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威海市 >> 晏树斌(晏树彬)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七台河市
有关恶人: 恶警李公明、刘林、张玉华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7-04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齐秀春(戚梅) 晏树斌(晏树彬)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七台河 勃利县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章丘市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章丘劳教所,官庄乡劳教所,前王村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3-27:山东威海高区法轮功学员李延琴、李秀云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威海高区公安分局于韶雍、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民警刘斌带领一帮人,非法搜查了法轮功学员李延琴的家。抄家过程中,李延琴的家属始终抵制,并规劝他们不要行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恶警说两位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坚持背法、炼功,讲述法轮功真相,公安和拘留所恶人紧张不已。 三月二十二日,李延琴、李秀云两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时

2014-03-27: 山东威海高区法轮功学员李延琴、李秀云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威海高区公安分局于韶雍、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民警刘斌带领一帮人,非法搜查了法轮功学员李延琴的家。抄家过程中,李延琴的家属始终抵制,并规劝他们不要行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恶警说两位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所坚持背法、炼功,讲述法轮功真相,公安和拘留所恶人紧张不已。

三月二十二日,李延琴、李秀云两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时,碰到的恶警刑警队长宫本峰(副局长级),正是宫本峰构陷了两位位法轮功学员,通知金海滩边防派出所实施绑架和非法拘留。2012年,宫本峰是掩盖法轮功学员王殿松惨死真相,迫害晏树斌、齐秀春夫妻的主要参与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7/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209.html

2013-05-27:山东省劳教系统对齐秀春、晏树斌夫妇的迫害近况 自去年五月十二日,山东威海发生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被殴打致死案件以来,唯一目击证人齐秀春被威海警方投入山东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其丈夫因为坚持为妻子申冤,也被警方劳教,日前两人双双被迫害致出现生命危险,山东省劳教所才同意家属将他们接出。 齐秀春被关押在山东省女子劳教所期间,一直遭受不明药物迫害,保外就医前,出现子宫癌晚期症状,并且丧失了记忆,每天

2013-05-27: 山东省劳教系统对齐秀春、晏树斌夫妇的迫害近况

自去年五月十二日,山东威海发生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被殴打致死案件以来,唯一目击证人齐秀春被威海警方投入山东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其丈夫因为坚持为妻子申冤,也被警方劳教,日前两人双双被迫害致出现生命危险,山东省劳教所才同意家属将他们接出。

齐秀春被关押在山东省女子劳教所期间,一直遭受不明药物迫害,保外就医前,出现子宫癌晚期症状,并且丧失了记忆,每天只知道睡觉。

晏树斌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期间,遭到八大队恶警头目李公明的阴毒迫害,先后采取不让睡觉,长时间坐小板凳,强迫看诬蔑录像,恶警殴打,普教殴打,吊铐、铐暖气片,冬天铐在水房四面开窗冻(暖气片都冻裂),强迫睡在水房潮湿地面上等迫害。恶警还强迫他从事有毒有害的奴役劳动,粘包装袋、礼品盒(胶含苯类毒物),搓二极管等等。导致他咳血,便血六十多天。劳教所还在他的食物中下药,致使他精神恍惚,头脑昏沉、只想睡觉,后来于英佐看到恶警在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饮食中放不明药物,当场揭露并抗议。经历九个多月,晏树斌被迫害致头晕、四肢无力,血压高(180/120),劳教所才通知家属将他接出。

呼吁正义人士关注中共当局对齐秀春、晏树斌夫妇的迫害,持续关注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被殴打致死的冤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7/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4530.html

2013-05-07: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近期迫害事实 2013年3、4月份,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法轮功学员曾宪刚因拒绝穿劳教服参加活动,被关入警察专用厕所内实施“上大挂”酷刑。这个厕所没有监控,是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地方。曾宪刚连续遭酷刑折磨两天三宿后,恶警利用邪悟人员强迫他写检讨书、悔过书。 法轮功学员闫文成因揭露迫害,找队长要求见检察官,恶警惧怕控告这场迫害,防止影响其他大法学员而将闫文

