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天府新区 >> 赖桂英(赖贵英)

女, 5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华阳镇
个人近况: 2022年8月12日 迫害致死 (2012-03-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2-03-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42(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程怀根(陈怀根) 赖桂英(赖贵英)
交叉列在: 四川 > 成都 双流县(华阳镇,成都军区华阳劳教所,四川齿轮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20:四川成都市赖贵英遭长期骚扰等迫害去世 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县)华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长期遭到当地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等迫害,从去年九月起,她至少被骚扰了五次,给她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和伤害。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病逝,终年58岁。 赖贵英的丈夫程怀根二零零六年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后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

2022-08-20:四川成都市赖贵英遭长期骚扰等迫害去世
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县)华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长期遭到当地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等迫害,从去年九月起,她至少被骚扰了五次,给她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和伤害。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病逝,终年58岁。

赖贵英的丈夫程怀根二零零六年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后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4岁。监狱电话通知家人说程怀根“已经休克”,还通知华阳当地不准程怀根的妻子去,说是去了也要控制起来。

赖贵英生于一九六四年六月二十一日,二零零六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丈夫程怀根一九九二年不幸患上哮喘病,气急,胸闷,呼吸困难,医生说此病不能根治,随着逐年加重,后来每次犯病必需急救,否则有生命危险。二零零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程怀根读完《转法轮》后,一下就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开始炼功学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很快身体发生了巨大改变,再也不用上医院了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几号,赖贵英到成都双流大源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被绑架到高新区三瓦窟派出所,当天下午被非法抄家,抢走现金4000元和电脑一台,没有任何清单手续。从那以后派出所、小区居委会骚扰不断。

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上午,又来了十几名警察,要赖贵英到派出所,说了解一下情况就回来,到派出所就强制她按手印、口腔唾液才放回家。六月三日下午3点过,赖贵英与丈夫去买米花糖,来了十几名警察说了解下情况把她丈夫带去派出所。随后强行把赖贵英也带走。

到了晚上六点多,赖贵英被劫持到刑讯室,被强制戴上手铐脚镣,打耳光,刑讯逼供。晚上11点半又去家抄家,不法警察抢走笔记本电脑,真相光盘等,之后四天都强行把她带到华阳派出所,要她说丈夫程怀根的情况,赖贵英说不知道。

程怀根六月三日被绑架,到七月三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下午遭双流区法院庭审。程怀根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一年多。此期间,程怀根在看守所几次犯病被送医院,身体骨瘦如柴。610人员、国保警察因怕他哮喘发作危及生命而承担责任,开庭期间,还要120守护急救。程怀根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在丈夫被判刑的那天,赖贵英顶着巨大的压力,在从法院回来的路上摔断了大腿骨,造成了严重的残疾,一直走路都很困难。这些年来,华阳派出所的警察经常去骚扰,在二零一八年过年前的一天,赖贵英去世纪城买东西回家的路上,又被华阳派出所的绑架,也因为身体原因而不得不放赖贵英回家。请参考明慧网《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两次企图非法关押赖贵英》一文。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两个警察去敲赖贵英的家门,见没人开门后,他们下楼去关了赖贵英家的电。赖贵英出门问邻居有没电的时候,被躲在外面的两个自称是遂宁的警察抓住胳膊不放,他们把赖贵英绑架到了华阳派出所,然后就走了。华阳派出所的告诉赖贵英,说那两人是遂宁派出所的,是来诈钱的,没诈成走了。华阳派出所的警察把赖贵英拉到附近的医院去检查,绑架到华阳看守所,看守所的医生一看检查结果就拒收。

此后,赖贵英的身体每况愈下,到二零二二年的七月底、八月初就不行了,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在医院病逝。家中只留下了一个还未成家的儿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0/四川成都市赖贵英遭长期骚扰等迫害去世-447878.html

