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日照 五莲县 >> 马瑞梅

马瑞梅
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女, 4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叩关乡闫家庄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丁乐斌
报告人职业: 德国实习
亲友关系: son
立案日期: 2012-05-24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德国)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马瑞梅 丁元德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劳教所(济南市女教所,第一女教所,第二女教所,省女子戒毒所,浆水泉路,桨水泉路)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27:山东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丁元德被非法批捕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丁元德与妻子马瑞梅,五月十二日在自家茶叶地被警察绑架,马瑞梅于五月二十四日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释放回家,丁元德一直被非法关押,七月二十日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非法批捕,东港区检察院欲对他进行非法起诉。 六月十三日,丁元德被非法转押于日照市看守所。六月十四日,两名国保警察去他的家里威胁他的妻子马瑞梅,气急败坏地说要给丁元德判

2023-07-27: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丁元德被非法批捕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丁元德与妻子马瑞梅,五月十二日在自家茶叶地被警察绑架,马瑞梅于五月二十四日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释放回家,丁元德一直被非法关押,七月二十日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非法批捕,东港区检察院欲对他进行非法起诉。

六月十三日,丁元德被非法转押于日照市看守所。六月十四日,两名国保警察去他的家里威胁他的妻子马瑞梅,气急败坏地说要给丁元德判实刑,原因是丁元德的儿子丁乐斌在德国发起营救父母的营救行动,揭露和曝光他们的罪行。

迄今为止,已经有来自欧洲议会、德国国会和柏林州议会的政要,以及比利时和捷克的国会议员,给中共驻德国大使吴恳写信,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丁元德,并且立即停止对丁乐斌父母的迫害。

丁元德与妻子马瑞梅,家住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早上五六点钟左右,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五莲县公安局以及叩官镇派出所恶警和其他所谓公检法人员,为避人耳目,开着便衣车,大约十几人,由闫家庄村邪党书记夏京德带路,先是跑到丁元德、马瑞梅夫妇的茶叶地里,非法要求停止采茶,无理要求他们进行所谓“配合调查”,询问情况;随即非法没收了他们的手机,并一度将丁元德的手机强行关机,然后要求抄家搜查。

这些恶警人员尾随到他们家后,非法用手铐将马瑞梅的双手铐了起来,把她单独扣在一辆便衣车里,有两个人看守。她旅居德国的儿子丁乐斌原本只是想电话联系母亲询问父母的近况,电话接通后,却听到马瑞梅在电话里说:“有坏人来了,给我戴上手铐了,我的手都麻了。”整个电话只有短短33秒钟。再打接通后没有人讲话,几秒钟后被挂断,随后再打无人接听。

这伙人非法搜家、抄家持续到上午十点多,全程所谓“录像”,他们抢劫走半袋法轮功书籍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资料。随后来了一辆警车轿车,丁元德、马瑞梅夫妇被塞到车里,被这伙人带离家门。这伙人非法要求丁元德夫妇继续配合所谓“调查”和审讯,然后把他们非法押送到日照人东港区公安局小海边防派出所,在那里对他们继续非法审讯,进行笔录等。

马瑞梅于五月二十四日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释放回家,丁元德一直被非法关押,目前被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他们在德国的儿子丁乐斌一直积极奔走各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营救他父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7/山东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丁元德被非法批捕-463466.html

2023-05-26:山东省五莲县马瑞梅回家 她丈夫丁元德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和她的丈夫丁元德被绑架后,被关押在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小海边防派出所。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马瑞梅被释放回家。法轮功学员丁元德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那里,两人的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仍然被非法扣留。在马瑞梅离开时,派出所对她扬言,要对她丈夫丁元德(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

2023-05-26: 山东省五莲县马瑞梅回家 她丈夫丁元德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和她的丈夫丁元德被绑架后,被关押在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小海边防派出所。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马瑞梅被释放回家。法轮功学员丁元德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那里,两人的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仍然被非法扣留。在马瑞梅离开时,派出所对她扬言,要对她丈夫丁元德(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6/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97.html

2023-05-15:日照高新区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五月十二日,已被释放 …… 同一天抓捕的还有日照市五莲县的丁元德、马瑞梅两名大法弟子,据悉,日照东港区公安分局部分公安人员,预谋在近一个月抓捕70名大法弟子。丁兆福作为东港公安分局政委,主管政治安全保卫,同时也是高新区、五莲县的公安副局长,日照市此次的迫害任务以及日照多地的绑架行动均与此人相关。 请了解此事的同修近期加大针对日照地区迫害情况发正念的力度。 https:

