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 >> 王雅丽(王亚丽)(王亚莉)

个人情况: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第三中学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双城市新兴乡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12-08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康昌江(康长江) 王雅丽(王亚丽)(王亚莉)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前進劳教所(前进劳教所,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18:曝光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黑龙江双城区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秀侠、王亚丽、甄广田,于2021年11月份,向民众讲大法真相救度众生,被恶意举报,被双城国保大队王玉彪等人绑架。陈万秋被非法判刑3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王秀侠被非法判1年,于2022年11月份回到家中。王亚丽被非法判刑1年6个月,于2023年5月份回到家中。甄广田由于身体原因,由家人交2万元保释

2023-06-18: 曝光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黑龙江双城区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秀侠、王亚丽、甄广田,于2021年11月份,向民众讲大法真相救度众生,被恶意举报,被双城国保大队王玉彪等人绑架。陈万秋被非法判刑3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王秀侠被非法判1年,于2022年11月份回到家中。王亚丽被非法判刑1年6个月,于2023年5月份回到家中。甄广田由于身体原因,由家人交2万元保释金回家了。在2023年3月份又被绑架,现在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8/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97.html#2361722512-1

2022-07-14: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的一点信息 由北京组成一行十五、六人的转化组入驻双城,计划实施对40人的迫害,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由谢殿臣带领到第三中学对王亚莉、李慧敏做转化工作,恶人说:体制内的法轮功学员只有两条路选择,要么放弃修炼,要么抓走判刑。目前,王亚莉只有一晚上的自由,以后什么情况不得而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二零二二年七月

2022-07-14: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的一点信息
由北京组成一行十五、六人的转化组入驻双城,计划实施对40人的迫害,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由谢殿臣带领到第三中学对王亚莉、李慧敏做转化工作,恶人说:体制内的法轮功学员只有两条路选择,要么放弃修炼,要么抓走判刑。目前,王亚莉只有一晚上的自由,以后什么情况不得而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34.html

2022-06-20:哈尔滨市3名法轮功学员被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下午视频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秀霞、王亚丽,下午2点半后开庭,4点结束,没有公布庭审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0/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5183.html

2022-06-20: 哈尔滨市3名法轮功学员被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下午视频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秀霞、王亚丽,下午2点半后开庭,4点结束,没有公布庭审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0/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5183.html

2022-05-14: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亚丽、王秀霞,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道里区看守所(也叫鸭子圈看守所)。 2021年11月13日,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红旗乡曙光村法轮功学员甄广田(男、55岁),开私家车和双城市新兴乡新民村法轮功学员陈万秋(女、42岁)、王秀霞(女)、王亚丽(女)在久前屯赶集救人,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13日中午被久援派出所所长周建(已上恶人榜)、副所长姚

2022-05-14: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法轮功学员陈万秋、王亚丽、王秀霞,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道里区看守所(也叫鸭子圈看守所)。
2021年11月13日,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红旗乡曙光村法轮功学员甄广田(男、55岁),开私家车和双城市新兴乡新民村法轮功学员陈万秋(女、42岁)、王秀霞(女)、王亚丽(女)在久前屯赶集救人,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13日中午被久援派出所所长周建(已上恶人榜)、副所长姚双滨和司机贾峰绑架。

在久援派出所,副所长姚双滨把甄广田拽到没有摄像头的地方,辱骂、欧打,非法审讯,当天晚上5点左右,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双城东门公安分局,期间,副所长姚双滨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卫生间。司机贾峰搜车时把甄广田钱包里大约500多人民币抢走。甄广田被强行在双城英华医院体检,检查结果双肺结核,看守所不收。所长周建一伙不甘心,又把甄广田送到和他们有关系的一家小医院,进行拍片和痰检。检查结果造假说:什么病都没有。再往看守所送,看守所还是不收,理由是:不是公安定点医院,小医院主任,给周建一个电话号码,让他们去呼兰第四医院找他的朋友,给甄广田做痰检,医生在诊断书上写着:这一口痰没有毒,不一定下一口痰没有毒。本该理所当然放人,可周建一伙气急败坏,姚双滨手指着甄广田说:不给钱,就不放人。甄广田被逼勒索2万元人民币,一万元为取保候审押金,一万元无任何收据。他们只要现金,不让微信转钱。因经常被骚扰,甄广田现在流离失所,他的私家车AD016W(北京现代IX35)下落不明。

王亚丽、王秀霞当时体检血压高160、170,周建仍然坚持往看守所送,怕不收,让贾峰买好的降压药,在路上强迫法轮功学员吃降压药。现在陈万秋、王亚丽、王秀霞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道里区看守所。

周建参与这次绑架后,调往别的派出所任职,现由姚双滨主管这案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4/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3389.html

2021-11-15: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四大法弟子被绑架 信息补充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哈尔滨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甄广田、陈万秋、王秀霞、王亚丽四位大法弟子,在双城区幸福乡永芝村讲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村民举报。 幸福乡派出所所长王建把四位大法弟子带到派出所。下午六点左右,双城国保大队队长王玉彪把四人非法抓走,现在具体在哪儿不详,待补充。 如今瘟疫肆虐,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心怀真善忍

2021-11-1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四大法弟子被绑架 信息补充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哈尔滨双城区新兴镇新民村甄广田、陈万秋、王秀霞、王亚丽四位大法弟子,在双城区幸福乡永芝村讲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村民举报。

幸福乡派出所所长王建把四位大法弟子带到派出所。下午六点左右,双城国保大队队长王玉彪把四人非法抓走,现在具体在哪儿不详,待补充。

如今瘟疫肆虐,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心怀真善忍,秉承善良,讲真相,救众生于危难之际,却枉遭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5/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3653.html#211114215024-1

2020-10-29: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王亚丽 10月26日晚五点半,法轮功学员王亚丽正在家中做家务,派出所警察张在全和另一个警察身穿警服,胸前戴记录仪来到屋内,他们没有正面说干什么,只是间接说看看王亚丽在不在家,就走了。过程王亚丽给警察讲了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他们在九月份到现在第三次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

2020-10-29: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王亚丽
10月26日晚五点半,法轮功学员王亚丽正在家中做家务,派出所警察张在全和另一个警察身穿警服,胸前戴记录仪来到屋内,他们没有正面说干什么,只是间接说看看王亚丽在不在家,就走了。过程王亚丽给警察讲了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他们在九月份到现在第三次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4376.html#201028234629-1

2020-10-25: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骚扰多位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从2020年9月份到10月份之间,一直在不断上门骚扰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其中,派出所姓汪的警察及同事一个到新兴村,警察由村民王玉新协助,到大法弟子:王亚丽、韩冬梅、张井录 刘群、潘明月家上门骚扰。 到新红村王振清、穆业生等大法弟子家上门骚扰,还到新英村进行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

2020-10-25: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骚扰多位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派出所,从2020年9月份到10月份之间,一直在不断上门骚扰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其中,派出所姓汪的警察及同事一个到新兴村,警察由村民王玉新协助,到大法弟子:王亚丽、韩冬梅、张井录 刘群、潘明月家上门骚扰。

