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邯郸 成安县 >> 赵素英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邯郸成安县林里堡乡王彭留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6-17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书军 赵素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2-24:在迫害中受到牵连的孩子们 ......两岁时和父母一起上访,六岁时再也见不到父亲了 王书军和妻子赵素英是邯郸成安县林里堡乡王彭留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时他们的女儿只有两岁。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王书军和赵素英带着只有两岁的女儿一起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回来后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石家庄第四监狱是邪恶的黑窝,王书军在那里受尽了折磨,于二零零三年十月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四

2015-02-24: 在迫害中受到牵连的孩子们

......两岁时和父母一起上访,六岁时再也见不到父亲了

王书军和妻子赵素英是邯郸成安县林里堡乡王彭留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时他们的女儿只有两岁。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王书军和赵素英带着只有两岁的女儿一起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回来后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石家庄第四监狱是邪恶的黑窝,王书军在那里受尽了折磨,于二零零三年十月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四月,邯郸六一零头目曹志霞指使县公安局连日红等恶徒绑架了王书军,在洗脑班恶徒对王书军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长期的监狱折磨,使王书军年轻而健康的身体变得极度虚弱,在洗脑班关押一个多月后,王书军已是奄奄一息,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决不写保证书。曹志霞之流看他身体实在不行了,怕担责任才放他回家。可长期的迫害使王书军的身体再难恢复,王书军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凌晨四点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家中一贫如洗,孤儿寡母穷的连安葬的费用都没有。那年,王书军的女儿仅仅六岁,就再也看不着疼她爱她的父亲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4/在迫害中受到牵连的孩子们-305495.html

2012-06-14:河北邯郸退伍军人王书军一家的悲惨遭遇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王书军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在狱中备受摧残,出狱后他和妻女仍然遭到当地中共人员迫害,最终饱经迫害的王书军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含冤离世。本文记述的就是王书军和家人的悲惨遭遇。 王书军是河北省邯郸成安县王彭留村村民,他为人诚实、正派,曾在新疆边境部队服役四年,在部队人品好,担任班长。退役后心灵手巧的王书军学会做装修工作

2012-06-14: 河北邯郸退伍军人王书军一家的悲惨遭遇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王书军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在狱中备受摧残,出狱后他和妻女仍然遭到当地中共人员迫害,最终饱经迫害的王书军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含冤离世。本文记述的就是王书军和家人的悲惨遭遇。

王书军是河北省邯郸成安县王彭留村村民,他为人诚实、正派,曾在新疆边境部队服役四年,在部队人品好,担任班长。退役后心灵手巧的王书军学会做装修工作。他原本有一个让人羡慕、幸福美满的家庭。勤劳善良的妻子赵素英和乖巧的女儿。

王书军一九九八年喜得法轮大法,妻子随后也走入修炼, 在这个世风日下的浊世中他们找到了一片心灵的净土。“真、善、忍”的真理之光照亮了他们的生命之途。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在中国大陆被无端诬陷。忠厚善良的广大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中亲身受益,他们想让政府高层了解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好功法,根本不是电视上所说的那样。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王书军和妻子带着只有两岁的女儿一起去北京上访,

来到北京,结果政府不但不听忠言,还把他们全家绑架回了成安县公安局。当天在公安局恶警把幼女从母亲手中粗暴夺走,又当着孩子的面扇了母亲两巴掌。吓得孩子一直喊叫“妈妈”,孩子在回家时撕心裂肺痛哭了一路。

夫妻两人分别被关进两个办公室。四个身高一米七五左右,年龄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身强力壮的恶警围着弱小的赵素英。恶警让赵素英脱掉鞋子,光着脚,双腿跪地,用内带金属丝芯一米左右长的粗黑皮橡胶棒,四个恶警轮番抽打她的脚心、腿肚子、后背;用烟头烫她的耳朵,一边打一边逼问她为什么去北京,足足毒打四个小时。恶警看王书军身体结实,不停猛击他的胸口,打得更惨。当天夜里两人又被关进成安县看守所继续迫害。当时成安县公安局局长是李志德,政保股头目是田贵生、杨士华。

