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 >> 许世开

个人情况: 沙坝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会理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2-28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许明清
儿媳: 许世开的儿媳(许明清的妻子)
夫妻/父母: 许世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5-28:数十万退休金遭非法扣除 罗继平三人寻求法律途径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罗继平、郑琼、徐世开三人到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递交反映书,反映退休金上诉案的情况,希望凉山州中级法院能依法出具二审判决书。 罗继平、郑琼、许世开三人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曾被非法劳教、判刑,他们的退休养老金被单位和会理市人社局、社保局非法扣除,郑琼至少被扣了20.48万元,许世开至少被扣了14.09万元

2023-05-28: 数十万退休金遭非法扣除 罗继平三人寻求法律途径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罗继平、郑琼、徐世开三人到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递交反映书,反映退休金上诉案的情况,希望凉山州中级法院能依法出具二审判决书。

罗继平、郑琼、许世开三人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曾被非法劳教、判刑,他们的退休养老金被单位和会理市人社局、社保局非法扣除,郑琼至少被扣了20.48万元,许世开至少被扣了14.09万元;罗继平至少被扣了13.51万元。

二零二一年,三人起诉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依法给予退休金。法庭上,辩护律师指出:从国家法律、法规层面,劳动者领取退休金的权利“按月”“终身”,并无可以停止发放的法定情形,更没有可以因故取消劳动者基本退休金待遇的法定情形。养老保险待遇的支付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统一规定,不得任意减少、克扣、停止或取消。律师认为,被告会理人社局、会理社保局暂停发放原告基本退休金的行政行为是程序违法,且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第三人方无故克扣拖欠原告退休费侵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

然而会理市法院一审枉法判决三人败诉。三位法轮功学员遂上诉到凉山州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立案庭告知律师立案号为(2022)川34行终230号、(2022)川34行终232号、(2022)川34行终233号。

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凉山州中院立案庭开庭审理,罗继平、郑琼、徐世开和律师都参与了,审判长为陈琪,审判员为吉晓红、阿硕布格苏日,书记员为陈晖、吉差五呷。陈琪告知他们这次就算开庭了。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七日,罗继平、郑琼、徐世开三人专程从会理市赶到西昌市的凉山州中院,找陈琪了解判决情况,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陈琪下乡了。

直到现在罗继平、郑琼、徐世开三人没有得到凉山州中级法院的任何书面或口头的答复,告知他们案子的处理情况。这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因此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罗继平、郑琼、徐世开三人向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的监督岗递交了情况反映书,希望中院领导能监督立案庭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判决,给三人书面处理结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8/数十万退休金遭非法扣除-罗继平三人寻求法律途径-461367.html

2023-03-02:郑琼、许世开、罗继平的养老金案子,在中院开庭后一拖再拖 2022年8月9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法轮功学员郑琼、许世开、罗继平、马凌仙的养老金案子,上诉后在中院开庭。后来只有马凌仙的案子被告知:因她的养老金资料单位没有交到社保局,所以被驳回。而其他人到2023年2月都没有接到任何消息,律师也多次打电话给中院询问,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说没有这个案子。 2月24日,郑琼给中院打电话,对方也说没有这个案子

2023-03-02: 郑琼、许世开、罗继平的养老金案子,在中院开庭后一拖再拖
2022年8月9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法轮功学员郑琼、许世开、罗继平、马凌仙的养老金案子,上诉后在中院开庭。后来只有马凌仙的案子被告知:因她的养老金资料单位没有交到社保局,所以被驳回。而其他人到2023年2月都没有接到任何消息,律师也多次打电话给中院询问,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说没有这个案子。

2月24日,郑琼给中院打电话,对方也说没有这个案子,说庭长陈琪调走了,再打过去就说听不清了。无奈之下,郑琼和许世开在27日到了凉山州中院去查询,一个女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说陈琪没调走,只是下乡开会了,其他人都在开会,郑琼、许世开只好返回会理。