2022-03-31: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法轮功学员赖桂英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多,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河池小区片警匡玲、河池小区桂花苑楼栋长贺安群等三人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赖贵英。看见赖桂英的朋友在照顾着她,就说:哦,有人来看你了啊。 赖桂英的丈夫法轮功学员程怀根已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赖桂英本人这些年也被迫害的很厉害。在她的丈夫被邪恶非法判刑的当天,她摔断了腿,落下了残疾,而且这些年来,华阳派出所的

2022-03-31: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法轮功学员赖桂英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多,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河池小区片警匡玲、河池小区桂花苑楼栋长贺安群等三人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赖贵英。看见赖桂英的朋友在照顾着她,就说:哦,有人来看你了啊。

赖桂英的丈夫法轮功学员程怀根已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赖桂英本人这些年也被迫害的很厉害。在她的丈夫被邪恶非法判刑的当天,她摔断了腿,落下了残疾,而且这些年来,华阳派出所的警察经常去骚扰她,从去年9月起,到现在已经被骚扰了五次以上了,给她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和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31/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23.html#22330232838-1

2021-09-28: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企图再迫害赖桂英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4点左右,两个警察去敲法轮功学员赖桂英的家门,见没人开门后,他们下楼去关了赖桂英家的电。赖桂英出门问邻居有没电的时候,被躲在外面的两个自称是遂宁的警察抓住胳膊不放,他们把赖桂英绑架到了华阳派出所,然后就走了。 华阳派出所的告诉赖桂英,说那两人是遂宁派出所的,是来诈钱的,没诈成走了。华阳派出所的警察就说:你认识魏再秀(还在监狱被

2021-09-28: 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企图再迫害赖桂英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4点左右,两个警察去敲法轮功学员赖桂英的家门,见没人开门后,他们下楼去关了赖桂英家的电。赖桂英出门问邻居有没电的时候,被躲在外面的两个自称是遂宁的警察抓住胳膊不放,他们把赖桂英绑架到了华阳派出所,然后就走了。

华阳派出所的告诉赖桂英,说那两人是遂宁派出所的,是来诈钱的,没诈成走了。华阳派出所的警察就说:你认识魏再秀(还在监狱被迫害)吗?认识陈光忠(已被迫害死)吗?认识遂宁的某某吗?赖桂英说不认识遂宁的人,遂宁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魏再秀和陈光忠认识,认识他们有罪吗?他们说:魏再秀他们都被判刑了,就你还没有,你是网逃的,被遂宁的派出所来询问,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你的案子(二零一五年外出讲真相时被举报的事)没有了结,今天去检查身体。

他们就把赖桂英拉到附近的医院去检查,结果赖桂英的血压和身体各项指标都不正常,血压极其的高,他们还是把赖桂英绑架到华阳看守所后,看守所的医生一看检查结果就拒收。派出所的警察还不死心,又把赖桂英拉到华阳二医院去检查,这次的检查更是让医生胆颤心惊:赖桂英的血压高到了200多,心跳快的好像就要跳出来了了;股骨头坏死。医生说,她这种情况只能快点住院动手术,否则的话,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种状况了,你们还抓她干什么?赖桂英拒绝住院和吃药,俩警察没法,只好把赖桂英送回家。

赖桂英是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丈夫程怀根在四川乐山监狱被迫害致死。在丈夫被判刑的那天,赖桂英顶着巨大的压力,在从法院回来的路上摔断了大腿骨,造成了严重的残疾,到现在走路都很困难,就是这次被华阳派出所的警察耍手段绑架到医院检查的时候,还是这两个警察用轮椅推去各科检查的。

这些年来,华阳派出所的警察经常去骚扰,在二零一八年过年前的一天,赖桂英去世纪城买东西回家的路上,又被华阳派出所的绑架,也因为身体原因而不得不放赖桂英回家。请参考明慧网《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两次企图非法关押赖桂英》一文。这次,华阳派出所的警察还打电话给赖桂英远在西藏上班的儿子,说让他把他母亲弄去住院医好,不要拿生命开玩笑,其目的是把赖桂英的血压降下来后,好再次迫害,因为他们这次已经给赖桂英下了刑事拘留通知书。还说就是身体不好,也只能先关押到看守所,再取保候审。这才是邪恶迫害的真正目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8/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企图再迫害赖桂英-431957.html