成安县政保股恶警到看守所连续提审赵素英七天,每次都是两三个男子将赵素英带到一个小屋子里,刑讯逼供,追问赵素英资料来源,不说就用脚踢。九十六天后家人被敲榨两千元后才让赵素英回家。

王书军在看守所被戴连体手铐脚镣。高大的身材只能弓着腰,被踢打时身体呈一团往前翻滚着。大约半年后,于二零零一年王书军被非法枉判三年,送往石家庄河北省第四监狱继续迫害。

石家庄河北省第四监狱对外标榜文明监狱,实质黑暗无比,迫害手段残忍,令人发指。

王书军在第四监狱六监区这座人间地狱经历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打骂体罚是家常便饭,狱中杀人犯、强奸犯、抢劫犯等之类的暴力犯成了狱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高压严密监控,每时每刻连吃饭、上厕所都要包夹监视,并强迫他们做奴工。

监狱“教育处”所谓的“攻坚班”,就是从监区调来暴力犯当打手,和狱警一起把法轮功学员“熬”服、“打”服。“攻坚班”上,大法学员被强制“熬鹰”──持续不准睡觉,暴力犯和警察轮番值班,睡觉就用干毛巾擦眼球。恶徒把板凳翻过来,强制法轮功学员坐上,腿还要散盘起来,强制坐凳子腿,让全身重量压在凳腿不准动,动就挨揍。开始给饭,不久就限量甚至禁食、禁水、禁上厕所。每天不断用造假的新闻片洗脑、问话,毒打。按暴力犯的经验,一般四天,人就开始尿血,五天就精神崩溃了。王书军被“熬鹰”, 连续七天七夜不让睡觉, 受尽非人折磨,被恶人毒打得头上伤痕累累。

王书军在监狱遭受的迫害使身体彻底垮了,已经至少半年多起不来床,在狱中邪恶之徒对王书军还施以何种非人折磨、酷刑外界无从知晓。王书军从狱中回家后,为了不让亲人好友伤心难过,不再给她们增加任何痛苦,他不再提起在狱中遭受的折磨。堂堂男儿,铮铮铁骨,巨关巨难,一人承担。

王书军遭非法关押期间,由于家里失去经济来源,赵素英还要种地、抚养年幼的女儿,根本没有钱。三年中尽管她非常思念担心狱中的丈夫,女儿每天想见爸爸。仅在二零零一年春天赵素英借了两百元钱带着小女儿去监狱探视丈夫一次。

三年刑满,也就是二零零三年“十一”,赵素英去监狱接丈夫王书军回家。望着从监狱大门走出来的丈夫已不敢相认。原本身高一米七三,体重128斤身体健康的他,已是瘦骨嶙峋,不成人样,体重仅剩60来斤。走路都是摇摇摆摆。回家后胃像萎缩了一样,连盛饭的力气都没有,每顿只能吃一点点儿维持生命。

尽管王书军被无辜折磨成这样,当地的邪党人员仍不放过他。二零零四年正月初五,家家户户都在团圆欢度传统大年,丧失人性的邪党党徒哪里顾忌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死活,成安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恶警连日红指使新城区派出所三、四个恶警大白天闯入王书军家中,将王书军强行绑架,以王书军在家看法轮功真相光碟为由将身体极度虚弱的他又非法关押在成安县看守所。因家人非常担忧他的身体无法再承受迫害折磨,几次找到公安局要人,县政保股恶徒连日红故意推脱责任不肯放人。后来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才把人放出,家人又被勒索两千元,农历正月十八才让王书军回家。家里实在没钱,两千元还是从三家亲友中借的。

在家里仅呆了两个月后,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上午,邯郸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类似盖世太保的恐怖机构)头目曹志霞(女)、县公安局连日红之流,以王书军不转化为由,指使成安县政保股和新城区派出所四、五个恶徒再次从家中将王书军绑架走,关到邯郸市洗脑班,洗脑班设在邯郸劳教所专管队。

