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洛阳 洛宁县 >> 陈跃民

男, 48
个人情况: 河南省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
个人近况: 2011年4月26日 迫害致死 (2011-05-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5-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27(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陈少民(陈绍民) 陈孝民(陈晓明,陈书民) 陈跃民 李发英(李法英)(陈跃民之妻)
交叉列在: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6-29: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三兄弟:大哥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却因此被中共迫害致死。 大哥陈跃民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全身瘫软,四肢无力,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含冤离世。妻子李发英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

2020-06-29: 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东宋乡陈家坑三兄弟:大哥陈跃民、老二陈少民、老四陈孝民,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做一个好人,却因此被中共迫害致死。

大哥陈跃民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全身瘫软,四肢无力,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含冤离世。妻子李发英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陈孝民、陈少民弟兄俩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七日分别在工作的地方被当地派出所同时绑架,被非法判刑,在郑州监狱遭受了很严酷的迫害。陈少民二零一八年保外就医,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含冤离世,据医生检查,肺部已全部烂完。陈孝民被迫害病危,骨瘦如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三月十日含冤离世。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孝民与二哥陈少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年迈的父亲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四处奔走,打听儿子的下落,受尽了煎熬,于两年后含冤离世。

一、大哥陈跃民被非法判刑五年、遭酷刑与药物迫害离世

陈跃民,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多次受到当地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不法之徒的非法上门骚扰。九九年七月陈跃民在上班期间被非法拘禁在厂办公楼一周。

二零零零年六月,陈跃民又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九个月,遭到警察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仅长期戴几十斤重的手铐脚镣。警察还多次强制陈跃民穿着短裤,在炎炎烈日下跪井盖(生铁铸成)暴晒,头顶还要放砖数块……折磨了七个月,强行非法勒索家人五千元才将陈跃民取保放回。

二零零一年六月,陈跃民在居民区发大法真相资料,讲真相救世人,被人构陷,再次被非法关押三门峡市看守所,在恶党三门峡市“六一零”的授意下,警察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但不放人,还串通法院将陈跃民非法枉判五年。

陈跃民在郑州新密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被迫害致命危,最后被迫害得不能再为监狱做奴工才被放回家。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
陈跃民年纪轻轻却失去了健康,工作又被开除。陈跃民不但不能养家,反而成了家庭的拖累。从此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彻底失去了欢乐。

陈跃民的女儿还在上学,一家三口全靠妻子上班每月的600元工资来维持。后来,企业所谓改制,工人下岗(失业),陈跃民妻子也失去了工作,一家三口失去了生活来源。陈跃民于心不忍,只有硬撑着病残的身体为人打工、挣钱,养家糊口,供女儿上学。

就这样,丧尽天良的三门峡市中共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不法人员还时常带上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上门骚扰,中共灭绝人性的摧残与高压迫害,逼得陈跃民身体不但不能恢复健康,而且身体状况更加恶化,完全失去工作能力。二零一零年下半年,陈跃民辞去工作,回家休养。

一个年轻的小伙,一米七十多的个头,被恶党迫害得弯腰驼背,还不如七十岁的老头,骨瘦如柴、少气无力,大男人年纪轻轻不能养家,陈跃民的心痛苦极了。陈跃民卧床不起、饮食难下、彻夜不眠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历经十余年迫害的陈跃民突发急病,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陈跃民离世的那一刻,忽然狂风大作,刮得呜呜直叫,并下起阵雨,这不是老天在震怒,苍穹在落泪吗?陈跃民的遗体在殡仪馆放了三天,大风也刮了三天。二十八日遗体要火化,凌晨又是乌云翻滚,降下阵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河南洛阳市三兄弟被迫害致死-408037.html

2020-03-22: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 …… 大哥陈跃民(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曾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新密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离世。陈跃民的妻子李发英在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

2020-03-22: 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 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
……
大哥陈跃民(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曾两次被非法关押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新密监狱受尽酷刑折磨,并被打了不明药物的毒针,回家后毒性发作,全身瘫软,四肢无力,腰部疼痛,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离世。陈跃民的妻子李发英在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于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2/继两位哥哥被迫害致死-河南陈孝民遭冤狱折磨离世-402789.html

2016-06-30: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补充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分别在2016年6月6日和6月7日被绑架,目前,陈少民被关押在看守所,陈孝民下落不明。 陈孝民被不明人员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 陈氏二人系亲兄弟,据知情人说兄弟二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陈家大哥陈跃民被非法判刑6年,身体遭到严重

2016-06-30: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被绑架补充
河南三门峡市大法弟子陈孝民、陈少民,分别在2016年6月6日和6月7日被绑架,目前,陈少民被关押在看守所,陈孝民下落不明。

陈孝民被不明人员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若干,陈少民也被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

陈氏二人系亲兄弟,据知情人说兄弟二人被五六人压倒,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陈家大哥陈跃民被非法判刑6年,身体遭到严重迫害,出狱后不久便含冤离世。陈跃民之妻李发英2014年在给群主讲真相时被诬陷,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3-07-0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概述(3) …… 34.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身心摧残 陈跃民含冤离世 陈跃民,男 ,四十八岁,河南省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陈跃民多次受到当地邪党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不法之徒的上门骚扰、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六月,陈跃民又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九个月,遭到恶警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仅长

2013-07-0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概述(3)
……
34.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身心摧残 陈跃民含冤离世