2019-06-06: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两次企图非法关押赖桂英 四川成都市华阳派出所警察曾两次企图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赖桂英。 二零一八年过年前,赖桂英到成都会展中心去买年货,下午四点过,赶地铁到四河站下车,被警察拦住,警察拿出手机照片,说是网上通缉,强行将赖桂英带到华阳派出所。 赖桂英给警察讲真相:自己没有犯法,做好人有错吗?真、善、忍有错吗?这群警察不听劝善,反而将善良的赖桂英绑架到华阳派出所,一心要将赖桂英

2019-06-06: 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两次企图非法关押赖桂英
四川成都市华阳派出所警察曾两次企图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赖桂英

二零一八年过年前,赖桂英到成都会展中心去买年货,下午四点过,赶地铁到四河站下车,被警察拦住,警察拿出手机照片,说是网上通缉,强行将赖桂英带到华阳派出所。

赖桂英给警察讲真相:自己没有犯法,做好人有错吗?真、善、忍有错吗?这群警察不听劝善,反而将善良的赖桂英绑架到华阳派出所,一心要将赖桂英关进看守所。办案的是一个三十来岁,瘦高个警察,用的是以前警察白云的办公室。

据说,白云二零一八年出车祸恶报死了,同车的另两个警察也死了。由于派出所严密封锁消息,进一步详细情况还在了解中。

白云就是办理迫害赖桂英丈夫程怀根案子的人,程怀根因此被劫持到嘉州监狱迫害吃“秒饭”,三个月活活饿死。那时法轮功学员多次给白云讲过真相,白云很凶恶,拒绝真相,并说:你老说遭报应遭报应,我没遭报呢?报应来了我才相信。

现在,赖桂英给瘦高个不断讲真相,他也是听不进去,拉着赖桂英查血、量血压等。一心想把赖桂英关进看守所。结果测得血压230 ,其它方面也不合格,看守所拒收。折腾到半夜两点过,警察无奈地将赖桂英送回家。但告诉赖桂英:你不能出门,出门就会被通缉,要撤销网上通缉,去找社区。

原来,十年前赖桂英在成都高新区给市民发大法真相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当时被关了两天后放人。可是,华阳警察却给赖桂英上了网上通缉的黑名单。

今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钟,赖桂英约好来到社区。社区不但不给她取消网上通缉,还找来十几个派出所警察把她反铐着,又企图将她送进看守所。

他们人多势众,根本不听真相,劫持到派出所后,还是原白云办公室的瘦高个办案。赖桂英善意地告诉他:“不要迫害善良人,我不会签字的,我签字就是害你,以后清算时就是你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警察说:“你就害我一回吧,这是我的工作,没法交差呀。”赖桂英说:“有个警察迫害大法弟子死了,你知道吗?”其实,当时赖桂英是想说综治办迫害大法弟子遭报的罗世平。警察一口接过去:“你说白云哟。”当时赖桂英还不知白云遭报,没有进一步追问。

这些不明真相的警察又将赖桂英劫持到医院做全面检查。量血压、查血、做心电图、彩超、尿检等。一心想将赖桂英关进看守所。赖桂英不停地讲真相,结果警察瞎折腾半天,五项检查全不合格,血压冲到260,心脏问题极为严重。听到警察给上级汇报:她身体非常危险,随时都可能倒下。上级也怕担责任,给她办了个取保候审,让赖桂英的儿子带回家。

也许是白云遭报的警示,也许听进去一些真相,瘦高个渐渐地态度有些好转,还问了一些对法轮功不明白的问题。最后折腾到半夜将赖桂英送回家。到小区后,害怕警察耍诡计,赖桂英坚持自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两次企图非法关押赖桂英-388334.html

