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耿素凤

女, 70
个人情况: 原品品尝尝饭店老板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05-1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阜新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9-15:辽宁省阜新市耿素凤结束四年冤狱于9月10日从辽宁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9-09-15: 辽宁省阜新市耿素凤结束四年冤狱于9月10日从辽宁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9-06-06: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志勇恶行 …… 三、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前后遭诬判七年 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女,原政协委员、私营协会副会长,二零一五年十月初被海州区和平派出所所长司宝坤等人跟踪绑架。当日早晨,耿素凤路过电线杆旁,见有一张大法粘贴掉在地上,于是捡起来重新贴上,此时司宝坤突然窜出,打电话叫来两个警察将耿素凤绑架。 海州公安分局国保、海州区检察院、法院经过数月的构陷,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

2019-06-06: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志勇恶行
……
三、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前后遭诬判七年

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女,原政协委员、私营协会副会长,二零一五年十月初被海州区和平派出所所长司宝坤等人跟踪绑架。当日早晨,耿素凤路过电线杆旁,见有一张大法粘贴掉在地上,于是捡起来重新贴上,此时司宝坤突然窜出,打电话叫来两个警察将耿素凤绑架。

海州公安分局国保、海州区检察院、法院经过数月的构陷,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耿素凤在海州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庭审当日法院内外如临大敌,法院外面布控了大量警察。当庭没有律师辩护,家属只被允许两人参加,旁听席坐满警察和便衣,耿素凤本人为自己做了辩护。

原本聘请的山东律师在开庭前一天被家属辞退,原因是海州区法院姓胡的法官威胁、诱骗家属:辞退律师就少判,不辞律师就重判。家属因惧怕其卑劣手段,担心亲人的安危,无奈之下临开庭辞退了律师。

家属曾与海州区分局相关领导多方交涉无果。最终,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耿素凤被非法判刑四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年监区。

耿素凤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迫害过多次,二零一一年四月曾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三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志勇恶行-388346.html

2019-01-24:辽宁省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耿素凤(五监区)、王杰(老年监区)、叶红梅(五监区)、包玉琴、陆丹(2019年2月2日将冤狱期满)、翟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80784p.html

2019-01-24: 辽宁省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耿素凤(五监区)、王杰(老年监区)、叶红梅(五监区)、包玉琴、陆丹(2019年2月2日将冤狱期满)、翟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80784p.html

2017-04-23:法轮功学员耿素凤、王杰、叶红梅、吴秀芳、张国珍、杨秀芬六名均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耿素凤被非法关押在第五监区,从明慧网三月十六日大陆消息得知,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希望家属去监狱要人和办理申诉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4-23: 法轮功学员耿素凤、王杰、叶红梅、吴秀芳、张国珍、杨秀芬六名均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耿素凤被非法关押在第五监区,从明慧网三月十六日大陆消息得知,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希望家属去监狱要人和办理申诉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6-06-10:辽宁阜新市两位善良老太被荒唐判刑 二零一六年五月底,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践踏法律,荒唐地对俩位七十岁左右的善良老太太王杰、耿素凤分别判处七年、四年的重刑。据悉,阜新市六十六岁的胡占亭粘贴法轮功真相被绑架,被海州区法院剥夺辩护权、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0/辽宁阜新市两位善良老太被荒唐判刑-329864.html

2016-06-10:辽宁阜新市两位善良老太被荒唐判刑
二零一六年五月底,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践踏法律,荒唐地对俩位七十岁左右的善良老太太王杰、耿素凤分别判处七年、四年的重刑。据悉,阜新市六十六岁的胡占亭粘贴法轮功真相被绑架,被海州区法院剥夺辩护权、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0/辽宁阜新市两位善良老太被荒唐判刑-329864.html

2016-06-02: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6年5月31日,阜新法轮功耿素凤家属接到消息:耿素凤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6年5月24日下午,耿素凤于海州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庭没有律师辩护,家属只允许两人参加,旁听席坐满警察和便衣,耿素凤本人为自己做了辩护。 原本聘请的山东律师在开庭前一天被家属辞退,原因是海州区法院姓胡的法官威胁、诱骗家属:辞退律师就少判,不辞律师加重判刑。家属因惧怕其卑劣

2016-06-02: 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6年5月31日,阜新法轮功耿素凤家属接到消息:耿素凤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6年5月24日下午,耿素凤于海州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当庭没有律师辩护,家属只允许两人参加,旁听席坐满警察和便衣,耿素凤本人为自己做了辩护。