到新红村王振清、穆业生等大法弟子家上门骚扰,还到新英村进行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

2018-11-27:11月9和11月10日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的黑龙江省鸡西市的法轮功学员有:孙金奎、李成花、包万明、王亚丽、王淑桂、王淑芝、李玉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12.html

2018-11-27: 11月9和11月10日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的黑龙江省鸡西市的法轮功学员有:孙金奎、李成花、包万明、王亚丽、王淑桂、王淑芝、李玉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12.html

2017-11-15: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亚莉自诉被绑架经过 我是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亚莉王雅丽),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下午一点半,我从双城乘坐天元大客去哈尔滨市,打算在114站点转乘去江北儿子租住的家,二十日去呼兰监狱探视被非法关押的丈夫。 由于天气冷,家中、单位没给暖气,我的身体出现感冒症状,大脑昏昏沉沉,因此在天元大客车上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经三点半,客车已开到哈市瓦盆窑收费站。客车刚出收费站就停住,然

2017-11-15: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亚莉自诉被绑架经过
我是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亚莉王雅丽),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下午一点半,我从双城乘坐天元大客去哈尔滨市,打算在114站点转乘去江北儿子租住的家,二十日去呼兰监狱探视被非法关押的丈夫。

由于天气冷,家中、单位没给暖气,我的身体出现感冒症状,大脑昏昏沉沉,因此在天元大客车上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经三点半,客车已开到哈市瓦盆窑收费站。客车刚出收费站就停住,然后上来了几个女警喊话。因我坐在车后面,半天才听清她们喊话的内容:就是有身份证的交身份证,没身份证的下车登记。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把身份证拿出来,交给了一个取证件的女警。

大约二、三分钟的时间,一女警上车喊谁叫王亚莉?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女警将我带到了收费站的巡警大队。

在巡警大队的办公室里,一个坐在电脑旁的男警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我回答是。男警问我到哈市干啥?我说去呼兰监狱看我丈夫。他问我丈夫因什么被判刑?我说因为修炼法轮功。他就让女警翻我的衣兜,说看我身上有没有法轮功传单?女警摸了一下我的衣兜,说没有。那个男警不死心,让继续翻!女警从我的衣兜里翻出了电话卡与内存卡。他们问电话卡哪来的?我说自己买的。我问他们随身携带电话卡违法吗?他们说看看内存卡里有什么?于是把我带到一小屋里,一个二十多岁的男警手里拿着小型录像机对着我,让我骂师父骂大法,我说你们凭什么让我骂人?他们说你不说话就说明你炼法轮功!

后来他们说内存卡里有东西不能放我走,就把我带到了后面宿舍,四、五个男女警察看着我。他们嘲笑我老师还炼法轮功。

这期间他们给双城教委打电话,双城教委让我所在单位校长及主任接我,他们不放我,必须双城六一零来人。

天已经非常的黑,我也不知道几点,双城六一零主任谢殿臣、第三中学副校长、两个主任将我接回双城第三中学。因为第三中学新上任的校长要见到我本人。

车刚驶进第三中学的大门,就看见一辆警车早已等候在那里,是双城红旗派出所的警察、六一零主任谢殿臣将电话卡与内存卡还有我的身份证交给红旗派出所所长朱云龙。朱云龙要上我家搜查。我说你们凭什么上我家?我家没什么!所长说没什么更好!我校新上任的校长在旁说:王亚莉你得配合!我说你们就事论事,我携带这几张电话卡、内存卡有什么错?他们伪善的说:我们只是走走形式。然后他们强行将我带回家。

双城六一零主任谢殿臣听哈尔滨的一个什么人物说电话卡能用什么发射器发射什么,到我家就想搜查什么发射器、手机,结果这些东西都没搜到,他们就拼凑证据,将我拥有的法轮功书籍、墙上的日历、年画、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挂件、改字表、我自己闲暇看的“九评”“江泽民其人”“《明慧周刊》”等书籍、收看新唐人的机顶盒、笔记本电脑(现已要回)作为迫害我的证据抄走,并以此为借口非法拘留我十五天,于二十日将我送往哈尔滨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我出于对家人的考虑,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受怕,千叮咛、万嘱咐派出所警察及我的同事不要告诉他们,无论多么艰难,都由我自己来承担。

在哈尔滨市拘留所非常的寒冷,没有喝的水,没有手纸,只能家属在拘留所的超市购买。我因为家人不知道,我刚到那里时只能喝自来水,使用拘留所肮脏的手纸。

邪党在十九大期间抓捕了大批的维权上访的民众、放荒的农民,所以拘留所爆满。双城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被放回家,还有个别的被转刑。拘留所里只剩下我一个法轮功学员。有一张姓女警调监时将我调入高间然后又将我调出来,原因是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她恐吓我炼就转刑事拘留,最低判三年。我没有被她的话带动,就做我该做的三件事。那些上访的民众给予我生活上很大的帮助,我同时也使她们明白了大法真相,并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十一月四日,在没有家人接我的情况下,在一个狱友家人的资助下,我顺利的回到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32.html#171114222656-1

2017-10-05: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各派出所近期骚扰行径 ...... 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9月15日,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骚扰新民村法轮功学员王亚丽、安金星、韩志明、赫景伟、刘群、陈贤缘、张景海及双家窝棚法轮功学员老杨头。 9月12日,新兴乡派出所两个警察闯到新红村骚扰法轮功学员,录像、拍照,还要电话号。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

2017-10-0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各派出所近期骚扰行径
......
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9月15日,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骚扰新民村法轮功学员王亚丽、安金星、韩志明、赫景伟、刘群、陈贤缘、张景海及双家窝棚法轮功学员老杨头。 9月12日,新兴乡派出所两个警察闯到新红村骚扰法轮功学员,录像、拍照,还要电话号。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17-09-25:黑龙江省双城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陈淑丽、王亚丽、安星 2017年7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镇派出所刘致福等二人到法轮功学员陈淑丽家强行照相让她含棉签做DNA,晚上6点多钟第三次去法轮功学员王亚丽家骚扰,还对她的丈夫于武强行拍照,24日晚上又去法轮功学员安星家骚扰强行给安星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大

2017-09-25: 黑龙江省双城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陈淑丽、王亚丽、安星
2017年7月23日,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镇派出所刘致福等二人到法轮功学员陈淑丽家强行照相让她含棉签做DNA,晚上6点多钟第三次去法轮功学员王亚丽家骚扰,还对她的丈夫于武强行拍照,24日晚上又去法轮功学员安星家骚扰强行给安星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4134.html#17924235757-46

2017-01-19:哈尔滨教师控告江泽民遭报复 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左右,教育系统年终考核,第八小学教师王家安、第四小学教师杨继光、第三中学教师王亚莉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考核“不及格”,并不准评优、晋升职称、不给涨工资,取消二零一六年的年终奖励工资。 不是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工作业绩不合格,相反,王亚莉的校长明确告诉她,“三中就报二个等次(优秀和及格),没有不及格等次。”事实上,是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位法轮功学员