2015-12-27:四川成都天府新区赖贵英、彭琼贤被骚扰 从6月份起,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警察白云带领其他警察上门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和彭琼贤。11月份,还曾把赖贵英和彭琼贤带去医院体检,企图体检合格就继续关押。由于体检查出赖贵英法轮功学员有高血压、彭琼贤兵不详,白云不得不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回家。 12月某日早上大约六点,天还未亮,白云就带领一群警察去赖贵英家敲门。赖贵英未开门,他们只好走了。 近日来

2015-12-27: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赖贵英、彭琼贤被骚扰
从6月份起,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警察白云带领其他警察上门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和彭琼贤。11月份,还曾把赖贵英和彭琼贤带去医院体检,企图体检合格就继续关押。由于体检查出赖贵英法轮功学员有高血压、彭琼贤兵不详,白云不得不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回家。

12月某日早上大约六点,天还未亮,白云就带领一群警察去赖贵英家敲门。赖贵英未开门,他们只好走了。

近日来,警察曾拨电话给赖贵英的儿子,说:叫你妈妈立即去派出所体检,合格就弄到看守所收监。儿子反问白云:2012的事情,你们还在要挟我妈妈。我妈妈就炼个功,又没干啥,为什么要收监?就挂断了电话。白云威胁说:“不去我们就去抓人。” 目前,赖贵英被迫流离失所。彭琼贤情况不详。

事件回放:
2015年6月3日下午,正在做米花糖生意的陈怀根、赖贵英夫妻,被华阳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强行将陈怀根绑架。过了一会儿,又来十几个警察把赖贵英带走。到派出所后,片警唐大勋(此人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叫赖贵英等着,说是一会儿跟她丈夫一起回家。赖贵英等了许久,不但没见到丈夫,反而被强行带到刑讯室严刑逼供。恶警给赖贵英戴上手铐脚镣,强逼赖贵英承认5月13日的真相横幅是她挂的。赖贵英不承认,就被恶警左右开弓狠打耳光。恶警还威逼说不承认还有更大的刑具等着。随后押着赖贵英回家,抢走她家笔记本电脑一台、平版电脑一台、大法书一本、还有护身符、真相光盘等。后来放了赖贵英

第三天,赖贵英又被抓到派出所,又被铐上手铐,要赖贵英承认5月13日参与了挂横幅。赖贵英不承认,恶人最终也没达到目的,不得已放回家。

第四天,又来问赖贵英是否参与发正念,赖贵英不配合,恶人又没达到目的。陈怀根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某看守所至今。听说案子已经到了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1170.html

2015-12-27: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企图非法关押赖贵英、彭琼贤 四川省成都公安局天府新区新分局华阳派出所白云等警察曾于2015年11月将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和彭琼贤拉到法院体检,企图将两人关入看守所。由于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有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白云只好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回家。可是没一个月又在 12月23日早上六点多,白云又带警察闯到赖贵英和彭琼贤家敲门,叫她们去医院体检,说要收监。警察见未开门,就打电话给赖贵英的儿子

2015-12-27:成都华阳派出所警察企图非法关押赖贵英、彭琼贤
四川省成都公安局天府新区新分局华阳派出所白云等警察曾于2015年11月将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和彭琼贤拉到法院体检,企图将两人关入看守所。由于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有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白云只好让两位法轮功学员回家。可是没一个月又在

12月23日早上六点多,白云又带警察闯到赖贵英和彭琼贤家敲门,叫她们去医院体检,说要收监。警察见未开门,就打电话给赖贵英的儿子,赖贵英的儿子反问:我妈妈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有错吗?白云威胁说:不去我们就抓去。僵持了一会警察就下楼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1170.html

2015-09-28:▼迫害成都法轮功学员赖贵英责任人信息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的警察是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警察为袁仕林,电话是13541212200。

