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王卫真

女, 71
个人情况: 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任教员,上校,副师待遇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
迫害情况: 冤判八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5-21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典型案例  医务人员  (前)军警  大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西岗区(大连造船厂)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中山区(景山小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2-15:大连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辽宁省大连地区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含七十周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监狱和看守所。他们是:马瑞田、王卫真、秦淑兰、王日清、张桂敏、王秀香、李钢、程玉荣、夏元新、刘希永、郝福奎、谢惠贤、于英花、顾学珍、马桂珍、梁圣梅、宋学存、徐长兰、赵振花、秦淑珍、李福荣。其中刘希永和郝福奎已八十多岁。 http://www.ming

2020-02-15: 大连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辽宁省大连地区目前还有21位七十岁(含七十周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监狱和看守所。他们是:马瑞田、王卫真、秦淑兰、王日清、张桂敏、王秀香、李钢、程玉荣、夏元新、刘希永、郝福奎、谢惠贤、于英花、顾学珍、马桂珍、梁圣梅、宋学存、徐长兰、赵振花、秦淑珍、李福荣。其中刘希永和郝福奎已八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4/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1163.html

2019-06-17:被诬判八年陷狱 女军医拒绝认罪减刑 修炼法轮功的大连上校军医王卫真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腊八节)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如今被关押在老残监区。监狱多次以减刑为利诱让王女士认罪。王女士每次和家人见面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迫害无理,绝不可能认罪。 家人也曾经堪忧王女士的身体状况,但看到王女士为坚持信仰而坚守内心原则,家人由衷敬佩,并更加悲愤于中共的无理迫害,希望早日结束

2019-06-17: 被诬判八年陷狱 女军医拒绝认罪减刑
修炼法轮功的大连上校军医王卫真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腊八节)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如今被关押在老残监区。监狱多次以减刑为利诱让王女士认罪。王女士每次和家人见面都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迫害无理,绝不可能认罪。

家人也曾经堪忧王女士的身体状况,但看到王女士为坚持信仰而坚守内心原则,家人由衷敬佩,并更加悲愤于中共的无理迫害,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让王女士重获自由。

王卫真女士,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任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所有疾病:心脏病、肝硬化、腰间盘脱出、严重的贫血,都在很短的时间,神话般的彻底消失了。她为人更加宽厚、阳光、乐于助人,在家庭中更是个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家人和熟悉王卫真女士的朋友对她本人赞许有加。

就是这样一个阳光的老人,因坚持信仰、坚持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当局多次骚扰、恶意绑架。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四年曾经被大连市金州区向应派出所、大连市桃源派出所、大连市机场前派出所绑架六次,非法抄家三次,其中一次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所为。每次绑架都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比如搜查证等,完全是非法抄家。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不通知任何亲属,法庭上只有陪送王卫真的儿子一人在场的情况下,中山区法院对她进行开庭审判。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中山法院非法判王卫真八年徒刑。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大连市中山区秀月派出所警察到家中绑架了当时六十八岁的王卫真女士,将她强行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人被送入看守所体检时,血压高至二百三十,但看守所仍然非法关押王卫真。这次绑架是中共当局预谋已久的,对列入“网逃”名单的法轮功学员的集中抓捕。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王卫真女士被劫持至辽宁女子监狱。家属是在接到了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大连姚家看守所是在故意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将人送走的。一月六日,家属赶到沈阳马三家监狱城辽宁省女子监狱,要求会见王卫真,但是辽宁省女子监狱不许家人见,说王卫真要在集训队里呆两个月,分配到指定监区后才可以让家属探视。

王卫真被送到监狱体检时,血压高至二百三十。即使这样,监狱依然将人收监。家属担心王卫真的身体状况,与监狱交涉,要给王卫真办理保外就医,狱方说目前无论什么身体状况,只要不是治不了的病,监狱都要羁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7/被诬判八年陷狱-女军医拒绝认罪减刑-388828.html

