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 海北藏族 门源监狱(前浩门监狱,浩门农场) >> 曹生祥

男, 66
个人情况: 青海省交通医院职工后勤科科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10-2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青海 > 海北藏族 门源回族自治县
交叉列在: 青海 > 西宁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12:青海西宁市曹生祥遭门源监狱严管迫害 青海省西宁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2020年6月29日被西宁城北区公安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门源监狱,被奴役、严管迫害。 曹生祥,本是青海公路局下属单位——青海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各3年和5年,2017年出狱。 2020年6月29日上午,曹生祥家来了一帮西宁市公安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他绑

2022-11-12:青海西宁市曹生祥遭门源监狱严管迫害
青海省西宁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2020年6月29日被西宁城北区公安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门源监狱,被奴役、严管迫害。
曹生祥,本是青海公路局下属单位——青海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各3年和5年,2017年出狱。

2020年6月29日上午,曹生祥家来了一帮西宁市公安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他绑架,并非法抄他家,把大法书抢走。过了两天,才送来非法拘留证。
曹生祥再次被非法关押构陷,在看守所关押期间生命垂危,在床上躺了一年多。被非法判刑5年后,曹生祥被送往青海省门源监狱(海北州浩门监狱)非法关押,遭监狱教育科等部门狱警的迫害。

在门源监狱,曹生祥被严密监视,严格管控,列为严管级,不准给家人打电话,不准写信,更不允许与家人接见,生活条件极其艰苦,不准购买食品,冲调奶粉等饮品食物,只能买卫生纸牙膏等基本生活用品。

监狱通过全方位的严管给法轮功学员造成巨大的压力,67岁的曹生祥还得被迫每天参加劳动,青海省政法委和监狱配合还会根据政治需要适时进行强制洗脑转化,对坚定大法的就实行无限期关禁闭措施,每天高音喇叭干扰,从精神上到肉体上施行摧残和折磨。

据明慧网公布信息的不完全统计,截至2021年1月,青海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2人;被迫害致残3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1人;被非法判刑33人;被非法劳教54人;被非法关洗脑班61人;被药物迫害4人;被绑架190人。残酷的迫害给每个法轮功学员本人及家庭与亲友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是难以估算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2/青海西宁市曹生祥遭门源监狱严管迫害-451805.html

2022-03-22:青海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再遭非法判刑入狱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被西宁城北区公安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门源监狱(海北州浩门监狱)。 曹生祥今年六十六岁,本是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他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四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劫持着他回家,非法抄他家,抢劫走了《转法轮》、电脑主机、打印

2022-03-22: 青海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再遭非法判刑入狱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被西宁城北区公安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门源监狱(海北州浩门监狱)。

曹生祥今年六十六岁,本是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他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四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劫持着他回家,非法抄他家,抢劫走了《转法轮》、电脑主机、打印机、打印纸、打印墨水、订书机、订书针、MP3、光盘、裁纸刀、电话本等私人财物,盖章为“西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承办人为陈小龙、陈涛。

第三天,曹生祥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也多次到国保、公安局,没人接待,更问不到消息。市公安局让家属到城北区公安分局问情况,城北区公安分局让家属到市公安局问情况,互相踢皮球。

二零一三年下半年,由西宁市城北区检察院诉讼科长孙伟和陈伟等人罗织罪名,西宁市城北区法院刑事二庭庭长詹小林等参与,偷偷摸摸地开庭,非法判曹生祥五年。法庭不允许辩护,也没通知家属。家属曾到检察院询问时,得到的荒唐回答是:“曹生祥是成年人,所以不通知家属。”直到二零一四年一月,看守所通知曹生祥的家属说已经判刑。家属到城北区法院要判决书,法院的人回答说,“曹生祥是成年人,判决书不给家属。”二月二十三日,家属到检察院说要为曹生祥请律师上诉。次日,即二月二十四日,曹生祥就被劫入青海省海北州门源监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曹生祥家来了一帮西宁市公安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曹生祥绑架,并非法抄他家,把大法书抢走。过了二天,才送来非法拘留证。近期得知曹生祥再次遭非法判刑、入冤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2/青海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再遭非法判刑入狱-440336.html