2017-01-19: 哈尔滨教师控告江泽民遭报复
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左右,教育系统年终考核,第八小学教师王家安、第四小学教师杨继光、第三中学教师王亚莉三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考核“不及格”,并不准评优、晋升职称、不给涨工资,取消二零一六年的年终奖励工资。

不是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工作业绩不合格,相反,王亚莉的校长明确告诉她,“三中就报二个等次(优秀和及格),没有不及格等次。”事实上,是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位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双城教育局不法人员无理给予“记过处分”导致的结果。
……
到朋友家做客 王亚莉被绑架 遭询问“诉江”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下午不到四点,第三中学教师王亚莉与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正在东门一法轮功学员家做客,突然闯入三个警察,手里拿着这家法轮功学员的诉状,看到有五人在她家里,就打电话又调动一批警察,将王亚莉与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双城东风派出所。

东风派出所的警察说:五人不构成非法集会,就问他们五人是否“诉江”?王亚莉当时没报姓名,后来双城国保大队王玉彪到东风派出所认出了王亚莉,东风派出所一警察给王亚莉做笔录,问诉没诉江?王亚莉说:“诉了。”王亚莉就讲她为什么诉江。

王亚莉说:“我丈夫被非法判十四年,我当然要告江泽民,王玉彪,我的家被拆散,都是你王玉彪一手造成的,但我没有告你。在座的警察你们都听着,我们家的被迫害,都是王玉彪害的。”王玉彪嘴里说着:“不是!不是!”就灰溜溜的走了。

做笔录的警察让王亚莉在笔录上签字,王亚莉没签,没成想,警察就编造“王亚莉到东门一法轮功学员家炼功并持有法轮功宣传品”的谎言,非法拘留王亚莉五天,当时王亚莉身上什么都没有。

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借机“发文件”以“记过处分”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下发文件,以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位法轮功学员“有法轮功相关材料”,分别对他们“行政记过处分”,签发人:刘景宽。“文件”说,处分期内,不准评优、晋升职称、不给涨工资,取消二零一六年的年终奖励工资。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双城教育局纪检张大军让三个学校的校长先后把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带到教育局,并与三人进行谈话:问是不是被东风派出所“拘留”过?并说区监察局责令,经双城教育局邪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三人“行政记过处分”决定,让三人在意见书上签字,三位法轮功学员没有配合。

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人因行驶公民权利而被警察构陷、非法拘留,而哈尔滨市双城区教育局和双城教育局纪检人员再借权利,雪上加霜,进一步对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迫害。

教育局再利用诬陷的“记过处分” 无理坚持法轮功学员“考核不合格”

二零一七年元月十日左右,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填二零一六年年终考核表,上报人社局,根据考核等次发年终奖励工资。第八小学、第四小学校长告诉王家安和杨继光因记过处分,考核不合格。

王亚莉在单位正常填写了考核合格等次。后来,王亚莉打电话问张大庆校长学校怎么上报的?张校长说:“纪检委下文件,说王亚莉考核不合格,具体怎么报的由姜斌校长负责。”王亚莉给姜校长打电话询问此事,姜校长说:“三中就报二个等次(优秀和及格),没有不及格等次。”

三位法轮功学员上访 相关人员告知找政法委和610及人社局

一月十六日,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人一同找到双城区监察局信访办诉说自己的冤情,并告之自己为什么“诉江”?并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教是出自于江泽民的个人定性和《人民日报》的社论(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并不是法律等事实真相。信访负责人说:“行政处分要记录档案,意味着没有奖励工资,有冤你们可以找相关部门,觉得派出所办案有错,可以到法院起诉。你们的事具体由案件审理室负责。”让他们三人找案件审理室。

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人找到案件审理室,案件审理室孙长征的答复是:“你们说的这些我不懂!有问题,你找政法委和610及人社局。”他们就是这样向外推责任。

王家安、杨继光、王亚莉三人来到610办公室,没人上班。

后来王亚莉打电话问人社局负责年终考核的张振鹏,他说:“处分决定他已接到,二零一六年的年终奖励工资不发,处分期内工资不给涨。”王亚莉问他:“我单位报的是我考核等次合格!”他说:“那也不行,按处分文件执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哈尔滨教师控告江泽民遭报复-341068.html

2015-07-25: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2984.html

2015-07-25: 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2984.html

2015-07-25:黑龙江双城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7月23日早上,跃进乡春光村邹晓杰、关姓法轮功女学员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7月22日10点,城镇友联村法轮功学员武爱香(50岁)、刘秀坤(70岁)被七、八个警察绑架、抄家。 7月22日,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刘汉超家骚扰;23日又闯到王亚丽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

2015-07-25: 黑龙江双城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7月23日早上,跃进乡春光村邹晓杰、关姓法轮功女学员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7月22日10点,城镇友联村法轮功学员武爱香(50岁)、刘秀坤(70岁)被七、八个警察绑架、抄家。

7月22日,新兴乡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刘汉超家骚扰;23日又闯到王亚丽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5/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70.html

2015-07-15: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四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7月11日到13日,哈尔滨市双城区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如下(已回家的除外,目前已知共四十四人)。 …… 新兴乡:王正星 马伟荣 王亚丽 小莲 朝阳乡:林德民 程淑兰 郭玉环 张淑芹 辛宪如 东官镇:高士昌 王淑芬 五家镇:苍淑慧 刘玉华 周家镇:侯桂兰 徐淑香 韩甸镇:刘庆杰 万龙乡:陈术多 薛辉 张术侠 青岭乡:耿艳华 何小凡夫妇 张百

2015-07-1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四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7月11日到13日,哈尔滨市双城区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名单如下(已回家的除外,目前已知共四十四人)。
……
新兴乡:王正星 马伟荣 王亚丽 小莲
朝阳乡:林德民 程淑兰 郭玉环 张淑芹 辛宪如
东官镇:高士昌 王淑芬
五家镇:苍淑慧 刘玉华
周家镇:侯桂兰 徐淑香
韩甸镇:刘庆杰
万龙乡:陈术多 薛辉 张术侠
青岭乡:耿艳华 何小凡夫妇 张百寻妻
水泉乡:申秀莲
城镇东北隅:李秋梅
亚麻厂:金继伟 王秀玲 韩秀华
石家窝棚:杨松林
市医院:姜丽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5/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2452.html#15714232559-38

2015-06-07:康昌江遭酷刑、被判刑 家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第三中学的高级教师康昌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绑架、酷刑折磨、非法判刑十四年。鉴于江泽民是这场迫害运动的元凶,康昌江的父母康延友和王秀琴、妻子王亚莉及儿子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将控告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通过EMS寄往最高检察院,申请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六月三日