2023-05-15: 日照高新区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五月十二日,已被释放
……
同一天抓捕的还有日照市五莲县的丁元德、马瑞梅两名大法弟子,据悉,日照东港区公安分局部分公安人员,预谋在近一个月抓捕70名大法弟子。丁兆福作为东港公安分局政委,主管政治安全保卫,同时也是高新区、五莲县的公安副局长,日照市此次的迫害任务以及日照多地的绑架行动均与此人相关。
请了解此事的同修近期加大针对日照地区迫害情况发正念的力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5/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0799.html#23514203840-1

2023-05-14:山东五莲县丁元德、马瑞梅夫妇被绑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早上五六点钟左右,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五莲县公安局以及叩官镇派出所恶警和其他所谓司检法人员,为避人耳目,开着便衣车,大约十几人,由闫家庄村邪党书记夏京德带路,先是跑到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丁元德、马瑞梅夫妇的茶叶地里,非法要求停止采茶,无理要求他们进行所谓“配合调查”,询问情况;随即非法没收了他们的手机,并一度将丁元德的手

2023-05-14:山东五莲县丁元德、马瑞梅夫妇被绑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早上五六点钟左右,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五莲县公安局以及叩官镇派出所恶警和其他所谓司检法人员,为避人耳目,开着便衣车,大约十几人,由闫家庄村邪党书记夏京德带路,先是跑到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丁元德、马瑞梅夫妇的茶叶地里,非法要求停止采茶,无理要求他们进行所谓“配合调查”,询问情况;随即非法没收了他们的手机,并一度将丁元德的手机强行关机,然后要求抄家搜查。

这些恶警人员尾随到他们家后,非法用手铐将马瑞梅的双手铐了起来,把她单独扣在一辆便衣车里,有两个人看守。她旅居德国的儿子丁乐斌原本只是想电话联系母亲询问父母的近况,电话接通后,却听到马瑞梅在电话里说:“有坏人来了,给我戴上手铐了,我的手都麻了。”整个电话只有短短33秒钟。再打接通后没有人讲话,几秒钟后被挂断,随后再打无人接听。丁元德的手机到目前为止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络到本人。

这伙人非法搜家、抄家持续到上午十点多,全程所谓“录像”,他们抢劫走半袋法轮功书籍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资料。随后来了一辆警车轿车,丁元德、马瑞梅夫妇被塞到车里,被这伙人带离家门。这伙人非法要求丁元德夫妇继续配合所谓“调查”和审讯,然后把他们非法押送到日照人东港区公安局,在那里对他们继续非法审讯,进行笔录等。

根据明慧网相关报道,法轮功学员马瑞梅曾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到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被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当时她的儿子法轮功学员丁乐斌在德国发起海外营救行动,来自欧洲议会,德国国会以及德国州议会议员写信时任中共驻欧盟和德国大使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马瑞梅。同时,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和位于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协会发起并支持了该项营救行动。

迫于国际压力,马瑞梅于二零一三年七月被释放,但自此以后受到包括来自村支部邪党书记以及当地恶警的严格秘密监控,电话被监听,敏感日受到威胁不准离开家门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4/山东五莲县丁元德、马瑞梅夫妇被绑架-460698.html

2018-12-27:山东日照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2018年12月27日,一共有三个警察,估计年龄在25岁到32岁之间,两个女警,一个男警,其中一个女警穿着警察制服,私自来到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家,“敲门行动”,打着要为法轮功学员“除名”的幌子,非法要求她在放弃对法轮功信仰的材料上签字,并威胁说,如不配合,要针对她办洗脑班对其转化。马瑞梅义正词严的拒绝了它们的要求,并声明信仰无罪,法

2018-12-27: 山东日照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马瑞梅
2018年12月27日,一共有三个警察,估计年龄在25岁到32岁之间,两个女警,一个男警,其中一个女警穿着警察制服,私自来到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闫家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家,“敲门行动”,打着要为法轮功学员“除名”的幌子,非法要求她在放弃对法轮功信仰的材料上签字,并威胁说,如不配合,要针对她办洗脑班对其转化。马瑞梅义正词严的拒绝了它们的要求,并声明信仰无罪,法律保障信仰自由,拒绝签字,并劝善它们不要知法犯法,要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昧着良心继续做伤天害理的恶事,不然报应不仅会降临在自己身上,还会祸及子孙后代,殃及父辈和祖辈。

