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张胜芹(张胜琴)(张盛芹)

女, 6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凤城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7-31:◇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的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胜琴,于2020年7月22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1/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837.html

2020-07-31: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的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胜琴,于2020年7月22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1/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837.html

2018-02-05:弘扬“真善忍”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因弘扬“真善忍好”遭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张庆贵三年八个月,张胜琴三年六个月)。 二人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丹东中级法院裁定,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和姜虹(已被释放)去凤城大堡镇,途中在路边的一棵树上挂了一张“真善忍好”的标贴,

2018-02-05: 弘扬“真善忍”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因弘扬“真善忍好”遭中共警察绑架,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张庆贵三年八个月,张胜琴三年六个月)。

二人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丹东中级法院裁定,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和姜虹(已被释放)去凤城大堡镇,途中在路边的一棵树上挂了一张“真善忍好”的标贴,遭大堡空军场站士兵拦截并绑架。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凤城法院对张庆贵和张胜琴非法开庭,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董前勇、彭剑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两位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亲身修炼体会,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挂“真善忍好”标贴的行为合法。

在事实和法律面前,审判长王崇泽无言以对,多次无理打断律师的辩护,后宣布休庭。

八月二日,律师接到凤城法院的判决书,其中所谓的证人证词、物证多数都是捏造的,前后矛盾,漏洞百出。

关于律师提出的“法律上找不到给法轮功学员定罪的依据”,王崇泽竟然搬出最高法院“关于贯彻人大××文件的内部通知”,做为一个“司法权”执行者,竟公然违背“依照法律独立行使审判权”的原则,以一个根本就不具有法律效力的“内部通知”来判案,可见中共执政下的法律毫无公正可言!

接到判决书后,张庆贵、张胜琴均提出上诉,担任二审辩护的周律师指出,张胜琴在所有的询问笔录及以后的程序中没有签过任何字,认为一审的刑事判决,无事实及法律依据,请求二审法院予以纠正,改判当事人无罪。

主审官王连友去看守所询问案情,张胜琴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他表示同情,但还是维持了一审的冤判。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张胜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家属表示,会支持张胜琴继续申诉,直到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5/弘扬“真善忍”-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判刑-360473.html

2017-12-08:辽宁丹东凤城市张胜琴上诉案近日二审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胜琴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在大堡镇传真相被非法抓捕,同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张胜琴不服,于八月二日上诉至丹东市中级法院,近日得到通知,二审将于本月审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7618.html

2017-12-08: 辽宁丹东凤城市张胜琴上诉案近日二审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胜琴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在大堡镇传真相被非法抓捕,同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张胜琴不服,于八月二日上诉至丹东市中级法院,近日得到通知,二审将于本月审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7618.html

2017-09-07:辽宁丹东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辽宁丹东地区至今仍然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王玉、杨爱萍、孙立豪、赵雪景、李桂琴、张淑杰、赵洪娥、王桂芳及宽甸李延英被非法关押丹东金固看守所,凤城张庆贵与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凤城看守所,宽甸灌水镇王志杰及王女士被绑架后情况不详。王玉与杨爱萍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了。 非法构陷及非法立案、非法判刑 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姜虹去大堡镇,因大堡空军场

2017-09-07: 辽宁丹东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辽宁丹东地区至今仍然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王玉、杨爱萍、孙立豪、赵雪景、李桂琴、张淑杰、赵洪娥、王桂芳及宽甸李延英被非法关押丹东金固看守所,凤城张庆贵与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凤城看守所,宽甸灌水镇王志杰及王女士被绑架后情况不详。王玉与杨爱萍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了。

非法构陷及非法立案、非法判刑

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姜虹去大堡镇,因大堡空军场站部队士兵刘百强在附近树上发现一张“真善忍”挂贴,遂携一小分队将三名法轮功学员堵截,在车上翻出法轮功资料后,将三人强行带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凤城国保大队警察将三人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庆贵于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张胜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凤城法院非法下判决后,于八月二日将判决书送达张庆贵、张胜琴张胜琴的家属委托本地周律师为张胜琴做二审辩护。