2013-05-07: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近期迫害事实

2013年3、4月份,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法轮功学员曾宪刚因拒绝穿劳教服参加活动,被关入警察专用厕所内实施“上大挂”酷刑。这个厕所没有监控,是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地方。曾宪刚连续遭酷刑折磨两天三宿后,恶警利用邪悟人员强迫他写检讨书、悔过书。

法轮功学员闫文成因揭露迫害,找队长要求见检察官,恶警惧怕控告这场迫害,防止影响其他大法学员而将闫文成从八大队调入二大队普教队实施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希杰因递交声明后,被邪悟人员李克军协助恶警强制洗脑迫害,但王希杰很坚定,并要求找检察官对话。

法轮功学员晏树斌和柳胜珠,因拒绝去车间参加奴工,每天被强制坐小板凳体罚,晚上九点半睡觉。白天由普教人员李修伟监控,强制看诽谤大法和师父的录像洗脑。晏树斌被迫害的身体虚弱,便血已持续了一个多月。

四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除几个有怕心的,法轮功学员集体交了“严正声明”。恶警见大势已去,只有采取调班方式消极对待。劳教所八大队非法关押有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七大队关押有法轮功学员十人左右。

现在劳教所人员只剩二百多人,恶警计划六月份用戒毒人员来维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无法实施。山东第二劳教所还是山东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主要由八大队和七大队邪悟人员实施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近期迫害事实-273058.html

2013-04-07: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60人左右 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原山东王村男子劳教所)目前还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60人左右。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劳教所恶警实施关禁闭、长期坐小板凳、熬夜不让睡觉、吊铐等酷刑迫害;每天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工产品生产,主要是电子、化工等产品的加工。 由于奴役场所环境恶劣,法轮功学员的身心遭受极大的摧残。在长期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郇新進(威海市荣

2013-04-07: 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60人左右

山东省男子第二劳教所(原山东王村男子劳教所)目前还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60人左右。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劳教所恶警实施关禁闭、长期坐小板凳、熬夜不让睡觉、吊铐等酷刑迫害;每天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工产品生产,主要是电子、化工等产品的加工。

由于奴役场所环境恶劣,法轮功学员的身心遭受极大的摧残。在长期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郇新進(威海市荣成人)、于英佑(威海市乳山人)、晏树斌(黑龙江七台河市人)、邢同福(聊城市冠县人)等多人被迫害的身体严重不适,其中,郇新進、邢同福血压达到200以上。

目前,邢同福血压居高不下,整天头晕目眩,邪恶的劳教所不但不放入,还在進一步加重迫害。恶警李公明、刘林、张玉华强迫其吃不明药物,并扬言身体不出现并发症不放人,其灭绝人性的恶行暴露无遗。

望同修们加持他们的正念,也恳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制止依然发生在中国劳教所的罪恶,早日结束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7/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798.html

2013-03-21: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在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的王胜华被迫害的一只腿残疾,于英佐同样被迫害的一只腿残疾,柳胜竹、晏树彬被迫害,坐小板凳面壁,李健因不配合邪恶,被用手铐挂起来很长时间,闫福禄长期被普通的劳教人员24小时监视,包括上厕所。以上几人都曾遭到恶警的毒打,闫福禄就是因为向检察院投信控告恶警李公明,张玉华对其殴打迫害,而被长期监控的。 在山东省第二劳

2013-03-21: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在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的王胜华被迫害的一只腿残疾,于英佐同样被迫害的一只腿残疾,柳胜竹、晏树彬被迫害,坐小板凳面壁,李健因不配合邪恶,被用手铐挂起来很长时间,闫福禄长期被普通的劳教人员24小时监视,包括上厕所。以上几人都曾遭到恶警的毒打,闫福禄就是因为向检察院投信控告恶警李公明,张玉华对其殴打迫害,而被长期监控的。

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八大队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张京勇、赵永刚、孙继伟、王宗元、李金钟、李春永、袁和训,都将在三月份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1176.html

