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内江 威远县 >> 宁兰蜻(宁蓝青)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5-2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4-30: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驳回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被威远县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内江市中级法院于今年四月十八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两位律师根据目前国家的法律,严肃指出:威远县法院对吴秀容、宁兰蜻二人的一审判决中所指控的事实不清、证据无效、引用的所谓法律依据(一九九九年两高的司法解释)已废止。 律师建议法庭要么将案件发回重审,要

2018-04-30: 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驳回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被威远县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内江市中级法院于今年四月十八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两位律师根据目前国家的法律,严肃指出:威远县法院对吴秀容、宁兰蜻二人的一审判决中所指控的事实不清、证据无效、引用的所谓法律依据(一九九九年两高的司法解释)已废止。

律师建议法庭要么将案件发回重审,要么改判二人无罪。法庭即刻宣布休庭,下次开庭宣判。时隔八天之后,内江市中级法院于四月二十六月开庭宣布:驳回吴秀容、宁兰蜻二人的上诉,维持冤判。

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于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吴秀容家中被查抄几份真相资料。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十个月后,威远县检察院将构陷她们的案子交到了法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宁兰蜻、吴秀容。在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两名律师用中共的现行法律对两名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也都做了自辩,并在庭上呼吁公诉人和法官不要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好人,告诉他们善恶有报。

公诉人古能一再指控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要求判宁兰蜻一年,判吴秀容一年半。在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后,他有些恼羞成怒,直接喊判吴秀容三年。最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威远县法院再次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庭称:因律师的无罪辩护,对二人是否犯罪问题,县法院经请示上级公安机关和上级法院,强认二人有罪,对二名律师的所有辩护意见都不予采纳,故而匆匆对二人非法宣判。宁兰蜻被诬判三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吴秀容家中被查抄的少量真相资料不够判刑,仅因其二零一四年曾被诬判过一年多,刑满后间隔不到五年,故而被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吴秀容、宁兰蜻二人不服判决,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内江市中级法院已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内江市看守所内非法进行了二审开庭。宁、吴二人的辩护律师在二审中继续为二人做了无罪辩护;吴秀容、宁兰蜻二人再一次为自己的行为作了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30/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驳回-364755.html

2018-04-21:四川宁兰蜻、吴秀容上诉开庭 要求无罪释放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判刑后上诉,内江市中级法院于四月十八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两人要求无罪释放。 两位律师有理有据的严肃指出:根据目前国家的法律,威远县法院对吴秀容、宁兰蜻二人的一审判决中所指控的事实不清、证据无效、引用的所谓法律依据(一九九九年两高的司法解释)已废止。律师建议法庭要么将案件发回重审,要么改判

2018-04-21: 四川宁兰蜻、吴秀容上诉开庭 要求无罪释放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判刑后上诉,内江市中级法院于四月十八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两人要求无罪释放。

两位律师有理有据的严肃指出:根据目前国家的法律,威远县法院对吴秀容、宁兰蜻二人的一审判决中所指控的事实不清、证据无效、引用的所谓法律依据(一九九九年两高的司法解释)已废止。律师建议法庭要么将案件发回重审,要么改判二人无罪。法庭即刻宣布休庭,下次开庭宣判。

事实上,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吴秀容家中被查抄几份真相资料。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十个月后,威远县检察院将构陷她们的案子交到了法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宁兰蜻、吴秀容。在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两名律师用中共的现行法律对两名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对律师的无罪辩护。法庭当时未有任何异议。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也都做了自辩,并在庭上呼吁公诉人和法官不要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好人,告诉他们善恶有报。

