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海淀区 清华大学 >> 邱淑琴(邱淑芹,丘淑琴)

女, 64
个人情况: 清华大学化工系应届毕业生,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
拘留时间: 2006年2月28日
有关恶人: 丰台分局
个人近况: 2018年4月11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2-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483(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女子劳动教养所(天堂河劳教所,新安劳教所)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9-30:两次劳教、头部被打个坑 清华大学邱淑芹含冤离世 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邱淑芹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六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北京开奥运会之前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头部被打一个坑。回家后,610、警察、居委会经常骚扰,家人反对,给她精神和生活都造成很大压力,多次住院,不幸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一九九九

2018-09-30: 两次劳教、头部被打个坑 清华大学邱淑芹含冤离世
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邱淑芹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六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北京开奥运会之前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头部被打一个坑。回家后,610、警察、居委会经常骚扰,家人反对,给她精神和生活都造成很大压力,多次住院,不幸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群众的严酷迫害。这场迫害覆盖了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持续至今已近二十年之久。清华大学,作为中国大陆的最高等学府,非但没能在这场浩劫中幸免于难,反而见证了自“文革”以来中共对知识份子的最严酷迫害与整肃。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指使下,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的头目李岚清亲自蹲点清华,并用高额度所谓“九八五工程”等经费为诱惑,以罢免官职为胁迫,迫使清华大学高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

据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五人被迫害致死或含冤去世,致残一人,失踪一人,有二十三人被非法判刑,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至少有十八人次被绑架或强制洗脑,至少有二十五人次遭强制休学、退学、停职迫害,总计大约近百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强制休学、退学、停职、非法拘禁、关押和洗脑,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邱淑芹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二零零一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二零零二年清华大学扣发了全部退休金,断绝了全家唯一的生活来源;同年九月二十七日,清华大学两名人员又跑到邱淑芹的父母家中向两位老人要其女儿的下落,未能如愿,声称过两天还要来,致使两位老人惊吓不已。此前两年,“610”、片警、居委会多次对邱淑芹父母进行骚扰,并两次扬言要将其儿子带走关押。

邱淑芹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回忆自己被迫害的部分情况:

第一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四二五,我和几个同修一起去天安门打横幅,其中有柳志梅和北京联合大学的一个研究生。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关在炮局。在号里,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炼功,被背铐。曾绝食四、五天,因为号里用株连其他人的方式威胁,我就不绝食了。

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邱淑芹女士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

第二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六月,我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从家里绑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被关在海淀清河看守所一个月,然后被放回家。

第三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一、二月的一天,去人大的一个同修家,突然有警察闯入,把我们绑架,非法关在海淀清河看守所,在号里,我们一起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关了一个月,我血压高,被放出来。

第四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二年十一左右,在朝阳,有二、三十人在一起交流,这时警察闯入,绑架到西城看守所,又转到炮局,我又绝食,被非法关了一个月后放回来。

第五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三年春天,有一个东北的同修约我见面,结果被抓,关在海淀看守所,因为血压高,我被戴上手铐脚镣到公安医院看病,我绝食,心力衰竭,奄奄一息,被放回家。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非典时,中关村派出所把我从家里直接抓走,到北京调遣处,判劳教一年半,在调遣处,逼着我吃药。六月份到北京女子劳教所,我被单独看管,罚站,被包夹打、踢。我看到墙上有污蔑大法的宣传画,我就撕下来,警察要我粘上,我就不配合。晚上不让睡觉,早上四、五点钟就要起床。

第六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五年二、三月,我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去看望一位同修,被抓到朝阳看守所,血压二百多,被放出来。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奥运,我住丰台我妈妈家,警察闯入我妈妈家来抓我,罪名说我和海外有联系,明慧网有我被迫害消息。我说我从来不会上网。我被关到丰台的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我绝食,炼功,喊法轮大法好,血压高被送医院。一个月后,被送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在里边要脱衣服搜身,我不配合。我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捂我的嘴。

