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市 >> 钟淑芳(钟述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成都市将军街七号
个人近况: 2015年2月 迫害致死 (2009-11-30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11-3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792(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华云(张华昀,张华韵)
夫妻/父母: 钟淑芳(钟述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3-12: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华昀遭骚扰情况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法轮功学员张华昀和母亲钟述芳2009年9月2日被绑架,张华昀被非法判刑五年,钟述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张华昀于2014年9月出狱,失去工作。钟述芳于2015年2月在迫害中去世。 张华昀出狱后一直遭当地中共人员骚扰,据她说:我出狱已经五年了,他们还不时地上门来骚扰。开始,我把他们引进屋里来,该讲的该说的都给他们讲了,现在我搬

2019-03-12: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张华昀遭骚扰情况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法轮功学员张华昀和母亲钟述芳2009年9月2日被绑架,张华昀被非法判刑五年,钟述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张华昀于2014年9月出狱,失去工作。钟述芳于2015年2月在迫害中去世。

张华昀出狱后一直遭当地中共人员骚扰,据她说:我出狱已经五年了,他们还不时地上门来骚扰。开始,我把他们引进屋里来,该讲的该说的都给他们讲了,现在我搬离我母亲的住所回到成都西门这边我自己的房子了,他们还继续上门骚扰,而且连我嫁往山西的那个偏僻地方,他们也要上门骚扰。我现在这里是属于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派出所和白果林派出所管辖。有一天抚琴派出所、营门口派出所和白果林派出所三个派出所的三个人姓廖、姓王、姓徐的上我家骚扰。第二天成都市抚琴派出所金鱼街社区警察黄世举又以我在微信里上传国家领导人的照片名义上门骚扰我。

成都市抚琴派出所:
金鱼街社区警察黄世举1736005505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2/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3793.html#19311221933-16

2012-02-21:6、张华昀,女,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从小品学兼优,曾以优异成绩被保送到著名中学——成都石室中学。后来考入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其间经历了其父的生病离世等诸多磨难与不幸,使其早早的就饱尝人生的艰辛与坎坷,这些,也都对其身心造成了影响和创伤。炼了法轮功之后,张华昀身心受益,性格和脾气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她变得更加坚强、开朗、慈善,对待所遇到的种种挫折也更加平和而坦然,对他人也更加无私。一个人毫无怨言

2012-02-21: 6、张华昀,女,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从小品学兼优,曾以优异成绩被保送到著名中学——成都石室中学。后来考入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其间经历了其父的生病离世等诸多磨难与不幸,使其早早的就饱尝人生的艰辛与坎坷,这些,也都对其身心造成了影响和创伤。炼了法轮功之后,张华昀身心受益,性格和脾气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她变得更加坚强、开朗、慈善,对待所遇到的种种挫折也更加平和而坦然,对他人也更加无私。一个人毫无怨言的支撑起全家的经济,甚至把自己的住房让给弟弟结婚用,自己与母亲住在一起,照顾母亲。曾被金牛区国保枉法劳教,具体时间不详。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在被非法庭审后的第十三天,张华昀被青羊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其年逾六旬的母亲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张华昀和母亲均提出上诉。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青羊区法院对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的张华昀及其母亲非法开庭。之前,青羊区法院、六一零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找到张华昀的亲人,表示只要张华昀“认罪”,就对她轻判等等,以此对张华昀的亲人施压,妄图诱骗亲人给张华昀施加压力,迫使她妥协。在这巨大的压力下,张华昀仍当庭否定了对她的一切指控,坦然而坚定。她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根本没有社会危害性,根本不构成犯罪。

同时,张华昀母女均当庭指控所谓的“侦察人员”在青羊区公安分局对她们分别非法审讯时,对他们施以酷刑:连续四天四夜不让她们睡觉,并用各种方式对其折磨,如,用一只数百瓦功率很刺眼的强光灯照其眼睛,一直给其戴着手铐,连上卫生间都铐着手铐。残酷的折磨下,钟述芳老人脚肿得很厉害,流了一摊血。在被送看守所时,钟述芳老人因被酷刑迫害得身体十分虚弱,达不到关押标准,才被警察送回家。