公诉人古能一再指控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要求判宁兰蜻一年,判吴秀容一年半。在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后,她有些恼羞成怒,直接喊判吴秀容三年。最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威远县法院再次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庭称:因律师的无罪辩护,对二人是否犯罪问题,县法院经请示上级公安机关和上级法院,强认二人有罪,对二名律师的所有辩护意见都不予采纳,故而匆匆对二人非法宣判。宁兰蜻被诬判三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元。吴秀容家中被查抄的少量真相资料不够判刑,仅因其二零一四年曾被诬判过一年多,刑满后间隔不到五年,故而被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吴秀容、宁兰蜻二人不服判决,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内江市中级法院已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内江市看守所内非法进行了二审开庭。宁、吴二人的辩护律师在二审中继续为二人做了无罪辩护;吴秀容、宁兰蜻二人再一次为自己的行为作了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1/四川宁兰蜻、吴秀容上诉开庭-要求无罪释放-364384.html

2018-04-13: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面临二审开庭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将于4月18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2016年9月13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后,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 吴秀容家中被查抄几份真相资料。

2018-04-13: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面临二审开庭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将于4月18日上午在内江市看守所二审开庭。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2016年9月13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后,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 吴秀容家中被查抄几份真相资料。

之后,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后,被威远县公、检、法机关构陷罪名,于2017年8月18日非法庭审,在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两名律师用中共国的现行法律有理有据的对两名大法弟子作了无罪辩护。对律师的无罪辩护,法庭当时未有任何异议。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待合议庭合议后择日宣判。

时隔三个多月后,威远县法院于12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再次非法开庭,法庭称:因律师的无罪辩护,对二人是否犯罪问题,县法院经请示上级公安机关和上级法院,认定二人有罪(威远县法院竟无法辨别罪与非罪,而是请示“上级”),对两名律师的所有辩护意见都不予采纳,故而匆匆对两人非法宣判,宁兰蜻家中被查抄的电脑、打印机、真相币及真相资料共500余份,被诬判三年半,并处罚金一万元, 吴秀容家中被查抄的少量真相资料,不够判刑,仅因其2014年曾被诬判过一年多,刑满后间隔不到五年,故而被重判四年, 并处罚金一万元。

法庭非法宣判后, 宁兰蜻、吴秀容二人要求陈述,被法庭粗暴制止,两人拒绝签字,即被匆匆带回内江市看守所。

之后,吴秀容已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今年4月9日,内江市中级法院已通知吴秀容的律师,决定于4月18日上午九点在内江市看守所内非法二审开庭。

宁兰蜻、吴秀容两人的辩护律师将在二审中继续为两人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3/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93.html

2017-12-21: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遭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四川内江市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宁兰蜻被诬判三年半,吴秀容被判四年,二人各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宁兰蜻、吴秀容二人不服,拟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 吴秀容、宁兰蜻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

2017-12-21: 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遭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四川内江市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宁兰蜻被诬判三年半,吴秀容被判四年,二人各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宁兰蜻、吴秀容二人不服,拟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

吴秀容、宁兰蜻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吴秀容家中被查抄几份真相资料。

十月二十日左右,宁兰蜻、吴秀容的家人收到了县检察院签发的非法逮捕证。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十个月后,威远县检察院将构陷案子交到了法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了被非法关押了近一年的宁兰蜻、吴秀容。在三个多小时的庭审中,两名律师用中共的现行法律有理有据的对二名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对律师的无罪辩护。法庭当时未有任何异议。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也都做了自辩,并在庭上呼吁公诉人和法官不要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好人,告诉他们善恶有报。

公诉人古能一再指控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要求判宁兰蜻一年,判吴秀容一年半。在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后,她有些恼羞成怒,直接喊判吴秀容三年。最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半,威远县法院再次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法庭称:因律师的无罪辩护,对二人是否犯罪问题,县法院经请示上级公安机关和上级法院,强认二人有罪,对二名律师的所有辩护意见都不予采纳,故而匆匆对二人非法宣判。

