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潍坊市 >> 王瑞英

女, 6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潍坊奎文区公安巷南胡小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02-14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5-15:山东潍坊居委会迫害退休翻译 山东省潍坊市华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英语翻译、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女士,为社区补路,做好事,却遭国安、警察长期跟踪、监控、多次绑架,现在仍遭中共潍坊广文街办文化路居委会监控、威逼、骚扰迫害。 年近七旬的王瑞英是六十年代大学毕业,曾患有严重的肾病、心脑血管病,三个甘蓝菜都提不动。修炼法轮功后,她无病一身轻,五十斤一袋的面粉,她一下扛到四楼家,真是个人不受罪,家人不受

2013-05-15: 山东潍坊居委会迫害退休翻译

山东省潍坊市华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英语翻译、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女士,为社区补路,做好事,却遭国安、警察长期跟踪、监控、多次绑架,现在仍遭中共潍坊广文街办文化路居委会监控、威逼、骚扰迫害。

年近七旬的王瑞英是六十年代大学毕业,曾患有严重的肾病、心脑血管病,三个甘蓝菜都提不动。修炼法轮功后,她无病一身轻,五十斤一袋的面粉,她一下扛到四楼家,真是个人不受罪,家人不受累,为国家节省了医药费。

王瑞英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看到社区道路坑坑洼洼,她用水桶、脸盆装石子、沙子垫平,修补社区的路。这个修路、做好事的好人却屡遭中共迫害。

中共动用大量人力物力长期跟踪

二零零九年下半年,潍坊市国家安全局、潍坊市奎文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奎文区“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派便衣坐在监控车里,在王瑞英家住的小区监视。之前,中共早就对王瑞英家电话监控。

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开始,潍坊市国家安全局、潍坊市奎文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奎文区“六一零办公室”对王瑞英进行长期跟踪,一出门就有人监视,哪怕在小区的菜摊买点菜都有人监视,外出有便衣人车接力偷偷跟踪。王瑞英每周都要到女儿家帮忙照顾小孩,特务式的跟踪又延续到王瑞英的女儿家。有一次王瑞英与娘家兄弟姊妹在娘家人开的旅馆相聚,兄弟姊妹正在吃瓜子,跟踪的便衣闯了进去。

潍坊市“六一零”雇人参与监控王瑞英,长期雇用者每月三千元,临时雇用者每天五十元。“六一零”为了掩盖长年监视跟踪王瑞英的犯罪事实,撒谎说王瑞英“不就是那个翻译吗,快七十了,不值得监视跟踪她。”

非法抄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潍坊市奎文公安分局多人非法抄了王瑞英的家,抢走了她的私人物品:法轮功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王瑞英受到突然惊吓,出现心脏病发作,晕倒在地,奎文公安分局不想承担责任,才没把王瑞英绑架走。奎文公安分局叫她的丈夫在对她的“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诬蔑王瑞英为“犯罪嫌疑人”。

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上午,王瑞英在马路边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大虞街办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王瑞英又出现心脏病发作。派出所警察不想承担责任,通知她的孩子把她接回。

被洗脑班非法关押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六点多左右,王瑞英在住的小区,被六一零绑架到奎文区福寿街与文化路十字路口东、路南、“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院内洗脑班非法关押。王瑞英原本白白胖胖的、精神状态很好,头发整整齐齐,目光有神,被洗脑班迫害得头发乱蓬蓬的,目光呆呆的,很憔悴,精神状态就像受了大罪的样子。

文化路居委会长期监控骚扰 威逼恐吓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王瑞英从洗脑班出来后,迫害并未停止。六一零把监控、骚扰王瑞英的任务交给中共潍坊广文街办文化路居委会。文化路居委会“拿着鸡毛当令箭”,开始公然违犯公民权利,对王瑞英进行无理骚扰、威逼、恐吓、不断提出无理要求,吓得王瑞英的丈夫不让王瑞英出门,就连王瑞英出门买饭,她丈夫也抓着她的胳膊她走到哪她丈夫跟到哪。