2018-04-01:军队系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上) …… 大连退休上校军医王卫真第七次被绑架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这是王卫真女士第七次被绑架, 王卫真,女,今年八十岁左右,退休前是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技术七级,在调入大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前,在部队医院任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王卫真的父母都是抗战老兵

2018-04-01: 军队系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上)
……
大连退休上校军医王卫真第七次被绑架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这是王卫真女士第七次被绑架,

王卫真,女,今年八十岁左右,退休前是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技术七级,在调入大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前,在部队医院任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王卫真的父母都是抗战老兵,父亲是离休干部,上校军官。家中七个成员——父母加五个兄妹,都是国家干部。

一九九六年,那时四十多岁的王卫真浑身是病,急性风湿性心脏病,慢性乙型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间盘突出,严重贫血,还有妇科病、鼻窦炎,足背骨关节错位等各种小杂病,经常住院,有时一年要住半年医院,体力极差,弱不禁风,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和拖累。

那时她在军队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纵有一身的好技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身为医生的她无法为自己解脱疾病的痛苦,那种明知前途一片黑暗也要往黑里走的困惑和无奈,使她失去对人生的希望和热情。

就在这时她接触到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深奥法理和浅白明了的论述和语言,尤其是升华人的道德修养,改变人的生命质量,消除疾病的神奇功效,使她深深折服。从此她变了,从一个整日焦虑,脾气暴躁,郁郁寡欢的孤家寡人,变成了一个乐天宽厚,善良无私,充满健康活力的人。她的所有疾病,都在很短的时间,神话般的彻底的消失了。那真是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无比崇敬和信仰,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来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之心。

可是这样一个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氏犯罪集团和中共的打压,中共各级几乎所有组织,都在江的淫威下,对所有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犯罪。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王卫真曾被军队非法关押八个月,每天她遭被迫戴手铐迫害。

王卫真于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四年曾经被大连市金州区向应派出所、大连市桃源派出所、大连市机场前派出所共绑架六次,非法抄家三次,其中一次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所为。警察都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比如搜查证等,完全是非法抄家。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不通知任何亲属,法庭上只有陪送她的儿子一人在场的情况下,中山区法院对她进行开庭审判。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中山法院非法判决王卫真八年徒刑,因体检不合格,后被保外就医。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王卫真再次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至今她已遭遇七次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军队系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上)-363463.html

2017-01-10:大连上校军医近日被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 大连市中山区女上校军医王卫真,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腊八节)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家属是在接到了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大连姚家看守所是在故意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将人送走的。 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家属赶到沈阳马三家监狱城辽宁省女子监狱,要求会见王卫真,但是辽宁省女子监狱不许家人见,说王卫真要在集训队里呆两个月,分配到指定监区后才可以让家属探视

2017-01-10: 大连上校军医近日被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
大连市中山区女上校军医王卫真,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腊八节)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家属是在接到了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大连姚家看守所是在故意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将人送走的。

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家属赶到沈阳马三家监狱城辽宁省女子监狱,要求会见王卫真,但是辽宁省女子监狱不许家人见,说王卫真要在集训队里呆两个月,分配到指定监区后才可以让家属探视。

王卫真被送到监狱体检时,血压高至二百三十。即使这样,监狱依然将人收监。家属担心王卫真的身体状况,与监狱交涉,要给王卫真办理保外就医,狱方说目前无论什么身体状况,只要不是治不了的病,监狱都要羁押,这让家属更加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0/大连上校军医近日被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340678.html

2017-01-03: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遭绑架细节更正 家住大连市中山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女士2016年12月16日在家门口不远处被秀月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0382.html#1713090-26

2017-01-03: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遭绑架细节更正
家住大连市中山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女士2016年12月16日在家门口不远处被秀月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0382.html#1713090-26