凉山州中院
庭长:陈琪
审判员:吉晓红、阿硕布格苏日
书记员:吉差五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28.html#2331231126-2

2022-01-30:遭扣退休金 四川会理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诉讼案开庭 四川省会理市法院分别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就法轮功学员罗继平、一月十七日就法轮功学员郑琼、一月十八日就法轮功学员马凌仙、许世开等四人行政诉讼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的案件,进行开庭审理。 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停扣的退休养老金数目:郑琼被扣至少20.48万元,马凌仙被扣至少18.86万元,许世开被扣至少14.09万

2022-01-30: 遭扣退休金 四川会理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诉讼案开庭
四川省会理市法院分别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就法轮功学员罗继平、一月十七日就法轮功学员郑琼、一月十八日就法轮功学员马凌仙、许世开等四人行政诉讼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的案件,进行开庭审理。

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停扣的退休养老金数目:郑琼被扣至少20.48万元,马凌仙被扣至少18.86万元,许世开被扣至少14.09万元,罗继平被扣至少13.51万元。

参与庭审各方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会理市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罗继平行政诉讼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一案;被告方出庭的是副局长张邦辉,代理律师阮玉红;第三人是会理市人民医院,出庭的是两个女的,其中一个叫张建蓉,审判长甘晓岚,审判员彭继夏、黄正江。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会理市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郑琼行政诉讼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一案。被告方出庭的是副局长张邦辉,代理律师阮玉红,第三人会理第一中学,出庭的是个男的(姓名待查),审判长张宇,审判员彭继夏、黄正江,书记员范晓菲。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会理市法院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马凌仙、许世开行政诉讼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一案。被告方出庭的是副局长张邦辉,代理律师阮玉红;第三人是会理市沙坝中学,出庭的是校长叶安军,证人李朝元。法院当天出庭的是审判长张宇、审判员彭继夏、黄正江,书记员范晓菲。

辩论焦点

原告律师申请对本案涉及的规范性的三个文件一并进行合法性审查。三个文件是:人社部发[2012]69号《关于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处罚工资 待遇处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5]45号文《四川省机关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以及川人函 [2003]150号《关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有关生活出路问题的复函》。

原告方认为,该三个规范性文件中部份内容系企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前的相关退休退职政策遗留和延续,与现行社会保险制度法律法规和社会保险基本养老政策相违背,不具行政诉讼法律规范约束力,不具有行政法渊源效力。即本案三个规范性文件不具有合法性。

被告抗辩称原告提起诉讼已经超越一年的诉讼时效不能成立。首先,被告停发原告基本养老金的行为处于持续侵权状态,原告可以随时主张权利,不存在限时行权或消灭诉讼时效的问题。其次,被告行政行为严重违法,关于行政行为内容不明的诉讼时效,当适用五年时效期而不是1年。被告所持时效抗辩理由不能成立。

从国家法律、法规层面,劳动者领取养老金的权利“按月”“终身”,并无可以停止发放的法定情形,更没有可以因故取消劳动者基本养老金待遇的法定情形。养老保险待遇的支付条件和标准由法律法规统一规定,不得任意减少、克扣、停止或取消。

律师认为,被告会理人社局、会理社保局暂停发放原告基本养老金的行政行为是程序违法,且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第三人方无故克扣拖欠原告退休费侵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

律师指出,根据《宪法》第44条、第45条以及《劳动法》第73条、《社会保险法》第16条、国发[2015]2号文等法律法规,劳动者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条件和标准只能由法律、法规规定,其他行政规章或规范性文件无权限制或剥夺劳动者的社会保险待遇。原告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月足额”支付,没有“除外”的情形。故被告停发原告养老金的行政行为没有法律法规依据。

被告方逻辑混乱 理由可笑

据悉在法庭上,被告方在应对原告律师质问时,回答逻辑混乱,理由可笑,胡搅蛮缠。

如在一月十日的庭审中,被告方扣发退休养老金的借口是:法轮功学员罗继平受过“劳教”处罚。且不说劳教不能成为扣发退休养老金的理由,仅时间上就对不上,会理市人民医院在二零零三年九月就停扣罗继平的退休养老金了,而罗继平遭劳教迫害是在二零零八年;而且劳教制度现在已经被废除,不复存在,被告方还在向罗继平追要已发的退休养老金。