在劳教所,我拒绝干活,不说话,他们用冷水往嘴里灌;不让睡觉,熬鹰。他们折磨人,不明说。不说让你睡,也不说不让你睡,你就没法睡。二零零八年大地震的第二天,正好是五一三,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不停的喊,被关小号一两个月。

二零零八年七月底,因为快开奥运会,我被送往东北马三家劳教所。是乘面包车去的,好多车,我不去,被人抬上车的。 到了马三家,刚下车,有人就被暴打一顿。我们上楼,分配去不同的班,我洗漱用品都没有,是别的法轮功学员借给我。每天干活,分装辣椒,打扫卫生,列队暴晒。

有一天我的心情特别不好,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中午大家在食堂吃午饭,当时没有警察在场,我想我豁出去了,我就用手拢在一起象喇叭一样,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向前面,向后面,向左面,向右面都喊。警察吓坏了,他们气急败坏,把我拉出去。我摔倒了,他们就拖着我走,我的衣服都磨破了,皮也破了,都流血了。接下来就是辱骂,打嘴巴。还被用手铐吊在双人床上吊铐。同时四、五个警察用电棍电我的身上。他们还打,我突然觉得头剧痛,就失去知觉。后来有人告诉我,我是被电棍打头部。

后来我被送到当地医院,开颅手术,头骨被打了一个坑。后来从沈阳被送回北京,保外就医。我在清华校医院住院,后来回到丰台我妈妈家里,不到一个月,我母亲去世,我很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两次劳教、头部被打个坑-清华大学邱淑芹含冤离世-375137.html

2015-11-14:寻找北京法轮功学员邱淑琴 2008年4月23日,我被绑架迫害。当年的7月14日,那天北京市调遣处把我们五十个人押送到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其中包括邱淑琴,她是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法轮功学员说邱淑琴一直是在小号,由吸毒包夹迫害她,用脚踢她打骂她,她的腿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她的腿肿的也很厉害,还用污蔑师父污蔑大法写在纸条上都贴在墙上,邱淑琴就撕下来,劝她们不要这样做,她们不听,反而迫害的更

2015-11-14: 寻找北京法轮功学员邱淑琴

2008年4月23日,我被绑架迫害。当年的7月14日,那天北京市调遣处把我们五十个人押送到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其中包括邱淑琴,她是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法轮功学员说邱淑琴一直是在小号,由吸毒包夹迫害她,用脚踢她打骂她,她的腿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她的腿肿的也很厉害,还用污蔑师父污蔑大法写在纸条上都贴在墙上,邱淑琴就撕下来,劝她们不要这样做,她们不听,反而迫害的更厉害。

邱淑琴到解教期,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加期半年,还给押送到马三家。家人从北京去马三家去看她,不让见。恶警让她念三十条,她就念:“拥护共产党亡,和社会主义灭。“这个亡和灭是邱加的。邱一直都在严管队一直都特别坚定。

在2008年9月9日,那天在食堂吃早饭时,邱淑琴喊出”法轮大法好,解体共产邪灵“等口号,声音可大了。在场的二、三百人都震惊。这时,恶警和邪恶的帮教都打她、推她,她的头被撞在饭桌角上,然后把她托走了。到晚上,让她回到监室,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谁打你了,她说男警察没打她,都是女警察打的她。

到了夜里,她的头痛了,不断的用很低沉的声音痛苦呻吟着。医务室也来人了,看了看,然后在楼道嘀咕半天,可能也到过医院,走时是两个人架着走的。邱淑琴说自己要睡觉,恶警害怕了,连夜送回北京,衣服胸卡都拿错了,邱淑琴换下的背心没拿走,上面有一尺大小的窟窿,从食堂托到监室磨的,她后腰也可能有磨损。

邱淑琴是清华大学总务退休的。恳请善良的人帮助寻找邱淑琴,并希望是否有清华的法轮功学员知道邱淑琴的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102.html