二零一三年四月,文化路居委会又骚扰六十八岁的王瑞英,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在居委会的恐吓下替王瑞英写了保证书。王瑞英得知后,没有狡猾地默认丈夫替写的保证书,到居委会把保证书要回、撕毁。居委会恐吓、挑拨王瑞英的丈夫把王瑞英毒打了一顿,把王瑞英的胳膊都打肿了。王瑞英的丈夫和王瑞英,夫妻感情很好,几十年家庭和睦,可是却在中共挑拨下,王瑞英的丈夫打了妻子,还曾拿出离婚协议书闹离婚,中共就是这样破坏法轮功学员家庭和睦的。并且,居委会仍继续骚扰王瑞英,严重妨碍、影响了王瑞英和亲人的正常家庭生活。

此次居委会骚扰有可能是全市性质的,此前,潍坊则尔庄居委会已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潍坊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单位的人骚扰,强迫写保证书,威逼加诱骗,骗法轮功学员填表、签字,说填了表、签了字,就解脱了,以后就不找(骚扰)了。可是每次六一零、居委会都说话不算话,下次照样继续找(骚扰)。居委会骚扰什么好作用也不起、只起到一个作用——证明只要听信了六一零、居委会的话,就一定会上当栽跟头。所以居委会每骚扰一次,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就更看清一次迫害者的邪恶。

迫害王瑞英的文化路居委会,地点在奎文区公安巷中段路西、南湖小区小花园内,隶属广文街办,隶属党工委和区委,门口的牌子上有“广文街道党工委 中共奎文区委 文化路社区群众工作站”和“中国共产党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文化路社区居委会”字样,明确写有“中共”字样,是中共系统里用来掌控居民的机构,不干正事,成天给中共当爪牙、管着老百姓,现在又被六一零利用来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通过居委会、村委会、单位党委等把触角伸到家家户户、和基层单位,附体中国社会,又像吸血一样通过居委会、村委会、单位党委等把吸血管道深入社会各角落,通过居委会、村委会、单位党委等臃肿机构消耗国家财政。居委会是中共附体中国社会、吸血国家经济的载体之一,又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之一。例如:潍坊南关居委会就曾在二零一二年多次署名制作诽谤法轮功的邪恶标语展板,出风头,气焰嚣张。

文化路社区居委会靠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被中共评为“山东省崇尚科学反对×教示范社区(实际中共是邪教)”、“潍坊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实际是维护中共独裁统治)”。王瑞英住的南湖小区小花园另有一个公安警务室和一个交警警务室这次都没有参与骚扰王瑞英,只有文化路居委会骚扰王瑞英,可见居委会在这次骚扰迫害中冲到前面。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夜,震天炸雷不断在潍坊炸响,炸雷声响了一夜,让人听起来别样惊心,就像苍天在宣泄雷霆震怒。人们就算听不懂上天的警示,也该听懂法轮功学员十三年的劝善,从而明辨正邪、弃恶从善、做出生命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5/山东潍坊居委会迫害退休翻译-273997.html

2012-10-06:山东潍坊市退休翻译人员被绑架洗脑 山东省潍坊市王瑞英女士六十年代大学毕业,人外向,口才好,曾是一位优秀的英语翻译,在一家著名大型公司——华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可年近七旬的王瑞英女士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在住的小区,被潍坊市“六一零”绑架到福寿街“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院内私设的黑牢。“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一)炼法轮功 严重疾病好了 王瑞英,是潍坊华光集

2012-10-06: 山东潍坊市退休翻译人员被绑架洗脑

山东省潍坊市王瑞英女士六十年代大学毕业,人外向,口才好,曾是一位优秀的英语翻译,在一家著名大型公司——华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可年近七旬的王瑞英女士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在住的小区,被潍坊市“六一零”绑架到福寿街“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院内私设的黑牢。“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一)炼法轮功 严重疾病好了

王瑞英,是潍坊华光集团退休翻译人员,家住奎文区公安巷南胡小区。十七年前,王瑞英曾经患有多种严重疾病:肾病,心脑血管病,那时她心跳一分钟三十二次,全身浮肿走不动路,三个甘蓝菜都提不动。