在一月十八日的庭审中,被告方带来一个证人,本意是指证法轮功学员许世开的,却在原告方律师的问题下露了馅儿了,律师问:许世开是依法办理退休手续的,按照国家法律依法享有退休养老金的权利,为什么停发他的退休养老金呢?通知他了吗?有依据吗?被告方证人回答是:“没有,领导叫扣的。”

法轮功学员马凌仙被停发的退休养老金的时间最长,从二零零八年被停扣至今,人社局连报表底子都没有。当原告方律师问:马凌仙是依法办理退休手续的,按照国家法律依法享有养老金的权利,为什么不发放养老金呢?人社局的回答是:我们是按照各单位报表统计的,报表里没有马凌仙的名额。而第三人沙坝中学方回答就更是逻辑混乱:因为停扣了马凌仙的养老金,所以报表也不用报了。

罗继平被扣发退休养老金情况

罗继平,女,约七十六岁,四川省会理市法人民医院退休职工,因为不放弃信仰,多次遭绑架、关押、劳教迫害。

罗继平于一九九二年十二月退休,一九九三年开始从第三人会理市人民医院领取退休费。二零一六年十月按照国家改革施行的养老保险制度规定,开始从被告会理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领基本养老金。自二零零三年九月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间,会理医院累计克扣拖欠罗继平退休费81509元;自二零一八年十月至今,会理社保局持续停发罗继平的基本养老金。至今,罗继平被停扣退休养老金至少达13.51万元。

据明慧网资料,约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医院书记王文珍通知罗继平去接受所谓的“转化”。罗继平拒绝,王文珍说:你若还要炼就扣你三年的退休养老金。罗继平回答:“退休养老金是我辛勤工作几十年应得的报酬,任何人无权克扣。”但是会理县人民医院领导无视法规,从二零零三年九月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扣发了罗继平应得的全部退休养老金。后来罗继平找到院领导据理要求,并告诉他们扣发退休养老金属违法行为。二零零五年一月份单位才发给罗继平生活费每月300元,而罗继平每月应得的退休养老金是900元。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会理县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齐刚打电话给罗继平的儿子,叫罗继平去医院说退休工资的事。一月二十九日,罗继平到医院,副院长邓宾叫罗继平把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八年的退休工资十多万退回去,说是上面(人事局)压下来的。罗继平告诉他,扣退休养老金是违法的,自己还在申诉、还要控告。并把申诉状给了他们。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会理市法院先后两次开庭审理罗继平遭违法停扣退休养老金一案。最后,罗继平的律师要求被告支付当事人的退休养老金。法官说,需要合议庭合议后,才能出判决。

告诫违法者

中共天天对外界鼓吹它是讲法制的、依法治国的,从这些个案当中就可以看穿它的谎言,从上到下都是权大于法,以权代法。而且对法轮功学员更是完全不讲法律。今天这种事能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明天就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同时告诫违法者,当追究法律责任时,你说是某某领导叫你干的时,你能拿出依据吗?公务员法第十二条规定公务员要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上级明显违法的命令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故认为只要听从上级命令(哪怕是错误的命令),由上级承担责任或有上级庇护,是极端错误的。但在现实中,领导安排你违法,通常处理的违法行为人都是你。

如果不愿意被追责也不能保证自己不被追责,只有一条路,就是不参与或不违法办理案件,即对公权:法无授权则禁止,对于每个公民:法无禁止则自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0/遭扣退休金-四川会理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诉讼案开庭-437870.html

2022-01-15: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被扣养老金案的补充信息 2022年1月10日,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罗继平的养老金被扣一案,在会理市法院已经非法开庭,法院说:需要合议庭合议后,才能出判决。 2022年1月17日、1月18日,会理市法轮功学员郑琼、马凌仙、许世开三人行政诉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局违法停扣养老金一案将在会理市法院开庭审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