2016-12-25:大连退休上校军医第七次被绑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这是王卫真女士第七次被绑架,目前具体原因及经过不详,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联系上家属,及时曝光迫害,参与营救。 王卫真,女,今年六十八岁,退休前是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技术七级,在调入大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前,在部队医院任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王

2016-12-25: 大连退休上校军医第七次被绑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这是王卫真女士第七次被绑架,目前具体原因及经过不详,希望有条件的同修能联系上家属,及时曝光迫害,参与营救。

王卫真,女,今年六十八岁,退休前是沈阳军区大连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内科教研室教员,授衔上校,副师待遇,技术七级,在调入大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前,在部队医院任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王卫真的父母都是抗战老兵,父亲是离休干部,上校军官。家中七个成员---父母加五个兄妹,都是国家干部。

一九九六年,那时四十多岁的王卫真浑身是病,急性风湿性心脏病,慢性乙型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间盘突出,严重贫血,还有妇科病、鼻窦炎,足背骨关节错位等各种小杂病,经常住院,有时一年要住半年医院,体力极差,弱不禁风,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和拖累。

那时她在军队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纵有一身的好技术,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身为医生的她无法为自己解脱疾病的痛苦,那种明知前途一片黑暗也要往黑里走的困惑和无奈,使她失去对人生的希望和热情。

就在这时她接触到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深奥法理和浅白明了的论述和语言,尤其是升华人的道德修养,改变人的生命质量,消除疾病的神奇功效,使她深深折服。从此她变了,从一个整日焦虑,脾气暴躁,郁郁寡欢的孤家寡人,变成了一个乐天宽厚,善良无私,充满健康活力人。她的所有疾病,心脏病,肝硬化,腰间盘脱出,严重的贫血,都在很短的时间,甚至十几天内消失了,神话般的彻底的消失了。那真是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无比崇敬和信仰,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来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之心。

可是这样一个高德大法,一九九九年以后江泽民集团却不让炼了,各级几乎所有组织,都在他的淫威下,对所有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犯罪。

王卫真于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二年、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四年曾经被大连市金州区向应派出所、大连市桃源派出所、大连市机场前派出所共绑架六次,非法抄家三次,其中一次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所为。警察都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比如搜查证等,完全是非法抄家。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不通知任何亲属,法庭上只有陪送她的儿子一人在场的情况下,中山区法院对她进行开庭审判。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中山法院非法判决王卫真八年徒刑,因体检不合格,被保外就医。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王卫真再次被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非法抓捕,至今她已遭遇七次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5/大连退休上校军医第七次被绑架-339350.html

2016-12-21: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维珍被绑架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法轮功学员王维珍,大约在十二月十六号前后,在街上,被桃园街派出所绑架,原因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9191.html#161220222618-1

2016-12-21: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维珍被绑架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法轮功学员王维珍,大约在十二月十六号前后,在街上,被桃园街派出所绑架,原因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9191.html#161220222618-1

2015-07-06:六次绑架 判刑八年 军校上校女教员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六次绑架-判刑八年-军校上校女教员控告江泽民-311985.html

2015-07-06: 六次绑架 判刑八年 军校上校女教员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六次绑架-判刑八年-军校上校女教员控告江泽民-311985.html

2015-01-21:大连王卫真老人被非法判刑情况补充 2014年12月26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六旬法轮功学员王卫真非法判刑8年(一说7年)。当日中山法院法庭人员显得十分的理屈词短,法官称病不出,没有开庭,也没有宣判,见不得人似的把一张判决书塞到了王卫真手中,然后又发来一张逮捕证,打电话找来桃源派出所四个人,再次将王卫真送往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直接回家。 近日司法系统正在准备对王卫真办理司法鉴定手续,如果司

2015-01-21: 大连王卫真老人被非法判刑情况补充
2014年12月26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六旬法轮功学员王卫真非法判刑8年(一说7年)。当日中山法院法庭人员显得十分的理屈词短,法官称病不出,没有开庭,也没有宣判,见不得人似的把一张判决书塞到了王卫真手中,然后又发来一张逮捕证,打电话找来桃源派出所四个人,再次将王卫真送往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直接回家。