2010-07-26: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员邱淑芹遭迫害的情况 邱淑芹,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员,1999年至今,非法劳教、拘留共九次,最后一次是北京奥运会前劳教,因坚持信仰,和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被转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关押,在关押期间头部被打成重伤,手术后头部缺少一块头盖骨已成残废,她的家人承受了许多痛苦,她母亲无法承受打击,在她关押期间悲伤去世,去世前未能看到女儿一眼。因邱淑芹早年离异,多年来儿子无人照料。 h

2010-07-26: 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员邱淑芹遭迫害的情况

邱淑芹,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员,1999年至今,非法劳教、拘留共九次,最后一次是北京奥运会前劳教,因坚持信仰,和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被转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关押,在关押期间头部被打成重伤,手术后头部缺少一块头盖骨已成残废,她的家人承受了许多痛苦,她母亲无法承受打击,在她关押期间悲伤去世,去世前未能看到女儿一眼。因邱淑芹早年离异,多年来儿子无人照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6/227524.html#1072613536-1

2010-02-09:马三家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到七月,从北京转到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北京大法学员就有上百名,在那里遭受邪恶的迫害。 马三家女所共有三个大队。抵制转化的大法弟子被劫持在一大队、二大队遭受迫害,还有吸毒犯和其它罪过的犯人被恶警安排参与迫害;三大队劫持的全是法轮功学员,有所谓“转化”的,还有走向反面的。马三家时常把法轮功学员都集中起来,强制看诽谤大法、污蔑师父的光盘,或逼迫

2010-02-09: 马三家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到七月,从北京转到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北京大法学员就有上百名,在那里遭受邪恶的迫害。

马三家女所共有三个大队。抵制转化的大法弟子被劫持在一大队、二大队遭受迫害,还有吸毒犯和其它罪过的犯人被恶警安排参与迫害;三大队劫持的全是法轮功学员,有所谓“转化”的,还有走向反面的。马三家时常把法轮功学员都集中起来,强制看诽谤大法、污蔑师父的光盘,或逼迫唱邪党的歌,或背诵它们的二十三号令(即三十条),不唱不背的就找你谈话、打骂、电棒电、加刑期等。

在马三家被迫害的同修中有喊“法轮大法好”的,有抵制劳教所劳动的,还有绝食抗议的,等等。恶警把她们都关在谁也看不见的一层楼里,有恶警看管、迫害、上刑。她们每天吃的都是小窝头,不让她们见天日。有一个北京大法学员叫陶玉芹,五十多岁,她不配合,邪恶之徒给她吊铐,还不让她睡觉。一年多也没见到她。还有一个北京的大法弟子叫秋淑芹,约六十岁,在大厅吃饭时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把她拖走后,一直没看见她,听说把她迫害成植物人了。

在大厅吃饭时,经常听到有同修喊“法轮大法好!”只要一喊“法轮大法好”,这个同修以后我们就再也看不见了。都是男恶警看管迫害她们。这些一直不放弃信仰坚修大法的同修被邪恶弄到哪里去了,是生,是死,谁也不知道。

一大队、二大队强制完成十分繁重的生产任务,完不成就不让睡觉,加班加点也要完成。三大队也差不多。马三家不管你身体好坏,年纪大小,都要劳动,没有休息时间。

马三家吃饭时经常吃出耗子屎、苍蝇、沙子等。一年四季没有热水洗澡、洗漱,喝水四、五个人一暖瓶水,后来一暖瓶水也没有了。但上级一检查它们就强迫法轮功学员买水杯、脸盆、毛巾、漱口杯等,恶警用的暖瓶都逼法轮功学员们花钱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9/217808.html

2009-07-20:修炼法轮功的清华学子遭迫害概况 十五、教职员工 ......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铐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

2009-07-20: 修炼法轮功的清华学子遭迫害概况
十五、教职员工
......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铐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非法拘留近一个月。几年来曾十几次被抓,六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一次因其血压高未能得逞),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戴背铐、被强行灌食,2002年清华大学扣发了全部退休金,断绝了全家唯一的生活来源,2003年2月底前后,突然失踪,下落不明。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762.html