2022-01-15: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被扣养老金案的补充信息
2022年1月10日,四川省会理市法轮功学员罗继平的养老金被扣一案,在会理市法院已经非法开庭,法院说:需要合议庭合议后,才能出判决。

2022年1月17日、1月18日,会理市法轮功学员郑琼、马凌仙、许世开三人行政诉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局违法停扣养老金一案将在会理市法院开庭审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6842.html

2021-09-13:四川省会理县罗继平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21年9月9日开始,四川省政法工作组和各社区等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或把学员叫到社区骚扰,叫法轮功学员签“三书”,转化。 ...... 2021年9月9日,沙坝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去了十几个人,他们说是省上的,还有会理社保局的,乡上、村上的人,他们叫他签三书,转化了就发最低生活费给他(他退休金被扣),被许世开拒绝。 https://www.minghui.o

2021-09-13: 四川省会理县罗继平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21年9月9日开始,四川省政法工作组和各社区等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或把学员叫到社区骚扰,叫法轮功学员签“三书”,转化。
......
2021年9月9日,沙坝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去了十几个人,他们说是省上的,还有会理社保局的,乡上、村上的人,他们叫他签三书,转化了就发最低生活费给他(他退休金被扣),被许世开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0740.html#219122368-2

2021-08-09:四川省会理县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 2021年7月20日,老街乡沙坝村、城北派出所7人到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用孙子读书、升学受影响逼迫许世开签字被拒绝,又问他儿子电话,要他儿子签字,也被他儿子拒绝。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9/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9355.html

2021-08-09: 四川省会理县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
2021年7月20日,老街乡沙坝村、城北派出所7人到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用孙子读书、升学受影响逼迫许世开签字被拒绝,又问他儿子电话,要他儿子签字,也被他儿子拒绝。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9/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9355.html

2020-04-29:四川会理县公检法对退休教师构陷判刑 已被非法关押一年的法轮功学员许世开,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或二十三日),接到会理县法院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这是会理县公安捏造证据,检察院罔顾事实,非法起诉,法院坚持枉判的结果。 许世开,凉山州会理县中学退休教师,在四十多岁时,患了一种怪病,皮肤突然奇痒无比,用手抓挠,皮肤就变得血迹斑斑,中西医都看了许多,就是不见效。后来到当时的川医检查,医生说

2020-04-29: 四川会理县公检法对退休教师构陷判刑
已被非法关押一年的法轮功学员许世开,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或二十三日),接到会理县法院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这是会理县公安捏造证据,检察院罔顾事实,非法起诉,法院坚持枉判的结果。

许世开,凉山州会理县中学退休教师,在四十多岁时,患了一种怪病,皮肤突然奇痒无比,用手抓挠,皮肤就变得血迹斑斑,中西医都看了许多,就是不见效。后来到当时的川医检查,医生说皮肤病是由血液引起的,相当于血癌,没有特效药。一九九六年,许世开修炼法轮功后,他患的皮肤怪病好了,二十多年了,没再请过一天病假,没再报销过一分药费,身体健康。

可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大法,许世开老师曾几次被中共不法人员迫害。

先抓人 造伪证 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过,会理国保大队长李祥、副队长宁德祥、指导员王紫发带领二十多人,非法闯到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和他的儿子许明清、儿媳周万琴,并抢走了他们家的大法书籍和其它私人物品。

第二天早上,国保警察把许世开等拉到精华园检查站、滨河路、公安局巷口等多处,强迫照像。许世开还被拉到兰厂村等多处与电线杆照像。这是先抓人,然后再伪造证据,人为制造冤案。

