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明慧网2004年12月3日】致李文生家乡的父老乡亲的信

李文生不幸去世一周年了,他那温文儒雅的音容笑貌还留在我们心间。作为文生生前的好友,今天作此文怀念他,同时替文生说说他未来得及与众乡亲所说的心里话。

文生虽死犹生,仿佛还活在我们身边。灯光下,他仔细认真的为学生批改作业;办公桌前,他耐心的教导顽皮学生;大雨滂沱,他把河边的小学生一个个背过河;同事间,和睦相处,有求必应。作为大法弟子,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优秀教师。家长在家长会上一致表示,炼法轮功的老师教我们的孩子,我们一百个放心。

可是,文生去了。噩耗传出,他的学生哭了,他的同事哭了,他的亲朋好友,甚至每一个了解文生的人都哭了。为什么年富力强、品德高尚的好人离我们而去了呢?是谁夺去了他的生命?

文生修炼法轮大法,就好似在迷茫的黑夜里发现了指路明灯。大法打开了他心头凝集的一个个心结,从此他乐观向上、宽容豁达,生活有了信心,充满了阳光。修炼前,他倔强、粗暴,有时对学生言行过激。修炼后,文生知道“真、善、忍”是修炼人时时刻刻遵循的原则,只有善才能改变一切。所以修炼后的他对孩子都是循循善诱,以理服人。所以他的学生也都变得懂事、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他生活中一言一行都严格的要求自己,生活得愉快而充实。法轮大法成了他一生追寻的真理,毕生实践的准则。然而自江××怀着妒嫉的小人之心,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文生的欢乐幸福时光就一去不复返了。

99年7月24日一早,文生就被凌北派出所无缘无故抄家后抓走。在凌北派出所遭到所长李风山的毒打、罚款,身心受到极大伤害。2001年1月4日,无故又被凌北派出所在单位非法抓走。大雪天在外面冻着,面壁一天,不许吃饭,最后被亲属交钱领回。罚款累计5000余元。平日里经常受到派出所、乡政府骚扰、威胁,无论白天黑夜都不得安宁。

2001年9月中旬,文生回四合当老家办事,校长王德林为了自己升官发财,带领乡政府干部到四合当抓人,文生被迫出走,从此流离失所。后来王德林又用文生补发的工资和应得工资一万多元,雇车到处抓他,雇退休老教师盯梢,跟踪家人。王德林口口声声说为文生好,但是他多次找公安局、610,到处追捕他,停其家人工资。

希望文生的父老乡亲们,每一个人都能明白法轮功真象,善恶分明,把心摆正,能够拥有一个好的未来。包括已降职的王德林以及迫害文生的警察等人,也希望你们猛醒,走回人间正道,赎回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