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莆田 仙游县 >> 陈×(老陈,谢丽谦的丈夫)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10-22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雄 陈丹凤 陈锋 陈丹霞
儿媳: 王毓
夫妻/父母: 陈×(老陈,谢丽谦的丈夫) 谢丽谦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陈雄之弟(教师)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10-20:福建仙游县谢丽谦一家人遭受的迫害 谢丽谦原是福建省仙游县退休老教师,因糖尿病提前退休,修炼法轮功使她多年的疾病不治而愈,身心健康。谢丽谦一家七人先后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谢丽谦家七口人(谢丽谦和她丈夫老陈、长子陈雄、儿媳王毓、长女陈丹霞、次女陈丹凤、次子陈锋),有六人先后被绑架迫害,谢丽谦、陈锋被非法关入看守所、劳教所;老陈

2011-10-20: 福建仙游县谢丽谦一家人遭受的迫害
谢丽谦原是福建省仙游县退休老教师,因糖尿病提前退休,修炼法轮功使她多年的疾病不治而愈,身心健康。谢丽谦一家七人先后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其乐融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谢丽谦家七口人(谢丽谦和她丈夫老陈、长子陈雄、儿媳王毓、长女陈丹霞、次女陈丹凤、次子陈锋),有六人先后被绑架迫害,谢丽谦、陈锋被非法关入看守所、劳教所;老陈、陈丹凤被非法关进洗脑班;陈雄、王毓被非法判刑;家中只剩下长女陈丹霞独自在家,遭受中共邪党人员半夜骚扰、恐吓,被强奸导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谢丽谦无故被绑架到看守所、福建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了十八个月。非法关押期间谢丽谦被迫害致残,双腿无法行走,必须有人扶持才能走动。

谢丽谦的次子陈锋,仙游县城东中学教师。二零零零年被绑架、被非法劳教。后因坚持信仰,被发配到一个偏远的地方,照顾不了家。

二零零二年五月,谢丽谦出劳教所回到家中,一直在床上躺着。期间仍被邪恶长期监控、骚扰、威胁、恐吓等迫害,由于长期遭受精神及肉体上的折磨,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含冤去世。

二零零四年四月,陈丹霞被恶警指使社会上的流氓抓去,按着头往墙壁上摔,往死里打,被折磨至大小便失禁,人昏死后,恶人才通知家人领回。后来发现陈丹霞怀孕了,家人才知道陈丹霞当时被恶人强奸了,只好被迫流产。残酷的迫害致使一个善良的如花似玉的姑娘精神错乱更严重了,一度生活无法自理,需要别人照顾,由于家中后来只剩下她父亲和弟弟在家,甚至来例假时还是由她弟弟帮忙护理的,至今仍神志不清。

二零零四年四月谢丽谦刚去世、长女陈丹霞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五月份谢丽谦的次女陈丹凤就又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徒刑,被非法关押在福建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于二零一零年期满出狱。

谢丽谦的长子陈雄是福建永安铁路牙科医生,陈雄的妻子、岳母也都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陈雄去北京上访、反映大法真相,因遭公安追捕,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被莆田市公安非法绑架后,被福州铁路分局法院非法判十年徒刑,关押在福建龙岩监狱遭受迫害。龙岩监狱邪恶至极,用各种方式逼迫他放弃信仰,恶警还利用所谓的“佛教”及邪党歪理邪说强制实施洗脑,逼他接受“佛教”,以此来达到“转化”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陈雄被洗脑后没有了正信,出狱后回到社会上至今还胡言乱语,讲的都是被中共歪曲的“佛教”里的话。

陈雄的妻子王毓是永安铁路中学英语教师,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被永安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刑满被释放回家还不到几个月时间,二零零四年六月初在邪恶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指使下,福建永安市恶警以及坏人又一次将王毓抓捕,后被非法判刑六年。被非法关押在福建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王毓两次在监狱里都遭到邪恶的强制洗脑转化。

陈雄、王毓夫妻俩在监狱里都被中共用所谓的“佛教”洗脑而邪悟,后被邪恶利用当“帮教”做了不少坏事,现仍在所谓学“佛教”。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前,王毓的父亲是永安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已去世。王毓一家四口只有弟弟没修炼,母亲始终都坚持信仰。在此希望陈雄、王毓夫妻俩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机缘,赶快回到大法中来。不要忘了中共邪党是如何残酷迫害你们及你们的亲人的;不要忘了中共邪党是如何的逼迫你们背弃正信,并成为邪恶的帮凶的。

谢丽谦的丈老陈,退休在家。二零零零年经历了一家子七口人,包括他本人共六人先后被中共恶党人员绑架后的种种迫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妻子含冤离世了,大儿子被冤判十年徒刑、媳妇两次被判刑共计九年,大女儿被迫害神经病了,小女儿被绑架被冤判,小儿子被发配偏远地区……一连串的巨难及残酷的迫害致使他的精神受到巨大的打击,因此还曾到医院住院治疗。