2015-06-07: 康昌江遭酷刑、被判刑 家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第三中学的高级教师康昌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绑架、酷刑折磨、非法判刑十四年。鉴于江泽民是这场迫害运动的元凶,康昌江的父母康延友和王秀琴、妻子王亚莉及儿子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将控告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通过EMS寄往最高检察院,申请对犯罪嫌疑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六月三日,他们收到最高检察院签收的回复短信。
……
二、王亚莉自述遭迫害事实:

我叫王亚莉,一九九九年四月末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缠绕我多年的风湿性坐骨神经痛、胃病、等疾病神奇般的好了,并且从此以后我知道怎么样去做人了,无论在工作单位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的家庭幸福而和睦。就在我刚刚修炼法轮功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场空前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电视、报纸等一系列媒体都是一边倒的诬陷法轮功的谎言 。我在大法中受益,当大法遭到诬蔑、迫害之时,我自然而然的要站出来为大法说公道话。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我与丈夫康昌江、儿子进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一家三口人以站在天安门广场上炼功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心声, 还没炼上一分钟,四、五个便衣警察就冲上来,把我们一家三口绑架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当天双城警察王胜利把我们一家三口人带到双城驻京办事处,二十五日,单位校长从北京接回我们,将我们夫妻二人送到双城市公安局,双城公安局局长张国富将我们夫妻二人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上万元罚款。

二零零二年四月中下旬左右,双城市公安局联合哈尔滨防暴警察,对双城市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地大搜捕,半夜时分双城站前派出所伙同哈市防暴警察共二十余人使用万能钥匙,用了近二个小时的时间非法撬开我家的房门,闯入我的家中,他们扛着录像机,到处乱翻,最后什么也没翻着的情况下,他们不顾及家里只留下一个刚刚十岁的孩子,以问话的理由将我们夫妻二人绑架到双城站前派出所,直到第二天下午二点才放了我们夫妻二人。

夫妻双双被绑架 康昌江遭酷刑折磨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我从自家出来准备去商店买双鞋,刚走到所居住的小区南门,一个穿便衣的大个子、大眼睛的男子不转眼珠的上下打量着我,我当时心里只是觉得怪怪的,并没有太在意!就站在道边等车。就在一刹那间,我突然被一个人猛劲推进停在路旁的一辆车里。我被车里的三男一女揪住头发并强行把我的双手倒背在后,铐上手铐。我质问他们是什么人?凭什么绑架?他们并不正面回答,而是蛮横的对我非法搜身,找我的手机和钥匙,我出门时身上只带了一千多元钱,其余的什么都没带。他们把我绑架到双城刑警大队,下车后将我的头用罩套住并带往二楼的一个房间里。

后来得知绑架我的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的警察。与此同时,他们非法闯入我的家里,绑架了我的丈夫康昌江,并非法抄了我的家;并在同一时间在东南隅绑架了四十多法轮功学员。

我被非法关押在双城刑警大队二楼的一个房间里,绑架我的女警和一个男警轮流的看着我,那个女警很伪善,诱骗我说出自己的家庭情况,那个男警蛮横地说:“算你聪明,没有参加聚会,楼下几十人都是你们法轮功,聚会抓来的!”这两个警察出出进进,过了很长时间,那个女警恐吓我说:“从你家里搜出了很多东西,你们夫妻二人都得被判刑!”

这个过程中,双城国保大队队长王玉彪进来,我质问他:“为什么抓我?”他装糊涂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呀?”然后就走了。这个期间我听到了打人声,并听到了我丈夫的声音:“我炼法轮功有什么错?你们凭什么打我?”当时正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两名刑警刘卫东、姚仁库对康昌江刑讯逼供。

那个女警又一次从外面进来问我:“从你家搜出一电话号码本,是谁给你的?”我说是自己打印的,那个女警说:不可能!这个号码本属于公安内部机密,不是谁都弄到的!然后进来一个小老头,那个女警说:“这是我们省公安厅的领导,有什么话向他说,他能帮助你。”那个省公安厅领导模样的小老头对我说:“你只要说出:从你家搜出的那个电话号码本是谁给你的,那么从你家搜出的所有法轮功物品全都可以既往不咎,只要你配合,我就有权决定不让你失去公职。”然后逼我在他们所做的笔录上签字。

也就是这个小老头的授意,刘卫东、姚仁库对康昌江的刑讯逼供共持续两个小时左右,给康昌江的肉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上下牙齿共被打掉十余颗(上下牙仅剩下四颗),口腔中存留的牙齿均已松动,原来是一点五的视力明显下降,右眼看不清三米以外的人物;右耳听力受损,堵上左耳,右耳听不到外界的声音;肋骨被打断一根;面部肿胀,双手麻木并伤痕累累……

后来他们连夜将我和康昌江还有两名双城法轮功学员送往哈尔滨公安七处。我们四人在等着填体检表的时候,我看见丈夫康昌江站在那儿口吐鲜血,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例行填完体检表后,我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康昌江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王亚莉遭刑讯逼供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点刚过,我被三个警察带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三楼的特讯室,同时被非法提审的还有康昌江及另两名双城法轮功学员。他们把我铐在铁椅子上,哈尔滨市公安局一处的三十多岁的男警察对我非法提审,省公安厅一名五十岁上下的女警坐在一旁。那名男警拿着一份有关手机短信的材料让我说出我并不知道的事情,我一言不发,直到下午四点半,他们打算把我送回监室。这时就听见一个警察说:“这边开口了!”于是我又被带回来双手“背铐”在铁椅子上,过了一会儿,非法提审我的男警拿着一份笔录念给我听,大体上是说我给这个人及另外三人打电话,让他们四人到我家,教他们发短信,然后逼迫我承认这一事实,我予以否认。

这期间,省公安厅的女警走了,又来了一个四十多岁的男警,说你丈夫为了你和孩子,从你家搜出的东西都揽自己身上了,又说只要你配合,我们就放了你……我仍不说话。四十多岁的男警使了个眼色就走了,屋里只剩下提审的男警,那个男警便凶相毕露。我的双臂由于长时间“背铐”已经又痛又麻,而这名恶警为了逼出我的口供,就把我“背铐”的双臂使劲的向上提,大约折磨了我一个多小时。从中午十二点非法提审一直到晚上八点半,我才被送回监室,我的双臂已经肿得有一寸多高,尤其是右臂后来有半年多不敢往起抬,右手脖被手铐卡出深深的坑,里面有瘀血,直到现在我的右臂不敢吃劲。在我大脑不清醒的状态下他们逼我在笔录上签字,我都不知道他们写的是什么的情况下签了字,后来这个笔录成为他们非法对康昌江判刑的证词。

第二天我又被带到二楼审讯室铐在铁椅子上,当我质问他们,刑讯逼供属于违法行为时,他们却狡辩地说:“谁看见了?”真是无耻!非法审讯的男警又拿出从我家抄走的银行卡,问我银行密码,我告诉他卡里没有钱,并告诉他,我们夫妻没钱,他不相信,说你们夫妻都是教师怎么能没钱?我说:我们的钱都买了你们从我们家非法搜走的财物了,他听后很是恼怒。