宁兰蜻家中被查抄的电脑、打印机、真相币及真相资料共500余份,被诬判三年半,并处罚金一万元。吴秀容家中被查抄的少量真相资料不够判刑,仅因其2014年曾被诬判过一年多,刑满后间隔不到五年,故而被判四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法庭非法宣判后,宁兰蜻、吴秀容二人要求陈述,被法庭粗暴制止,二人拒绝签字,之后即被匆匆带回内江市看守所。目前,宁兰蜻、吴秀容二人拟上诉至内江市中级法院。

事实上,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在第一次非法庭审中,公诉人错用法律污判法轮功学员,还压制法轮功学员自我辩护,感情用事,违法随意口出狂言。在第二次非法开庭时,威远县法院竟无法辨别罪与非罪,还去请示上级公安机关和上级法院,他们说有罪就有罪,真是太荒唐了。其实,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都是这样的,法庭只是个幌子,法官只是“610”的偶人,公检法串通一气违法操作已形成习惯,已成为中共内定的程序。

中共欺压百姓,利用宣传机构对民众洗脑,自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共邪灵在历次运动中害死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人类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相当于三个月来一次南京大屠杀。

中共是一个真正的邪教,这样一个邪教没有资格给一个信仰定性,更不配评价法轮功,但是即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规定,修炼法轮功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犯罪。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谴恶报如影随形!追随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上至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苏荣、李东生、王立军,下至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警察等,陆续遭恶报,或以贪腐的罪名送进监狱、或被病痛折磨丧命、或连累家人。你可能想,我现在挺好的,没有遭报应啊!但是,只要你做了迫害好人的事,报应是绝对躲不过去的。而且这些报应只是人间的报应,只是报应的开始,更可怕的报应是老天爷让他们偿还罪业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四川威远县宁兰蜻、吴秀容遭非法判刑-358129.html

2017-08-23:四川威远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开庭 2017年8月18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了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二位法轮功学员是2016年9月12日在威远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异地关押在四川省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并遭到残酷迫害。 庭审中,律师有理有据为被控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也都做了自辩,并在庭上呼吁公诉人和法官不要

2017-08-23: 四川威远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开庭

2017年8月18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了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二位法轮功学员是2016年9月12日在威远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异地关押在四川省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并遭到残酷迫害。

庭审中,律师有理有据为被控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自己也都做了自辩,并在庭上呼吁公诉人和法官不要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好人,告诉他们善恶有报。

庭审中,公诉人古能一再指控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要求判宁蓝蜻一年,判吴秀容一年半。在法轮功学员据理力争后,她有些恼羞成怒,直接喊判吴秀容三年。最后法庭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看得出来,这个公诉人是被邪党的宣传所骗所害,才能如此毫无理性口出狂言。希望他们不要在无知中毁了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2885.html#178222312-4

2017-08-18: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威远县法院欲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宁、吴二人是2016年9月12日在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

2017-08-18: 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威远县法院欲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宁、吴二人是2016年9月12日在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7-08-17: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威远县法院欲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宁、吴二人是2016年9月12日在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

2017-08-17: 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威远县法院欲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容。宁、吴二人是2016年9月12日在县城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诬告而遭绑架的,已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06.html

2017-08-03: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蓉被非法抓捕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蓉,于2016年9月12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至今,案子已经到了法院,家人已为二位聘请正义律师准备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大陆综合消息-352021.html

2017-08-03: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蓉被非法抓捕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宁兰蜻、吴秀蓉,于2016年9月12日,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至今,案子已经到了法院,家人已为二位聘请正义律师准备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大陆综合消息-352021.html

2016-12-11: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批捕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于今年9月13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举报后,被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之后二人的家人于十月二十日左右,收到了县检察院签发的非法逮捕证。 目前县公安局、检察院及县610办正在构陷罪名企图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

2016-12-11: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被非法批捕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宁兰蜻、吴秀容,于今年9月13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意举报后,被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之后二人的家人于十月二十日左右,收到了县检察院签发的非法逮捕证。

目前县公安局、检察院及县610办正在构陷罪名企图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8785.html

2016-10-21: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被非法批捕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后,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 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之后,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 在被非法关押的一个多月里,宁一直绝食抗议威远公、检、法人员的违法行为

2016-10-21: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被非法批捕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九月十三日,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中,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后,被威远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

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之后,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

在被非法关押的一个多月里,宁一直绝食抗议威远公、检、法人员的违法行为,并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追随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他们不但不听,还疯狂的对宁兰蜻采用暴力手段强行灌食,并对她强行注射不明药物。

十月十九日,宁兰蜻的家人收到了威远检察院对宁实施非法逮捕的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6556.html

2016-09-18: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被绑架补充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九月十二日,被绑架之后,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8/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5188.

