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 >> 王惠

个人情况: 开照相馆生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金州登沙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9-19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洗脑班(省“关爱中心”,罗台山庄洗脑班,大夥房水库关爱教育中心)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甘井区,姚家看守所,周水子机场,辛寨子经济开发区,凌水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11-0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 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行十几人来到抚顺洗脑班看望被绑架到此的亲人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 、韩继玲、王慧和杨淑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家属要求放人-248584.html

2011-11-01: 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 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行十几人来到抚顺洗脑班看望被绑架到此的亲人于长顺、李德会、张国祥、滕文质 、韩继玲、王慧和杨淑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抚顺洗脑班劫持多位大连市民-家属要求放人-248584.html

2011-09-14: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

2011-09-14: 大连市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等仍在被非法关押
2011年6月29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国保大队指使辖区内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疯狂抄家,洗劫财物,给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快两个半月了,目前已知还有滕文质、李德会、于长顺、尹明利、张国祥、阎寿林及杨春媚夫妇、王惠、杨淑文、韩继玲仍被非法关押迫害。2011年8月23日,大连市金州新区法轮功学员孙政运被金州中长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714.html

2011-08-30:法轮功学员阎寿林已被恶党非法教养一年,人现在在大连教养院,大队长姓毕。杨春眉现在在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55.html

2011-08-30: 法轮功学员阎寿林已被恶党非法教养一年,人现在在大连教养院,大队长姓毕。杨春眉现在在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55.html

2011-07-0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

2011-07-02: 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光明派出所长期跟踪大连市的老顾,对和老顾有来往及电话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长期跟踪和监视,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伙同大连国保、甘井子区派出所,闯進井子区文体街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屋内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又于六月二十九日早,伙同金州新区拥政派出所、先進派出所、友谊派出所、登沙河派出所及大连国保统一行动,共绑架了金州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现已知的有桃源小区的李德会夫妇、尹明利、滕文治、王志明;金纺的李丽、于长顺、王日清、大张(张国祥);城内的李新、李月、李轩、王惠、王春英;登沙河的闫寿林、杨春梅夫妇;大连八一路的杨淑文;开发区的赵秀兰。

六月二十九日早七点左右,恶警闯進李德会、尹明利、滕文治家中实施绑架和抄家,同时绑架了在滕文治家中的赵秀兰。他们又在几人家中蹲坑,在滕文治家中蹲坑的恶警又绑架了去串门的王志明。李德会的妻子当时在洗车场,来车时下来人说要洗车,并宣称找老板娘。她刚到来人跟前,就被连拉带推的塞到车里拉走了。

六点三十分左右,王日清在门前的大道上,在家附近的路上被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的两个穿便衣的男人,一人抓一手,连推带搡地拖進车里开走了。于长顺在李丽家早上一出门就被等候在门口的便衣绑架,随后闯入家中绑架了李丽并抢走了她的手机。大张(张国祥)在家中被绑架并被抄了家。

王惠在家中被友谊街道派出所绑架,并且强行抄家。王惠七十多岁的父母亲也被劫持到派出所,直到中午才被放回。

七点三十分左右,准备上班的先進小学的李轩老师在自家楼下被绑架,其丈夫回家时,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家中所有的箱子和柜子全部被翻过,东西被非法搜走,她丈夫的身份证和手机及银行卡也被拿走。

李新在上班的途中,在无人的地方被便衣强行绑架到无牌照轿车中拉走。以前此车已在她家楼下监视很久。教师李月在家中被绑架。

被绑架的男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三里看守所,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大连被绑架的三十人已有六人被释放,金州的李丽、李德会的妻子已回到家中。

大连市金州区稳定办(原610)办公室头目:张运库,男,1955年生人,原金州区站前派出所所长,退居二线后,任现名:金州稳定办公室主任。稳定办,据说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特设的一个部门,由7个人组成,张运库是公安局抽调的人手,其馀6人均由政法委成员组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大连市恶警绑架四十名法轮功学员-243297.html

2009-05-04:爸爸、妈妈,你们可安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啊!你们可安好?算起来,咱们分别已经一百五十二个日日夜夜了。多少次在梦中高兴的看到了亲爱的爸爸和妈妈,可是醒来才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还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大连市金州区国保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等六、七个警察闯進登沙河阎寿林叔叔开的照相馆,把阎叔叔和杨春媚阿姨抓走了,又抓走杨斌叔叔;十二月四日