在整个过程中,那个穿制服的女警在不停地拍照和录像,另外一个女警在不停地进行所谓的记录,而男警则询问,时而表现出他自己的伪善。

2012年4月3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东港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秦玉精等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马瑞梅绑架,并先后,非法关押在日照市东港区看守所和拘留所,随后非法劳教一年半。当年6月26日,她被日照市公安局送到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济南市)二大队非法劳教。

马瑞梅的儿子丁乐斌在德国发起了对母亲的营救行动,得到了德国政界、媒体和人权组织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经过海外的声援和营救,2013年7月31日,马瑞梅被释放回家。但是,自此以后,她一直受到当地公检法部门的非法秘密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8/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9003.html

2013-09-2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余志英已于九月十一日回家。谢谢同修正念加持。 ◇临汾法轮功学员孟李强被非法拘留十五日后已平安回家。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杨吉成已于九月九日结束迫害平安回到家中。 ◇衡水法轮功学员李素贞、冯锦瑞已平安回家。感谢海内外同修的大力营救。合十 ◇日照五莲县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于七月三十一日平安回家。 ◇梁山法轮功学员苏庆英现已回家,目前仍在文登。

2013-09-21: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余志英已于九月十一日回家。谢谢同修正念加持。
◇临汾法轮功学员孟李强被非法拘留十五日后已平安回家。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杨吉成已于九月九日结束迫害平安回到家中。
◇衡水法轮功学员李素贞、冯锦瑞已平安回家。感谢海内外同修的大力营救。合十
◇日照五莲县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于七月三十一日平安回家。
◇梁山法轮功学员苏庆英现已回家,目前仍在文登。
◇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德福现已回家。感谢同修正念营救。
◇大连大法弟子杨吉成已于2013年9月9日从大连教养院平安回到家中。
◇上海浦东法轮功学员陆荣英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被绑架,五月二十二日从张江看守所正念闯出。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洪秀清九月十九日已经回到家中。
◇郓城去年被非法劳教的葛姓男同修、郭明伦已于八月末、九月初陆续回家。
◇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秀玲九月十九日已从拘留所出狱回家。谢谢同修们的整体配合!
◇九月十九日被绑架的苏州市浒关镇法轮功学员张伟敏和通安镇法轮功学员宣小妹已于当晚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德福已回家。
◇成都法轮功学员陶久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1/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0044.html

2013-07-28:请关注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即将出狱的情况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浆水泉第一女子劳教所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马瑞梅,据悉即将于七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左右出狱回家。但当地“610”头头要去劳教所接人,意图实施新的绑架迫害。马瑞梅的儿子法轮功学员丁乐斌现在德国。 根据明慧网交流文章,邪党在迫于压力释放法轮功学员时,往往刚被释放就被“610”人员劫持到洗脑班进行新的迫害。所以我

2013-07-28: 请关注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即将出狱的情况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浆水泉第一女子劳教所的山东日照法轮功学员马瑞梅,据悉即将于七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左右出狱回家。但当地“610”头头要去劳教所接人,意图实施新的绑架迫害。马瑞梅的儿子法轮功学员丁乐斌现在德国。

根据明慧网交流文章,邪党在迫于压力释放法轮功学员时,往往刚被释放就被“610”人员劫持到洗脑班进行新的迫害。所以我们呼吁所有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形成一个整体,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的一切阴谋,加持同修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8/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7335.html

2013-01-16:德国各界积极营救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6/德国各界积极营救法轮功学员-267881.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3/1/22/137200.html)

2013-01-16: 德国各界积极营救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6/德国各界积极营救法轮功学员-267881.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3/1/22/137200.html)

2012-10-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伙不明身份

2012-10-08: 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窜到了周德刚的家中進行了非法抄家,最终一无所获。周的家人着急的向他们打听周的下落,他们都拒不告诉周德刚的现状。

终于在一周之后,也就是在周德刚被关進了日照市看守所之后,警察才通知了周德刚的家属,称周德刚系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举报而被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周的家人几次去要求放人,看守所和公安局的警察都互相推诿,说他们说了不算,拒不放人。直到周德刚遭受了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之后,他的家人才终于获悉,周德刚已经被非法劳教九个月。

周德刚,籍贯为山东省邹县人,原为山东兖矿集团日照市兖日水煤浆公司员工,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刚刚出来后不久,因为向世人讲真相又被日照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其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残酷迫害。