2009-04-25:亲历奥运前后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赵素云(铁岭地区)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恶警周芹(副所长)、张环、张军、张卓慧对赵素云进行毒打,当时被打昏,导致脚骨折走不了路,现精神受刺激,记忆力减退,经常出现头部眩晕。其平时讲真相,说大法好,被恶警赵国荣、管林用电棍电过。大法弟子卢林、张素霞在2009年新年之际,因炼功被一大队指导员恶警李明玉指使干警赵国荣用电棍殴打,后又用电棍电了大约十几分钟……

2009-04-25: 亲历奥运前后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赵素云(铁岭地区)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恶警周芹(副所长)、张环、张军、张卓慧对赵素云进行毒打,当时被打昏,导致脚骨折走不了路,现精神受刺激,记忆力减退,经常出现头部眩晕。其平时讲真相,说大法好,被恶警赵国荣、管林用电棍电过。大法弟子卢林、张素霞在2009年新年之际,因炼功被一大队指导员恶警李明玉指使干警赵国荣用电棍殴打,后又用电棍电了大约十几分钟……

卢林和张国珍两位大法弟子在室内炼功,四防(值班劳教人员)喝令禁止,恶警赶到用电棍电她俩,两人由此拒绝劳动,在2009年1月10日—11日,两人分别被关在不同的地方,恶警对她们施用“大挂”酷刑,卢林被“大挂”了五、六个小时;张国珍“被挂”了十三个小时,期间恶警往张国珍鼻子里抹一个名叫“废功一号”的毒药,很辣,非常强烈刺激呼吸的一种液体,而且还把张国珍的衣服扒到只剩下一层衬衣裤,恶警彭涛伙同李明玉、张春光、赵国荣、管林等恶警对张国珍拳打脚踢,直至张国珍涕泪不止,豆大汗珠不断下淌,昏迷后才停止。

大法弟子钟淑娟因在身上被搜出经文,后又炼功而被加期,且两次被上大挂,一次罚站6个小时,现钟淑娟肌肉呈现萎缩状,腿走路不便;大法弟子王金凤被恶警“飞挂”折磨,就是把王金凤站在凳子上,两只手铐在高处,铐好后,踢开凳子,立时巨大痛苦将她折磨得惨叫不止。现已过去一年多了,王金凤两只手连同手臂仍然麻木。

大法弟子张连英、邱淑琴两人分别在饭厅就餐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呼吁“停止迫害”等口号,被恶警们拖走,并被恶警殴打,邱淑琴被打后呕吐不止,被警察秘密转移,现不知去向,有知情者尽快上网披露,并希望有知其住址的尽快与其家属联系,让家属尽快到马三家劳教所要人(邱淑琴好象是北京海淀区人民大学学校的退休职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5/199623.html

2009-03-31:辽宁马三家集中营凶残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邱淑琴,北京大法弟子,五十多岁,她是与张印英一样被加期转入马三家劳教所。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因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打的严重脑震荡,当天晚上头部剧痛,呕吐不停,半夜十一点多被送往医院,再没有看到此人,后来值班警察透露,邱淑琴脑出血住院。这位大法弟子现在何处,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09-03-31: 辽宁马三家集中营凶残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邱淑琴,北京大法弟子,五十多岁,她是与张印英一样被加期转入马三家劳教所。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因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打的严重脑震荡,当天晚上头部剧痛,呕吐不停,半夜十一点多被送往医院,再没有看到此人,后来值班警察透露,邱淑琴脑出血住院。这位大法弟子现在何处,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1/198116.html

2008-12-15:马三家劳教所奥运期间凶残折磨大法弟子 奥运期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人加紧了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迫害。七月十四日,中共邪党把北京女子劳教所和调遣处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约五十名,秘密转移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大法弟子们一下车,便高呼“法轮大法好”,被以刘勇(男)为首的警察用手铐吊起来,手铐深陷在双腕内,伤口化脓化血,很长时间不能愈合。 马三家从把北京劫持来的大法弟子与马三家被迫害的坚定的大