近日司法系统正在准备对王卫真办理司法鉴定手续,如果司法鉴定没通过,就将王卫真劫持入狱。据悉,司法鉴定在大连市铁路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440.html

2014-11-09:被非法庭审 大连老太太驳斥指控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老太太,十月二十八日在高速公路口被桃源派出所绑架,二十九日中山区法院对王卫真进行非法开庭。公诉人以“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诬陷王卫真王卫真气定神安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王卫真说:现在非常强调依法治国,依法办案。那么,国家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信仰法轮功无罪;公民有言论自由,那么我宣传法轮功无罪。公安部今年发布的十四个邪教组织名

2014-11-09: 被非法庭审 大连老太太驳斥指控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老太太,十月二十八日在高速公路口被桃源派出所绑架,二十九日中山区法院对王卫真进行非法开庭。公诉人以“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诬陷王卫真王卫真气定神安的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王卫真说:现在非常强调依法治国,依法办案。那么,国家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信仰法轮功无罪;公民有言论自由,那么我宣传法轮功无罪。公安部今年发布的十四个邪教组织名单中,没有法轮功。而且我修炼法轮功使得全身很多种疾病得到康复。公诉人打断王卫真发言,说她在宣传法轮功。王卫真继续说:那么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审判长提示不要引申说。

旁听席上都是警察,只有王卫真儿子一人作为亲属在场。在所谓“开庭”之前,有人私下里诱供王卫真说:“你要是认罪,可能会缓期两年。你要是不认罪,可能判三~五年。”开庭后王卫真发现,这个诱供的人竟然是公诉人。

庭审中,公诉人宣读诬陷王卫真的所谓材料,王卫真一一给以驳斥。王卫真说:我发的信息都是揭露王立军、薄熙来的罪恶的,现在此二人被判重刑,薄熙来是无期徒刑罪犯,那么我发信息揭露罪犯,是在做一件有益于社会和公民的大好事,怎么能当作犯罪依据呢?公安部门抄家时没有我本人在场,也没有我家任何人在场,更没有出示搜查证,是违法行为,等同于入室抢劫,而且我家抽屉里的八千多元现金在抄家后不见了。公诉人所说的一个姓曲的人抄家时在场,给他出示了搜查证,但那不是我家人,在场无效,给他出示的搜查证无效。

还有公诉人提出的在王卫真家中搜出了四千多本《明慧周刊》,王卫真说明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明慧周刊》从创刊到现在,一共只有几百期,要四千多本明慧周刊搁家里干什么?那得多大地方搁?自己家里也没那么大地方放……法官点头认可,并示意将这些证词一一记录在案。

王卫真说,我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说我破坏法律实施罪,我破坏了那一条法律实施?我有什么能力破坏法律实施?

最后法官宣布庭审结束,表示这个案子中山法院处理不了,要上报大连市中级法院、政法委,还要上报纪检委。然后法院下逮捕通知,王卫真不签字。王卫真被送往大连看守所,体检不合格,于二十九日下午法院取保回家。

体检过程中,桃源派出所巡警邹德军扮演了非常无耻的角色,给公安医院医生和看守所医生传递假消息,说王卫真已经宣判了,并当着王卫真的面胡说判了七年,(后被王卫真当面反复揭穿),致使公安医院医生在王卫真测量的血压很高的情况下,伪造较低血压。而看守所的血压计是刚刚进口的四万多元购买的电子血压计,不需人操作,大家一眼都能看明白,十分的精确,使得恶人没有得逞。

过程中王卫真一直在慈悲的给在场人员讲真相,并告诉他们,很多地区的警察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都睁只眼闭只眼装看不见,他们都知道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去主动迫害大法弟子,希望你们今后也不要再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说是执行命令,到真正报应到来时,谁做的谁承担,中共绝对不会为你们承担责任的。从未听过的真相也使相关人员很震撼和在思考,并表示,像她这样的怎么也押不进去的,以后咱们就不抓了吧。