八月十一日,周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胜琴张胜琴告诉律师,判决书中的所谓事实几乎都是捏造的,她已提出上诉。

李桂琴女士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上午,被丹东同兴镇五道村四组张伟泽恶告,当天下午在家中被同兴派出所警察与振安区国保警察抓捕、抄家。丹东振安区法院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对李桂琴非法庭审,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多次指出公诉人非法构陷行为。法官没有理睬。

丹东振安区法院七月二十八日对李桂琴做出非法判刑三年的决定。律师随即向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李桂琴本人也于七月三十一日向丹东中级法院递交了上诉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辽宁丹东1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53452.html

2017-08-12:辽宁凤城政法委操纵法院冤判张庆贵、张胜琴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对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非法判决。 张庆贵被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张胜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此判决结果,早在两个多月前,家属就已从法院内部得悉,内部人员透露:“是政法委的命令。” 两日前,即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凤城法院对张庆贵、张胜琴开庭非法审理,合议庭由审判长王崇

2017-08-12: 辽宁凤城政法委操纵法院冤判张庆贵、张胜琴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辽宁省凤城市法院对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非法判决。

张庆贵被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张胜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此判决结果,早在两个多月前,家属就已从法院内部得悉,内部人员透露:“是政法委的命令。”

两日前,即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凤城法院对张庆贵、张胜琴开庭非法审理,合议庭由审判长王崇泽、陪审员于秀敏、王丽三人组成。

庭审前半场,因两名政法委人员在旁听席上“指挥”,审判长根本不让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说话,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直到中午两个政法委人员走后,审判长才勉强让律师说几句话。

休庭后仅两日,凤城法院就将前后矛盾、漏洞百出的六页判决书出炉,匆匆将过场走完。

早在四月初,两位法轮功后学员的家属就已聘请好两位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遗憾的是,由于开庭前原代理律师王光琦忘记保存联系人新换的电话号码,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许多亲朋好友都没能得到开庭通知,错失参加旁听的机会,因此庭审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了。

张庆贵、张胜琴是在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于大堡镇被非法抓捕的。当晚八时许,张庆贵驾驶电动摩托车搭载张胜琴、姜虹去大堡镇。因大堡空军场站部队士兵刘百强在附近树上发现一张“真善忍”挂贴,遂携一小分队将三名法轮功学员堵截,在车上翻出法轮功资料后,将三人绑架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凤城国保大队警察将三人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凤城国保大队以姜虹年龄大(七十二岁)为由,将其非法处罚行政拘留五天不执行,放回家。张庆贵被劫持到凤城看守所,张胜琴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三月十四日,凤城公安局将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材料移送凤城检察院审查起诉。

四月九日,凤城检察院检察员王立新、张海燕拟定起诉书,非法向凤城法院提起公诉。

凤城法院非法判决后,于八月二日将判决书送达张庆贵、张胜琴张胜琴的家属委托本地周律师为张胜琴做二审辩护。

八月十一日,周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张胜琴张胜琴告诉律师,判决书中的所谓事实几乎都是捏造的,她已在几日前提出上诉。

张胜琴说,开庭当日她事先也未得到通知(法律规定应该在开庭前三日通知当事人),她以为是带她提审,结果被拉到法院,当时她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她表示自己是有尊严的,强烈要求给她外衣穿,否则拒绝出庭,法院无奈延迟开庭,直至张的儿子取来外衣给母亲穿上,才宣布开庭。

非法庭审中,虽然审判长一再打断律师的辩护,但律师和两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阐明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指出迫害的非法。

