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12-12: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原校长张再森已调走,新调来校长张再江(由市里调入),也很邪恶,再加之荷花坑劳教所610主任、恶警高永敬也到了洗脑班(详情不知),他们狼狈为奸,极尽迫害之能事,对大法弟子不妥协就不断升级迫害,所有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大法弟子处境十分艰难。

唐山市洗脑学校(在原纺织大学院内)接到2003年4月8日下达的密令后,对大法弟子也加大了打击力度,邪恶之徒不仅每天对大法弟子进行24小时封闭式洗脑,还用欺骗手段骗大法弟子说:“家里来人看你,赶快下去。”大法弟子下楼之后被拖进小屋进行毒打、辱骂、铐、不让睡觉、用“车轮战”来折磨残害大法弟子。只要大法弟子不背叛信仰就无限期关押、折磨。

唐山市新华东道东口的“法制学校”是一所违法犯罪的法西斯集中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5/8/49889p.html

迫害法轮功学员陈立君的有: 王志杰、田林峰、周小五、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