7、钟淑芳,女,张华昀的母亲。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她在君平街菜市买菜后路过人民公园,恰遇两位姑娘,她给她们讲大法的真相后,赠送她们零八、零九年的新年神韵光盘,俩小妹说谢谢婆婆。告别后,她刚走出十多米远,一小个子男人抢了那两位小妹的光盘,并强行将她扭到公园办公室,随即与汪家拐派出所打通电话,派出所立即来了一群警察将她围住,抢去她的挎包并翻了个底朝天,在搜出老年证看到她的姓名、地址等个人相关信息后,大约在中午十二点就将她劫持到派出所,午后三时许一群警察又将她扭至将军街七号她的家中,抢去钥匙强行非法入室,她女儿张华昀下班后在家睡觉,一些警察依然进到她家非法抄家。当晚十时左右他们将在她家中抢劫到的《转法轮》、大法经文及电脑等私人物品拉到派出所,将她母女二人绑架至派出所并用手铐铐在椅子上,非法拘禁折磨了一个通宵。九月三日他们用黑色头套套住母女的头部,绑架至青羊区公安分局分别非法审讯。钟述芳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1/四川成都金牛区中共黑恶势力历年罪行录-253292.html

2011-01-24:关于成都钟述芳老人被迫害的跟踪报道 继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十日,成都黄瓦街办事处与商业街社区的人员到钟述芳老人家骚扰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二十一日,在黄瓦街办事处610主任李双贵的带领下,商业街社区书记张某、黄合、苏映旭等再一次骚扰钟述芳老人。 他们逼钟述芳承认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是她自己写的,说市里领导要来复核,要钟述芳老人配合他们,以后再也不来打扰她了。李双贵对钟述芳说,你不

2011-01-24: 关于成都钟述芳老人被迫害的跟踪报道
继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十日,成都黄瓦街办事处与商业街社区的人员到钟述芳老人家骚扰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二十一日,在黄瓦街办事处610主任李双贵的带领下,商业街社区书记张某、黄合、苏映旭等再一次骚扰钟述芳老人。

他们逼钟述芳承认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是她自己写的,说市里领导要来复核,要钟述芳老人配合他们,以后再也不来打扰她了。李双贵对钟述芳说,你不配合我们,就喊警察把你弄走,你是监外执行。第二天市里政法委又来了两个年轻人,逼着钟述芳承认是她自己写的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

商业街社区综治办主任李志勇曾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初就多次到钟述芳家,恐吓钟述芳在他们写好的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上签字,钟述芳不签,李志勇就威逼钟述芳说:你是在押人员,你本来就有病,你死了与我们没有关系,不写就把你弄到洗脑班强制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11123222710-1

2010-12-29:成都钟述芳老人多次被中共人员骚扰 成都六旬法轮功学员钟述芳近来多次受到成都市少城街道办、黄瓦街派出所、成都“六一零”等人员的骚扰。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月十一日,少城街道办主任李双贵、商业街社区综治办主任李志勇、社区邪党书记张文、居委会黄合、苏易旭;黄瓦街派出所化新春,与新调到成都610综治办的原新津洗脑班教育科科长殷舜尧等人闯到青羊区将军街20号1栋2单元6楼2号钟述芳家,恐吓、威

2010-12-29:成都钟述芳老人多次被中共人员骚扰
成都六旬法轮功学员钟述芳近来多次受到成都市少城街道办、黄瓦街派出所、成都“六一零”等人员的骚扰。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月十一日,少城街道办主任李双贵、商业街社区综治办主任李志勇、社区邪党书记张文、居委会黄合、苏易旭;黄瓦街派出所化新春,与新调到成都610综治办的原新津洗脑班教育科科长殷舜尧等人闯到青羊区将军街20号1栋2单元6楼2号钟述芳家,恐吓、威逼钟述芳放弃信仰法轮功。