王卫真老太太,今年六十三岁,退休前在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任教,正团职(技术七级,副师级待遇)。在修炼前,她一身病,用她的话讲:这个身体就象一台破车,散架了,浑身疼痛难受,没有好的地方,只有脑袋还清醒。作为医生的 她,却医治不好自己的病,寻遍名医名院就是治不好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一九九六年,王卫真修炼大法后,她按大法“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对职称名利看淡了,精力旺盛,人也变得年轻了,教书育人得心应手。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令同事、同学、亲朋震惊。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王卫真曾被军队非法关押八个月,每天她被戴手铐迫害。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中午,她在大连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中的手机时,她被桃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非法关押四十八小时,非法拘留一个月,于十九日下午、二十日下午两次送往大连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拒收,二十日下午回家。

大连市中山分局和中山检察院一直构陷、图谋非法起诉王卫真,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因单位恶人诬陷举报王卫真,在高速公路口绑架后,二十九日对王卫真进行非法开庭。

在此奉劝邹德军和其他公检法办案人员,天灭中共是必然,而且近在眼前,希望不要因为受到利益驱使,而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和未来,你们中有些人还非常的年轻,还有很长的人生道路要走,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念而葬送了自己的今生与来世,那样你们将怎样面对自己的妻儿老小,和生你养你的父母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被非法庭审-大连老太太驳斥指控-300056.html

2014-05-03:将军之死 大连军队系统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事实 大连地区是驻军最多的城市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军队系统中,上至将军,下到士兵,有成百上千的人修炼法轮功。据说,当时的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就有二百多人修炼,其中有大校、上校军衔的师团级军官和学员;军队干休所离退休的老干部也有修炼法轮功的,有的一家多人修炼。炼功后,他们很快就把“药篓子”扔了,成了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人。 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2014-05-03: 将军之死
大连军队系统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事实

大连地区是驻军最多的城市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军队系统中,上至将军,下到士兵,有成百上千的人修炼法轮功。据说,当时的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就有二百多人修炼,其中有大校、上校军衔的师团级军官和学员;军队干休所离退休的老干部也有修炼法轮功的,有的一家多人修炼。炼功后,他们很快就把“药篓子”扔了,成了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人。
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一日,《大连晚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法轮功学员袁红存救人的事迹。九八年二月十四日下午,袁红存从大连自由河冰下三米,救出一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学院为他荣记二等功。当时袁红存已经修炼法轮功二年。象袁红存这样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例子,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是普遍存在的,这是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决定的,做事先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

然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军队系统的法轮功学员也经历了巨大魔难,甚至多人被迫害致死或非法判刑。

军医学校副师级教师面临非法判刑

王卫真,女,今年六十五岁,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老师,技术七级,副师级待遇。修炼法轮功前,王卫真一身病,用她的话讲:“这个身体就象一台破车,散架了,浑身疼痛难受,没有好的地方,只有脑袋还清醒。”作为医生的她,却医治不好自己的病,寻遍名医名院,就是治不好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一九九六年,王卫真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对职称、名利看淡了,一身的病都好了,精力旺盛,人看上去年轻了十多岁,教书育人,得心应手。炼功后的神奇和超常令同事、同学、亲朋震惊。

九九年七月以后,军队开始迫害法轮功,王卫真被军队非法关押八个月,每天被戴手铐。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中午,王卫真在大连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中的手机,被桃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劫走现金八千余元。在派出所,王卫真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非法关押四十八小时,非法拘留一个月,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六月二十日下午回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中山区法院对王卫真非法开庭,王卫真对公检法的迫害,一概不签字。她认为:公民有信仰自由,任何违背公民信仰自由的行为都是违法的。

军队系统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不被外界所知,一直到二零零六年,沈阳军区一名老军医揭露了军队医院系统地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军队内部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才被渐渐揭露出来,更多的罪恶还在掩盖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将军之死-290344.html