2016-09-18: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被绑架补充

四川威远严陵镇大法弟子吴秀容、宁兰蜻,于九月十二日,被绑架之后,当天下午,又被警察强行抄家,宁兰蜻被抢走电脑二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一万多元、耗材、大法书籍、资料等。目前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内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8/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5188.html#16917224818-34

2016-09-15:四川威远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被绑架 2016年9月13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威远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四时,警察将吴秀容带至家中非法抄家,让吴秀容带了点钱和换洗衣服后将她带走。两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二零一六年九

2016-09-15: 四川威远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被绑架

2016年9月13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严陵镇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宁兰蜻在县城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威远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四时,警察将吴秀容带至家中非法抄家,让吴秀容带了点钱和换洗衣服后将她带走。两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4766.html

2014-06-10:四川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青和方全秀于6月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0/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297.html

2014-06-10: 四川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青和方全秀于6月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0/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297.html

2014-05-31:四川内江宁蓝青、方方被绑架补充 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青和方方,于5月22日上午,在市中区大洲广场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便衣特务与警察绑架到城东派出所。在绑架时,恶警对宁蓝青使用暴力,四、五个警察把宁蓝青抬起来摔。有看见的民众惊诧地问人:几个警察这样暴力对一个弱女子,是抓甚么人?当得知是抓法轮功,就摇头叹气。现宁蓝青和方方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中区三元井看守所。 http://www.minghu

2014-05-31: 四川内江宁蓝青、方方被绑架补充

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青和方方,于5月22日上午,在市中区大洲广场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便衣特务与警察绑架到城东派出所。在绑架时,恶警对宁蓝青使用暴力,四、五个警察把宁蓝青抬起来摔。有看见的民众惊诧地问人:几个警察这样暴力对一个弱女子,是抓甚么人?当得知是抓法轮功,就摇头叹气。现宁蓝青和方方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中区三元井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0/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2753.html

2014-05-26:四川内江宁蓝蜻、芳芳被绑架 5月22日上午,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蜻和芳芳在市区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便衣特务绑架到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据悉,城东派出所已上报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国保,恶警企图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内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3/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2525.html

2014-05-26: 四川内江宁蓝蜻、芳芳被绑架

5月22日上午,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宁蓝蜻和芳芳在市区给世人讲真相时,被便衣特务绑架到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城东派出所。据悉,城东派出所已上报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国保,恶警企图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内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3/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2525.html

2012-09-21:四川内江宁兰蜻被关在内江洗脑班已有几个月 内江法轮功学员宁兰蜻,于5月18日遭到内江市万里坡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送到内江市中区拘留所非法关押。关押至5月30日之后,又被恶警(可能是内江威远县的恶警,因宁兰蜻是威远县户籍。)送到内江洗脑班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1/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3032.

