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12-04: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国保警察黄世龙指使无业人员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
从今年7月以来,这些人员一直监视跟踪数名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造成了障碍。

2018-01-22: 四川省华莹市阳和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曾炼功民众

2017年4月28日10时左右,四川省华莹市阳和镇派出所警察彭波及协警一人,骚扰了阳和镇曾炼过法轮功的民众廖俊成、唐瑞英、唐彪、何忠秀、丁洪琴、吕文光、伍仕华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71.html#18121233641-4

2008-08-30: 曝光华蓥市国安恶警高志强和袁健平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92.html

2008-08-11:
曝光广安华蓥市洗脑班

四川广安邪恶之徒自四月以来,连续绑架广安各地区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分别关押在各地看守所。奥火八月三日到广安之前,邪党人员高度紧张,八月二日晚十点多钟,出动多部警车,将洗脑班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到华蓥市天池职业高中关押。

由于广安法轮功学员几年讲真相、揭露迫害,老武装部的洗脑班的邪恶罪行早已臭名远扬。恶徒租用了职业高中的教学楼作为洗脑班继续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中旬,邪党广安市委书记王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兼副主任付清明、市委副书记余仪、六一零头子熊昌勇、苏翠华伙同华蓥市政治处处长赖玉普、洗脑班书记喻孝福、帮凶陈运国、何春怀等恶人,再次在华蓥市老武装部秘密办起了洗脑班,将各地看守所非法关押的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投入其中迫害。

天池职业高中位于天池镇大铁桥前三百米处公路下面一个偏僻破旧的村落中央,山高林密,下公路后有一个层板木材加工厂,加工厂的左面小山上有座高压线铁塔,顺着往下走,出现两条岔路,一条是羊肠小道,另一条是水泥路,顺着水泥路向前走一百五十米左右,就可达职业高中。职业高中教学楼有六、七层高,外墙镶嵌白色马赛克,外表比较陈旧。院墙出口处停有多部警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183878.html
2007-11-11:广安华蓥洗脑班参与迫害的恶人名单
广安华蓥洗脑班已解体,现提供部份参与迫害的恶人名单
广安国安:李才华
华蓥洗脑班:苏翠华(头目),余孝福,熊昌勇

恶人刘克
阳和派出所恶警彭波伙同本街地痞熊昌平,将唐协文强行绑架到阳和派出所。他们将唐协文双手反铐在墙壁的铁环上,强迫双膝下跪,恶警彭波眼露凶光,不断的打唐协文的耳光,用皮鞋踢打他的腿、背部,还用狼牙棒不断的狠狠猛打,打得唐协文遍体鳞伤,威逼唐协文讲出卡片来源,熊昌平在一边恶言相逼,助纣为虐,恶警彭波更加疯狂的殴打大法弟子唐协文。
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袁健平令恶警彭波、地痞熊昌平找榔锤来,想用书垫在大法弟子唐协文的胸部,然后用榔锤猛击,只打成内伤,不见外伤,阴险至极,结果恶警彭波没能找到鎯锤,却找到了二尺长的钢管,国安恶警袁健平手持钢管,用全力向大法弟子唐协文的背上打去,打了二十几下,又在小腹部位打了一下。最后用手铐反铐这位大法弟子,用钢管穿在手铐的中心,向天上撬起,将唐协文的头撬起立在地下,差点把手给撬断。
阳和派出所伙同岳池县中和派出所、临溪杨世美、临溪六村杨才刚、周昌平等恶人将唐协文的家给抄了,搜走几本大法书。
岳池县委主任、610主任:黎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