2012-09-29:山东威海国保头目王宏家迫害齐秀春夫妇 自2012年5月12日,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殿松外出讲真相被打死案件发生后,已经过去近5个月了,期间威海高区警方一直对王殿松的家人采用恐吓、拖延、欺骗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包庇作案凶手,封口目击证人,致使案情无任何進展,王殿松的家人备受煎熬,到现在也不能举行葬礼,让死者入土为安。 目击证人齐秀春从5月12日晚开始,先后遭到非法拘禁、刑事拘留、送洗脑班、非法劳

2012-09-29: 山东威海国保头目王宏家迫害齐秀春夫妇
自2012年5月12日,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殿松外出讲真相被打死案件发生后,已经过去近5个月了,期间威海高区警方一直对王殿松的家人采用恐吓、拖延、欺骗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包庇作案凶手,封口目击证人,致使案情无任何進展,王殿松的家人备受煎熬,到现在也不能举行葬礼,让死者入土为安。
目击证人齐秀春从5月12日晚开始,先后遭到非法拘禁、刑事拘留、送洗脑班、非法劳动教养两年,在此过程中,一直不让她的家人和律师探视。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于7月13日上午到高区公安局询问妻子下落,之后被非法拘留,并被劳动教养。这些都是威海高区公安没有底线的土匪行径。

经调查,迫害功学员齐秀春、晏树斌夫妇的主要责任人是威海高区公安国保头目王宏家,从齐秀春被送洗脑班起,就是王宏家一手操纵了其后的步步迫害的升级。据知情人说,当时高区公安国保最为头疼棘手的两件案子,其一是一名俄罗斯女性在海边被强奸,属涉外恶性案件;另一件就是法轮功学员王殿松被杀案,因为牵连公安内部,又有目击证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很关注,所以也很难办。当时海外媒体明慧网、大纪元等都刊登了相关报导。善良民众通过短信、电话、信件、微博、网络论坛等多种方式,要求威海高区警方追查凶手,释放无辜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山东省公安厅及威海市公安局督察机关要求威海高区警方尽快破案。

可是负责此案的王宏家(王是幕后主使,当时是由刑警大队宫本峰等出面),不仅没有释放无罪的法轮功学员齐秀春,反而不断变换口径说法,拒绝齐秀春的家人和律师探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亲友见到过齐秀春。当齐秀春的丈夫晏树斌在亲友陪同下到高区公安询问齐秀春下落,王宏家又狡猾的支开了其他人,谎称和晏树斌单独谈话,之后绑架了晏树斌并非法劳教。

晏树斌失去联系的亲友,打电话给高区公安局询问其下落,办公室人员将电话转给了王宏家,说此案是国保负责。王宏家一听是晏树斌的家人,就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扬言现在就進行电话录音,法轮功来一个抓一个,摆出一副邪恶流氓嘴脸。晏树斌的亲人当时就在电话里正告他:不怕你录音,你王宏家这些年追随以江泽民干坏事,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邀功,从治安大队的一名普通警察,一路升职至国保队长的位置,先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王玉梅、姜翠、张国栋、佟焕祥、焦桂春、毕建凯、王丽娟、刘爱玉、焦桂春等30多人。期间绑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你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渎职、滥用职权,敲诈勒索,贪污等多项犯罪,同时严重触犯了《公务员法》。今天你把这些对你的揭露都录下来,放给你的上司、同事听听,看看他们怎么看你,将来这个录音还是审判你迫害法轮功的有力证据。王宏家听了这些义正词严的话,立刻蔫巴了,一言不发挂掉了电话。

现任高区公安分局国保队长王宏家,男,四十七岁,警号:067421,斜视,戴眼镜。从明慧网曝光的迫害案例统计,王宏家几乎参与了所有对威海高区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迫害事件。

在此再次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事,追查杀害法轮功学员王殿松的凶手,呼吁释放无辜被关押的齐秀春、晏树斌夫妇,同时谴责威海高区公安国保的土匪行径,彻查高区公安在此案中的渎职内幕,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9/山东威海国保头目王宏家迫害齐秀春夫妇-263381.html