商业街社区邪党书记李文曾多次到钟述芳家,恐吓钟述芳在他们写好的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材料上签字,钟述芳不签,李文就威逼钟述芳说:你是在押人员,你本来就有病,你死了与我们没有关系,不写就把你弄到洗脑班强制转化。

钟述芳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在人民公园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汪家拐派出所将钟述芳及女儿张华昀(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劫持至青羊区分局非法审讯。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青羊区法院对母女二人非法开庭。她们在法庭上否定了中共的指控,并控诉警察酷刑逼供。两位代理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但法官对律师的无罪辩护根本不予理睬,最终不顾基本事实,非法对张华韵判刑五年,对钟述芳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

相关责任人:

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
代理检察员:王丽莉
书记员:彭涛

青羊区检察院 代理检察员:王丽莉 书记员:彭涛
青羊区法院 刑庭 审判员:唐志敏

汪家拐派出所
地址:青羊区少城街道商业街社区(地址:将军街18# 邮编:610015)
电话028-86301532
所长:刘涛
办案人员:李浩东

社区邪党委成员:
张文 (书记)13084445565
叶竹
严俊 13808041048
徐红 13880675642
李志勇 (综治办主任)
陈苏鹏、杨方红、秦世林、张素兰

居委会:
李斯模、游成陆、苗玲、黄合

居民议事会:
唐小平、张再男、郑伟莉、郑万策、叶志彬、吴延生、刘德军、朱莹(13688444732)、尹大秀、黄家万、李重阳(15928672757)、杨玲(13708195793)、周碧蓉、杨素娜、严俊、刘立全

民主监事委员会:
孙淑琴、常玲娜、余安莉、裘惠敏、罗治芳
社区电话:028-86254301
监督电话:86256886、86264302

少成街道办主任:李双贵
黄瓦街派出所:化新春 88056136 86630345
成都市委综治办:殷舜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成都钟述芳老人多次被中共人员骚扰-234241.html

2010-08-28:遭刑讯逼供后被非法判刑 张华昀和母亲上诉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在被非法庭审后的第十三天,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张华昀被青羊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其年逾六旬的母亲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张华昀和母亲均提出上诉。 七月二十日,青羊区法院对去年十月在家被绑架的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张华昀及其母亲钟述芳非法开庭。张华昀母女当庭否定了对他们的指控,并指出她们均在所谓“侦查阶段”受到酷刑逼供。张华昀

2010-08-28: 遭刑讯逼供后被非法判刑 张华昀和母亲上诉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在被非法庭审后的第十三天,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张华昀被青羊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其年逾六旬的母亲被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张华昀和母亲均提出上诉。
七月二十日,青羊区法院对去年十月在家被绑架的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张华昀及其母亲钟述芳非法开庭。张华昀母女当庭否定了对他们的指控,并指出她们均在所谓“侦查阶段”受到酷刑逼供。张华昀的辩护律师指出刑讯逼供所得的证词无合法性,并且在法律的层面详尽的分析和论述了张华昀母女信仰、修炼法轮功无罪,讲述法轮功真相无罪。律师要求并恳请合议庭依法宣告张华昀母女无罪。

背景简介

张华昀,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职工,从小品学兼优,曾以优异成绩被保送到著名中学——成都石室中学。后来考入成都市金牛区国税局。其间经历了其父的生病离世等诸多磨难与不幸,使其早早的就饱尝人生的艰辛与坎坷,这些,也都对其身心造成了影响和创伤。炼了法轮功之后,张华昀身心受益,性格和脾气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她变得更加坚强、开朗、慈善,对待所遇到的种种挫折也更加平和而坦然,对他人也更加无私。一个人毫无怨言的支撑起全家的经济,甚至把自己的住房让给弟弟结婚用,自己与母亲住在一起,照顾母亲。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张华昀的母亲钟述芳因在路上给两个女孩风靡全球的神韵晚会的光碟,两个女孩高兴的接过光盘并向钟述芳道谢,钟述芳老人却被旁边一小个子男子劫持到汪家拐派出所,随后派出所对钟述芳老人的住宅非法抄家,并将下班回家在床上睡觉的张华昀一同绑架。在汪家拐派出所被折磨了一个通宵后,次日,母女二人又被用黑色头套套住头带到青羊区公安分局,被分别非法审讯。