律师说:涉案公开悬挂的宣传品仅仅是一张“真善忍好”的挂贴,无任何危害社会和他人的内容,只是公民在正当行使自由表达权。被告人笃信“真善忍”,其信仰核心是“善”,故其行为根本不会“危害国家政权和社会治安”,不应受刑事处罚。

至今,张庆贵、张胜琴已被非法关押近七个月,两位法轮功学员年事已高,张庆贵六十九岁,张胜琴六十五岁。长期关押导致张庆贵患冠心病、高血压、右腿严重的静脉曲张、脉管炎,下肢淤血已呈现大片黑色。张胜琴刚换的假牙还未适应,影响进食,身体十分消瘦,看守所里还安排他们做繁重的奴工生产,长此下去,二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辽宁凤城政法委操纵法院冤判张庆贵、张胜琴-352416.html

2017-08-03: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北京律师董前勇、彭健出庭为二人做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修炼法轮功及相关的一切行为没有违法。 由于张庆贵的委托人及亲属事先没有得到开庭通知,参加旁听的只有张胜琴的儿子一个人,因此庭审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 据悉,凤城法院与凤城政法委暗中勾结早已内定好结果,庭审只是作秀。刑事

2017-08-03: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被凤城法院非法庭审,北京律师董前勇、彭健出庭为二人做了无罪辩护,两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修炼法轮功及相关的一切行为没有违法。

由于张庆贵的委托人及亲属事先没有得到开庭通知,参加旁听的只有张胜琴的儿子一个人,因此庭审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

据悉,凤城法院与凤城政法委暗中勾结早已内定好结果,庭审只是作秀。刑事庭原办案人霍壮于开庭前调离,审判长由执行庭庭长王崇泽临时担任。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张庆贵与张胜琴、姜虹搭乘电动摩托车去大堡镇途中,在大堡镇空军场站附近被空军绑架,劫持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转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凤城国保大队、大堡派出所十余名警察去三位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一些法轮功书籍。

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姜虹因年龄大,被非法处罚行政拘留五天不执行,于当晚放回家。

三月十四日,凤城检察院将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起诉书移送法院。大堡空军场站刘百强、丛龙斌、乔杨、周俊霖四人出具所谓证人证词,称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往树上悬挂条幅,律师指出真相挂贴只有一尺长短,而且是纸质,不属于条幅。

实际情况是几个士兵发现附近树上有两个真相挂贴,遂开车巡查将行驶在路上的法轮功学员连人带车堵截,并非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悬挂挂贴。

即使法轮功学员悬挂挂贴或条幅,也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反而应受到法律保护。

六月二十三日,律师去凤城看守所会见张庆贵,看见张庆贵的小腿肿得很厉害,已经变成黑色,行动不便,还被强迫干活。

律师了解到张庆贵被看守所接收前体检时查出有冠心病,血压一百八十,不应收监,应该安排合适环境调养,于是将张庆贵腿部变黑的照片及身体状况的材料向法院及看守所各邮寄一份,申请保外就医,法官回复只要还能自理,就不给办保外就医。

七月初,凤城法院通知律师七月十日开庭,后又改为七月十一日,之后又打电话通知律师原定的开庭计划取消了,延至七月二十五日开庭。

原代理律师王光琦因有事未能出庭,临时委托董前勇律师代替他出庭辩护。张庆贵的委托人及亲属没有得到开庭通知,原因不明。

现张庆贵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看守所条件很差,张庆贵已六十九岁,张胜琴六十五岁,两位法轮功学员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张胜琴出庭时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看上去十分消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庭审-352010.html

2017-04-16: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于二零一七年初在凤城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时,被部队空军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两月有余。 四月十四日,凤城检察院将构陷二人的起诉书提交法院,凤城公检法预谋对二人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八时许,张庆贵、张盛琴、姜虹在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被部队的监控设备发现,三人开车返回路上被空兵开车劫持

2017-04-16: 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于二零一七年初在凤城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时,被部队空军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两月有余。