2009-05-04: 爸爸、妈妈,你们可安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啊!你们可安好?算起来,咱们分别已经一百五十二个日日夜夜了。多少次在梦中高兴的看到了亲爱的爸爸和妈妈,可是醒来才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还记得,那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下午,大连市金州区国保大队长毕克风、吕志强等六、七个警察闯進登沙河阎寿林叔叔开的照相馆,把阎叔叔和杨春媚阿姨抓走了,又抓走杨斌叔叔;十二月四日上午十点左右,这一伙警察又闯到了爸爸、妈妈工作的学校——大连市一二三中学,他们没有抓到爸爸,可是却绑架了妈妈(大法弟子苗玉环)!爸爸被迫流离失所,不能回家了。

不仅如此,这些坏人还私自闯進我们的家里,抢走了我们家里所有珍贵的物品。不知是谁允许他们那么干的?随便就打开我家的门,像强盗似的那么野蛮!而我的好妈妈,却被他们这些像强盗一样的坏人投到了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从此,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和我,彼此再也没有见过面,我们已经被相互隔离了一百五十二天!

爸爸、妈妈,为甚么你们不能回家?为甚么我们不能像别的家庭一样全家人每天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只因为你们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吗?只因为你们追求心灵的高尚,只因为你们信仰着“真、善、忍”吗?是因为“真、善、忍”与执政党的假、恶、暴对比,就更暴露出了执政党的丑陋面目,所以那个小丑和那个执政党就要执意镇压大法和大法弟子吗?

我一个人时常常回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情景,每天我们沐浴在优美的大法音乐之中,体会着“真、善、忍”的高尚境界,然而这种美好却是如此的短暂。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的国家难道没有法律吗?为甚么你们不是犯人却要被关押承受着不能回家的痛苦?为甚么你们对人那么和善,却要遭到那些凶恶的警察的追捕、关押?

那些警察说法轮功是“×教”,可是甚么是×教?如果做好人是邪,那做坏人不就是正的了吗?这是甚么逻辑啊?所以,法轮功被迫害十年来,中国的坏人就越来越多了。为甚么这执政党认为我们中国的坏人越多越好呢?二零零九年是法轮功被迫害十周年,然而在世界上已经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学大法了!

我相信你们说的:法轮大法是好的,尽管他在中国遭到如此的迫害。亲爱的爸爸、妈妈,尽管我非常非常想念你们,但我们都不要心急,也不要失望,阴雨过后必定是晴天,正义必定会战胜邪恶,因为正义与良知是我们每个人心里的一盏不灭的明灯。

我等着爸爸、妈妈健康地回家!

女儿小净莲敬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4/200192.html

2009-01-23:辽宁大连弟子苗玉环、杨春媚被迫害近况 近日,苗玉环家属在沈阳马山家教养院三大队见到了苗玉环。苗玉环说审讯她的是大连国保大队焦健和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吕志强。他们诬陷苗玉环大法弟子谷丽被抓的现场照片是她传到网上的。苗玉环没有承认也没签字。 苗玉环、杨春媚在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被亮甲店警察吕志强等人送到马山家教养院迫害。送马山家那天苗玉环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还有二百元钱,杨春媚有一百元钱吕志强没让拿。

2009-01-23: 辽宁大连弟子苗玉环、杨春媚被迫害近况
近日,苗玉环家属在沈阳马山家教养院三大队见到了苗玉环。苗玉环说审讯她的是大连国保大队焦健和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吕志强。他们诬陷苗玉环大法弟子谷丽被抓的现场照片是她传到网上的。苗玉环没有承认也没签字。

苗玉环、杨春媚在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被亮甲店警察吕志强等人送到马山家教养院迫害。送马山家那天苗玉环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还有二百元钱,杨春媚有一百元钱吕志强没让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94005.html

2009-01-19: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绑架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大法弟子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大法弟子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大法弟子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

2009-01-19: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绑架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大法弟子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大法弟子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大法弟子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大法弟子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说是金州国保大队队长周军、副队长毕克峰等人让抓人的。

2009年1月3日,家属到金州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得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秘密的把大法弟子闫寿林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一年,杨春媚、苗玉环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各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75.html