2008-12-15: 马三家劳教所奥运期间凶残折磨大法弟子
奥运期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人加紧了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迫害。七月十四日,中共邪党把北京女子劳教所和调遣处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约五十名,秘密转移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大法弟子们一下车,便高呼“法轮大法好”,被以刘勇(男)为首的警察用手铐吊起来,手铐深陷在双腕内,伤口化脓化血,很长时间不能愈合。

马三家从把北京劫持来的大法弟子与马三家被迫害的坚定的大法弟子关押在一起,成立了“严管队”。恶警要求会唱三支歌(均为劳教歌及邪党歌)、背诵条例(即所谓的“三十条”)、队列、劳动、每月签考核等等。大法弟子不配合,恶警就疯狂的迫害。恶警们专设了几个刑室,把大法弟子用手铐吊在床上,称为“上大挂”、并且逐步加紧吊的程度,称“加压”,还用力抻大法弟子的双臂。还有用电棍电腋下、大腿根内侧等神经敏感部位,留下了黑麻麻电击后的伤痕。有时阿胶甚至电击大法弟子的头部,还有长时间罚站等等。谩骂更是经常的事。

北京大法弟子张连英绝食抵制,一女警用铁勺子砍开她的嘴。她遭到吊铐,最长时间是三天三夜,半爬着出了刑室的门。她还被用电棍电,长时间罚站,木棒击打等等,已被上刑十多次了。张连英也是各种酷刑都受过。警察刘勇(男)甚至把她铐在大门口,让过往的大法弟子及警察观看。她绝食,恶徒给她灌过大蒜水,被灌食后,她的嘴流着血。吴娟绝食,恶徒把她一下子甩在寝室的地上。她的嘴上流着血,就那样躺在地上大约一天一夜。

九月九日,邱淑琴(北京)在食堂高呼“法轮大法好”、“解体共产邪灵”等,警察把她拖走。三大队大队长张卓慧迫害她,用手铐吊,用电棍电击。当天夜里,邱淑琴头痛难忍,被连夜送进医院,住院多日。警察说脑出血,现今下落不明,警察声称已送回北京家中。

九月二十三日,众多大法弟子在食堂高呼“法轮大法好”,吴娟、张印英(北京)、张敏、贾亚珲遭到吊铐、电棍电击等迫害,时间长达几天几夜。

在 “严管队”,还有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也是非常严重。“严管队”现仍存在,迫害还在继续。在“严管队”所属的三大队,未进“严管队”的大法弟子,只要不配合恶警的要求,就会遭到迫害。而在一大队二大队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也被迫害的很严重。卢琳拒绝签考核,高呼“法轮大法好”,便连同另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被吊铐几天几夜。在操场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受刑后的大法弟子被强制吃力行走的身影,后面跟着警察或包夹谩骂。

“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一连串电棍的“叭叭声”,痛苦的叫声,这些声音不绝于耳。为了不让大法弟子叫喊,恶警用不干胶或其它物品封住她们的嘴。

这就是邪恶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实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28.html

2008-12-06:北京大法弟子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遭残忍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中共邪党惧怕在奥运期间可能去北京劳教所等地采访的外国记者,又把一批约五十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对其中关押期满的大法弟子非法加期六个月),从北京女子劳教所及调遣处秘密转移到辽宁省沈阳的马三家子女子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成立了严管队,把这些北京转来的大法弟子们同当地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在一起实施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采用吊铐、