中共恶党人员不仅迫害谢丽谦一家人,还株连九族,不准朋友、同修到她家串门。如:法轮功学员陈玉泉,二零零一年到谢丽谦家探望,恶人计划要用卡车撞陈玉泉,卡车到时陈玉泉刚离开谢丽谦家。陈玉泉曾经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又被绑架到莆田看守所,被打成内伤,家人被恶人勒索三千元钱,后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福州儒江劳教所进一步迫害。陈玉泉出劳教所后至今恶人仍对他实施严密监控,家人很害怕,对他干扰很大,不让他和同修来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福建仙游县谢丽谦一家人遭受的迫害-247959.html

2000年去北京上访、反映大法真相。因遭公安追捕,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被莆田市公安非法绑架后,被福州铁路分局法院非法判刑7年。

2003-03-25:福建省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案例 福建省各级“610”非法组织自1999年7.20以来,公开践踏宪法和法律,公开践踏人权,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迫害。 被迫害致死的有孙瑞健、杨瑞玉、戴祥光、肖杨龙、陈碧玉等多名大法弟子,以前明慧网已予以报道。 被非法判刑的有: 陈美芬,女,约60岁,漳州人,99年7.20后,因在公园里集体炼功,被公安非法拘捕,并被判刑6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叶

2003-03-25: 福建省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案例
福建省各级“610”非法组织自1999年7.20以来,公开践踏宪法和法律,公开践踏人权,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迫害。
被迫害致死的有孙瑞健、杨瑞玉、戴祥光、肖杨龙、陈碧玉等多名大法弟子,以前明慧网已予以报道。

被非法判刑的有:
陈美芬,女,约60岁,漳州人,99年7.20后,因在公园里集体炼功,被公安非法拘捕,并被判刑6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叶水钦,50多岁,浦城县人。2000年因学员多人去北京上访、反映法轮大法真相,叶被诬陷为“组织者”,将其非法判刑6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家里留下瘫痪的老母亲,无人侍候,境况十分凄惨。
谢丽谦,女,60多岁,仙游县人。因坚持修炼、讲真相,被非法判刑1年。
陈雄,男(谢丽谦的长子),约40岁,永安铁路医院医师。2000年去北京上访、反映大法真相。因遭公安追捕,被迫流离失所。2001年被莆田市公安非法绑架后,被福州铁路分局法院非法判刑7年。
王毓,女(陈雄的妻子),约40多岁,永安铁路中学教师,因将大法真相资料拿给其学校校长看,该校长将其出卖。王被非法判刑4年。现仍被非法关押。
陈×,男(谢丽谦次子,陈雄之弟),30多岁,仙游县城东中学教师,因坚修大法、讲真相,被非法判刑。
施荣碧,女,40多岁,厦门,被非法判刑4年。
黄建斌,男,约30岁,福州,被非法判刑4年。
卢平心,女,福州,被非法判刑4年。
钟晶,女,大学毕业,福州。因赴北京上访、讲清真相,被非法劫持,遭受非人的折磨。钟绝食抗议,又受灌食等粗暴摧残。后被非法判刑,现仍未回。
郑梅梅,女,60多岁,福州。被非法判刑3年。
陈进,男,40多岁,福州。2000年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出来后流离失所,2001年12月7日去同修家时被非法劫持。该大法弟子坚强不屈、不配合恶警的任何非法审讯。恶人将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达一年多,其间不通知家属,家属连衣物等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无法传递给陈进。后来恶人仅凭其他人的一些所谓“供词”,将陈非法判刑7年(所谓的“刑事判决书”附后)。现被非法关押在福建龙岩闽西监狱。
危建玉,女,约30岁,福州机电学校教师,因在向全国人大的申诉信上签名、反映大法真实情况,被非法拘捕。多次长时间绝食抗议,遭受非人折磨,如插粗管灌食等,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后被非法判刑。
陈日东,男,40多岁,福州海关干部。在单位工作表现很好,廉洁奉公。因其他三个学员在恶警的逼供下,说是陈给了他们真相资料,陈在2001年9月底被非法抓到派出所,恶警采用车轮战术,50多个小时不让其睡觉、休息,非法逼供、诱供。恶警为了凑够按所谓“两高司法解释”中传送300份大法资料判刑的数量,逼迫其他三个学员承认陈给了他们300份以上的资料,而陈自己不承认。在这些伪造的“证据”基础上,后陈被非法判刑3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福建龙岩闽西监狱。
王敏辉,男,30多岁,长乐人,在福州做工。被非法判刑3年。
林国泉,男,约30岁,大学毕业,国家干部,漳平人。被非法判刑4年。
林国雄,男,20多岁,林国泉之弟,被非法判刑7年。
左秀云,女,30多岁,永安某幼儿园教师,被非法判刑4年。
谢坤文,男,40多岁,连江人,被非法判刑。
凌仁文,男,40多岁,武夷山人,被非法判刑3年。
刘三强,男,30多岁,邵武学员,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5/zip.html

莆田 仙游县联系资料(区号: 594)

2010-09-09: 仙游县国保大队长杨维斯   0594-827593(办) 0594-8285391(宅) 13808596839
仙游县国保副大队长谢胜德  0594-8285316 138085971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