原本聘请的山东律师在开庭前一天被家属辞退,原因是海州区法院姓胡的法官威胁、诱骗家属:辞退律师就少判,不辞律师加重判刑。家属因惧怕其卑劣手段,无奈之下,临开庭辞退了辩护律师。庭审期间,耿素凤讲:被绑架当日早晨,她是路过电线杆旁,见有一张大法粘贴掉在地上,于是捡起来重新贴上,此时和平派出所所长司宝坤出现,打电话又叫来两个警察将其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43.html#166123224-1

2015-12-19: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耿素凤被迫害案件已送达海州区法院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耿素凤老人被迫害案件已被送达海州区法院。据悉,法院的人叫嚣,如果请律师就加重迫害。 耿素凤老人在10月初被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绑架,目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 耿素凤老人是曾经在当地颇为知名品品尝尝饭店老板娘,很多人都认识她,人品有口皆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

2015-12-19: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耿素凤被迫害案件已送达海州区法院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耿素凤老人被迫害案件已被送达海州区法院。据悉,法院的人叫嚣,如果请律师就加重迫害。

耿素凤老人在10月初被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绑架,目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

耿素凤老人是曾经在当地颇为知名品品尝尝饭店老板娘,很多人都认识她,人品有口皆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646.html

2015-10-12: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被绑架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在粘贴真相资料时被摄像头摄入,被非法关押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2/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7387.html

2015-10-12: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被绑架
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在粘贴真相资料时被摄像头摄入,被非法关押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2/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7387.html

2012-0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道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受到迫害的养殖业主、饭店老板、企业主 .... 《辽宁阜新市饭店老板、劳动模范等被劫入监狱》中报道了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她是原“品品尝尝” 饭店老板娘,曾被评为市劳模、政协委员,还曾任私营协会副会长

2012-03-21: 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道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受到迫害的养殖业主、饭店老板、企业主

....

《辽宁阜新市饭店老板、劳动模范等被劫入监狱》中报道了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她是原“品品尝尝” 饭店老板娘,曾被评为市劳模、政协委员,还曾任私营协会副会长。她曾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害过六次。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叫张忠仁,曾被评为国家建设部劳动模范,在房管所工作时,从事下水管路疏通工作,技术过硬,且常为客户用手掏下水道。他的事迹曾在全省巡回演讲。二零一零年底,耿素凤与张忠仁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三年半。

....

上述这些迫害案例,都是明慧网一天的报道中所出现的。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真是非常普遍。可是这些主流社会民众受到的迫害能只是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痛苦承受吗?以郝平为例,他们夫妇待人多好啊。见到濒临死亡的老人都领到家里当亲人养着。他们饲养的猪可都是自己配料,从来不添加违禁药品,这对我们社会该有多大的益处!再说女企业家王海红,她对遭到灾难的同胞大都是匿名捐助,自己身在国外,都不忘打电话让家人帮她捐款。这样的行为在我们当今社会中非常少见。如果她不被绑架,她的这些善行还不会被人知晓。

吕开利和张连军,二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清华大学毕业,可是他们都被迫害致瘫。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他们肯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那几位遭到迫害的教师,他们是为人师表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社会的楷模,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那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他们的被迫害,谁说不是对我们整个民族的坑害呢?

呜呼,近十三年的迫害还在持续中,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国家主流社会的民众受到这样大范围而持久的迫害,真是我们华夏民族之巨灾巨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254477.html

2011-12-22:辽宁省阜新市中级法院无理维持冤判 据悉,阜新市中级法院已驳回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维持原判。耿素凤被非法判刑三年、张忠仁被判三年半,马清元被判四年半。 近日,马清元(五十多岁)、张忠仁(五十多岁)已被送锦州监狱。耿素凤(女,年近七十)现仍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四日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遭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恶警绑

2011-12-22:辽宁省阜新市中级法院无理维持冤判
据悉,阜新市中级法院已驳回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维持原判。耿素凤被非法判刑三年、张忠仁被判三年半,马清元被判四年半。

近日,马清元(五十多岁)、张忠仁(五十多岁)已被送锦州监狱。耿素凤(女,年近七十)现仍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四日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遭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恶警绑架。之后,海州公安分局拼凑所谓的“罪证”,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地非法起诉了三位无辜善良百姓。

八月十八日和九月二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曾两次开庭。但均因证据不足,驳回了海州公安分局、海州区检察院的非法起诉。而第二次庭审是在不通知被迫害人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秘密進行的。

