、登记身份证。最后旁听席,除了法轮功学员

2012-12-24: 辽宁本溪市九人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等九人进行非法开庭。

在非法庭审前,法院用电话通知每家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把他们都拦在了大铁门外,门内有4-5个警察把守。并在进庭之前对家属进行搜身、登记身份证。最后旁听席,除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允许旁听外,其余座位均安排给指定的便衣,座位的两侧过道分别站着十几个法警。

此次开庭长达十一个小时,从早上九点一直进行到晚上八点,期间没有休庭过,五位律师据理力争的为九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指出这是一起严重的蓄谋已久的人为拼凑的陷害好人的案件,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对法轮功学员处以刑罚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正义的辩护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

在这个案件中,有个主要的证人,名叫张闯(化名张爽),律师多次要求张闯出庭,院方未作任何表示,同时公安机关也没有出示张闯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张闯冒充法轮功学员,做恶警的内线,骗取法轮功学员信任,以索要真相资料的方式帮助公安机关制造所谓的证据。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本溪市国保大队伙同溪湖区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佩琴、全淑华等九人。其中张会双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恶党人员长期迫害,多次被绑架折磨,曾被当地看守所恶人野蛮灌食、抻刑折磨、注射不明药物,造成生活无法自理;她还曾两次被劫入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辽宁本溪市九人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266902.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2021-12-21: 参与绑架的有本溪市公安局国保、明山区分局及明山区分局卧龙派出所。
本溪市公安局:024-42833023
明山区公安分局:024-43862779
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024-44811610
本溪市看守所:024-43667888
电话(女看):024-45998227
所长:韩殿凤、董赢、崔运涛

2021-12-15: 几年来,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审判长基本都是王思杰。因此,王思杰被多名家属提起刑事控告。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