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绵阳 安县 >> 尹华杰

男, 4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塔水镇
迫害情况: 非法判劳改五年,秘密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2-15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德阳监狱(黄许镇九五厂,男)
交叉列在: 四川 > 绵阳 游仙区 新华劳教所(劳改农场,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3-0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酷刑演示:施暴者把法轮功学员的两臂反倒背后绑起来,殴打电击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11-03-05:尹华杰被秘密判刑八年 于德阳监狱受迫害 尹华杰,男,四十八岁,家住绵阳安县塔水龙安社区。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被邪党北川县法院秘密判刑八年,现在德阳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尹华杰与绵阳另外五名法轮功学员乘坐私人小车路经北川县,遇北川县民警以查“五号病”为由,拦截查车,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押,后被关押在北川看守所。尹华杰后被转到安县看守所,遭受一个星期的刑讯逼供,身心

2011-03-05: 尹华杰被秘密判刑八年 于德阳监狱受迫害

尹华杰,男,四十八岁,家住绵阳安县塔水龙安社区。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被邪党北川县法院秘密判刑八年,现在德阳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尹华杰与绵阳另外五名法轮功学员乘坐私人小车路经北川县,遇北川县民警以查“五号病”为由,拦截查车,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押,后被关押在北川看守所。尹华杰后被转到安县看守所,遭受一个星期的刑讯逼供,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北川县法院秘密开庭,尹华杰被非法判刑八年,现仍在德阳监狱的服装厂遭受奴工等迫害。

尹华杰是个孝顺的孩子,邪党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他也一直在监狱里遭受迫害。父母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无人照顾,反倒还去德阳监狱看望受难的儿子。在邪党人员多次洗脑“转化”迫害中,尹华杰从不配合,并表态说:“这是我的信仰,我决不放弃。”他在给八十多岁的父母的信中这样写道:“望二老谅解,忠孝不能两全。”

中共邪党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尹华杰曾两次依法去北京上访,遭安县公安局恶警非法关押、拘留,被迫流离失所来到绵阳打工。

二零零零年,在绵阳打工期间,遭绵阳恶警绑架并劳教二年。在绵阳新华劳教所,尹华杰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受恶警和刑事犯的迫害,每天强迫长时间烧砖。劳教期满后,又被加期关押三个月。回家后,一直流离失所,在绵阳打工。

目前,德阳监狱还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5/尹华杰被秘密判刑八年-于德阳监狱受迫害-237205.html

2011-02-21:绵阳地区还在遭受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已经从魔窟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牟玲,刘芳,林莉,高燕,明珠,景少芳 还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邓成开,张春宝,尹华杰,冯伟,柳涛,杨素云,周晓华,曲云淑,张燕,梁碧珍,刘萍,蒋文平,腾红兵,张启忠,魏朝海,杜志俊,王莲英。 另外吴凤磊三年半监外劳改,肖世凤三年监外,钟世凯两年监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

2011-02-21: 绵阳地区还在遭受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已经从魔窟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牟玲,刘芳,林莉,高燕,明珠,景少芳

还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邓成开,张春宝,尹华杰,冯伟,柳涛,杨素云,周晓华,曲云淑,张燕,梁碧珍,刘萍,蒋文平,腾红兵,张启忠,魏朝海,杜志俊,王莲英。

另外吴凤磊三年半监外劳改,肖世凤三年监外,钟世凯两年监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6592.html#11220224223-1

2007-12-17:绵阳张燕及全家遭受的迫害 四川绵阳张燕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八年来,全家也皆遭恶党残酷迫害。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张燕的哥哥张春宝和嫂子因讲真相被非法判重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张燕陪同父母去德阳监狱要求探望长期不许与家人见面的哥哥时,被恶警设计绑架。现在,张燕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 张燕,女,三十三岁,未婚,大专毕业,家住绵阳市高新区普明方向机厂,绵阳塘汛中学音乐教