2015-09-28: ▼迫害成都法轮功学员赖贵英责任人信息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的警察是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警察为袁仕林,电话是13541212200。

2015-09-12: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遭迫害近况 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2012年3月22日在成都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时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三人都出现高血压症状,郫县拘留所拒收,三人于当日回家。 日前,天府新区华阳镇派出所警察要求赖贵英不准离开家,随时准备开庭,并将赖贵英带到医院做体检,结果检查出来有高血压。 同时,彭群贤也被双流县彭镇派出所警察通知不准离开家,随时

2015-09-12: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遭迫害近况
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2012年3月22日在成都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时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三人都出现高血压症状,郫县拘留所拒收,三人于当日回家。

日前,天府新区华阳镇派出所警察要求赖贵英不准离开家,随时准备开庭,并将赖贵英带到医院做体检,结果检查出来有高血压。

同时,彭群贤也被双流县彭镇派出所警察通知不准离开家,随时准备开庭,也被警察带到医院做全身体检,被检查出全身都有疾病,派出所警察当即要彭群贤住医院,但遭家人强烈抗议,说自己会带彭群贤到医院,警察才罢休。

魏载秀日前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2/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11.html

2015-07-01:四川成都天府新区陈怀根、樊英等6人被非法关押的补充 2015年6月1日上午,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便衣十多人,强行将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带到派出所按手印和取口液。 6月3日下午,陈怀根、赖贵英夫妻正在做米花糖生意,华阳派出所又出动警察十多人,强行将陈怀根带走。不一会儿,又来十几人把赖贵英带走。到派出所后,片警唐大勋(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叫赖贵英等着,说是一会儿跟丈夫一起回家。赖贵英等了

2015-07-01: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陈怀根、樊英等6人被非法关押的补充
2015年6月1日上午,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便衣十多人,强行将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带到派出所按手印和取口液。

6月3日下午,陈怀根、赖贵英夫妻正在做米花糖生意,华阳派出所又出动警察十多人,强行将陈怀根带走。不一会儿,又来十几人把赖贵英带走。到派出所后,片警唐大勋(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叫赖贵英等着,说是一会儿跟丈夫一起回家。赖贵英等了许久,不但没见到丈夫,反而被强行带到刑讯室严刑逼供。恶警还给一个弱女子将手铐脚镣都戴上,强逼赖贵英承认5月13日的真相横幅是她自己挂的。赖贵英不承认,就被打耳光。恶人的威逼说还有更大的刑具,随后押着赖贵英回家,抢走她家笔记本电脑一台、平版电脑一台、大法书一本、还有护身符、真相光盘等。

第三天,赖贵英又被抓到派出所,又铐上,强行要赖贵英承认5月13日参与了挂横幅。赖贵英不承认,又给加刑,痛的赖贵英难受之极,恶人最终也没达到目的,不得已放回家。

第四天,又来问是否参与发正念,赖贵英不配合,恶人又没达到目的。

6月3日陈怀根被非法关押后,到现在一直没回家,也见不到人,说是在看守所,他的家人非常担心。因为陈怀根身体一直很差,是因为修大法才好的,是大法救了他的命,他当然要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原意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原意为师父洗去不白之冤。

陈光中、魏在慧、魏在秀、孟林、樊英都被非法抄家,在看守所遭到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35.html

2015-06-06:四川省成都市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绑架 6月3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天府新区警察绑架,知情者请提供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5-06-06: 四川省成都市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绑架
6月3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天府新区警察绑架,知情者请提供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2012-03-27:四川成都双流华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遭非法监控 成都双流华阳地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彭群贤、魏再秀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晚回家后,其中彭群贤、魏再秀近况不明;赖贵英现被双流华阳片警唐大勋、华阳河池社区治保主任贾仕江及小区门卫非法监管,每天被强迫到社区签字报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7/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482