一九九七年五月,她幸运遇到法轮功。修炼两个多月后,她一下子象变了一个人似的,皮肤变得白白的,几乎看不到皱纹,身体胖胖的,很富态,精神状态很好。五十斤一袋的面粉,她一下扛到四楼家,从此她无病一身轻。同事、邻居都见证了这一事实。

王 瑞英以“真善忍”为做人处世的标准,她为人真诚,热情善良,没有架子和虚伪。小区未修路前,她曾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用水桶、脸盆装沙石,给邻居们铺出 一条路。冬天扫雪,夏季打扫卫生,她从四楼擦到一楼,上楼还帮有病的邻居提菜和物,下楼还捎带着为邻居倒垃圾。在大街、超市,她也是位为人熟知的热心助人 的好老太太。

(二)长年监视跟踪、非法抄家

自从中共迫害法 轮功后,王瑞英经常遭当地警察骚扰、监视,把她定为“挂号人物”。潍坊市国家安全局、潍坊市奎文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奎文区“六一零办公室”,除了早就对王瑞英家电话监控外,并从二零零九年下半年在王瑞英家住的小区派有监控车监视,并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开始,对王瑞英进行长年全天监控跟踪,一出门就有人监视,哪怕在本小区的菜摊买点菜都有人监视,外出有便衣人车接力偷偷跟踪,特务式地跟踪王瑞英王瑞英的女儿家和王瑞英娘家弟媳开的旅馆。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潍坊市奎文公安分局多人非法抄了王瑞英的家,抢走了她的私人物品:法轮功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王瑞英受到突然惊吓,出现心脏病发作,晕倒在地,奎文公安分局见王瑞英眼看人就不行了,不想承担责任,才没把王瑞英绑架走。奎文公安分局叫她的丈夫在对她的“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字,污蔑王瑞英为“犯罪嫌疑人”。要是王瑞英真的“不炼了”,说不定就人不行了,真的一病不起。幸亏王瑞英没放弃炼功,知道只有法轮功能救她。晕倒了、眼看就不行了的王瑞英坚持炼功,身体神奇地恢复了正常。

潍坊市“六一零”雇人参与监控王瑞英,长期雇用者每月三千元,临时雇用者每 天五十元。“六一零”为了掩盖长年监视跟踪王瑞英的犯罪事实,恬不知耻地说王瑞英“不就是那个翻译吗,快七十了,不值得监视跟踪她”。

王瑞英的心胸特别宽厚,对于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她从不怨恨,照样坚持讲着法轮功真相。在王瑞英家门口附近监视她的人坐在车里,王瑞英明知是监视照样和蔼地问:“小伙子找谁啊?大姨帮你,我住这儿快二十年了,大都认识。”他羞愧地低下头不语。

一个冬天的晚上很冷,王瑞英发现监视他的小伙子冻得哆哆嗦嗦的在她回家的路上守候。王瑞英平静地走过去,抚摸他单薄的上衣说:“穿的这么少,冻成这个样,叫你妈知道该多心疼啊。”多次碰上这样的年轻人,他们都说:“谢谢大姨!”

夏天特别热,上午十一点多王瑞英回家的路上遇上监控车,太阳火烤似的。王瑞英不顾满脸是汗拍拍玻璃说:“车里很热吧?”车里人摇下玻璃说:“有空调。” 王瑞英善意地提醒说:“下面的机器可没空调啊,天太热,注意别出事。”“谢谢大姨”,车里人道谢后急忙出来查看机器。对假装看书或玩手机的监控她的人,王瑞英说: “想必你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我多么希望你全家平安。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真心希望你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从而善待法轮功得福报。劝人三退是为了保平安。”

(三)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上午,王瑞英在马路边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大虞街办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王瑞英又出现心脏病发作,眼看人就不行了。派出所警察不想承担责任,通知她的孩子到派出所把她接回。王瑞英被孩子接回后,通过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又神奇地恢复了正常。