2007-12-17: 绵阳张燕及全家遭受的迫害
四川绵阳张燕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八年来,全家也皆遭恶党残酷迫害。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张燕的哥哥张春宝和嫂子因讲真相被非法判重刑。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张燕陪同父母去德阳监狱要求探望长期不许与家人见面的哥哥时,被恶警设计绑架。现在,张燕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

张燕,女,三十三岁,未婚,大专毕业,家住绵阳市高新区普明方向机厂,绵阳塘汛中学音乐教师。张燕全家,包括父母、哥哥、嫂嫂均修炼法轮大法。

坚持信仰 全家屡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张燕全家到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被绑架,张燕兄妹及母亲被投入绵阳市看守所。恶徒对张燕强行罚款七、八千元,塘汛中学将她辞退。二零零零年十月左右,兄妹俩均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四川女子劳教所,张燕和其他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长期被罚站,每天强迫对着墙壁连续站十七八个小时;不许洗澡和换洗衣服,甚至不让洗脸和刷牙;被剥夺一切人身自由,每天被反锁在房间里;不准使用厕所,只能用房间里的马桶,有时每人每天只许使用两次马桶;在没有盖子的马桶旁边吃饭;炎热的夏天,房间酷似蒸笼,恶警仍强迫她们从早到晚连续十五、六个小时面壁坐在小塑料凳子上。张燕全身长满疥疮。恶警不许亲人接见,不许和家里通信,不许打电话,强迫她们做奴工,并强制洗脑迫害。

其间,张燕的父母被邪恶之徒绑架到高新区的洗脑班迫害,他们的工资已累计被非法克扣数万元。

直到非法劳教期满兄妹俩都没“转化”。他们被绵阳恶徒视为“重点”。绵阳高新区国安大队队长刘仕杰,伙同普明方向机厂保卫科科长,多次突然闯入家中非法抄家,长期对他们一家人进行跟踪、监视。

一次,为给家中一人过生日,全家外出玩耍。绵阳恶警竟派出大批警察、特务在绵阳的各个车站、宾馆,甚至到北京处寻找他们,找人费用达数万元。在这种无休止的骚扰下,一家人流离在外。恶警多次跑到他们老家德阳中江县的各亲戚处骚扰,追找他们的下落。

哥嫂被判重刑

张燕哥哥张春宝,三十五岁,原绵阳普明方向机厂工人,因上访和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曾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张春宝携妻子与法轮功学员尹华杰、冯伟、岳斌、高燕乘坐岳斌的私人轿车,去北川羌族自治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川县破旧的邮政宾馆。北川县国保大队队长蒲建国为首的恶警对张春宝等刑讯逼供。张春宝被恶警扇耳光,用穿皮鞋的脚踢,致使他被打得脸、脚肿胀,头晕。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三日,邪恶之徒在北川县法院秘密开庭,故意不通知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走过场式的草草审理了此案。在法庭上,不法之徒不许大法弟子自我辩护,否则就会遭到恶警拍打后背、肩膀制止。冯伟在法庭上揭露恶警在审讯过程中对自己刑讯逼供,北川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祝继红却流氓的说:“你犯了罪,该!”

恶徒利用编造的假证据,公检法一起到合议庭合议,拿了填写好的判决书出来才叫大法弟子做最后陈诉(只准答是否“认罪”)。最后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重判。张春宝、尹华杰、高燕分别被判八年;冯伟被判七年半;明珠被判五年。岳斌虽被判三年缓期执行,但私人马自达轿车、家中电脑、单位西南科技大学给其配备用于教学的神州笔记本电脑以及其朋友放在其家中的物品被非法掠夺。