连续非法提审我七、八次,每次都是拿来别人的笔录与我对质,我告诉他们这些事我不知道。由于连续七、八天的坐在冰凉的铁椅子上,身上穿的衣服又很单薄,导致我自修炼法轮功以来从没犯过的痔疮病发作了,一个多星期都不能大便,苦不堪言。

王亚莉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我与双城被绑架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双城市国保大队王玉彪以“放人”的骗局,用两辆警车二十多个特警,把我们十七人非法押送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就在这一天,我的丈夫康昌江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在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例行检查身体时,王玉彪把劳教单递给我,上面写着劳教时间一年半,劳教的理由是所谓“该人从事法轮功活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来我在劳教所的卷宗里又发现了另一个劳教理由是“在双城东南隅一住宅楼与四十多法轮功非法集会被当场抓获”,然而我明明是在自家小区南门准备上商店买鞋时被绑架的。由此可以看出,公安系统根本就不讲什么法律,没有人权,要想迫害你,随便编个理由就可以,可以任意的凌驾于法律之上。

在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我遭受了肉体上与精神上的双重迫害,被逼迫放弃修炼、写“三书”;强迫背劳教人员守则、规范,被迫从事奴工劳动。我的身体当时很虚弱,非法集训期间,由于天寒身上穿的衣服少,坐在冰凉的小塑料凳上,下身总流血,我当时的身体情况是二十多天就来一次月经,每次都是十天才没,由于流血过多,每次都头晕得厉害。就是在这种身体境况下,每天都要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稍微歇一会儿,就会遭到牢头一顿骂,每天晚上八点上床时我的腿有千斤重,浮肿得很严重。

直到二零一二年四月上旬前进劳教所例行体检时,发现我已经严重的贫血,大夫让我自己买补血的药物,而我问大夫自己是不是患有子宫肌瘤,大夫予以否定,并不告诉我实情。一直等到五月七日,劳教所带我到哈尔滨妇产科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多发性子宫肌瘤并伴有严重的贫血,需要立即手术治疗,否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贫血导致她全身浮肿,心脏供血不足,走路气吁吁)。

由于劳教所警力不够,劳教所为我办理了所外就医,当与双城“610”协商时,双城“610”以我是所谓“重点人物”为由不同意接回双城当地治疗。而真实情况是双城法院要对康昌江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而不接收,他们视生命为草芥,草菅人命,根本就没有人性可言。

五月二十三日九点左右,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刘畅队长突然间让我收拾日用品准备到医院住院治疗。就这样我被戴上手铐,送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住进妇产科高间病房,临近中午我的姐姐还没到达医院,管理科副科长杨国红说:“家属不来谁花医药费”?怕劳教所承担医药费。手术前进行一系列身体检查、输血。五月二十八日医院为我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

就在这一天,我的丈夫康昌江被双城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在我住院治疗的十一天里,每天劳教所的四名警察轮流看守,每天都要被强行戴上手铐,每天管理科科长张波都要去医院检查戴没戴手铐,很怕我跑了,即使是手术后人不能动的情况下也是如此!白天还好一点,每到夜里,戴着手铐睡觉的我真是生不如死!这次共计花了我近二万元手术费医药费及高间费,我于六月二日被戴上手铐押回劳教所,手术二十多天后便下车间继续从事奴工劳动,直到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解教,由于术后没能复查,没有切干净的宫颈糜烂并伴有流血。

现在我独自一人居住在空荡荡的家里,这个家再也没有往日的温馨与笑,家里的重担落在我一人身上,还要承担由于这场迫害所带来的精神上的压力。丈夫被非法重判十四年关押在呼兰监狱,在呼兰监狱集训大队遭到非人的折磨。康昌江每天兢兢业业的在工作岗位上耕耘着,明明是在家休息,却强加“破坏法律实施”“从事非法活动”的罪名,家中的“许多物品如电脑、打印机、投影仪、手机等都是办公用的”,三中的一些师生可以为他作证,他曾无偿地拿到三中给学生使用,但现在,这些物品不但被强行从家中抄走,而且还被“依法没收”。 家里的金银首饰、玛瑙手镯、五牛图、皮夹克、手表、茶具、手机、MP3、MP4等等私有财产犯了哪条法律了呢?家里四万多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不知去向,我的公公去要,有关部门均不承认,国保大队大队长王玉彪说:“不管!愿意哪告哪告去!”

我的儿子康宁由于一次次被抄家、父母一次次被绑架,从幼小心灵上就受到极大的伤害,由于思念被绑架的父母,每天睡觉前嘴里都念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听后伤心的流泪。

二零一三年八月末我到单位上班,单位扣发了我二零一二年、一三年的第十三个月的奖励工资(大陆事业单位年终奖),这两年应该长的共六十元的薪级工资没给长,会计的理由是我没上班。

我丈夫康昌江在二零一三年末被双城市教委主任刘玉峰开除公职,二零一四年三月停发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7/康昌江遭酷刑、被判刑-家人控告元凶江泽民-310539.html

2013-05-22:高级教师夫妻被迫害 幸福家庭被破坏 在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三中学任教的王亚莉、康昌江夫妻,二人都是高级教师,儿子在二零一零年以六百三十多分的成绩考上国内一所重点大学,当年在双城很是轰动,家庭在当地可以说是令人羡慕的。 然而,就是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却让中共邪党的公安恶警给活生生的毁掉了——妻子被非法劳教,丈夫被非法判十四年,家中所有财物被强行抄走,洗劫一空,读大学的孩子没有生活出路。 绑架 二零

2013-05-22: 高级教师夫妻被迫害 幸福家庭被破坏
在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三中学任教的王亚莉、康昌江夫妻,二人都是高级教师,儿子在二零一零年以六百三十多分的成绩考上国内一所重点大学,当年在双城很是轰动,家庭在当地可以说是令人羡慕的。

然而,就是这样幸福美满的家庭却让中共邪党的公安恶警给活生生的毁掉了——妻子被非法劳教,丈夫被非法判十四年,家中所有财物被强行抄走,洗劫一空,读大学的孩子没有生活出路。

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分,王亚莉从自家出来准备去商店买双鞋,刚走到所居住的小区南门,一个穿便衣的大个子、大眼睛的男子不转眼珠的上下打量着王亚莉,她当时心里只是觉得怪怪的,并没有太在意!就站在道边等车。就在一刹那间,她突然被一个人猛劲推进停在路旁的一辆车里,并说:“她就是王亚莉”!