2009-01-10:大连三名大法弟子遭劫持劳教,一人被打骨折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在登沙河艺林照像馆,把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绑架。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打断。12月4日,他们绑架张军不成,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2009年1月6日,未经任何手续,和家属签字,闫寿林、杨春媚夫妇和苗玉环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国保、

2009-01-10: 大连三名大法弟子遭劫持劳教,一人被打骨折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以及金州区国保、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在登沙河艺林照像馆,把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夫妇绑架。闫寿林的肋骨当时被打断。12月4日,他们绑架张军不成,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2009年1月6日,未经任何手续,和家属签字,闫寿林、杨春媚夫妇和苗玉环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8年12月2日,大连市国保、金州区国保,伙同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警察吕志强等七、八个便衣,闯入登沙河艺林照像馆,绑架正在工作的闫寿林、杨春媚。有目击者说:“当时看见几个便衣围着闫寿林,毒打他,一个便衣踩着闫寿林的头,一个便衣踩着闫寿林的脚,还有个便衣用脚使劲儿踢闫寿林的身体。”闫寿林的肋骨被打断。几个便衣警察像黑社会的流氓一样把闫寿林抬上车。杨春媚被几个便衣警察拖着,衣服都被拖破了,被强行抬上车。

艺林照像馆在登沙河的街面上,当时恶人绑架闫寿林、杨春媚时,围观的民众很多,他们亲眼见证了在中共领导下的警察如同黑社会的流氓打手一样,用野蛮的手段绑架大法弟子。有的百姓气愤的说:“去告他们,简直和土匪没甚么两样。”

事隔两天的12月4日,又是这伙警察到登沙河123中学,欲绑架大法弟子张军。因张军不在,他们便无理的劫持了张军的妻子大法弟子苗玉环。之后,闫寿林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杨春媚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戒毒所后,又转入大连姚家看守所。苗玉环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张军被逼流离失所。

三位大法弟子的家属承受了不该承受的痛苦,闫寿林的老父亲在气愤、着急、又救儿无门的情况下病倒了,整天在家挂吊瓶。母亲又要照顾老伴,又担心儿子、儿媳的安全,还要照看孙子(闫寿林、杨春媚的儿子)。闫寿林、杨春媚的儿子才11岁,小小年纪就承受着和父母分离的痛苦,现在跟患病的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整天想爸爸、妈妈,也病了。

张军的父亲年事已高,患半身不遂,需要人照顾,母亲有心脏病,兜里揣着速效救心丸药去亮甲店派出所要儿媳苗玉环,得到的是吕志强等人的无理驱赶,恶意的呵斥。

苗玉环的女儿净莲才3岁,由于妈妈被非法抓捕,爸爸被逼流离失所,自己有家不能回。年迈的姥姥、姥爷抱着净莲,往返百里路,去亮甲店派出所、金州国保大队,大连国保大队要妈妈。冬天很冷,小净莲多么渴望能在妈妈的怀抱里,过正常孩子的幸福生活!

可是亮甲店派出所办案人吕志强、大连国保、金州国保互相推卸责任,谁也不敢面对家属,给家属一个说法。2009年1月6日,小净莲和姥姥、姨妈等亲属去金州国保大队找大队长周军及办案人员吕志强要人,他们却说:已经将苗玉环、杨春媚、闫寿林定一年劳教。苗玉环、杨春媚被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闫寿林被关在大连教养院。

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根本就没通知家属,也没有家属签字。当家属问周军:你根据甚么将苗玉环教养,有甚么法律依据时,周军马上将电话挂断。在下班时,周军路过公安局大厅回家时,看见家属在大厅里,便匆忙快步开车逃走。

中共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使大法弟子幸福的家庭弄的妻离子散,苦不堪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0/193280.html

2009-01-09: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等被迫害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法轮功学员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使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法轮功学员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法轮功学员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

2009-01-09: 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等被迫害
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派出所的恶警伙同金州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登沙河法轮功学员闫寿林、杨春媚、苗玉环。

前几日,家属去亮甲店派出所要人,通过法轮功学员发正念,清除恶警背后的邪恶迫害因素。使恶警一开始歇斯底里野蛮的赶法轮功学员离开派出所,甚至都不准家属在大厅里停留。法轮功学员心不动,坚定的继续正念铲除邪恶。使办案的警察吕志强等人恶不起来。便推辞说是金州国保大队队长周军、副队长毕克峰等人让抓人的。