张燕哥嫂被迫害的消息在明慧网上曝光。绵阳恶警怀疑是张燕给明慧网发消息,故图谋绑架她。张燕被迫流离失所。

德阳监狱伙同绵阳市国安特务绑架张燕

张春宝自二零零六年被劫持到四川德阳监狱以来,一直不配合恶警,拒绝洗脑“转化”。为此今年三月曾连续两次被关禁闭,几个月不准家属接见。张春宝目前已手脚浮肿、浑身乏力,在他本人要求下体检后,狱警谎说体检结果一切正常,仍逼迫张春宝在一监区服装车间从事奴工劳动,以不“转化”为由不准家属接见。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下午两点多钟,张燕同父母一起去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哥哥。狱警以张春宝坚不“转化”为由,不让家属接见。因几个月都没有见到张春宝,张燕父亲到狱政科反映情况,要求接见。狱政科的陈科长说要请示领导,叫张燕父亲在那里等待答复,张父一直等了两个小时,都下午四点多钟了,陈科长才回来说领导不让接见。

张燕和父母只好回去。就在张燕刚走出德阳监狱大门口时,突然有几个公安便衣蜂拥而上,将张燕连推带拉塞进了早就停在监狱大门外的警车里。此时,德阳监狱派出所的陈所长带领十几个狱警,守候在大门口,将张燕父母团团围住。当张燕父亲看见女儿被绑架时,大吼一声:你们做啥子?想上前阻拦,随即被警察将他双手向后反剪,张父眼睁睁的看着绑架女儿的警车一溜烟开跑了。这时陈所长却说不关我们的事,张燕母亲质问他们:人是在你们德阳监狱大门口被抓走的,怎么能说没有你们的事呢?他们是哪里的?陈所长说他们是绵阳公安局的,你们去找绵阳公安局。

目前张燕被关押在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31.html

2007-01-02:大法弟子们在德阳监狱承受了很大的魔难,仅05到06年被残酷折磨的大法弟子就有:杨友润、魏兵、罗晓星、曾永浩、龚官雷、邓维健、李福全、杨克林、王国华、胡开国、杨斌、尹华杰、刘勇、陈勇、陈礼清等。大法弟子吴世海更是经常被毒打,毒打的名目如洗澡、理发、穿衣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45961.html

2007-01-02: 大法弟子们在德阳监狱承受了很大的魔难,仅05到06年被残酷折磨的大法弟子就有:杨友润、魏兵、罗晓星、曾永浩、龚官雷、邓维健、李福全、杨克林、王国华、胡开国、杨斌、尹华杰、刘勇、陈勇、陈礼清等。大法弟子吴世海更是经常被毒打,毒打的名目如洗澡、理发、穿衣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45961.html

2006-09-25:四川绵阳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张春宝、尹华杰、高燕、冯伟、明珠、岳斌于2005年4月28日晚乘坐岳斌驾驶自己的马自达轿车去北川羌族自治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拘留。2006年2月25日绵阳市北川羌族检察院、绵阳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决6名法轮功学员: 张春宝,男,生于1972年,非法判刑8年(从2005年4月29日起至2013年4月28日止)。尹华

2006-09-25: 四川绵阳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张春宝、尹华杰、高燕、冯伟、明珠、岳斌于2005年4月28日晚乘坐岳斌驾驶自己的马自达轿车去北川羌族自治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拘留。2006年2月25日绵阳市北川羌族检察院、绵阳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决6名法轮功学员:

张春宝,男,生于1972年,非法判刑8年(从2005年4月29日起至2013年4月28日止)。尹华杰,男,生于1965年,非法判刑8年(从2005 年4月29日起至2013年4月28日止)。高燕,女,生于1970年,非法判刑8年(从2005年4月29日起至2013年4月28日止)。冯伟,男,生于1978年,非法判刑7年6个月(从2005年4月29日起至2012年10月28日止)。明珠,女,生于1974年,非法判刑5年(从2005年4 月29日起至2010年4月28日止)。岳斌,男,生于1965年,非法判刑3年,缓期5年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5/138651.html