“减刑”的诱惑与当庭的酷刑指控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青羊区法院对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的张华昀及其母亲非法开庭。原本定于上午的庭审被推延至中午约十二点半。之前,青羊区法院、610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找到张华昀的亲人,表示只要张华昀“认罪”,就对她轻判等等,以此对张华昀的亲人施压,妄图诱骗亲人给张华昀施加压力,迫使她妥协。在这巨大的压力下,张华昀仍当庭否定了对她的一切指控,坦然而坚定。她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根本没有社会危害性,根本不构成犯罪。

同时,张华昀母女均当庭指控所谓的“侦察人员”在青羊区公安分局对她们分别非法审讯时,对他们施以酷刑:连续四天四夜不让她们睡觉,并用各种方式对其折磨,如,用一只数百瓦功率很刺眼的强光灯照其眼睛,一直给其戴着手铐,连上卫生间都铐着手铐。残酷的折磨下,钟述芳老人脚肿得很厉害,流了一摊血。在被送看守所时,钟述芳老人因被酷刑迫害得身体十分虚弱,达不到关押标准,才被警察送回家。

即便如此,当局仍不放过年过六旬、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的老人,仍然对其非法开庭迫害。

当时母女二人被非法审讯时是分开,此后也未见过面。但在庭上她们不约而同的指控的酷刑逼供却近乎一致。

律师辩护有理有力 法官紧张举止失措

公诉机关指控张华昀母女的罪名是所谓的《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两位律师分别从证据、法理和《刑法》300条法条本身及其适用性等各个方面为张华昀母女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面对律师的有力辩护,法官显得特别紧张,甚至连基本的程序都出现错误。按法律程序,在法庭调查时,当公诉人向当事人问完问题后,应由律师提问。但主审法官唐志敏不知是太紧张还是不愿让律师提问,在没有进行律师向当事人提问的程序,就想进入下一环节。律师不得不提出“法官,我还有问题要问呢”。唐“法官”居然在沉思片刻之后才同意让律师提问。

在法庭辩护时,律师指出,信仰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宣传法轮功从本质上来讲,都属于宗教信仰层面的问题,不应由刑法及其相关司法解释来判断是非,来定罪量刑。而且刑法300条及相关司法解释等违反宪法,不能作为定罪量刑的依据。

律师在辩护中还指出,张华昀信仰法轮功、修炼法轮功都是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她认为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是在教她做一个好人。同时,公诉人对当事人利用了什么“×教组织”、如何利用的等问题根本未予说明,更无法回答她们破坏了那条法律的实施,破坏的程度如何。因此,公诉人指控当事人的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律师还指出该案证据方面的严重问题,如未当着当事人的面开具扣押清单并由当事人签字。律师尤其强调“侦察机关”对张华昀母女的酷刑逼供。他指出依据相关规定,采用刑讯逼供得来的证据属非法证据,不能作为定案依据。他要求法庭依法当庭调查,但法官不予理睬。

不认同非法判决 张华昀母女上诉

在非法开庭一个多星期后,法院对张华昀母女非法宣判刑。然而,那份判决书却分明显示判决的荒唐与非法。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判决书上必须引用辩护人的具体辩护意见,采纳或不采纳及其原因。但在对张华昀母女的“判决书”,对于律师的辩护意见,只有一句含糊其辞的“与法律相悖”,根本没有引用其具体的辩护意见,更没有说明为何不予采纳;而对于律师在其辩护意见中提出的关键问题,更没有予以任何说明。这样的“判决”根本不符合相关的法律规定。换言之,这根本就是一个非法的判决。