王亚莉被车里的三男一女揪住头发并强行把她的双手倒背在后,铐上手铐。王亚莉质问他们是什么人?凭什么非法绑架?他们并不正面回答,而是蛮横的对王亚莉非法搜身,找她的手机和钥匙,王亚莉出门时身上只带了一千多元钱,其余的什么都没带。他们很恼怒,其中一男的说:“你丈夫是不是叫康昌江?”王亚莉没吱声!紧接着他们就把车往东门开。当车开到双城公安局时,他们说走错了,并打电话联系。当王亚莉质问他们是哪里人?他们却反问:“你看我们象哪里人?”然后把车开到双城刑警大队,下车后将王亚莉的头用罩套住并带往二楼的一个房间里,上楼时王亚莉听到楼下有很多人,也很吵闹。

绑架王亚莉的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的警察。与此同时,他们非法闯入王亚莉的家里,绑架了她的丈夫康昌江及来她家做客的朋友葛欣,并非法抄了王亚莉的家;并在同一时间在东南隅非法绑架了四十多法轮功学员。

逼供

王亚莉被非法关押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绑架她的女警和一个男警轮流的看着她,那个女警很伪善,诱骗王亚莉说出自己的家庭情况,那个男警蛮横地说:“算你聪明,没有参加聚会,楼下几十人都是你们法轮功,聚会抓来的!”这两个警察出出进进,过了很长时间,那个女警恐吓她说:“从你家里搜出了很多东西,你们夫妻二人都得被判刑”!

这个过程中,双城国保大队队长王玉彪进来,王亚莉质问他:“为什么抓我?”他装糊涂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呀?”然后就走了。这个期间王亚莉听到了打人声,并听到了她丈夫的声音:“我炼法轮功有什么错?你们凭什么打我?”当时正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两名刑警刘卫东﹑姚仁库对康昌江刑讯逼供。那个女警又一次从外面进来问王亚莉:“从你家搜出一电话号码本,是谁给你的?”王亚莉说是自己打印的,那个女警说:不可能!这个号码本属于公安内部机密,不是谁都弄到的!然后进来一个小老头,那个女警说:“这是我们省公安厅的领导,有什么话向他说,他能帮助你。”那个省公安厅领导模样的小老头对王亚莉说:“你只要说出:从你家搜出的那个电话号码本是谁给你的,那么从你家搜出的所有法轮功物品全都可以既往不咎,只要你配合,我就有权决定不让你失去公职。”这个小老头失望的走了。也就是这个小老头的授意,刘卫东﹑姚仁库对康昌江的刑讯逼供共持续两个小时左右,给康昌江的肉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牙被打掉十颗。

后来他们连夜将王亚莉、康昌江、葛欣、洛艳杰送往哈尔滨公安七处。他们四人在等着填体检表的时候,王亚莉看见丈夫康昌江站在那儿口吐鲜血,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例行填完体检表后,王亚莉、葛欣、洛艳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康昌江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酷刑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点刚过,王亚莉被三个警察带到三楼的特讯室,同时被非法提审的还有康昌江、葛欣、洛艳杰。他们把王亚莉铐在铁椅子上,哈尔滨市公安局一处的三十多岁的男警察对王亚莉非法提审,省公安厅一名五十岁上下的女警坐在一旁。那名男警拿着一份有关手机短信的材料让王亚莉说出她并不知道的事情,王亚莉一言不发,直到下午四点半,他们打算把王亚莉送回监室。这时就听见一个警察说:“这边开口了!”于是王亚莉又被带回来双手“背铐”在铁椅子上,过了一会儿,非法提审王亚莉的男警拿着一份笔录念给她听,大体上是说王亚莉给这个人及另外三人打电话,让他们四人到王亚莉家,教他们发短信,然后逼迫王亚莉承认这一事实,王亚莉予以否认。

这期间,省公安厅的女警走了,又来了一个四十多岁的男警,说你丈夫为了你和孩子,从你家搜出的东西都揽自己身上了,又说只要你配合,我们就放了你……王亚莉仍不说话。四十多岁的男警使了个眼色就走了,屋里只剩下提审的男警,那个男警便凶相毕露。王亚莉的双臂由于长时间“背铐”已经又痛又麻,而这名恶警为了逼出王亚莉的口供,就把她“背铐”的双臂使劲的向上提,大约折磨了王亚莉一个多小时。从中午十二点非法提审一直到晚上八点半,王亚莉才被送回监室,王亚莉的双臂已经肿得有一寸多高,尤其是右臂后来有半年多不敢往起抬,右手脖被手铐卡出深深的坑,里面有瘀血。

第二天王亚莉又被带到二楼审讯室铐在铁椅子上,当王亚莉质问他们,刑讯逼供属于违法行为时,他们却狡辩地说:“谁看见了?”真是无耻!非法审讯的男警又拿出从王亚莉家抄走的银行卡,问她银行密码,王亚莉告诉他卡里没有钱,并告诉他,他们夫妻没钱,他不相信,说你们夫妻都是教师怎么能没钱?王亚莉说:我们的钱都买了你们从我们家非法搜走的财物了,他听后很是恼怒,又拿出王亚莉儿子上小学时办的上网卡,要对她儿子进行调查(后来得知有正义感的老师没让他们见)。

连续非法提审王亚莉七八次,每次都是拿来别人的笔录与其对质,王亚莉告诉他们这些事她不知道。由于连续七八天的坐在冰凉的铁椅子上,身上穿的衣服又很单薄,导致王亚莉自修炼法轮功以来从没犯过的痔疮病发作了,一个多星期都不能大便,苦不堪言。当时非法提审王亚莉与康昌江的是同一伙人,他们是哈尔滨市公安局一处的,有一处的处长,姓刘或姓于,50多岁,身高175厘米,长相凶,皮肤略黑。还有一处的宋主任,45岁,身高约172厘米,较白,中等胖瘦。还有公安厅的一个杨警官,管教育的,45岁,身高174厘米,略黑,脸上有坑。还有预审员卢军﹑姚守财等。

劳教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王亚莉与双城被绑架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双城市国保大队王玉彪以“放人”的骗局,用两辆警车二十多个特警,把他们十七人非法押送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就在这一天,王亚莉的丈夫康昌江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在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例行检查身体时,王玉彪把劳教单递给王亚莉,上面写着劳教时间一年半,劳教的理由是“在双城东南隅一住宅楼与四十多法轮功非法集会被当场抓获”,后来王亚莉在劳教所的卷宗里又发现了另一个劳教“理由”是所谓“非法从事”活动被当场抓获,然而王亚莉明明是在自家小区南门准备上商店买鞋时被绑架的。由此可以看出,中共邪党领导下的公安系统根本就不讲什么法律,没有人权,要想迫害你,随便编个理由就可以,可以任意的凌驾于法律之上。

在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这个邪恶势力的黑窝,这批双城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肉体上与精神上的双重迫害,被逼迫放弃修炼、写“三书”;强迫背劳教人员守则、规范,被迫从事奴工劳动。王亚莉的身体当时很虚弱,非法集训期间,由于天寒身上穿的衣服少,坐在冰凉的小塑料凳上,下身总流血,她怀疑自己患有子宫肌瘤,向巡诊的汪美琪大夫多次提出,要求进行体检,她们每次都是以快五十岁了,过几年闭经后就好了的理由搪塞过去。而王亚莉当时的身体情况是二十多天就来一次月经,每次都是十天才没,由于流血过多,每次都头晕得厉害。就是在这种身体境况下,每天都要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稍微歇一会儿,就会遭到牢头王芳一顿骂,每天晚上八点上床时王亚莉的腿有千斤重,浮肿得很严重。