2008-12-06: 北京大法弟子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遭残忍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中共邪党惧怕在奥运期间可能去北京劳教所等地采访的外国记者,又把一批约五十名坚定的大法弟子(对其中关押期满的大法弟子非法加期六个月),从北京女子劳教所及调遣处秘密转移到辽宁省沈阳的马三家子女子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成立了严管队,把这些北京转来的大法弟子们同当地坚定的大法弟子关在一起实施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采用吊铐、上抻床、电棍电击腋下、大腿根内侧、头部等敏感部位,或用手铐把大法弟子吊起来几天几夜。几乎每个大法弟子都遭受到酷刑,其中北京大法弟子邱淑芹被迫害的脑内部受伤,如今去向不明,警察扬言已回家;北京大法弟子张连英已被上刑十多次,几乎各种酷刑都受过。受迫害严重的还有许多人,迫害还在继续,请大家关注。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6/191185.html

2006-03-30:北京清华大法弟子邱淑琴被丰台公安局抓走 最近得知,北京清华大法弟子邱淑琴于2月28日在家被丰台公安局抓走,并抄家。具体情况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3941.html

2006-03-30: 北京清华大法弟子邱淑琴被丰台公安局抓走
最近得知,北京清华大法弟子邱淑琴于2月28日在家被丰台公安局抓走,并抄家。具体情况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3941.html

2006-03-28:北京大法弟子邱淑琴于2月28日被丰台分局从家中绑架,同时家里被抄,目前家属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不知下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8/123870.html

2006-03-28: 北京大法弟子邱淑琴于2月28日被丰台分局从家中绑架,同时家里被抄,目前家属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不知下落。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8/123870.html

2006-03-18:清华大法弟子丘淑琴从2月28日起失踪,不知去向,请有知其下落者通知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8/123153.html

2006-03-18: 清华大法弟子丘淑琴从2月28日起失踪,不知去向,请有知其下落者通知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8/123153.html

2005-09-05: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非法拘留近一个月。几年来曾十几次被抓,六

2005-09-05: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非法拘留近一个月。几年来曾十几次被抓,六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一次因其血压高未能得逞),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戴背铐、被强行灌食,2002年清华大学扣发了全部退休金,断绝了全家唯一的生活来源。2002年10月再次被抓,并被送劳教。在劳教所因拒绝转化,长期被单独关押。恶警让吸毒人员对其24小时包夹,实行严管。期间历尽魔难,于2004年4月7日堂堂正正闯出魔窟。

2004-11-24: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邱淑芹,2002年16大前遭迫害被送往北京女子劳教所,邱淑芹历经魔难,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不向邪恶屈服。于2004年4月7日堂堂正正的用正念闯出了北京女子劳教所,次前她两次被抓,都用绝食和正念闯出。

2004-11-24: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邱淑芹,2002年16大前遭迫害被送往北京女子劳教所,邱淑芹历经魔难,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不向邪恶屈服。于2004年4月7日堂堂正正的用正念闯出了北京女子劳教所,次前她两次被抓,都用绝食和正念闯出。

2004-03-22:邱淑亲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一直拒绝放弃信仰,一直被单独关押。每天只让睡3个小时,常常被要求长时间面壁站立,时常遭打骂。若有检查,就会被转移,恶警做出假象欺骗来访者。

2004-03-22: 邱淑亲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一直拒绝放弃信仰,一直被单独关押。每天只让睡3个小时,常常被要求长时间面壁站立,时常遭打骂。若有检查,就会被转移,恶警做出假象欺骗来访者。

2003-12-23:自1999年7月22日以来,清华大学党委部分不法人员善恶不分,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采取威胁、利诱、休学、退学、软禁、下岗等种种强制手段,迫使学生及教职工改变对法轮功的信仰,多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严重伤害,使百年学府蒙羞。 邱淑琴,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于2003年2月前突然失踪,估计被公安绑架。(参见明慧网文章:清华大学政治打手骚扰大法弟子邱淑芹的家人)。

2003-12-23: 自1999年7月22日以来,清华大学党委部分不法人员善恶不分,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采取威胁、利诱、休学、退学、软禁、下岗等种种强制手段,迫使学生及教职工改变对法轮功的信仰,多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严重伤害,使百年学府蒙羞。

邱淑琴,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于2003年2月前突然失踪,估计被公安绑架。(参见明慧网文章:清华大学政治打手骚扰大法弟子邱淑芹的家人)。