由于周德刚所在单位早已将他开除,所以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他也只能靠做点小本买卖度日。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仍坚持不断的向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讲真相,期望他们在明白真相之后得到佛法救度。但是不曾想,因为不明真相世人的恶意举报,周德刚现在又将面临着人生中的第三次冤狱。

日照市其他正在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苏日诺,男,今年六十三岁,日照市岚山区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李克翠,女,今年五十一岁,岚山区娄子底村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马瑞梅,女,今年四十六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到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并非法抄家。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六月二十六日,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牟宗研,男,日照港务局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在工作单位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监狱二大队生活科遭受迫害。

王云,女,家住东港区公路局家属院。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丕昌,男,今年五十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王洪武,男,今年三十七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钱纯,女,今年四十岁左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坏人构陷,遭日照秦楼街道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时参与绑架的有秦楼派出所的恶警张绪勇、申斌和李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二年。随后于三月四日与日照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丁曦、陈西红一起被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的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解体之后,又被转到位于济南浆水泉路的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263784.html

2012-06-09:山东日照市警察欲将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劫持到外地非法劳教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叩关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在刘加顺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秦玉精等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在被所谓的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后,马瑞梅被转入日照市拘留所关押,同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据悉,警察近日欲将马瑞梅和其他几名男学员转移到外地劳教所迫害。 http

2012-06-09: 山东日照市警察欲将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劫持到外地非法劳教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叩关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在刘加顺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秦玉精等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在被所谓的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后,马瑞梅被转入日照市拘留所关押,同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据悉,警察近日欲将马瑞梅和其他几名男学员转移到外地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5-22:山东五莲县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仍被非法关押在东港区看守所 山东日照五莲县东港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秦玉精等恶警四月三日将法轮功学员马瑞梅绑架、关押在东港区看守所,至今还没放人。 恶警秦玉精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一直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7879.html

2012-05-22: 山东五莲县法轮功学员马瑞梅仍被非法关押在东港区看守所
山东日照五莲县东港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秦玉精等恶警四月三日将法轮功学员马瑞梅绑架、关押在东港区看守所,至今还没放人。
恶警秦玉精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一直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7879.html

2012-05-02:山东日照市五莲县马瑞梅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女,四十六岁,于四月三日在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非法抄家。现被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快一个月了,还没放人。 当时同去的是三位学员,是开着车。有俩位已经回家。但小汽车被扣至今未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2-05-02: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马瑞梅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
山东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马瑞梅,女,四十六岁,于四月三日在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非法抄家。现被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快一个月了,还没放人。

当时同去的是三位学员,是开着车。有俩位已经回家。但小汽车被扣至今未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6528.html

日照 五莲县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24-01-01: “303专案组”参与迫害的人员有:丁明清(市公安政委)、高磊(市公安国保、610头)、安明、杜祥林、王玉宝、王玉龙、秦玉京、薄涛、丁兆东、安峰、刘元元、郭姓人、于姓人、秦姓人,共十几人。

五莲县法院 郑雷 0633-5338196 工作人员 15615032293
五莲县检察院 0633-3011521

2023-11-26: 五莲县检察院
院长 张伟, 电话 :0633-3011501
杨思思 吴兆强 0633-3011521 17806338037
非法庭审中五莲检察院指派公诉人:孙光山 18606332567
该迫害案的检察官 尹鹏 0633-301151517806336882
主诉检察官 李建波 0633-30115031337633377718706331507

五莲县法院
法院办公室 0633-5338001 0633-5338171 0633-5213160
院长 山世增 2022年1月23日上任,之前任法院副院长,代院长。
张兰姬 0633-5338172 18766333116
刘国庆 0633-5338162 15263330750
王善军 13706331723
郑雷 0633-5338181 18706335696
王明波 庭长 0633-5219869 13706330570
高显武 执行庭庭长 0633-5215215 13506330286
贾世武 庭长 0633-5210961 13606330563
张琳 法院刑庭 0633-5212713

2023-05-22: 五莲县检察院:
电话:0633-5213668
检察员官素伟
检察官助理吴兆强

五莲县法院:
电话:0633-5338172、0633-5213160
审判长郑雷
审判员范军0633-5338299
陪审员乔俊英
法官助理唐艺函
书记员孙雪0633-5338172

2023-08-17: 五莲县检察院:
电话:0633-52136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