2006-02-27:四川省绵阳市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2005年4月28日晚,绵阳市大法弟子冯伟、张春宝、尹华杰、岳斌、高燕、明珠乘坐岳斌的私人马自达轿车路经绵阳市北川县,遇北川县民警以查“五号病”为由拦截查车,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扣押,随后被关進北川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7/121732.html

2006-02-27: 四川省绵阳市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2005年4月28日晚,绵阳市大法弟子冯伟、张春宝、尹华杰、岳斌、高燕、明珠乘坐岳斌的私人马自达轿车路经绵阳市北川县,遇北川县民警以查“五号病”为由拦截查车,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扣押,随后被关進北川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7/121732.html

2006-01-26:四川省绵阳市张春宝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 绵阳市北川县法院本月23日上午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走过场式的演了一场丑剧,并很快就公开了内定好的判决结果,大法弟子张春宝被非法判劳改八年,冯伟、尹华杰、高燕、明珠分别被非法判劳改五年,岳斌被非法判劳改三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43.html

2006-01-26: 四川省绵阳市张春宝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
绵阳市北川县法院本月23日上午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走过场式的演了一场丑剧,并很快就公开了内定好的判决结果,大法弟子张春宝被非法判劳改八年,冯伟、尹华杰、高燕、明珠分别被非法判劳改五年,岳斌被非法判劳改三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43.html

2006-01-24:四川绵阳市北川县法院非法审判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法院今天上午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尹华杰、张春宝、冯伟、岳斌、高燕、明珠六位大法弟子,刻意不通知所有大法弟子的亲属。这六位大法弟子是在去年四月底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七个月,邪恶称将在十日内出判决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4/119298.html

2006-01-24: 四川绵阳市北川县法院非法审判张春宝等六名大法弟子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法院今天上午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尹华杰、张春宝、冯伟、岳斌、高燕、明珠六位大法弟子,刻意不通知所有大法弟子的亲属。这六位大法弟子是在去年四月底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七个月,邪恶称将在十日内出判决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4/119298.html

2005-12-07:四川省绵阳市邪恶之徒近期欲在北川县对尹华杰、岳斌、冯伟、张春宝、高燕、明珠六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审判,现已将他们全部转往北川县看守所。据悉,高燕在狱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身体十分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115985.html

2005-12-07: 四川省绵阳市邪恶之徒近期欲在北川县对尹华杰、岳斌、冯伟、张春宝、高燕、明珠六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审判,现已将他们全部转往北川县看守所。据悉,高燕在狱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身体十分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115985.html

2005-08-15:四川省绵阳市还有一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高燕、明珠、张春宝、冯伟、尹华杰、岳斌、崔小平、吴迪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54.html

2005-08-15: 四川省绵阳市还有一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高燕、明珠、张春宝、冯伟、尹华杰、岳斌、崔小平、吴迪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5/108454.html

2005-07-24: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高燕、明珠、冯伟、张春宝、岳斌、尹华杰,于2005年4月29日在北川县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北川县看守所,6月3日被非法逮捕,两个月后将移交到北川县检察院。目前冯伟己被移至绵阳市看守所,高燕转至三台县看守所,小尹转至安县看守所。 北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审讯、抄家、为了找突破口、甚至把大法弟子绑架到某秘密场所(非办案地点)進行非法秘密审讯、十几个人采用车轮

2005-07-24: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高燕、明珠、冯伟、张春宝、岳斌、尹华杰,于2005年4月29日在北川县被国保大队绑架到北川县看守所,6月3日被非法逮捕,两个月后将移交到北川县检察院。目前冯伟己被移至绵阳市看守所,高燕转至三台县看守所,小尹转至安县看守所。

北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审讯、抄家、为了找突破口、甚至把大法弟子绑架到某秘密场所(非办案地点)進行非法秘密审讯、十几个人采用车轮战及不准睡觉等流氓手段,逼迫大法弟子交待、转化,还美其名曰“依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4/106889.html