2003-03-21:部分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遭非法判刑后被劫持于广东省韶关监狱 部分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已经被秘密判刑,已经从珠海第一或是第二看守所转到广东省韶关监狱非法关押(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县犁市镇)。已知的主要有清华建筑系学生马艳(去年10月份被非法判刑5年)、清华大学水利系学生蒋玉霞(被非法判刑5年)、清华大学水利系学生林洋(去年8月左右被非法判刑3年)、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学生黄奎、核研院研究生李艳芳。 另外

2003-03-21: 部分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遭非法判刑后被劫持于广东省韶关监狱
部分清华大学大法弟子已经被秘密判刑,已经从珠海第一或是第二看守所转到广东省韶关监狱非法关押(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县犁市镇)。已知的主要有清华建筑系学生马艳(去年10月份被非法判刑5年)、清华大学水利系学生蒋玉霞(被非法判刑5年)、清华大学水利系学生林洋(去年8月左右被非法判刑3年)、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学生黄奎、核研院研究生李艳芳。

另外,清华大学职工邱淑芹于三周前突然失踪,估计被公安绑架。(参见明慧网文章:清华大学政治打手骚扰大法弟子邱淑芹的家人)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4/2/3405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1/46866.html

2002-12-31: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几年来曾十几次被抓,六次被非法

2002-12-31: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几年来曾十几次被抓,六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一次因其血压高未能得逞),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戴背铐、被强行灌食,2002年清华大学非法扣发了全部退休金,断绝了全家唯一的生活来源。现已被判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31/41740.html

2002-10-10:近日,北京公安十四处的恶警邢劲松(此人曾把好几位清华的大法弟子送拘留关押)跑到清华大学,把邱淑芹不修炼的儿子叫到清华派出所,让他找回母亲,如做不到就送他去拘留所。邱淑芹的儿子当即表示随邢去拘留所,邢劲松见威胁不成,就以邱淑芹是“取保候审见不到人”为由让清华大学扣发了邱淑芹的全部退休金。 邱淑芹于2000年下岗,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邱淑芹的儿子没有工作,在街道待业。几次

2002-10-10:近日,北京公安十四处的恶警邢劲松(此人曾把好几位清华的大法弟子送拘留关押)跑到清华大学,把邱淑芹不修炼的儿子叫到清华派出所,让他找回母亲,如做不到就送他去拘留所。邱淑芹的儿子当即表示随邢去拘留所,邢劲松见威胁不成,就以邱淑芹是“取保候审见不到人”为由让清华大学扣发了邱淑芹的全部退休金。

邱淑芹于2000年下岗,2001年向单位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办了内退,邱淑芹的儿子没有工作,在街道待业。几次要求安排工作,都被邪恶之徒“把你妈找回来”为借口拒绝了。母子俩就靠这份退休金生活。

邱淑芹于2000年4月25日去天安门打横幅和平请愿时被公安十四处扣留,5月释放时办了为期一年的取保候审,如今两年都过去了,已是2002年10月,邢劲松居然还以“取保候审”为借口对大法弟子邱淑芹進行迫害。江XX的“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下流政策被邢劲松忠实地执行着。

2002-10-03:清华大学政治打手骚扰大法弟子邱淑芹的家人 近日北京地区部门借口又到了“十一”和“十六大”的敏感日,又开始了新一轮对法轮大法的攻击诬蔑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9月27日,清华大学的两名不法之徒又跑到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邱淑芹的父母家中向两位老人要其女儿的下落,未能如愿,声称过两天还要来,致使两位老人惊吓不已。 两年来,在这个家中这样的事情已发生过多次了,“610”、片警、居委会多次对这位大法弟子的

2002-10-03: 清华大学政治打手骚扰大法弟子邱淑芹的家人
近日北京地区部门借口又到了“十一”和“十六大”的敏感日,又开始了新一轮对法轮大法的攻击诬蔑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9月27日,清华大学的两名不法之徒又跑到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邱淑芹的父母家中向两位老人要其女儿的下落,未能如愿,声称过两天还要来,致使两位老人惊吓不已。