李祥、宁德祥、王紫发等人,对许世开毫无顾忌编造虚假证据,以莫须有的罪名上交检察院。遗憾的是,检察院不但没有起到监督作用,反而违背法律常识,非法起诉了许世开

会理县法院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对许世开非法开庭。检察院公诉人潘利平(副检察长)不顾事实,构陷许世开许世开当庭否定公诉人的不实指控,律师也依法陈述了修炼法轮功合法。

二零二零年二月,家属问主审法官付景案子情况,付景说:检察院又有补充材料上来,可能要重新开庭。不久,律师也收到法院寄去的公安和检察院的补充材料。律师也打电话给法官说:“开庭后又补充材料是违法的,建议法院不予采纳。”法院也要求律师提供法律文书。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家属去会理县法院问许世开案子情况,法官付景说:“上周就判了,一年零四个月。”话没说完,就急忙走了。

会理国保、检察院、法院和法官付景坚持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是不明智的,也是违法的。

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判刑。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判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当未来法律健全之时,一定会受到追诉,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English Vers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5/6/184361.html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9/四川会理县公检法对退休教师构陷判刑-404517.html

2019-10-18:四川省会理县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许世开面临非法庭审 2019年4月23日晚9点过,有20多人到樟脑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儿子许明清和儿媳周万琴,抢走他们家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第二天早上,他们被拉到精华园检查站、滨河路、公安局巷口等多处照像;而许世开还被拉到兰厂村等多处与电线杆照像,这是先抓人,然后再伪造证据,人为制造冤案啊! 历经将近6个月的关押迫害,于2019年10月23日早上

2019-10-18: 四川省会理县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许世开面临非法庭审
2019年4月23日晚9点过,有20多人到樟脑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儿子许明清和儿媳周万琴,抢走他们家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第二天早上,他们被拉到精华园检查站、滨河路、公安局巷口等多处照像;而许世开还被拉到兰厂村等多处与电线杆照像,这是先抓人,然后再伪造证据,人为制造冤案啊!

历经将近6个月的关押迫害,于2019年10月23日早上9点,许世开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8/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4747.html

2019-05-29:四川会理县退休教师许世开再遭迫害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中学教师许世开,在修炼法轮功后他患的皮肤怪病好了,二十多年了,没再请过一天病假,没再报销过一分药费。可他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大法曾几次被中共迫害,近日他与家人再被会理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多,会理国保大队长李祥、副队长宁德祥、指导员王紫发带领二十多人闯到沙坝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和他的儿子许明清、儿

2019-05-29: 四川会理县退休教师许世开再遭迫害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中学教师许世开,在修炼法轮功后他患的皮肤怪病好了,二十多年了,没再请过一天病假,没再报销过一分药费。可他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大法曾几次被中共迫害,近日他与家人再被会理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多,会理国保大队长李祥、副队长宁德祥、指导员王紫发带领二十多人闯到沙坝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和他的儿子许明清、儿媳周万琴,并抢走他们家的大法书籍等其它私人物品。

第二天早上,他们被拉到精华园检查站、滨河路、公安局巷口等多处照像。许世开还被拉到兰厂村等多处与电线杆照像。这是先抓人,然后再伪造证据,人为制造冤案啊!

许世开是一名中学教师,在他四十多岁时患了一种怪病,皮肤突然奇痒无比,用手抓挠,皮肤又变得血迹斑斑,疼得钻心,中西医都看了许多,药也没少吃,就是不见效。后来到当时的川医检查,医生说皮肤病是由血液引起的,相当于血癌,没有特效药,只能住院观察,慢慢治疗,住院首先需要三万元。许老师家住农村,上有七十几岁的老母亲和一个弱智未出嫁的姐姐与他们生活,下有一双儿女上学,全家人就靠他微薄的工资维持,别说三万元,就三千元也拿不出,没办法,只好回家。

学校领导了解了他的病情,特准许他全休在家。为了求生,许世开在家尝试了多种偏方、秘方,可病情越来越重,连衣服都不能穿,整天躲在屋里,坐立不安,苦不堪言。最后不再抱任何希望,遗嘱都写好了:“母亲年轻守寡,一生没过上好日子、不能为老人养老送终,实属无奈,家里唯一的寿材留给老人,自己死后火化,丧事从简。”