虽然证据不足、起诉被驳回,但阜新市市长齐继慧、市政法委书记刘宝兴、市“六一零”主任栾利民等人心有不甘,公然无视法律、唆使海州公安分局继续组织构陷材料(一千份真相资料被捏造成六千份等)、罗织罪状,经暗箱操作,强迫海州区法院非法履行判决程序。(编注:法轮功学员为让民众了解真相而制作并散发真相资料是正义之举,本应受宪法关于民主有言论自由的保护,绝非违法行为,而真相资料更不能作为所谓罪证来陷害法轮功学员。)

十月十三日,海州区法院有关人员被迫到阜新市新地看守所对三名法轮功学员宣读了所谓的“刑事判决书”。三人均不服并当时就提出上诉。

近日,阜新市中级法院驳回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维持原来的非法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2/辽宁省阜新市中级法院无理维持冤判-250895.html

2011-12-04: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遭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恶警绑架,而后海州公安分局非法起诉三人,因证据不足,海州区法院两次开庭均驳回。但是市长齐继慧、市政法委、市六一零等唆使海州公安分局做伪证、罗织罪状,经暗箱操作,强迫海州区法院非法判冤刑。目前,此三人已上诉中级法院。 张忠仁,曾被评为国家建设部劳

2011-12-04: 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遭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恶警绑架,而后海州公安分局非法起诉三人,因证据不足,海州区法院两次开庭均驳回。但是市长齐继慧、市政法委、市六一零等唆使海州公安分局做伪证、罗织罪状,经暗箱操作,强迫海州区法院非法判冤刑。目前,此三人已上诉中级法院。

张忠仁,曾被评为国家建设部劳动模范,他的事迹曾在辽宁省巡回演讲;耿素凤,原品品尝尝饭店老板娘,曾被评为市劳模、政协委员,还曾任私营协会副会长;马清元,一位善良百姓,其妻子已遭非法劳教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48.html

2011-10-10:法院两次驳回起诉 邪党头目陷害无辜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九月二十八日再次对耿素凤、马清远、张忠仁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因证据不足,法院驳回起诉,卷宗退回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院又退回海州公安分局。这是海州区法院第二次驳回起诉。 据悉,阜新市长齐继慧、政法委书记刘宝兴、“六一零”主任栾利民等人已指令海州公安分局罗织罪状,要强行对耿淑凤、张忠仁、马清元三人非法判刑。 耿淑

2011-10-10: 法院两次驳回起诉 邪党头目陷害无辜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九月二十八日再次对耿素凤、马清远、张忠仁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因证据不足,法院驳回起诉,卷宗退回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院又退回海州公安分局。这是海州区法院第二次驳回起诉。

据悉,阜新市长齐继慧、政法委书记刘宝兴、“六一零”主任栾利民等人已指令海州公安分局罗织罪状,要强行对耿淑凤、张忠仁、马清元三人非法判刑。

耿淑凤(女,七十岁左右)、张忠仁(五十多岁)、马清元(五十多岁),三人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遭海州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恶警绑架。八月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等,临非法开庭前,海州区检察院因法院判定“证据不足”而撤诉。

齐继慧,锦州人,周永康亲属,在任职盘锦市委副书记期间,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其授意下,至少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多人被非法劳教甚至判刑,其中法轮功学员辛敏铎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二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对辛敏铎非法判刑十三年,辛敏铎上诉中级法院,中法认为此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撤销原判,将案件返回区法院。然而区法院二次开庭仍维持原判,辛敏铎二零零六年九月一日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

正告齐继慧、刘宝兴、栾利民等人,你们一意孤行的作恶,将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和上天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0/法院两次驳回起诉-邪党头目陷害无辜-247684.html

2011-09-29: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将再次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 9月28日,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再次对耿素凤、马清远、张忠仁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迫害。 2011年4日21日,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等法轮功学员被海州公安分局伍忠启等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11

2011-09-29: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将再次对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
9月28日,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再次对耿素凤、马清远、张忠仁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迫害。

2011年4日21日,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等法轮功学员被海州公安分局伍忠启等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11.html#11928233832-6

2011-08-28:检察院撤诉 公安分局坚持迫害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 上周,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欲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等,临非法开庭前,海州区检察院以法院判定“证据不足”而撤诉,迫害企图暂时没有得逞。 之后,检察院把“案卷”退回了海州区公安分局。近日,海州公安分局又将“案卷”送到海州区检察院,再次企图迫害。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丽东、马桂华也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伊学勇、侯凤久也被劫

2011-08-28: 检察院撤诉 公安分局坚持迫害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
上周,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欲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耿素凤、张忠仁、马清元等,临非法开庭前,海州区检察院以法院判定“证据不足”而撤诉,迫害企图暂时没有得逞。