2003-12-15:在过了1个多月的劳累后,又有一批法轮功学员被送四大队迫害。听说他们在入所队完全抵制恶人迫害,震慑了恶警。 分到4中队的有同修尹华杰(绵阳塔水人)、黄林川(广安邻水地税局公务员)、宋子明(内江威远严陵镇人)、钱世杰(成都金牛区天回镇物资二仓库职工),再后来,乐山同修魏浪因为严正声明以前在迫害下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重新开始大法修炼,也被送到4中队。

2003-12-15: 在过了1个多月的劳累后,又有一批法轮功学员被送四大队迫害。听说他们在入所队完全抵制恶人迫害,震慑了恶警。

分到4中队的有同修尹华杰(绵阳塔水人)、黄林川(广安邻水地税局公务员)、宋子明(内江威远严陵镇人)、钱世杰(成都金牛区天回镇物资二仓库职工),再后来,乐山同修魏浪因为严正声明以前在迫害下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重新开始大法修炼,也被送到4中队。

2001-12-19:尹华杰,男,36,安县塔水镇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绵阳新华劳教所

2001-12-19: 尹华杰,男,36,安县塔水镇人,现被非法关押在绵阳新华劳教所

绵阳 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816)

2015-03-24:
花荄派出所电话:0816 4331212
警察:杨建波、陈普头、周强、刘道军

2011-12-29: 绵阳安县公安局(白鹤路)
邮编:622651
局长:李茂
副局长:王略峰(音)分管国保大队
副局长:宋进勇 张良聪 黄海军 李勇 曾维平
一科科长:张小良(音)
一科副科长:林勇

绵阳安县邮编:622651
安县交通局:
局长:代小龙
副局长:李玉琼 淳涛 文川 高劲
工程师:李敏
办公室:吴芳 胡亿彬 黄光才 刘倩 庞其林 张程 郭建
建设管理股:肖雄 姜晏平 苏朝安 陈波 刘瑜
计划财务股:张莉娟 赵白云 柏华
运输安全法规股:陈强 冯德才 黄乾 崔玉兰
行政审批股:段明红

2011-12-11: 安县秀水镇派出所
地址:安县政府行政大楼  邮编:622651
电话:0816-4336021

四川 绵阳 安县 国保大队 大队长 王 X X 区号816 办4339210    36247 950125 0086 四川绵阳安县国保大队大队长 王 X X 区号816  办4339210      
四川 绵阳 安县 政法委     区号816 办4336007    36247 950125 0087 四川绵阳安县政法委    区号816  办4336007      
四川 绵阳 安县 县委     区号816 办4336222    36247 950125 0088 四川绵阳安县县委    区号816  办4336222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6)

绵阳市北川县
刑事法庭: 祝庭长 手机13518311802
北川县检察院:0816-4821214
北川县检察院诉讼科:0816-4821730
北川县法院:0816-4821254
北川法院刑事审判庭:0816-4823943

绵阳市北川县公安局电话:总机:0816-4821447
局长:  蒲方方 办0816-4825689 手机13608118989
政委:  李敏   办0816-4823028 手机13608118357 宅0816-4821808
副局长:李桂川 办0816-4825292 手机13990124880 宅0816-4822355
李跃进 办0816-4825293 手机13908117829 宅0816-4821756
佘大庆 办0816-4825290 手机13908117937 宅0816-4821217
彭伟   办0816-4825291 手机13035635667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国保科: 办0816-4825043
北川国保科大队长:蒲建国   办0816-4825043 宅0816-4821904
办案人员:刘军、赵靖(女)

北川县看守所:
所长:  段业华 办0816-4821504 宅0816-4823699
副所长:肖伐泽
副指导:母晓玲
指导员:罗长钧 办0816-4821162 宅0816-4893749
警员:  王斌兵、王万安 电话:0816-482150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