直到二零一二年四月上旬前进劳教所例行体检时,发现王亚莉已经严重的贫血,大夫让她自己买补血的药物,而她问大夫自己是不是患有子宫肌瘤,大夫予以否定,并不告诉其实情。一直等到五月七日,劳教所带她到哈尔滨妇产科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多发性子宫肌瘤并伴有严重的贫血,需要立即手术治疗,否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贫血导致她全身浮肿,心脏供血不足,走路气吁吁)。由于劳教所警力不够,劳教所为王亚莉办理了所外就医,当与双城六?一零协商时,双城六?一零以王亚莉是所谓“重点人物”为由不同意接回双城当地治疗。而真实情况是双城法院要对康昌江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而不接收,他们视生命为草芥,草菅人命,根本就没有人性可言。

五月二十三日九点左右,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刘畅队长突然间让王亚莉收拾日用品准备到医院住院治疗。就这样王亚莉被带上手铐,送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住进妇产科高间病房,临近中午王亚莉的姐姐还没到达医院,管理科副科长杨国红说:“家属不来谁花医药费”?怕劳教所承担医药费。手术前进行一系列身体检查、输血。五月二十八日医院为王亚莉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

就在这一天,王亚莉的丈夫康昌江被双城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在王亚莉住院治疗的十一天里,每天劳教所的四名警察轮流看守,每天都要被强行带上手铐,每天管理科科长张波都要去医院检查带没带手铐,很怕王亚莉跑了,即使是手术后人不能动的情况下也是如此!白天还好一点,每到夜里,带着手铐睡觉的王亚莉真是生不如死!这次共计花了近二万元手术费医药费及高间费,王亚莉于六月二日被带上手铐押回劳教所,手术二十多天后便下车间继续从事奴工劳动,直到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解教,由于术后没能复查,没有切干净的宫颈糜烂并伴有流血。

现在王亚莉独自一人坐在空荡荡的家里,这个家再也没有往日的温馨与笑语。丈夫被非法判十四年。康昌江每天兢兢业业的在工作岗位上耕耘着,明明是在家休息,却强加“破坏法律实施”“从事非法活动”的罪名,家中的“许多物品是办公用的”,三中的一些师生可以为他作证,他曾无偿地拿到三中给学生使用,但现在,这些物品不但被强行从家中抄走,而且还被“依法没收”,家里的金银首饰、五牛图、皮夹克、手表、茶具、手机、MP3、MP4等等私有财产犯了哪条法律了呢?家里值钱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双城最近入室偷窃、抢劫的很多,不管家里有人没人就是拿!老百姓报案了警察也不管。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却很积极,中共领导下的公安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干着土匪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2/高级教师夫妻被迫害-幸福家庭被破坏-274338.html

2013-04-11:◇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王雅丽,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安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849.html#13410233437-5

2013-04-11:◇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王雅丽,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七日安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849.html#13410233437-5

2012-07-02: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严重迫害 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长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目前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十分严重。 双城市法轮功学员王雅丽,被严重迫害,半个月前被送医院进行子宫摘除手术。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向秀兰,五十多岁,在洗漱间摔倒,经检查骺骨头坏死,已做手术。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庆玲,四十来岁,做畸胎瘤手术十多天,现仍被关押。 高淑君,被迫害得血压高达二百多。 就是这样,

2012-07-02: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严重迫害
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长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目前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十分严重。

双城市法轮功学员王雅丽,被严重迫害,半个月前被送医院进行子宫摘除手术。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向秀兰,五十多岁,在洗漱间摔倒,经检查骺骨头坏死,已做手术。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田庆玲,四十来岁,做畸胎瘤手术十多天,现仍被关押。

高淑君,被迫害得血压高达二百多。

就是这样,劳教所仍不放人。请外界人士关注正在那里发生的迫害,使法轮功学员尽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9.html#1271235255-1

2011-12-17: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十二日间又绑架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抢劫家中财物。此前,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韩峙、双城国保大队恶警十一月十三日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双城市刑警(巡警)三大队五、六个恶警先是窜到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刘庆义家,把正在订窗户塑料的刘庆义绑架,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几

2011-12-17: 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双城市恶警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十二日间又绑架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抢劫家中财物。此前,黑龙江省公安厅恶警伙同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韩峙、双城国保大队恶警十一月十三日绑架了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十二月七日下午两点左右,双城市刑警(巡警)三大队五、六个恶警先是窜到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刘庆义家,把正在订窗户塑料的刘庆义绑架,并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几个坐垫。随后又窜到法轮功学员刘清香家,绑架了刘清香。当时刘清香连外衣都没有穿,只穿了一件绒衣和马夹。后恶警又到其他两个法轮功学员家,因锁门,他们没有得逞。最后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抢走了很多私人物品。并把其丈夫(尚未修炼法轮功)绑架,于十二月八日放回。
十二月七日晚七点四十分,十二个恶警闯进团结乡连丰村李树奇家,自称是双城公安局的,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七十多岁的李树奇老人,和他的大儿媳妇、二儿媳妇、二儿子、女儿一家五口和一位刚到他家串门的人都强行绑架到双城市拘留所。两恶警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只剩下一位年迈的老太太,含泪看着儿子、女儿、两个儿媳、老伴一大家子人被绑走。人刚被绑架走,恶警就开始翻东西,满屋乱成一片,行为和语言与土匪一样,并且把屋里录了像。其时天寒地冻,被绑架的人都穿着单薄的衣服,有的还穿着拖鞋。第二天,双城拘留所一位姓艾的女警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往家打电话让家属交一千元钱,说是治安罚款(在家中坐着怎么扰乱治安了),还让交半个月伙食费五百元。又过两天,巡警又让法轮功学员交一千元钱(家属没有交),逼他们签字,内容是出去后不能告警察、不能上访、不能起诉。然后又强迫家属每人交了四百八十元伙食费。
十二月八日,双城镇友联村李振文家被抄,村长马万军领着城郊派出所警察等人把李振文家所有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抢走,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鹏,现李鹏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来,在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双城城郊派出所恶警再次到李振文家,问其老伴:李振文哪去了,又翻走一些大法书,并将其新唐人大锅给砸了。
同日,双城市城镇派出所恶警闯进万家大队小付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兴于,郑文平,赵淑芳,抢走大法书、法像、莲花灯,把他们劫持到双城拘留所关押迫害,后又窜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王兴于的妻子严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女儿去年才从冤狱回来,现王兴于的儿子在外打工,家中的小孙子无人照管。
十二月九日,双城市五家镇派出所动用两辆警车,六、七名警察,绑架了五家镇道南法轮功学员藏金秀、暖泉村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郑士宁,七十一岁,杜桂莲:六十四岁。非法抢走了电脑、录音机、多本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把郑士宁吓得当时晕倒,后送五家镇医院抢救。当天下午,五家镇派出所勒索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各3500元钱后才放人。被抢的东西没有归还。法轮功学员藏金秀被绑架到双城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十二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一伙穿着便衣、开着没有牌照的汽车的恶人,闯进韩甸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张淑霞的家,意欲绑架。当时张淑霞没在家,他们的阴谋没能得逞。
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双城市恶警协同金城乡派出所七、八恶警闯入金城乡邓家屯村七十来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忠田家中将张忠田老人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物品抢走。
此前在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十三日下午,不法警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骆艳杰家时,绑架了在骆艳杰家看望骆艳杰儿子的姜晓燕和老方,同时绑架了骆艳杰的儿子范文拓,下午三四点多绑架了没有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和王雅丽,晚上非法抄康长江家时,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康长江家,被正在抄家的恶警绑架。
据悉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前进劳教所,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7/黑龙江双城恶警一周绑架十余法轮功学员-250667.html