之后,检察院把“案卷”退回了海州区公安分局。近日,海州公安分局又将“案卷”送到海州区检察院,再次企图迫害。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丽东、马桂华也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伊学勇、侯凤久也被劫持到抚顺市洗脑班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8/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71.html

2011-08-16:辽宁阜新市海州区邪党法院欲对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非法开庭 据悉,辽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欲在八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耿淑凤、张忠仁、马清元非法开庭。 二零一一年 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由辽宁阜新市政法委、六一零直接授意、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伍忠启等恶警跟踪、堵截、绑架的阜新市五名法轮功学员。现有两人已回家,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等三人仍在被非法关押于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八月十五日,辽

2011-08-16: 辽宁阜新市海州区邪党法院欲对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非法开庭
据悉,辽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欲在八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耿淑凤、张忠仁、马清元非法开庭。

二零一一年 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由辽宁阜新市政法委、六一零直接授意、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伍忠启等恶警跟踪、堵截、绑架的阜新市五名法轮功学员。现有两人已回家,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等三人仍在被非法关押于阜新市新地看守所。

八月十五日,辽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刑事庭准备把耿淑凤、马清元、张忠仁的相关材料送至阜新市政法委、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等机构,妄图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6/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5460.html

2011-08-08: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仍在非法关押 四月二十一日被辽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伍忠启等绑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名已回家,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仍在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8/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73.html

2011-08-08:辽宁阜新法轮功学员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仍在非法关押
四月二十一日被辽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伍忠启等绑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名已回家,耿素凤、马清元、张忠仁仍在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8/二零一一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73.html

2011-05-09:辽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伍忠启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伍忠启,多年来操控海州分局,主导或参与了数起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件,不择手段,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劳教、判刑、折磨致死以及勒索钱财等,罪行纍纍,且不接受善劝、无任何悔改之意。以下仅举几例。 二零一一年四日二十一日下午,伍忠启亲自带领海州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警察,非法跟

2011-05-09: 辽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伍忠启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伍忠启,多年来操控海州分局,主导或参与了数起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件,不择手段,致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劳教、判刑、折磨致死以及勒索钱财等,罪行纍纍,且不接受善劝、无任何悔改之意。以下仅举几例。

二零一一年四日二十一日下午,伍忠启亲自带领海州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警察,非法跟踪其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的私家车,并在阜蒙县建设乡境内,要求阜蒙县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警察协同围追堵截,绑架了陆亚宏、耿素凤、马清元、宋淑玲、张忠仁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其后阜新市政法委和阜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直接插手迫害。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伍忠启等人暴力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贵全,并将其劫持到阜新新地看守所,并伙同原看守所所长王忠宏及警察,对杨贵全進行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灌食虐待等。仅十五天,杨贵全就被迫害致死(见明慧网报导:《辽宁大法弟子杨贵全被迫害致死的经过(图)》)。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法轮功学员黄木华和张万玲遭到海州分局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伍忠启参与了迫害,将这两名法轮功学员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9/辽宁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伍忠启恶行-240408.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1-12-04:
阜新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信息(区号0418)
姓名 职务 部门 单位电话 手机
刘磊 院长 院领导 6281001
周成德 副院长兼书记 院领导 6281003 13904186772
杨晓敏 副院长 院领导 6281005 13841830005
史玉海 副院长 院领导 6281008 13904982308
王东勋 副院长 院领导 6281010
赵志东 政治部主任 院领导 6281007
蔡亚忠 政治部副主任兼副书记 院领导 6281029 13050729988
于双清 庭长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12 15941861188
李凤玲 副庭长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16 13941883482
顾坤平 庭长助理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14 13464814966
周石虎 审判员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17 13470320344
张跃臣 审判员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17 13841830664
刘文斗 审判员 刑事审判第二庭 6281024 13795090066
2011-08-28:
相关责任机构和责任人:
海州公安分局
副局长 秦福军 电话:13841877388、15504181001
警察 高山 电话:15904224630
检察院 办案人刘云姣、刘军(办公电话:04183389028)
主办人刘军,科长隋新
海州区法院:
庭长巴显峰 15041897575、办04186281363
阜新市中级法院
副院长周成德 办04186281003、宅04182809003、13841830003
市政法委书记刘宝兴
市六一零办公室栾利民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2-19: 海州区法院责任人
某庭庭长 巴险峰 15041897575(负责耿素凤案的办案人员)
院长:王跃先 139418085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