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9-04: 湖北鄂州市原“六一零”头目盛章文患肝癌

盛章文,男,一九五零年出生,湖北鄂州市梁子湖区长岭镇徐山村人。二零零八年二月,时任湖北省鄂州市“六一零”头目的盛章文因身患绝症肝癌被免去市委副秘书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职务。盛章文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八年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鄂州市和黄冈市两地法轮功学员,鄂州市先后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逾百馀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和判刑、致使多人家破人亡。他还利用媒体恶毒攻击大法,毒害鄂州民众。盛章文在位期间,曾有好心的法轮功学员劝其不要助纣为虐,可是盛章文扬言“不怕报应”,依然助纣为虐。奉劝现任鄂州市“六一零”主任田松云,副主任是李剑文不要步盛章文之后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05-09-29: 前鄂州市委副书记刘田喜2001年被降职调离、前鄂州市委书记马荣华于2004年底被逮捕法办、前鄂钢集团总经理陈明杰于20051年7月被双规,皆因与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请鄂州市610的人及其相关部门的其他人员能够引以为戒,不要给自己和家人造下无边罪业,到时候枉送性命,祸及家人,后悔莫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9/111414.html

湖北鄂州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相继遭报
湖北鄂州市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郭揖因长期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他在非法洗脑班上公然说“真、善、忍”是邪的,冤枉好人,自己遭报被一同事丈夫告他与其妻有不正当关系,现被调离市政府到一家医院。

鄂州市气功协会主任邰国秀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在非法洗脑班上强制转化大法弟子,现遭报应得了怪病。

鄂州市第一看守所所长汪胜利唆使恶警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于2003年因给刑事犯串供被当事人举报,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曾经炼功百病消 压力之下烧毁天书成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9/28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