张华昀母女均不认同这荒唐的枉法判决,已当庭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8/228926.html

2010-08-07:成都法轮功学员张华韵及母亲被诬判 张华韵5年,其母四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8-07: 成都法轮功学员张华韵及母亲被诬判
张华韵5年,其母四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7-11:六旬老妇和女儿面临非法开庭 成都青羊区法院将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十时十六分,对成都法轮功学员钟述芳及女儿张华昀非法开庭。请大法弟子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钟述芳在人民公园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抓,汪家拐派出所参与绑架了这对母女。钟述芳现被非法监视居住。张华昀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六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于成都市看守所。 http://www.ming

2010-07-11: 六旬老妇和女儿面临非法开庭

成都青羊区法院将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十时十六分,对成都法轮功学员钟述芳及女儿张华昀非法开庭。请大法弟子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钟述芳在人民公园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抓,汪家拐派出所参与绑架了这对母女。钟述芳现被非法监视居住。张华昀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六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于成都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1/226808.html

2009-11-29:成都大法弟子钟淑芳的呼吁信 善良的世人: 我是成都市大法弟子钟淑芳,我的女儿张华昀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成都市汪家拐派出所绑架已两月馀。我非常担心女儿目前的状况。我女儿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如此迫害,实在让我难以接受。想起女儿现在的状况,我寝食难安,身心备受煎熬!请善良的世人看看中共治下的警察是怎样昧着良心迫害善良百姓的: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我在君平街菜市买菜后路过人民公园,恰遇两位姑

2009-11-29: 成都大法弟子钟淑芳的呼吁信
善良的世人:

我是成都市大法弟子钟淑芳,我的女儿张华昀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成都市汪家拐派出所绑架已两月馀。我非常担心女儿目前的状况。我女儿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如此迫害,实在让我难以接受。想起女儿现在的状况,我寝食难安,身心备受煎熬!请善良的世人看看中共治下的警察是怎样昧着良心迫害善良百姓的: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我在君平街菜市买菜后路过人民公园,恰遇两位姑娘,我给她们讲大法的真相后,赠送她们零八、零九年的新年神韵光盘,俩小妹说谢谢婆婆。告别后,我刚走出十多米远,一小个子男人抢了那两位小妹的光盘,并强行将我扭到公园办公室,随即与汪家拐派出所打通电话,派出所立即来了一群警察将我围住,抢去我的挎包并翻了个底朝天,在搜出老年证看到我的姓名、地址等个人相关信息后,大约在中午十二点就将我劫持到派出所,午后三时许一群警察又将我扭至将军街七号我的家中,抢去钥匙强行非法入室,我女儿张华昀下班后在家睡觉,一些警察依然進到我家非法抄家。当晚十时左右他们将在我家中抢劫到的《转法轮》、大法经文及电脑等私人物品拉到派出所,将我母女二人绑架至派出所并用手铐铐在椅子上,非法拘禁折磨了一个通宵。九月三日他们用黑色头套套住我母女的头部,绑架至青羊区公安分局分别非法审讯。

在非法审讯我的过程中,他们用一只数百瓦功率很刺眼的强光灯照着我、并一直给我铐着手铐,警察们轮番上阵、不允许我睡觉,这种对我体力的折磨就是他们所谓的“审讯”,通宵如此。由于我几天不能睡觉,连上卫生间都铐着手铐,五天后我的脚肿得很厉害,流了一摊血。九月六日晚九时许,警察把我母女二人送到郫县拘留所,在检查我的身体时,因达不到他们维持迫害我的“要求”,警察不得已将我放回家,而我的女儿张华昀却被他们关押至今。十一月四日检察院发来一纸“逮捕张华昀的通知”,并扬言要判刑。

我们信仰法轮大法是公民的自由,我的女儿张华昀是好人,我强烈要求无条件释放张华昀!拘禁好人才是犯法行为,还张华昀的清白与自由,立即终止迫害!