2014-03-23:辽宁省大连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大连中山区法院3月17日通知法轮功学员王卫真的家人,说要在3月19日对王卫真非法开庭,并说最坏的结果就是监外执行。 大连中山区检察院对王卫真的非法起诉中,称王卫真用手机讲真相,以及从其家中抄出大量真相资料,包括11500张真相传单,4000张光盘和自制的300本大法书籍,6个真相母盘等,同时还劫走了大量现金和私人财物,比如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刻录机

2014-03-23:辽宁省大连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大连中山区法院3月17日通知法轮功学员王卫真的家人,说要在3月19日对王卫真非法开庭,并说最坏的结果就是监外执行。

大连中山区检察院对王卫真的非法起诉中,称王卫真用手机讲真相,以及从其家中抄出大量真相资料,包括11500张真相传单,4000张光盘和自制的300本大法书籍,6个真相母盘等,同时还劫走了大量现金和私人财物,比如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刻录机、移动硬盘和手机等。警察非法抄家时,没有任何家人在场,是完全非法的,王卫真也从未认可和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89067.html

2014-02-23: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月二十一日以身体原因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3/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12.html

2014-02-23: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二月二十一日以身体原因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3/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12.html

2013-12-24:大连市警察欲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大连市中山分局和中山检察院欲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退休老师、法轮功学员王卫真曾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被绑架。当日中午,王卫真去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的手机,遭恶人构陷,被绑架到桃源派出所。警察十九日下午非法抄家,劫走现金八千馀元、真相资料、两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台、移动硬盘两个。王卫真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

2013-12-24: 大连市警察欲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大连市中山分局和中山检察院欲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王卫真

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退休老师、法轮功学员王卫真曾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被绑架。当日中午,王卫真去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的手机,遭恶人构陷,被绑架到桃源派出所。警察十九日下午非法抄家,劫走现金八千馀元、真相资料、两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台、移动硬盘两个。王卫真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在桃源派出所被关押四十八小时,非法拘留一个月,于十九日下午、二十日下午两次送往大连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拒收,二十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4/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4422.html

2012-05-29: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五月十八日中午去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中的手机,被恶人构陷,绑架到桃源派出所,于十九日下午被查明身份并抄家,劫走现金八千馀元,和部份真相资料,两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台,移动硬盘两个。因为反抗无理绑架,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在桃源派出所关押四十八小时,诬判刑事拘留一个月,于十九日下午、二十日下午两次送往大连看守

2012-05-29: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于五月十八日中午去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储存箱中的手机,被恶人构陷,绑架到桃源派出所,于十九日下午被查明身份并抄家,劫走现金八千馀元,和部份真相资料,两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台,移动硬盘两个。因为反抗无理绑架,被戴手铐、脚镣、黑头套,背铐一天一夜,在桃源派出所关押四十八小时,诬判刑事拘留一个月,于十九日下午、二十日下午两次送往大连看守所,都因体检不合格拒收。于二十日下午安全回家。目前此案转到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8153.html

2012-05-26: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出狱回家信息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吴国辉因病危五月十三日被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送回。 ◇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第三看守所的王凤霞、张坤、郭阳、宫姓及谢姓同修已于五月十五日回家。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献平五月六日被绑架到城镇街派出所,又被非法转到湘潭市非法拘留十五天,已于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堂堂正正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河(音)南、胡道秀五月六日被光山“六一零”