(四)被610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潍坊市各县市区“六一零”统一行动,按照预先准备的“黑名单”,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制造红色恐怖高压气氛,进行系统性地迫害。听说有大约五到十人被恶警非法关在“奎文区委党校”洗脑班。

九月六日早六点多左右,今年六十七岁的王瑞英女士,在住的小区,被“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非法拘禁。洗脑地点,在奎文区福寿街与文化路十字路口东几十步路程、路南、“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院内西南角的平房内。

此洗脑班,对外挂着“法制培训中心”的牌子,锁着铁门。洗脑班院内,正对院门赫然写着“提倡科学……”等指桑骂槐地恶意污蔑歪曲法轮功的红色大字。洗脑班房间内部瓷砖铺地,内墙上还装修了瓷砖“踢脚线”,走廊尽头摆着乒乓球台,用从法轮功学员那里搜刮来的钱装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房屋。洗脑班的供水、供电、电话线路、供暖、用地、停车等,都由“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委党校”直接供应。

洗脑班“每天的主要工作”是“敛财”,要么逼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替写保证签字,要么逼法轮功学员的单位或亲人交上“生活费、学习转化费、罚款、保证金……”的大笔的钱,才放人。王瑞英的亲人又急又上火,几乎天天到洗脑班要人。直到中秋节前一天、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王瑞英才被洗脑班释放。

目前仍有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洗脑班。(有亲人被绑架、但不知被绑架到哪里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请注意,可按照这个地址寻找、探望、要回自己的亲人。坐23路、27路、53路公共汽车到“福寿街文化路口站”这个站名下车往东走几十步,或坐17路车。下车后看到本报道图上的建筑物,进去最西南角就是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6/山东潍坊市退休翻译人员被绑架洗脑-263722.html

2012-09-08: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六点左右,家住山东潍坊市奎文区南胡小区公安巷(原华光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在家中被邪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8/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569.html

2012-09-08: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早六点左右,家住山东潍坊市奎文区南胡小区公安巷(原华光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在家中被邪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8/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569.html

2012-03-01: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于2012年2月9日上午被大虞派出所绑架,因身体出现异常,当天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3668.html

2012-03-01: 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于2012年2月9日上午被大虞派出所绑架,因身体出现异常,当天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3668.html

2012-02-12: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被绑架 下落不明 山东潍坊奎文区公安巷南胡小区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女,六十七岁,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上午在马路边讲真相,被大虞街办派出所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进一步待查,希望知情者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2/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2991.html

2012-02-12: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王瑞英被绑架 下落不明

山东潍坊奎文区公安巷南胡小区法轮功学员王瑞英,女,六十七岁,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上午在马路边讲真相,被大虞街办派出所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详情进一步待查,希望知情者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2/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2991.html

潍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29: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陈学芬遭绑架,补充消息如下:

诸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 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2023-09-30:潍坊市奎文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新华路5558号,邮编261041
电话:0536-6026998
办公室:0536-8588616
执行局:0536-8588960
立案庭:0536-8588007
执行一庭:0536-8588560
执行二庭:0536-8586760
执行庭:0536-8585089、0536-8585096、0536-8585098
院长韩昆亮18553609966、0536-8509801
副院长王明辉18553609877、0536-8509807
副院长张晓红18553609996、0536-8509806
副院长王玉新18553609899
刑庭庭长管晓炜 0536-6859831(孔祥银案审判长)
书记:张心雨(孔祥银案)

奎文区检察院:
办公室:0536-3011888、0536-8868005
传真:0536-3011890(需注明科室或接收人士)
公诉科:0536-3011862、0536-3011859
批捕科:0536-3011879
检察长贾箫宇18506361038
第一检查部副主任唐亮18506361739(孔祥银案公诉人)

潍坊市奎文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付兰菘18815632166
东关派出所所长宋效正18860611616

2023-09-30:相关信息:
坊子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新区凤中路3号,邮编261206
大队长蒋会海13605367948、0536-7602781
中队长辛志军18553600836 18763627277、0536-7606220
潍坊市坊子区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536——7606658 0536—7638789

南流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