2009年1月3日家属到金州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得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秘密的把法轮功学员闫寿林非法劳教在大连教养院(一年),杨春媚、苗玉环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各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193249.html

2008-12-31:大连金州亮甲店恶警吕志强恶行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妻子杨春梅和弟弟杨斌,12月3日被大连金州区国保伙同亮甲店派出所绑架,直接迫害责任人亮甲店派出所恶警吕志强见到大法弟子阎寿林兜里有7000多元钱,便心生歹意,巧立名目,藉机敲诈杨斌5000元钱。 正告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吕志强及其他所有参与迫害的人,迫害正信、迫害好人天理不容。善恶到头终有报,为了你和家人未来,立即停止参

2008-12-31: 大连金州亮甲店恶警吕志强恶行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妻子杨春梅和弟弟杨斌,12月3日被大连金州区国保伙同亮甲店派出所绑架,直接迫害责任人亮甲店派出所恶警吕志强见到大法弟子阎寿林兜里有7000多元钱,便心生歹意,巧立名目,藉机敲诈杨斌5000元钱。

正告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吕志强及其他所有参与迫害的人,迫害正信、迫害好人天理不容。善恶到头终有报,为了你和家人未来,立即停止参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192639.html

2008-12-16: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阎寿林、杨春梅夫妇、苗玉环被绑架后续报导 大法弟子杨春梅被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12月3日绑架到大连金南路戒毒所。已告知家人12月13日可回家,然而11日把大法弟子杨春梅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苗玉环被绑架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其丈夫张军也流离失所,只剩下二岁孩子与姥姥相依为生,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开过妈,一到晚上哭着喊着找妈。 大法弟子阎寿林在被绑架

2008-12-16: 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阎寿林、杨春梅夫妇、苗玉环被绑架后续报导
大法弟子杨春梅被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12月3日绑架到大连金南路戒毒所。已告知家人12月13日可回家,然而11日把大法弟子杨春梅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苗玉环被绑架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其丈夫张军也流离失所,只剩下二岁孩子与姥姥相依为生,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离开过妈,一到晚上哭着喊着找妈。

大法弟子阎寿林在被绑架中,身体多处被打伤,肋骨也被打折。

参与行凶有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与金州公安局政保科和大连国保,主要原因是大法弟子阎寿林为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无罪辩护。

更正:大连金州区亮甲店派出所所长是郭晓勇
积极参与迫害的警察:吕志强。

大法弟子阎寿林父母因儿子、媳妇被迫害,其父阎学斌、其母张妮妮很难承受这么大打击,整天以泪洗面,并且产生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不理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191706.html

2008-12-09:大连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苗玉环被迫害后续报导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大法弟子杨春梅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南路看守所,大法弟子苗玉环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绑架过程中,亮甲店派出所恶警敲诈阎寿林5000元钱。 现已得知参与迫害的有金州公安局政保大队、登沙河派出所、亮甲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8-12-09: 大连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苗玉环被迫害后续报导
大连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阎寿林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三里看守所,大法弟子杨春梅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南路看守所,大法弟子苗玉环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绑架过程中,亮甲店派出所恶警敲诈阎寿林5000元钱。

现已得知参与迫害的有金州公安局政保大队、登沙河派出所、亮甲店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9/191362.html

2008-12-06:帮友上庭辩护,大连市阎寿林被绑架下落不明 ——谁在破坏稳定、制造灾难 2008年12月2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阎寿林下落不明。 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开照相馆生意。2008年3月,大连金州登沙河镇谷丽、邱淑萍两名弱女子在向世人讲清中共邪教迫害法轮功真相时,

2008-12-06: 帮友上庭辩护,大连市阎寿林被绑架下落不明
——谁在破坏稳定、制造灾难

2008年12月2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阎寿林下落不明。

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开照相馆生意。2008年3月,大连金州登沙河镇谷丽、邱淑萍两名弱女子在向世人讲清中共邪教迫害法轮功真相时,被非法抓捕。2008年8月27日邪党法院装模作样开庭时,大法弟子阎寿林出庭为谷丽做了无罪辩护,大连律师王永航为邱淑萍做了无罪辩护。