一九九六年,法轮功传到许老师的学校,他和同事炼了几个月的法轮功,病就好了,从此他回到讲坛,直到退休没请过一天病假,没报销过一分药费,这个事实是有目共睹的。

可是,江泽民出于妒嫉,与中共掀起了一场对“真、善、忍”的打压,修炼法轮功的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许世开也不例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会理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查抄许世开家,强行抢走《转法轮》两本、师父法像、介绍法轮大法特点的横幅一幅,并威胁许世开及家人不准再炼法轮功。

二零零五年七月,会理县国保大队恶警和区、乡政府有关人员又非法查抄许世开家,抢走了师父法像,《转法轮》一本,又一次威胁许世开不准炼法轮功。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国保大队警察刘建平等七人,又到许世开家非法查抄,抢走他家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的接收器大锅盖、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把他绑架到公安局,逼问他为什么要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是谁调出的节目等等,从上午十一点逼问到下午六点。

许世开的儿子知道此事后,到公安局去找他父亲,并说是他调出的节目,与老人无关,才放他回家。然而,许世开的儿子却被他们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了三十六天,才放他回家。

二零零八年八月,红旗派出所警察段友华和区、乡恶人又到许世开家威胁,中共开十七大,怕法轮功学员上访,逼许世开交出身份证,两个月后才归还给他。

二零一七年四月,许世开发送邀请函,告诉人们会理法院要非法开庭,届时会有律师出庭辩护,遭沙坝五祖的村民杨加勇诬告陷害。四月二十三日中午许世开被会理国保、老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四天,于五月七日才被放回家。

人在做,天在看,人为的制造冤案,迫害佛法,迫害修佛修道的人,遭恶报的不少。说远一点,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等落马高官,大家都不陌生。还有我们不愿看到本地的:县委书记李宁一、公安局长李启元、教育局长殷明等等,表现上是因为贪腐被制了罪,其实都是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充当了急先锋。而广播局的黄强就是在查看法轮功学员家是否安装卫星接收器时,从三楼楼顶摔到二楼,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真诚的希望会理的公检法司人员,政法委、维稳办官员,不要再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好人,给自己和家人留下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9/四川会理县退休教师许世开再遭迫害-388006.html

2019-05-19: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不法人员近期大肆绑架7位法轮功学员 2019年4月21日晚上7点过,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祥、指导员王紫发、温晓红等十多人闯入庄洪蓉家,绑架了她和在她家学法的法轮功学员董秀琼、谭芳、罗龙飞、付雅卉,并抢走了庄洪蓉家的大法书等私人物品。然后,将他们五人绑架到会理县公安局。晚上11点左右,国保警察又到付雅卉家抢走她家的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9点过,同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蒋德

2019-05-19: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不法人员近期大肆绑架7位法轮功学员
2019年4月21日晚上7点过,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祥、指导员王紫发、温晓红等十多人闯入庄洪蓉家,绑架了她和在她家学法的法轮功学员董秀琼、谭芳、罗龙飞、付雅卉,并抢走了庄洪蓉家的大法书等私人物品。然后,将他们五人绑架到会理县公安局。晚上11点左右,国保警察又到付雅卉家抢走她家的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9点过,同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蒋德媛、张正友夫妇俩,王紫发拿出一张纸,对蒋德媛说:“这是搜查证。”蒋德媛去接,王紫发立即撕毁了“搜查证”并将撕毁的碎片揣入包内。随后抢走了他们家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公安局一晚后,次日上午10点左右,把他们7位拉到离城5公里处的精华园检查站后,拦下了出城的短途客运面包车(俗称“青蛙车”),大客车和私家车,先给被拦下的车辆照像后,让法轮功学员站在公路上不同的角度给他们照像,不知他们用意为何?