2012-07-19:曝光山东威海高区国保恶警王宏家 ......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晏树斌到高区公安分局询问妻子齐秀春下落,遭到王宏家绑架。 我们在此正告王宏家,你近十多年间,以执行公务为名,行迫害良善之实,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你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渎职、滥用职权,敲诈勒索,贪污等多项犯罪,同时严重触犯了《公务员法》,法轮功学员曝光你的恶行,是对你的警醒和挽救。如果像你曾辩解的那样

2012-07-19: 曝光山东威海高区国保恶警王宏家
......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晏树斌到高区公安分局询问妻子齐秀春下落,遭到王宏家绑架。

我们在此正告王宏家,你近十多年间,以执行公务为名,行迫害良善之实,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你的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渎职、滥用职权,敲诈勒索,贪污等多项犯罪,同时严重触犯了《公务员法》,法轮功学员曝光你的恶行,是对你的警醒和挽救。如果像你曾辩解的那样,你的行为是受高区六一零头目尹昭才指使,或者是受高区公安恶人头目指使,如果你良知尚存,就应该立刻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并为将来洗清自己留下证据。否则一意孤行,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的下场,就是你不久将面临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9/曝光山东威海高区国保恶警王宏家-260380.html

2012-07-01:不断变换说辞 山东威海警察欲制造冤案 ...... 齐秀春,今年五十五岁,祖籍山东德州,家住黑龙江勃利县北兴农垦农场。一九九八年末,因为连续两年宫外孕,导致大出血,经急救虽然保住性命,但却留下严重后遗症,血色素只有六克,医生诊断她要静养半年到一年才能重新上班。在朋友的介绍下,齐秀春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她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到一个月就骑着车上班了。患有严重结肠炎的丈夫也因此走入修炼,两人

2012-07-01: 不断变换说辞 山东威海警察欲制造冤案
......
齐秀春,今年五十五岁,祖籍山东德州,家住黑龙江勃利县北兴农垦农场。一九九八年末,因为连续两年宫外孕,导致大出血,经急救虽然保住性命,但却留下严重后遗症,血色素只有六克,医生诊断她要静养半年到一年才能重新上班。在朋友的介绍下,齐秀春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她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到一个月就骑着车上班了。患有严重结肠炎的丈夫也因此走入修炼,两人经营一家鞋店诚实经商,心地善良的夫妻在当地曾被称赞为“少有的好人”。在当局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为了说句公道话,齐秀春和丈夫都多次被绑架、抄家甚至劳教。 在丈夫被劳教迫害后,齐秀春流落到威海,举目无亲,只能依靠打零工,给人当保姆艰难生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不断变换说辞-山东威海警察欲制造冤案-259658.html

威海市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23-11-05: 国保警察:秦晓东 15562136007 15588335111
国保警察:刘金虎
国保队长:刘 杰 15588335610
法 官:王冬梅 18660387562
相关人员:王文娟 15606306603
检察院相关人员:孙晓明 0631-3012129

2023-08-27: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0631-8813525(找现在接管的警察吴希国)
大队长王凌 15588338156
李本海 15588338159
李英林 15588338158
刘贵涛 15588338688(住址:文登市环山东路八号楼一单元502室)
李建峰 15588351116
于振霞 15588338157
鞠明华 15588338056
宋化 15566351336
威海市文登区检察院:
地址:文山路六十四号,邮编264400
电话:0631-8468835
院长王健
党组检察长芮海波办 0631-3012501、18606313891
党组副书记反贪局局长邹路明 0631-3012507、18660339766
检察长刘海波办 0631-3012101、15666301801
副检察长王云强 15666307567
副检察长杨洪吉 18606303598
荣成市检察院:
公诉科:
科长姜伶俐办 0631-3012158、15666307522
副科长汤宁办 0631-3012159、15562126836
承办人李延宗办 0631-3012159、15606316278
检察官孙晓明
检察官助理席腾
荣成市法院:
地址:荣成市伟德东路2号,邮政编码:264300
电话:0631-7592368、0631-7562811
院长张欣枫
刑庭庭长王冠英 18563178198
承办人:王冬梅 18660387562
陈忠胜 18563178110
曲玲电 18563178239

2023-06-14: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北山路3号,邮编:2642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