两位辩护人的辩护非常有力。律师在法庭上的主要观点是:第一,一种信仰是不是邪教,法律说了不算,因为它不是法律问题,所以,指控的“利用邪教组织”不成立,把邪教两个字写進法律就是错误的。第二,中共诬蔑邱淑萍破坏法律实施,但邱淑萍根本都不知道破坏了哪个法律的实施,也不知道怎么破坏法律实施。即使法官、检察官也找不到邱淑萍破坏了哪部法律实施。第三,本案找不到犯罪客体。律师辩护完毕后,检察官说不出来甚么话,只是有气无力地说了句:利用邪教组织就是破坏法律实施。律师马上给他指出来: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是对刑法条文的错误理解。

从那之后,阎寿林在外出时不时有人盯梢。而王永航律师的遭遇是:他的律师证遭主管机关暂时保管,律师所停止了和他的聘用合同。大法弟子谷丽被非法秘判3年、邱淑萍被非法秘判4年。

2008年12月2日下午1时30分左右,阎寿林一家与往常一样在艺林照相馆忙活,突然闯進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对阎寿林拳打脚踢,实施暴力绑架。阎寿林的妻子杨春梅在对恶徒提出抗议时,被四个便衣撕扯到附近的派出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杨春梅的弟弟杨斌。

事件发生前后将近三个小时,期间,有邻居和路人喝斥暴徒为何打人,其中有暴徒掏出证件亮了亮,威胁周围人不得过问、不得靠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91187.html

2008-12-05: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123中学教师苗玉环被非法抓捕 继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和小舅子杨斌被非法抓捕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大连市国保伙同金州区国保恶警到登沙河镇123中学预谋绑架大法弟子张军,未得逞,后绑架了张军的妻子苗玉环,随即抄家。还是参与绑架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的几辆车,其中一辆是台黑色大面包车,车牌号是辽 OB-3028。 补充:12月2日,闫寿林、杨斌

2008-12-05: 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123中学教师苗玉环被非法抓捕
继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和小舅子杨斌被非法抓捕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大连市国保伙同金州区国保恶警到登沙河镇123中学预谋绑架大法弟子张军,未得逞,后绑架了张军的妻子苗玉环,随即抄家。还是参与绑架大法弟子阎寿林夫妻的几辆车,其中一辆是台黑色大面包车,车牌号是辽 OB-3028。

补充:12月2日,闫寿林、杨斌、杨春梅被绑架,现已知杨斌回到家中,杨春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亮甲店派出所,闫寿林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5/191123.html

2008-12-04: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杨斌被绑架 2008年12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 同修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各自开照相馆生意。同修阎寿林今年8月份在金州区法院曾为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过无罪辩护。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08-12-04: 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杨斌被绑架
2008年12月2日下午3点半左右,大连金州区登沙河镇大法弟子阎寿林、杨春梅及杨春梅弟弟杨斌被绑架。

同修阎寿林、杨春梅夫妇及杨春梅弟弟杨斌各自开照相馆生意。同修阎寿林今年8月份在金州区法院曾为金州登沙河大法弟子古丽、邱淑萍开庭作过无罪辩护。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91089.html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2-18:
负责此案法官;王冬冬0411-83187787
普兰店检察院检察官赵晓娜0411-83181879

另外,又找到一个号码13604088503


2024-02-13: 金州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地址:大连金州区胜利路621号
电话:0411-84321010
警察:谭浩
警察:孙永明

大连市普兰店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邮编:116200
电话:0411-83180331、0411-83180332、0411-83210536、0411-83125413
检察官:赵晓娜(女)0411-83181879

大连市普兰店法院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92号 邮编:116200
法官:王冬冬 0411-83187787

2024-01-25: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天鸿展示界社区
电话:0411-87138643

2023-12-01:大连金普新区教委:
局长吴建昌0411-87683220 13504950900
副局长吕建成0411-87693386、15841199711、宅0411-82162083
副书记宫学莉041187696296、13942660997
副局长许晓明0411-87672320
副局长李秀军0411-87673582
党办主任钟芳芝0411-87699277、13840809933、87679205(现已退休)
党办负责人 15841199028
人事科科长翟艳莉0411-87680177、13591763211
人事处副处长15841199168
人事处科员张亮13052788443

2022-05-08: 金州区先进派出所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渤海街18号
电话:0411-87703317
邮编:116199

2022-04-17:
1.普兰店区检察院地址:
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电话:0411-83120536、83113905、83132000、83125413、83120876、83193019(案管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