四月十四日,凤城检察院将构陷二人的起诉书提交法院,凤城公检法预谋对二人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晚八时许,张庆贵、张盛琴、姜虹在大堡镇空军基地附近悬挂真相挂贴,被部队的监控设备发现,三人开车返回路上被空兵开车劫持,绑架到大堡镇派出所,当晚转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次日,丹东市国保支队两个头目指挥凤城国保、大堡派出所警察对三人非法抄家、录口供,其中一人五十多岁,头发稀少,肤色微黑,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体貌特征似丹东国保支队队长杜国军);另一人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八以上,较凶悍。

三位法轮功学员拒报姓名,警察拍照后从微机里查出三人身份,下午丹东国保支队伙同凤城国保大队、大堡派出所等警察十余人非法抄法轮功学员的家。

他们先去凤城城东社区查到姜虹家电话,冒充社区人员给姜虹老伴打电话,以看房子为借口把姜虹老伴骗至社区后,挟持到车上,然后拿着从姜虹包里翻出的钥匙上楼开门,却怎么也没打开(姜虹的女儿在屋里没给开门),这才把姜虹的老伴带上来给开了门。

随后丹东国保支队一人(五十多岁那个)、凤城国保大队两人(一个二十多岁,身高一米八以上;另一个三十岁左右,中等身材,戴眼镜)进屋抄家。其余警察去抄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

三个警察在姜虹家翻了两遍,只翻出一张护身符卡片。姜虹的家人劝警察收手,别难为七十多岁的老人,老太太又没干什么坏事,把人放回家过年吧。

最后警察以姜虹年龄大为由,决定对姜虹拘留五天不执行,让姜虹老伴一个半小时后去公安局接人,晚上姜虹被老伴接回家。

当日有一部份警察去张胜琴家抄家,因为张胜琴是独居,家里没人,警察声称他们没进屋,但是邻居看见警车停在张家门口。

张盛琴的儿子第二天从沈阳赶回来,看见家里有被翻过的迹象,柜门大开着,卧室有鞋印,张盛琴放在柜子里的两千元钱不见了。

警察在张盛琴儿子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走大法师父的法像、三本真相台历、一本大法书。张庆贵家被抄走一些大法书籍。

张胜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张庆贵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张庆贵,男,六十九岁,原辽宁凤城市政法委司机,他工作尽职尽责,为人憨厚,在单位人缘极佳。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张庆贵被单位停止工作,两次绑架去洗脑班,最后一次从洗脑班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六年。二零零七年在东港市被绑架、非法判刑,遭受了长达六年的非人迫害。

张胜琴,女,六十五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原有的眩晕症、腰痛、头痛、失眠、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不药自愈。修炼前,由于对名、利、情看得太重,争斗心很强,张胜琴和婆家人关系搞得很僵,又因为丈夫有了外遇,最后矛盾激化到离婚。修炼后,“真、善、忍”法理融化了她心中多年的积怨,主动带孩子去看望婆婆,虽然和前夫离了婚,但她和婆家人一直保持着联系,相处得很好。她善待身边每一个人,邻居都说她“人好、真善良”。

凤城公检法人员违背道德与法律,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却罗织黑材料,欲对这两位年近七十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整个诉讼流程没有通知家属,直到家属近日打电话到检察院公诉科询问,才得知二人已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辽宁凤城张庆贵、张胜琴被非法起诉-345713.html

2017-01-28:辽宁丹东凤城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大约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张庆贵、张胜琴和姜红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被部队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到凤城国保大队,凤城国保大队又勾结丹东市国保大队直接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 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又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家人到社区询问家人信息,遭非法扣留,被强行押着回家开

2017-01-28: 辽宁丹东凤城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大约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张庆贵、张胜琴和姜红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法轮大法真相条幅,被部队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到凤城国保大队,凤城国保大队又勾结丹东市国保大队直接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