继2019年4月21日晚,会理县7位法轮功学员被会理县国保大队绑架后,23日晚9点过,又有20多人到樟脑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绑架了许世开、儿子许明清和儿媳周万琴,抢走他们家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当晚12点左右三元村6组,法轮功学员吴承华夫妻俩也在家中被绑架及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第二天早上5人也被拉到精华园检查站、滨河路、公安局巷口等多处照像;而许世开还被拉到兰厂村等多处与电线杆照像,这是先抓人,然后再伪造证据,人为制造冤案啊!

蒋德媛、张正友、吴承华、张义会、谭芳、周万琴、庄洪蓉、董秀琼、付雅卉现已被放回家。罗龙飞、许世开、许明清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会理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9-04-25: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许世开等更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续2019年4月21日晚,会理县7位法轮功学员被会理县国保大队绑架后,23日晚10点过,有20多人到沙坝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警察绑架了许世开、儿子许明清、儿媳;当晚三元村吴姓法轮功学员夫妻俩也在家被绑架及抢走私人物品,详情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

2019-04-25: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许世开等更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续2019年4月21日晚,会理县7位法轮功学员被会理县国保大队绑架后,23日晚10点过,有20多人到沙坝村法轮功学员许世开家,警察绑架了许世开、儿子许明清、儿媳;当晚三元村吴姓法轮功学员夫妻俩也在家被绑架及抢走私人物品,详情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7-05-09:4月24日被绑架的四川会理县王元生、许世开5月8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9/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7333.html

2017-05-09: 4月24日被绑架的四川会理县王元生、许世开5月8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9/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7333.html

2017-04-26:四川省会理县国保绑架王元生、许世开两位大法弟子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早上,会理县公安局副局长马越(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带着国保大队长李祥、老街乡派出所警察等人,到老街乡沙坝村法轮功学员王元生、许世开家,将两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老街派出所,王元生还被戴上手铐带走的。派出所对两位进行非法审讯,据他们说,在电子眼里看到他两发放资料了。当问不出他们想要的时,下午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htt

2017-04-26: 四川省会理县国保绑架王元生、许世开两位大法弟子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早上,会理县公安局副局长马越(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带着国保大队长李祥、老街乡派出所警察等人,到老街乡沙坝村法轮功学员王元生、许世开家,将两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老街派出所,王元生还被戴上手铐带走的。派出所对两位进行非法审讯,据他们说,在电子眼里看到他两发放资料了。当问不出他们想要的时,下午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6197.html#17425235420-42

2014-08-12:四川会理县云甸派出所所长刘剑平犯罪事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国保大队恶警刘剑平等七人,又到法轮功学员许世开(沙坝中学教师)家非法查抄,抢走他家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的接收器“大锅盖”、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把他非法绑架到公安局,逼问他为什么要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是谁调出的节目等等,从上午十一点逼问到下午六点,许世开的儿子知道此事后,到公安局去找他父亲,并说是他调出的节目,与老人无关,才放

2014-08-12: 四川会理县云甸派出所所长刘剑平犯罪事实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五日,国保大队恶警刘剑平等七人,又到法轮功学员许世开(沙坝中学教师)家非法查抄,抢走他家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的接收器“大锅盖”、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把他非法绑架到公安局,逼问他为什么要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是谁调出的节目等等,从上午十一点逼问到下午六点,许世开的儿子知道此事后,到公安局去找他父亲,并说是他调出的节目,与老人无关,才放他回家。然而,许世开的儿子却被他们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了三十六天,才放他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2/四川会理县云甸派出所所长刘剑平犯罪事实-295903.html

2010-02-25:四川会理县两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 在过去的十年来,四川会理国保大队及“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等,一直在迫害着会理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许世开被抄家三次 第一次:1999年7月21日,会理国保大队到许世开家,强行拿走《转法轮》两本、师父的法像一幅、介绍法轮大法特点的横幅一幅,同时还威胁许世开及家人不准再炼法轮功。 第二次:2005年7月,会理县国保大队及区乡有关人员又到