两年来,在这个家中这样的事情已发生过多次了,“610”、片警、居委会多次对这位大法弟子的父母、家人和儿子进行骚扰,并两次扬言要将其儿子带走关押。这一切都是为了他们要找到这位大法弟子,达到对其洗脑迫害的目的。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邱淑芹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逼迫下岗,几年来曾六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一次因其血压高未能得逞),曾十几次被抓,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戴背铐、被强行灌食。现被迫流离失所。

清华大学的政治打手不说自己迫害得别人有家不能回,反而想要借此激起大法弟子家人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怨恨和不满,达到他们通过直接迫害大法弟子家属而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目的。

这些政治打手怎能知道大法弟子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早已坚如磐石、金刚不动;你们这些阴险的伎俩也已不能达到任何目的。只可惜那些善恶不分的人只知以害人为事,到头来只能害苦了自己,真的为他们感到可悲。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0/17/2763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3/37437.html

2001-12-03: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铐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1-12-03: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铐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清华大学海内外校友,请援救遭受迫害的清华学子--20829.html

2000-11-22: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1999年12月26日去旁听对大法研究会成员的公审,在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的地铁出口被警察盘问是否修炼法轮功,回答是,随即被带回中关村派出所无理限制人身自由48小时。警察威胁逼迫其写保证不与大法弟子来往后才被单位领导接回;关押期间,强行到其办公室抄走有关大法的所有书籍和资料。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

2000-11-22: 邱淑芹,女,清华大学教务处职工。1999年12月26日去旁听对大法研究会成员的公审,在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的地铁出口被警察盘问是否修炼法轮功,回答是,随即被带回中关村派出所无理限制人身自由48小时。警察威胁逼迫其写保证不与大法弟子来往后才被单位领导接回;关押期间,强行到其办公室抄走有关大法的所有书籍和资料。2000年4月25日因去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期间因为坚持炼功被施以戴背拷的刑罚数天。获释后因为在清华校园里公开炼功,多次被派出所警察扣留并殴打,个人财产被非法没收。2000年7月20日前几天被北京市公安局秘密带走并拘留近一个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下岗,只发给少量生活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2/895.html

海淀区 清华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01-14:北京海淀公安分局上地派出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7号,电话62961774
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看守所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邮编100194,
更正电话:海淀看守所接待电话:82587326
海淀看守所预审处接待电话:82587150 82587151 82587152
海淀看守所法制处接待电话:82587080

2013-09-03: 清华大学学校主要负责人:

校长陈吉宁、常务副校长程建平、副校长:谢维和、袁驷、邱勇、姜胜耀、薛其坤、吉俊民
邪党委:书记胡和平、常务副书记陈旭;副书记:韩景阳(兼纪委书记)、史宗恺、邓卫
校务委员会:名誉主任王大中、主任胡和平;副主任:王明旨、陈旭、韩景阳、史宗恺、邓卫、张凤昌、
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易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陈吉宁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主任顾秉林
邪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岩、
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勤献;副主任:黄晓霞、李志华、赵劲松
综合科科长刘立新、秘书科科长叶硕、信息科科长冯劲涛
政策研究室:主任吴剑平;副主任:孙茂新、范宝龙、王磊、叶富贵(挂职)
信访办公室:主任王岩(兼)、副主任李志华(兼)
规章制度审核办公室:主任孙道祥(兼)、副主任孙宏芳
校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清华大学工字厅
电话:010-62782015/2035传真:010-62770349电邮:lbzhz@tsinghu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4
保卫部办公电话
24小时综合值班电话:62782001
部长办公室:62784630
副部长办公室:62784629、62784631、62784632
综合办公室:62782039
保卫保密科:62782825、62782178
交通科:62782602
防火科:62782050、62794497
集体户口及身份证办公室:62783270
治安派出所:62783779、62771091、62782531、6279600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