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又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家人到社区询问家人信息,遭非法扣留,被强行押着回家开门。据悉,
目前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凤城市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7/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968.html

2017-01-25: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在2017年1月22日晚八点许,去凤城市大堡挂真相挂贴,被大堡大堡空军部队士兵绑架,后被绑架到大堡派出所,又绑架到凤城市公安局。三名大法弟子一直不停的讲真相,救度他们,同时不配合他们。 1月23日下午,三名大法弟子均被非法抄家,姜虹家中抄出一张护身符卡片,张盛芹、张庆贵被抄物品不清楚、待查。 1

2017-01-25: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大法弟子张庆贵、张盛芹、姜虹,在2017年1月22日晚八点许,去凤城市大堡挂真相挂贴,被大堡大堡空军部队士兵绑架,后被绑架到大堡派出所,又绑架到凤城市公安局。三名大法弟子一直不停的讲真相,救度他们,同时不配合他们。

1月23日下午,三名大法弟子均被非法抄家,姜虹家中抄出一张护身符卡片,张盛芹、张庆贵被抄物品不清楚、待查。

1月23日晚,姜虹被处5天非法拘留,不执行,由老伴接回家。

张盛芹被非法关押到丹东市看守所。

张庆贵可能仍被非法关押在凤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5/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22.html#171250314-1

2017-01-24:辽宁省凤城市法弟子张庆贵、张胜琴、姜红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姜红到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真相条幅,遭人恶告,被凤城市国保大队、丹东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警察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有家人到社区询问情况,也遭非法扣留,强行押着他们回家开门。 据悉三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公安局 。 http://w

2017-01-24:辽宁省凤城市法弟子张庆贵、张胜琴、姜红遭绑架
2017年1月22日晚7点左右,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三位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姜红到凤城市某部队院里挂真相条幅,遭人恶告,被凤城市国保大队、丹东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警察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期间有家人到社区询问情况,也遭非法扣留,强行押着他们回家开门。 据悉三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凤城公安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1577.html

2003-12-14:2003年12月10日晚,凤城市大法弟子张胜芹(女,50岁)、蔡淑清(女,51岁)、罗××(女,58岁)去鸡冠山发真相资料时,被鸡冠山镇派出所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凤城市看守所。

2003-12-14: 2003年12月10日晚,凤城市大法弟子张胜芹(女,50岁)、蔡淑清(女,51岁)、罗××(女,58岁)去鸡冠山发真相资料时,被鸡冠山镇派出所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凤城市看守所。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12-08: 辽宁省丹东市中级法院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30号 邮编118000 区号:0415
院领导:
孙克敏:6277088 手机15841590001
杜明强:6277159
王传福:6277217
姜锦晶6277135
付金波6277158
郝英武6277287
孙振杰6277047
马军6277058
申连科6277273
刑一庭
于义清6277053
崔大勇6277268
宁耕6277063
董泽军6277038
郑成垒6277221
张轶6277290
韩丹6277112
高宝丽6277293
任俊儒6277166
尤亭丹6277234
于洋洋6277061
刑二庭
于蔚超6277068
徐文峰6277023
冯泰昆6277051
刘加荣6277052
王连友6277283
王旭耀6277179
李欣6277239
安妮6277208
刘智铮6277279
卢丹梅627709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7618.html

2017-05-06: 构陷张庆贵、张胜琴的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公检法主要责任人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张庆贵、张胜琴已被凤城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接案子的审判员是霍壮。凤城公检法预谋在近期对二人非法开庭。

凤城法院刑事庭(代理审判员):霍壮 办公电话:0415-2277679
凤城检察院公诉科:王立新、张海燕
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陈斌(副队长)、徐景春、焦束文(陈斌电话已换,现在的手机是:18242404999)
凤城大堡派出所副所长:马丰林 手机:13188381926 住宅:0415-8129996
另外,凤城政法委书记已换,现任政法委书记叫陈志华。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