2012-09-21: 四川内江宁兰蜻被关在内江洗脑班已有几个月

内江法轮功学员宁兰蜻,于5月18日遭到内江市万里坡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送到内江市中区拘留所非法关押。关押至5月30日之后,又被恶警(可能是内江威远县的恶警,因宁兰蜻是威远县户籍。)送到内江洗脑班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1/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3032.html

2012-06-04:四川内江市宁蓝蜻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四川内江市宁法轮功学员宁蓝蜻最近被从三元井拘留所转移到威远,, 法轮功学员李玉仙被绑架到大自然洗脑班,莫群还被关在三元井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4/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88.html#1263233847-1

2012-06-04: 四川内江市宁蓝蜻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四川内江市宁法轮功学员宁蓝蜻最近被从三元井拘留所转移到威远,,

法轮功学员李玉仙被绑架到大自然洗脑班,莫群还被关在三元井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4/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88.html#1263233847-1

2012-05-21:四川省内江市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莫群、李玉仙、宁蓝青三人被市中区万里坡派出所绑架,现非法关押在三元井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有邪恶“610”人员欧子齐,曹阳,万里坡派出所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1/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7666.html#125212438-

2012-05-21: 四川省内江市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莫群、李玉仙、宁蓝青三人被市中区万里坡派出所绑架,现非法关押在三元井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有邪恶“610”人员欧子齐,曹阳,万里坡派出所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1/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7666.html#125212438-1

内江 威远县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0-04-25: 成都市武侯区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双楠派出所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路237号,邮政编码:610041
电话:028--85078675
曾涛 17708194501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7号8栋231号
嘉央格登 13880311804 成都市武侯区顺合街中华2期3栋1662号
高军红 13060049082 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8号8号3排1号
彭伟 13558664880 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75号2栋5单元1303号
钱川 18080873427 成都市成华区水碾河6号1栋1单元4号
肖光禹 13551132999 成都市武侯区云影路1号置信云影7栋4单元501号
曾金川 13558837051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184号1栋3单元2号
许建芬 13308194579 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北街6号14栋2单元4号
黄迅 13558775333 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晋阳巷2号A2栋1单元9楼48号
徐仲明 13540810137 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纬六路367栋5楼1号
朱黎 18615718800 成都市成华区百吉东街52号6栋1单元1号
张霞 13980798677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路158号4期6栋1701号
高长林 15928183390 成都市武侯区磨子巷15号2栋4单元4号
蔡友亮 15202864741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966号1单元1602号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杨斌 13308038504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号2栋2单元5楼14号
王启安 13666186385 成都市武侯区燃灯寺西北街3号4栋2单元2号
刘云飞 18161249982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一巷1栋3单元2号
谢宏 18508353888 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96号1栋1单元804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16-09-18:
内江市看守所电话:0832-2273340
威远县公安局: 局长:胡小虎电话:0832-8297002
威远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清才、13990525095
威远县公安局国保副大队长张兵13696062818
威远县610办公室主任余文龙:0832-8236252(办)
威远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安业务)章可:13990524778
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电话:(0832)805601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4-13: 附:有关电话
四川内江市看守所电话:0832-2273340内江市中级法院电话:0832-205801威远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清才:13990525095
威远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兵:13696062818
威远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安业务)章可:13990524778
威远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明亮:13890545099
威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官东华:18608323336
威远县检察院(宁、吴案)公诉人古能:手机 18783266490,办公室0832-8222349,

威远县法院院长刘应江18608328833
威远县法院副院长彭华清:13568043333
威远县法院副院长杨飞:13808251609
威远县法院副院长付军:1356800222
威远县法院刑一庭庭长:廖小东:0832-5197173
威远县法院立案庭庭长:詹敏:0832-5197177
威远县法院民一庭庭长:潘安仁:0832-5197199
威远县法院民二庭庭长:欧子前:0832-5197113
威远县法院(宁、吴案)主审法官:袁壹
威远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明亮:手机号为13890545099 ,
威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官东华:手机号18608323336。
威远县610主任曹涛:189905514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3/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93.html

2017-08-18: 附:四川省威远县相关单位及人员信息:

中共威远县委书记 罗平 电话:0832-8232805
威远县县长 马炬 电话:0832-8223918
威远县610办公室主任 曹涛 电话:18990551416
威远县严陵镇610办公室主任 林祥 电话:18990511923
威远县公安局副局长 章可(主管迫害法轮功) 电话:139905224478
威远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李清才 电话:1399052509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