陈跃民,男 ,四十八岁,河南省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陈跃民多次受到当地邪党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不法之徒的上门骚扰、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六月,陈跃民又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九个月,遭到恶警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仅长期戴几十斤重的手铐脚镣。恶警还多次强制陈跃民穿着短裤,在炎炎烈日下跪井盖(生铁铸成)曝晒,头顶还要放砖数块,折磨了七个月,强行非法勒索家人五千元才将陈跃民取保放回。

二零零一年六月,陈跃民在居民区发大法真相资料,讲真相救世人,被不明真相者构陷,再次被非法关押三门峡市看守所,在恶党三门峡市“六一零”的授意下,恶警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但不放人,还串通法院将陈跃民非法枉判五年,送往郑州新密监狱继续迫害,最后陈跃民被迫害得不能再为监狱做奴工才被放回家。

就这样,丧尽天良的三门峡市中共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不法人员还时常带上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上门骚扰,中共灭绝人性的摧残与高压迫害,逼得陈跃民身体不但不能恢复健康,而且更加恶化,完全失去工作能力。

二零一零年下半年,陈跃民辞去工作,回家休养。一个年轻的小伙,一米七多的个头,被恶党迫害的弯腰驼背,还不如七十岁的老头,骨瘦如柴、少气无力,大男人年纪轻轻不能养家,陈跃民的心痛苦极了,卧床不起、饮食难下、彻夜不眠。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历经十余年迫害的陈跃民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概述(3)-276044.html

2011-05-16:河南三门峡陈跃民遭迫害离世 河南省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法轮功学员陈跃民,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新密监狱被迫害致命危回家,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年仅48岁。 遭冤狱迫害致命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陈跃民多次受到当地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不

2011-05-16: 河南三门峡陈跃民遭迫害离世
河南省三门峡市纺织器材厂法轮功学员陈跃民,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郑州新密监狱被迫害致命危回家,继续遭中共各级人员的不断骚扰,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年仅48岁。

遭冤狱迫害致命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陈跃民多次受到当地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不法之徒的非法上门骚扰。九九年七月陈跃民在上班期间被非法拘禁在厂办公楼一周。

二零零零年六月,陈跃民又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三门峡市看守所九个月,遭到恶警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仅长期戴几十斤重的手铐脚镣。恶警还多次强制陈跃民穿着短裤,在炎炎烈日下跪井盖(生铁铸成)暴晒,头顶还要放砖数块……,折磨了7个月,强行非法勒索家人五千元才将陈跃民取保放回。

二零零一年六月,陈跃民在居民区发大法真相资料,讲真相救世人,被不明真相者构陷,再次被非法关押三门峡市看守所,在恶党三门峡市“六一零”的授意下,恶警多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不但不放人,还串通法院将陈跃民非法枉判五年,送往河南省郑州新密监狱继续迫害,最后陈跃民被迫害得不能再为监狱做奴工才被放回家。

硬撑病残身体打工

陈跃民年纪轻轻却失去了健康,工作又被开除。陈跃民不但不能养家,反而成了家庭的拖累。从此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彻底失去了欢乐。

陈跃民父母都在农村,陈跃民在郑州新密监狱非法关押期间,父亲承受不住精神上的打击与压力,身染重病,含冤离世,留下年迈的母亲。陈跃民的女儿还在上学,一家三口全靠妻子上班每月的600元工资来维持。后来,企业所谓改制,工人下岗,陈跃民妻子也失去了工作,一家三口失去了生活来源。陈跃民于心不忍,只有硬撑着病残的身体为人打工、挣钱,养家糊口,供女儿上学。

恶党人员骚扰不断

就这样,丧尽天良的三门峡市中共邪党政法委、“六一零”不法人员还时常带上公安局、派出所、街道居委会上门骚扰,中共灭绝人性的摧残与高压迫害逼得陈跃民身体不但不能恢复健康,而且更加恶化,完全失去工作能力。二零一零年下半年,陈跃民辞去工作,回家休养。

一个年轻的小伙,一米七多的个头,被恶党迫害的弯腰驼背,还不如七十岁的老头,骨瘦如柴、少气无力,大男人年纪轻轻不能养家,陈跃民的心痛苦极了。陈跃民卧床不起、饮食难下、彻夜不眠,陈跃民的精神也彻底被恶党压垮了……

含冤离世 老天震怒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历经十余年迫害的陈跃民突发急病,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在陈跃民离世的那一刻,忽然狂风大作,刮得呜呜直叫,并下起阵雨,这不是老天在震怒,苍穹在落泪吗?陈跃民的遗体在殡仪馆放了三天,大风也刮了三天。二十八日遗体要火化,凌晨又是乌云翻滚,降下阵雨。

陈跃民去了,全家悲痛,老天爷更为之震怒。一个善良的好人,一个只为坚持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却被无故迫害致死,千古奇冤、苍穹悲哀。

善恶有报终有时,天理昭昭恶难逃。在此,奉劝十余年来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邪恶之徒,恶梦快醒,不要再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不是不报,是大法慈悲,还在给你们赦罪的机会,切莫等到追悔莫及的时候,叫天不应,呼地已晚!你们也有父母,你们也有儿女,你们也有家庭,请用手摸摸你们的良心。再退一万步,人世间的法律也不允许迫害好人。恶党历次运动没有一次是对的,法律清算你们的时候,罪责必须自己承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6/河南三门峡陈跃民遭迫害离世-240907.html

洛阳 洛宁县联系资料(区号: 379)

2011-10-20: 河南省洛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吉江涛、指导员高顺利,洛阳市恶人刘世斌 电话:1380388909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