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6-12: 曝光山东邹平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
山东省邹平市2023年3月份有一袁姓同修被不明真相的邻居举报,上午在家中被绑架,当天晚上返回;有一尹姓同修被绑架,38天后返回家中,由于怕心,说出多名同修。随后警察到一刘姓同修家骚扰,给一张姓同修的媳妇打电话。6月初,又骚扰了一霍姓同修的儿子,搅得一家人不得安宁。希望邹平的同修在四个整点发正念后再发10分钟,正念清除邹平公检法后面的黑手烂鬼,不得利用警察对大法犯罪,从而毁掉他们,希望他们能早日明白真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2/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1909.html#23611224618-1

2021-04-08: 山东省邹平市黛溪办派出所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邹平市黛溪办派出所“清零”行动明日又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参与警察的电话:1885430950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8/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3117.html

2014-02-06: 山东邹平公安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东邹平公安局从年前就不断绑架法轮功学员,去年十一月底一天就绑架了两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至少有近千本台历和两台打印机被抄,还把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不修炼的丈夫抓去非法关押了一天。现在两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但损失惨重,家庭环境也受到影响。

随后,邹平公安局恶警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曲本会,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邹平看守所。恶人还对多名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致使有两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其中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过年也没能回家,现在邪恶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

邹平公安局长王洪涛,手机号码13854393866,邮编2562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6/二零一四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7347.html

2004-11-20: 山东省邹平县不法官吏自1999年7.20以来,紧紧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本县法轮功人员,对法轮功修炼者抄家、罚款、掠走大法弟子的家庭财产、实施酷刑,先后把本县27名大法弟子劳教,一名被判刑。在江氏流氓政治集团日渐穷途末路,从上到下都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今。邹平县不法官吏又于本月7日附近利欲熏心的把正在讲清真像的孙秀芳、张玉春两位大法弟子非法绑架。现在两人被关押在邹平县看守所(属监管大队)。希望大法弟子们设法营救,也希望滨州地区大法弟子整点加强正念,帮助两位大法弟子正念走出看守所,投入到救度众生的行列中来。

在此也正告邹平县不法官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要员正在国外多个国家遭起诉,正在受国外的通缉、拘捕,正在等待人类的大审判。国内为法轮功的“平反”事宜也正在到日程上来,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实施了五年的文革式的迫害,正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走下坡路,并将在可耻中收场。善恶必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有些人即使能侥幸逃脱法律的制裁,最终也逃脱不了道义的惩罚。“文化大革命”中那些参与迫害者的下场是前车之签,这场政治运动对有些人来说并不陌生,甚至是记忆犹新。6.10非法组织在忙着销毁迫害法轮功罪证的同时,仍把你们推到迫害的最前沿,极有可能把你们当作替罪羊。希望参与这场迫害中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摆正自己的位置,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的家人,抓紧将功补过,赎回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