2010-02-25: 四川会理县两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
在过去的十年来,四川会理国保大队及“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等,一直在迫害着会理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许世开被抄家三次

第一次:1999年7月21日,会理国保大队到许世开家,强行拿走《转法轮》两本、师父的法像一幅、介绍法轮大法特点的横幅一幅,同时还威胁许世开及家人不准再炼法轮功。

第二次:2005年7月,会理县国保大队及区乡有关人员又到许世开家抄家,又拿走师父法像一幅,《转法轮》一本,又一次威胁许世开不准炼法轮功。

第三次:2007年10月15日,以县国保大队刘建平为首的一共7人,又到许世开家,抢走他家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的接收器“大锅盖”、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又把他带到公安局,追问他为什么要收看新唐人电视台,是谁调出的节目等等,逼问从上午11时到下年6时,长达7小时之久。直到下午6点,许世开的儿子知道此事后,到公安局去找他,并说是他调出的节目,与老人无关,才放他回家。然而,许世开的儿子被他们关到看守所长达36天才被释放。

2008年8月,红旗派出所的段友华和区乡一行人又到许世开家,以中共开“十七大”,怕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上访,逼许世开交出身份证,两个月后才归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14.html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联系资料(区号: 834)

2023-05-28: 凉山州中级法院: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三岔口南路275号,邮编615000
电话:0834-3866500
值班:0834-3866502
传真:0834-3866503
书记、院长袁俊鹏0834-3866599(2021年1月18上任)
常务副院长刘波0834-3866533、13908157341
副院长王跃平0834-3866589、18980282333
副院长刘永红0834-3866566、18908159993
副院长0834-3866585
立案庭庭长陈琪0834-3866512、18980285200
立案庭副庭长何桂林0834-3866512、18980285126
立案庭副庭长吉晓红0834-3866512、18980285182(2020年4月28日上任)

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
监督岗0834-3866565

2022-01-15:补充相关部门人员信息:
一、会理市政法委书记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石继运 办:0834-5627126、562235618989259897

二、凉山州人社局
地址:西昌市正义路109号 邮编:615000
办公室电话:2163405 值班电话:2191119
传真电话:2163405
党组书记、局长(兼州组织部副部长)
廖虎 办 217090813908150089
二级巡视员 罗卫平 移 13608140898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剑 办 216196418981510222
党组成员、副局长
巫勇 (主管养老保险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等)办 323398813882479380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建芳(主管工资福利科、事业单位管理科等)办 219036913608149575
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崔志峰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魏斌 办 219048615808346222
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
江涛 办 2178046137786655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10-18: 电话区号(0834)邮编(6151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黄玉超 县委书记、县长
县委政法委员会:5622356 传真号:5622356
韩光荣 政法委书记 5622120 135 0820 1802
万泳波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5624877 13708145912
李 华 政法委副书记 5624877 13568656859

维稳办(610)
张 勇 副主任,维稳办主任 5626417 13795660110 13880282028
卢登国 维稳办副主任 5626928 13340976156
谌洪康 维稳办工作人员 5626928 13518421298

县检察院 值班电话:5622941 传真号:5622941
李明刿 检察长 5622136
潘利平 副检察长 5625643 13908157733

县法院 值班电话5622082(白天)5622001(晚间)
杨鲁坡 院长 5623511 13980282212
罗文 副院长:13508202313
杨志荣 副院长 5629400 13908152159
邱云 政治部主任:13980281166
刑二庭
高洪忠 刑二庭庭长 :13795602324
付 景 法官 13881544759 13608149039
计兴快 法官 13882478155
潘 颖 18282849133
杨 兵 15756847548
杨继兰 法官 13881583050

公安局
赵鹏 局长 5622026-2801
马 越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5622026-2803 13881563013
其妻王茂霞 18981592001
李 祥 国安大队长 5622026-2826 18981552663
其妻刘丽萍 13882458799(李祥姐 李丽13881492325)
王紫发 国保教导员 5622026-2825 18981552550
宁德样 5648110 18981552667(国保主办副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