2020-07-14: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他家来了一帮西宁市公安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将曹生祥绑架,并非法抄家,把大法书抢走。过了二天,才送来非法拘留证。现在曹生祥不知被关在哪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4/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02.html

2020-07-14: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他家来了一帮西宁市公安局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将曹生祥绑架,并非法抄家,把大法书抢走。过了二天,才送来非法拘留证。现在曹生祥不知被关在哪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4/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02.html

2014-04-13: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曹生祥被非法判刑 青海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非法关押一年八个月后,遭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劫入青海省北海洲门源监狱。整个判刑过程没有通知家属、不许请律师。 今年五十八岁的曹生祥,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十一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四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劫持着曹家非法抄家,抢劫走了《转法轮》、电脑主

2014-04-13: 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曹生祥被非法判刑
青海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非法关押一年八个月后,遭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劫入青海省北海洲门源监狱。整个判刑过程没有通知家属、不许请律师。

今年五十八岁的曹生祥,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十一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四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劫持着曹家非法抄家,抢劫走了《转法轮》、电脑主机、打印机、打印纸、打印墨水、订书机、订书针、MP3、光盘、裁纸刀、电话本、真相资料若干份等,开具了“西宁市公安局扣押物品、文件清单”,盖章为“西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承办人为陈小龙(电话:13389710066)、陈涛。

第三天,曹生祥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也多次到国保、公安局,没人接待,更问不到消息。市公安局让家属到城北区公安分局问情况,城北区公安分局让家属到市公安局问情况,互相踢皮球。

二零一三年下半年,由西宁市城北区检察院诉讼科长孙伟和陈伟等人罗织罪名,西宁市城北区法院刑事二庭庭长詹小林等参与,偷偷摸摸的开庭,非法判曹生祥五年。法庭不允许辩护,也没通知家属。家属曾到检察院询问时,得到的荒唐回答是:“曹生祥是成年人,所以不通知家属。”

直到二零一四年一月,看守所通知曹生祥的家属说已经判刑。家属到城北区法院要判决书,法院的人回答说,“曹生祥是成年人,判决书不给家属。”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家属到检察院说要为曹生祥请律师上诉。次日,即二月二十四日,曹生祥就被劫入青海省北海洲门源监狱。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家属到青海省北海洲门源监狱要求见曹生祥,该监狱科的人查曹生祥的个人信息,说判决的信息还没有送到北海洲门源监狱。

家属与曹生祥隔着一层玻璃通话,时间只有几分钟,只能是几句问候,监狱里面的情况也不可以谈,全程有录音和录像,前后都有警察把守。当家属问到诉讼情况时,电话立即被断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3/西宁交通医院后勤科科长曹生祥被非法判刑-289977.html

2014-02-13:青海省西宁市曹生祥被诬判五年 在海北州门源监狱遭迫害 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2012年5月23日,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特务暗中跟踪尾随。之后,西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陈小龙带人非法闯入曹生祥家,抄家,抢走了电脑和打印机手抄大法书资料等东西。期间,恶警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和一再告诫,执意绑架了曹生祥,劫持到二十里铺西宁市看守所遭迫害。 2013年下半年,由西宁市城北区检察院诉讼科长孙伟和陈伟等

2014-02-13: 青海省西宁市曹生祥被诬判五年 在海北州门源监狱遭迫害
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2012年5月23日,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特务暗中跟踪尾随。之后,西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陈小龙带人非法闯入曹生祥家,抄家,抢走了电脑和打印机手抄大法书资料等东西。期间,恶警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和一再告诫,执意绑架了曹生祥,劫持到二十里铺西宁市看守所遭迫害。

2013年下半年,由西宁市城北区检察院诉讼科长孙伟和陈伟等人罗织罪名,西宁市城北区法院刑事二庭庭长詹小林等参与,偷偷摸摸的开庭,给法轮功学员曹生祥非法判刑五年。2013年12月24日又被送往海北州门源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3/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7628.html

2013-03-12:青海西宁市谭晓菊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2012年6月23日,西宁市国保大队、城北区政法委等邪党部门绑架了青海省交通医院职工曹生祥、男、50多岁,邪党法院开庭3次,无理由判决,到现在还不放人。同年又绑架了城东区法轮功学员张淑英、女,当时就非法判了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0847.