成都大法弟子:钟淑芳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71.html

2009-11-12:成都大法弟子张华昀、钟淑芳被青羊区610、国安、检察院迫害 2009年9月2日下午6时左右,在成都青羊区610、国安的指使下,一伙歹徒闯入大法弟子张华昀家中,抄走一些真相资料、神韵演出光盘,并将张华昀及母亲钟淑芳(大法弟子)野蛮绑架,迫害数日后将钟淑芳放回,将张华昀继续关押迫害。据检察院对其亲属称欲将张华昀判刑。 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险制作、传递光盘、真相资料都是为了向世人讲清真相,目的是

2009-11-12: 成都大法弟子张华昀、钟淑芳被青羊区610、国安、检察院迫害
2009年9月2日下午6时左右,在成都青羊区610、国安的指使下,一伙歹徒闯入大法弟子张华昀家中,抄走一些真相资料、神韵演出光盘,并将张华昀及母亲钟淑芳(大法弟子)野蛮绑架,迫害数日后将钟淑芳放回,将张华昀继续关押迫害。据检察院对其亲属称欲将张华昀判刑。

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险制作、传递光盘、真相资料都是为了向世人讲清真相,目的是在即将到来的淘汰人类的大劫难中,使世人能够明白真相,从而生命得到救度。是大善大慈悲之举。

警告成都市各级“610”、国安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停止迫害,弃恶从善是你们的唯一出路。任何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是对众生行恶,其罪大十恶不赦,永受无间地狱之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2/212485.html

2000-07-15:四川成都地区温江县柳江等乡政府自6月29日以来,对不写保证的法轮大法弟子开始了新一轮的残酷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天天烈日暴晒并用铜丝拧成的鞭子抽打学员,边打边逼迫学员骂老师骂大法,此种迫害持续至今。大法学员钟淑芳,张留清在看守所绝食,用生命来捍卫大法。据悉,自春节后对学员的迫害从未间断,许多学员被非法抄家,看守所甚至使用“活麻”(一种刑具,沾上皮肤立即红肿,刺痛,男犯都极为惧怕)虐待学员,此等行径

2000-07-15: 四川成都地区温江县柳江等乡政府自6月29日以来,对不写保证的法轮大法弟子开始了新一轮的残酷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天天烈日暴晒并用铜丝拧成的鞭子抽打学员,边打边逼迫学员骂老师骂大法,此种迫害持续至今。大法学员钟淑芳,张留清在看守所绝食,用生命来捍卫大法。据悉,自春节后对学员的迫害从未间断,许多学员被非法抄家,看守所甚至使用“活麻”(一种刑具,沾上皮肤立即红肿,刺痛,男犯都极为惧怕)虐待学员,此等行径,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15/2630.html

成都市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4-01-25: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2023-10-22:
对“成都市邢冰屡遭骚扰 八旬老父亲也受威胁”一文的补充信息
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028-85553503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玉林派出所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当班副所长:易奉根 18908093083
接警警察电话:18108286091
成都市武侯区国保警察乔波电话:13198557888

2023-09-07: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308187312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4: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电话:028-85553503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网格书记19141320853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3: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9
二监区电话:02884898101
四监区电话:02884898283
五监区电话:02884898148、02884898241、02884898903
六监区电话:02884898287
部份狱警
安懋 18010650525 蔡玲蕗 18980389802曾海鸣 18180689668曾荷花 18010650273
曾红梅 18010650077曾曼 19940550230曾悦 18781960629车健 1994055065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2010-07-11:

相关责任人:
青羊区检察院 代理检察员:王丽莉 书记员:彭涛
青羊区法院 刑庭 审判员:唐志敏
汪家拐派出所 028-86301532 所长:刘涛 办案人员:李浩东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