2012-03-27: 四川成都双流华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遭非法监控
成都双流华阳地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彭群贤、魏再秀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晚回家后,其中彭群贤、魏再秀近况不明;赖贵英现被双流华阳片警唐大勋、华阳河池社区治保主任贾仕江及小区门卫非法监管,每天被强迫到社区签字报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7/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4824.html

2012-03-26:四川双流县法轮功学员赖桂英、彭琼贤、魏再秀被绑架 四川双流县法轮功学员赖桂英、彭琼贤、魏再秀三月二十二日被成都三瓦窑恶警绑架,听说有20多恶人去抄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6/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4739.html#12325234914-1

2012-03-26: 四川双流县法轮功学员赖桂英、彭琼贤、魏再秀被绑架
四川双流县法轮功学员赖桂英、彭琼贤、魏再秀三月二十二日被成都三瓦窑恶警绑架,听说有20多恶人去抄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6/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4739.html#12325234914-1

2012-03-25: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成都双流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三月二十一日在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救人时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郫县拘留所,体检时,三人都出现高血压症状,拘留所拒收,三月二十二日通知三人家属将三人接回家。社区主任彭义商带东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了彭琼贤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5/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各

2012-03-25: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成都双流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三月二十一日在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救人时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郫县拘留所,体检时,三人都出现高血压症状,拘留所拒收,三月二十二日通知三人家属将三人接回家。社区主任彭义商带东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了彭琼贤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5/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4666.html

2012-03-24:成都双流县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成都双流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在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救人时,被人恶告,后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魏载秀家电脑及打印机等、现金上万元被抢;赖贵英家现金三千左右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4/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4

2012-03-24: 成都双流县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成都双流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彭群贤、赖贵英、魏载秀在会展中心附近讲真相救人时,被人恶告,后被三瓦窑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魏载秀家电脑及打印机等、现金上万元被抢;赖贵英家现金三千左右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4/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4640.html

成都 天府新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19-11-18: 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政法委书记:石川
正大街社区:李同俊(书记)13730820381
赵小芬(副书记)13548181171
罗永丽(网格员)13518149275
张清(政务前台)13618041996
刘苏霞(居委会)18280345371
胡燕平(网格员)15928611110
成文丹(委员)13408099385
邹建 15928593917
刘靖 15928442830
赵师浩(网格员)18108199211
社区警察 胡明辉 13541126191
小区监督员 吴章 13558627840
杨俊英(组长)15002818328
刘光俊(主任)13541088394
张建辉(党委委员)13438295861
范长江(书记)13980960848
申旭13980945623
雷丹18908200416
阮丽13688367877
张桂仙15928596859
成敏锐(网格员)13408022155
社区警察 胡明辉 13541126191
监督员 吴章 13558627840

通济桥社区:
张庆辉(书记)13541268930
付晶(主任)15828399735
王勤敏(委员)15208396527
汪绍平(委员)15828020310
王萍(委员)18708187169
龙思宇(网格)15882416800
李壮18408238762
阳秋月 13980848995
徐冬13551092153
潘熙 18483600210
陈昌秀(网格员)18208115518
邹伟娜(网格员)18081113917
付晶 15828399735
吕利奇18982150995
华新街社区
邓着丽(社区书记)13880569127
汤小平(书记)13982085169
李奇(主任)13551881980

半边街社区:
警务室13032829550
派出所警察 戴永乐15882017885
华阳派出所 匡玲13882093300
滨江社区治保 张健1598283488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1-09-28: 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等相关人员信息:
华阳派出所警察:
白云(已遭报应死去) 13880527255
丘华华 15680509666 警号51036625
唐大勒 15628297977
袁仕会 警号 51075086
于亚林 警号 51073584
副所长 警号 51014021
所长赵旭 警号 51010582
王魏桥 警号 51013873

华阳镇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社区:
书记 贾仕江 13980031894 张建 15982834881
主任 秦天治 13982085147 曾勇 13438168331 秦智强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