2013-03-12: 青海西宁市谭晓菊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2012年6月23日,西宁市国保大队、城北区政法委等邪党部门绑架了青海省交通医院职工曹生祥、男、50多岁,邪党法院开庭3次,无理由判决,到现在还不放人。同年又绑架了城东区法轮功学员张淑英、女,当时就非法判了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0847.html

2012-10-02: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迫害近况 青海西宁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说刑事拘留三十天。可到七月二十六日又说延期两个月,到九月二十五日,还不让见人,并问家人找不找律师。目前,曹生祥仍被非法关押在西宁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2-10-02: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迫害近况
青海西宁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说刑事拘留三十天。可到七月二十六日又说延期两个月,到九月二十五日,还不让见人,并问家人找不找律师。目前,曹生祥仍被非法关押在西宁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3598.html

2012-07-20: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绑架 青海西宁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先生,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11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 当天下午4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有的穿警服,有的着便衣)劫持着曹家非法抄家,抢劫走了《转法轮》、手抄经文本、电脑主机、打印机、打印纸、打印墨水、订书机、订书针、MP3、光盘、裁纸刀、电话本、真相资料

2012-07-20: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绑架
青海西宁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先生,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上午11时左右在街上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多次去探望不得见。

当天下午4时左右,国保支队十几名警察(有的穿警服,有的着便衣)劫持着曹家非法抄家,抢劫走了《转法轮》、手抄经文本、电脑主机、打印机、打印纸、打印墨水、订书机、订书针、MP3、光盘、裁纸刀、电话本、真相资料若干份等,开具了“西宁市公安局扣押物品、文件清单”,盖章为“西宁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承办人为陈小龙(电话:13389710066)、陈涛。下午6时左右离开,曹生祥亦被强行带走,家中一片狼藉。

六月二十四日8时30分,曹学员的女儿去国安(西宁市公安局办公楼十层)了解情况,被告知“正在办案中,不方便接见”。12时,其女儿接到陈小龙电话(13389710066):来国安一趟(至今,国安方面只有陈小龙一人出面与曹的女儿联系)。

曹生祥的女儿在国安处等了两个半小时后才见到他,得知父亲在国安处的近24小时都被强制坐在铁椅子(老虎凳)上,脚被扣住。下午3时左右,西宁市公安局以“利用邪教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罪”出具了“西宁市公安局拘留通知书”(宁公拘通2012第294号),将曹生祥拘留往西宁市二十里铺西宁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二十五日,曹学员的女儿向国安韩姓支队长(高个,标准身材,浓眉)递交了“请愿书”,表明父亲无错、无罪,要求释放。六月二十八日,亲友去国安要人,回覆“尽快”。

迄今,曹生祥先生已被绑架拘留近一月了。期间,其女儿多次去看守所探望,看守所不让见人,只许给买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0/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绑架-260434.html

2012-07-01: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绑架 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男,五十多岁,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在外面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西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已去看守所探望。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7.html

2012-07-01: 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被绑架
青海西宁法轮功学员曹生祥,男,五十多岁,六月二十三日(端午节)在外面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西宁市国保警察绑架,西第三天被劫入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家人已去看守所探望。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7.html

2011-10-27:青海政法委指使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青海政法委指使社区片警、恶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启龙。刘启龙曾被非法判刑劳改六年,又被非法劳教二年。之后回家,靠打工为生。如今,刘启龙在工地上被绑架走。 同日,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在去亲戚家帮忙办喜事的路上被绑架。2001年,曹生祥是被非法劳教一年后恢复上班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1-10-27: 青海政法委指使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青海政法委指使社区片警、恶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启龙。刘启龙曾被非法判刑劳改六年,又被非法劳教二年。之后回家,靠打工为生。如今,刘启龙在工地上被绑架走。

同日,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在去亲戚家帮忙办喜事的路上被绑架。2001年,曹生祥是被非法劳教一年后恢复上班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70)

2014-01-26:
迫害青海西宁市法轮功学员曹生祥责任人:
(曹生祥已被关押在看守所近一年半)
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国保大队0971-8251673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法院庭长詹小林0971-513215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