洗脑班里关押了邯郸地区来自各行业不同身份的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转化。同时施以经济迫害,勒索钱财,让被绑架到洗脑班的学员每人每月交四千元费用。

恶徒对他们进行惨无人道的强行洗脑,王书军始终不配合他们的无理要求,拒写四书,绝食抗议二十多天。长期的监狱折磨,使原本年轻而健康的他身体已极度虚弱,在洗脑班关押一个多月后,王书军已是奄奄一息,曹志霞之流看他身体实在不行了,怕承担责任,但仍不死心还想让王书军交保证金。王书军说:“我家已经被勒索的一无所有,还欠外债五千多元,你们想要钱,我家只有三间平房,你们可以卖掉,然后可以挖坑卖土,想要多少钱就挖多深的坑。”

因邪恶之徒担心王书军影响他们转化其他法轮功学员,就骗其他学员说送王书军去医院,一个月后把危在旦夕的王书军送回家中。

可长期的残酷迫害使王书军的身体再难恢复,回家后王书军已不能进食,一个月后,农历二零零四年五月初三凌晨4点(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身心耗尽的大法弟子王书军被迫害致死,撇下可怜的孤女寡母就这样含冤离去,年仅36岁。家中一贫如洗,连安葬的费用都没有。

苍天无语,众神落泪;善恶分明,天地皆知。

王书军离世后她们母女仍不断受到新城区派出所恶警骚扰,使孤立无助的母女不能在家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到现在已整整八年了。长达十三年的血腥迫害使她们母女经历亲人的生离死别,外界的屈辱与恐吓、经受了生活上的艰辛魔难,这些苦难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更是无法承受的。但这些都没有把她们击倒,坚韧不屈的赵素英凭着对大法的坚信,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这个支离破碎的两人家庭。八年来她靠种地、打工、做小买卖维持一家人生计,抚养女儿,孝敬婆婆、母亲,展现了一个法轮大法信仰者大善大忍的胸怀。让在天英灵欣慰的是如今女儿已长成聪明懂事品学兼优的初中生。

王书军一家的悲惨遭遇是中国大陆广大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一个缩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4/河北邯郸退伍军人王书军一家的悲惨遭遇-258884.html

邯郸 成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2-10-30:
北乡义乡派出所:
范雯斐,职务:所长,男、邯郸市魏县南双庙乡小姜村人,电话:13930096959
房晓,警察, 电话:15032001999
道东堡乡派出所:
任高强,职务:所长,邯郸市大名县人
单位电话:0310-7216882、0310-7259882

2022-08-15: 北乡义乡派出所:
范雯霏,职务:所长,邯郸市魏县小姜村人,电话:13930096959
房晓,职务不详, 电话:15032001999

道东堡乡派出所:
任高强,职务:所长,邯郸市大名县人
单位电话:0310-7216882、0310-7259882

2022-07-31:
部份相关信息:

开元派出所电话:0310-7876210 0310-6069822
开元派出所监督电话:0310-3125400 0310-3125357
开元派出所户籍科电话:0310-6061903
火磨派出所电话:0310-3023795
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区分局:0310-3125373
邯郸市第二看守所:0310-4157160
开元派出所所长:杨阳
邯山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明
邯山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恩剑
2022-07-17:
北乡义派出所所长 范某某 13930096959
南乡义村支书 18833054888

2020-09-10: 李家疃镇派出所所长张玉川手机:13315068015
成安县国保大队长贾晓洁手机:15232888672 17731043686



2020-08-20: 李家疃镇派出所所长张玉川手机:13315068015,男,住址:成安县顺达小区。
成安县国保大队长贾晓洁手机:15232888672 女,45岁左右, 出生地:成安县吴家疃村 ,住址:成安县昌宏丽都南区,有一子一女。

2020-06-21:
迫害相关组织及个人
邯郸市防范办:3111993(值、传)
市政法委:0310-3113214、0310-31156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