2011-12-06:黑龙江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现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送到前进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据目击者陈述,当天

2011-12-06: 黑龙江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哈尔滨市和双城市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约五十人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某同修家里交流修炼心得。现有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送到前进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六名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绥化劳教所继续迫害,有两名女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其余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

据目击者陈述,当天十一点左右,有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有事先离开了城建局家属楼,其中三名向北方向,离开的法轮功学员发现路口已被警车堵住,而且有人跟踪她们,就想快速走,甩掉跟踪者,就听警车里的广播喊,“先动他们,现在上去,他们不会开门,等他们十二点发完正念自己开门,再动。”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追上绑架。

十二点十分左右,屋里的法轮功学员交流结束准备回家,刚一开门,特警蜂拥而入,冲进屋里,马上对着在场的所有学员喷散一种药水,所有的学员立刻什么也看不见了,十天后这种药水还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眼睛红肿。所有的特警都手持电棍,只要有人动,就用电棍电。

当时屋里乱作一团,几十平米的屋子,一两百人同时进入,有些人被挤压在别人的身下,接着就两名警察架着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往外拖。大多数学员都没有穿上鞋,就被强行的绑架到了车上。法轮功学员田晓萍当场被恶警打破了头,衣服被撕扯成碎条,裤子都尿湿了。

然后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双城市巡警队一个个的审讯。目击者说,法轮功学员范淑德被戴上黑头套单独劫持到一小轿车上。目击者称:还有四、五位法轮功学员也被单独劫持到一部车上。范淑德被绑架后,恶警窜到范淑德家中抢劫,抢走物品待查。

到半夜十点多,一部份学员被非法押入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一部份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还有一部份被非法关押在双城拘留所。十四日凌晨,范淑德家属接到恶警电话要家属连夜到医院为范淑德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当家人赶去医院时,发现范淑德已经精神失常,并心脏病复发,家人只好将其送往哈尔滨市第一精神专科医院就诊。

十三日当天下午,不法警察非法抄法轮功学员艳杰家时,绑架了在骆艳杰家看望骆艳杰儿子的姜晓燕和老方,同时绑架了骆艳杰的儿子范文拓,下午三四点多绑架了没有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康长江和王雅丽,晚上非法抄康长江家时,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康长江家,被正在抄家的恶警绑架,其中有两名已被放回家。

经核实,当天共有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名单为:赵艳菊,高淑君,王玉凤,王秀青,姜晓燕,杜亚敏,徐立波,杜丽华,白艳玲,郭淑云,陆广文,赵淑云,吕淑亚,洪宝家,赵兴有,程少年,范文拓,岳宝庆,马喜良,田晓萍,王现芬,焦秀英;马红霞;骆艳杰,赵天玲,梁艳,范淑德,万云龙,付文庆、王成礼,秦海龙,颜廷珍,老方,邹国艳、梁喜发,万云凤、康长江、王亚丽、梁玉名、徐立华、张百华、姜秀珍,王敏,王桂珍,伊正芳,吴金兰,曹启才,赵玉芬,姜立娟,葛欣,张伯华,老石太太,刘老丫,王玉清,陈桂琴,老吕太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黑龙江五十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250227.html

2011-12-03:双城绑架案中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名单 赵艳菊,高淑君,王玉凤,王秀青,姜晓燕,杜亚敏,徐立波,杜丽华,白艳玲,郭淑云,陆广文,赵淑云,吕淑亚,洪宝家,赵兴有,程少年,范文拓,岳宝庆,马喜良,田晓萍,王相芬,焦秀英,马红霞,骆艳杰,赵天玲,梁艳,范淑德,万云龙,付文庆,王成礼,老邹,秦海龙,颜亭珍,老方,张百华,邹国艳、梁大发,万云凤,康长江,王亚丽,梁玉名,徐立华,张百华,姜秀珍,葛欣。现已核实四

2011-12-03: 双城绑架案中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名单
赵艳菊,高淑君,王玉凤,王秀青,姜晓燕,杜亚敏,徐立波,杜丽华,白艳玲,郭淑云,陆广文,赵淑云,吕淑亚,洪宝家,赵兴有,程少年,范文拓,岳宝庆,马喜良,田晓萍,王相芬,焦秀英,马红霞,骆艳杰,赵天玲,梁艳,范淑德,万云龙,付文庆,王成礼,老邹,秦海龙,颜亭珍,老方,张百华,邹国艳、梁大发,万云凤,康长江,王亚丽,梁玉名,徐立华,张百华,姜秀珍,葛欣。现已核实四十五人,还有没核实的,现有九名女大法弟子已于十一月三十日被送到前进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其余有关押在双城看守所的,有关押在哈尔滨第二看守所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08.html

哈尔滨 双城区(双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6: 德善乡派出所电话:0451—57172110 18745130886(德善乡派出所某警察)
依兰县检察院电话:
公诉科副科长 汝少华 0451-57283360 13766945877
公诉科长 陈玉杰 18246127222
副检察长 赵常普 0451-57227725、15945104643
副检察长 杨智博 0451-57283355、15546428899
副检察长 陈佰新0451-57227721 18104509997
检察长 程菲 0451-57283388、13206666638
办公室主任 谢铁柱 57283377 18944652999
政治部主任 法振伟 0451-57283344、18345020977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高俊平 57225976 13503660133
第二检查部主任 贾书贵 0451-57283361、13766928000
第二检查部主任 曲姝衡 0451-57283362、18545048222

2023-06-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王兆社区工委会李忠民电话13674636558

2023-05-28: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
所长付姜君18945699996
副所长孟昊18504511773

2023-05-21: 安静街道办事处电话:84214800
安静派出所警察电话:18545621476(注:不知道警察的姓名)

2023-04-20: 双城区站前派出所所长付姜君,手机号18945699996,副所长孟昊 手机号18504511773

2022-11-10: 兰陵派出所的警察姓沈,电话15146046800

2022-11-06:
双城区韩甸镇红城村村干部王大刚电话;13945653595,刘小平电话;13059008444(经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2-10-27: 承旭派出所一名人员的电话号码是1894602338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