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阿拉善盟 阿拉善左旗 >> 张岩

男, 3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巴彦淖尔盟 五原县劳教所(五元劳教所,男)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阿拉善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4-01-16:张岩,男,38岁,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2001年被当地公安绑架。6月,为迫使其转化,魏玉志,赵乃东用警棍电击其头部,造成严重创伤。 2002年9月,在杨富荣的督导下,张再次被强制转化。张被关入禁闭室,天天审问,殴打。白天拉出门外站在楼前暴晒,每天给一碗玉米面糊糊。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科长沙慧明抓住其头往墙上撞。

2004-01-16: 张岩,男,38岁,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2001年被当地公安绑架。6月,为迫使其转化,魏玉志,赵乃东用警棍电击其头部,造成严重创伤。

2002年9月,在杨富荣的督导下,张再次被强制转化。张被关入禁闭室,天天审问,殴打。白天拉出门外站在楼前暴晒,每天给一碗玉米面糊糊。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科长沙慧明抓住其头往墙上撞。

2002-04-12: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五原县劳教所为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提高所谓的“转化率”,同其他劳教所的邪恶干警一样对大法弟子施行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罚站、冻饿、罚跑步、铐吊、鞭抽、电击、脚踹拳击、用电警棍、木棍毒打、不准睡觉、不给水喝等等。...2001年6月魏玉治、干警赵乃威强迫大法弟子张岩、靳海涛读揭批材料,二人不读,便被高压电警棍电击、抽打多时;

2002-04-12: 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五原县劳教所为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提高所谓的“转化率”,同其他劳教所的邪恶干警一样对大法弟子施行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罚站、冻饿、罚跑步、铐吊、鞭抽、电击、脚踹拳击、用电警棍、木棍毒打、不准睡觉、不给水喝等等。...2001年6月魏玉治、干警赵乃威强迫大法弟子张岩、靳海涛读揭批材料,二人不读,便被高压电警棍电击、抽打多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