2012-05-26: 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出狱回家信息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吴国辉因病危五月十三日被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送回。
◇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第三看守所的王凤霞、张坤、郭阳、宫姓及谢姓同修已于五月十五日回家。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献平五月六日被绑架到城镇街派出所,又被非法转到湘潭市非法拘留十五天,已于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堂堂正正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河(音)南、胡道秀五月六日被光山“六一零”恶警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她俩分别于五月十五日、十六日回家。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何杰已于5月21日晚从第三看守所回到家中。
◇2012年5月18日,被绑架的辽宁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经回家。谢谢法轮功学员的正念加持。
◇吉林省图们市石岘镇法轮功学员迟素玲,在遭到四天洗脑迫害后,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廿一日中午回到家中。
◇被绑架的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继玉已于5月16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要庄乡两渔村的大法弟子唐君朵于2012年5月19日上午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桂兰和李玉珍分别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十八日回家。
◇上海浦东法轮功学员朱冬娣于今天上午回到家里。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陈天福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回家。
◇五月二十二日晚上七点,安徽省太和县大法弟子朱振芝释放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孟红已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胡云鹏被无理加期15天后,于5月25日,回到亲人中间。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已平安回家。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古喜荣与臧姐于五月二十三日正念走出魔窟,平安回家。
◇辽宁凌海法轮功学员付春华母女于五月十六日已经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于5月20日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已于5月20日回家,当时恶警在非法审讯无果后,企图将王卫真送往看守所继续迫害,但因体检不合格,不得不让王卫真回家。
王卫真现已搬家,原住处已经被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讲真相用的手机、电脑、光盘、资料均被抢走。
◇西安户县法轮功学员张莲蕊二十三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后于二十四日回到家中。
◇河北唐山丰南法轮功学员龚艳凤以“保外就医”的方式回到家中。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张献平已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平安回家
◇辽宁省锦州市金城的付春华和彭旭于2012年5月16日晚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7878.html

2012-05-23:辽宁大连退休医生王卫真被绑架 据悉,五月十八日,辽宁大连西岗区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被大连安全局和大连桃源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家被封,估计已被邪恶抄家。 王卫真,女,今年六十三岁。现居住在辽宁大连西岗区桃源街青春二巷十六号(沈阳军区第一干休所)。退休前,王卫真在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任教,正团职(技术七级,副师级待遇)。修炼前,她一身病,用她的话讲:这个身体就像一台破车,散架了,浑身疼痛难受,没有好的地

2012-05-23: 辽宁大连退休医生王卫真被绑架
据悉,五月十八日,辽宁大连西岗区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被大连安全局和大连桃源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家被封,估计已被邪恶抄家。

王卫真,女,今年六十三岁。现居住在辽宁大连西岗区桃源街青春二巷十六号(沈阳军区第一干休所)。退休前,王卫真在沈阳军区大连军医学校任教,正团职(技术七级,副师级待遇)。修炼前,她一身病,用她的话讲:这个身体就像一台破车,散架了,浑身疼痛难受,没有好的地方,只有脑袋还清醒。作为医生的她,却医治不好自己的病,寻遍名医名院就是治不好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一九九六年,王卫真修炼大法后,她按大法“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对职称名利看淡了。精力旺盛,人也变得年轻漂亮了,教书育人得心应手。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令同事、同学、亲朋震惊。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王卫真曾被军队非法关押八个月,每天她被戴手铐迫害。

如今,王卫真被绑架,希望大连的法轮功学员要形成整体,高密度的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尽快了解事实真相及时在明慧网曝光恶人,用电话、不干胶、信件等各种形式向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等人员讲明真相,救度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3/辽宁大连退休医生王卫真被绑架-257991.html

2012-05-20:大连西岗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被邪恶绑架 十八日,辽宁大连西岗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女,60岁左右),被邪恶绑架,家被邪恶封条。估计已被邪恶抄家。请与她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同时加持王卫真法轮功学员的正念。 据说,是大连安全局和大连桃源街派出所绑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2-05-20: 大连西岗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被邪恶绑架
十八日,辽宁大连西岗区八一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卫真(女,60岁左右),被邪恶绑架,家被邪恶封条。估计已被邪恶抄家。请与她联系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同时加持王卫真法轮功学员的正念。

据说,是大连安全局和大连桃源街派出所绑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0/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7789.html#1252003553-1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