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9-14: 河北衡水学院原六一零主任王金刚遭恶报患肺癌死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4/教育界两官员迫害本校法轮功学员-现遭恶报死亡-465294.html

2021-08-29: 迫害法轮功 河北衡水多名官员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9/迫害法轮功-河北衡水多名官员遭恶报-430176.html

2020-11-01: 诬陷好人 河北衡水市大麻森乡呼家村呼书港遭恶报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414501.html

2015-08-12: 河北省原衡水市委书记陈贵遭恶报被检察院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2/发生在山东、河北、安徽的恶报案例-313966.html

2014-09-27: 河北省衡水市原政法委书记王宝军遭恶报

近日,衡水市原政法委书记、现任衡水市政协主席王宝军被抓走的消息传遍了衡水,国内各大网站也登出了此消息,好多人都拍手称快,人们说这是王宝军不干好事,遭了恶报。

王宝军,河北故城县军屯乡小王李村人,1998年3月至2001年6月,任衡水饶阳县委书记,2004年4月至2006年9月,任衡水市政法委书记,主管公安局、司法局、安全局、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公室(即“六一零”)。

在他先后任饶阳县委书记和衡水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参与、指使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被绑架、毒打酷刑折磨、非法抄家、罚款、关押、劳教甚至判刑 ,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表面上看,他是因为经济问题被抓,但是明白人都知道,他实际上是因为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昧良心迫害法轮功-中共各级官员遭恶报-298235.html

2013-12-31: 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六一零、官员遭恶报
...河北衡水市二院迫害大法弟子 院长张勇、张健遭恶报

前任河北衡水市二院院长张勇,已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被正式免职,相传已遭双规。在此之前,衡水市二院另一副院长张健也被限制自由,進行审查,据说,是其家人四处求人,将其保出。

张勇被免职表面的原因是其有惊人的贪腐,而张健除了经济问题之外,还有在不通知病人的情况下,拿人家做药物试验的劣迹。中共官场腐败堕落,几乎无官不贪。张勇、张健此次成为中共反贪假戏的牺牲品,固然因为其贪腐等劣迹,但也是因为他迫害好人遭恶报所致。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张勇和张健追随邪党,迫害本院大法弟子刘苹。其部份恶行已在明慧网曝光。

张健和刘苹是河北衡水中学的上下届同学,曾经同在衡水市二院神经内科工作,当时刘苹是个单身的小姑娘,因时间宽裕,还经常替张健等人值班,帮他写病历。可是为了捞取所谓政治资本,张健却不惜出卖和伤害自己的同学同事。二零零八年奥运之前,刘苹被迫背井离乡,张健帮张勇出谋划策,到异地追踪刘苹,扬言要“押回来”,因异地正义人士不予配合,张健等人落荒逃回衡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1/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六一零、官员遭恶报-284876.html

2013-10-22: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

...河北衡水市原拘留所所长耿占武被汽车撞飞

一个多月前,河北衡水市原拘留所所长耿占武,被一家保险公司的汽车撞飞,断了多根肋骨,遭到恶报。

耿占武,男,现年六十五岁,一九九九年时,任衡水市拘留所所长,曾经用老虎凳、警棍等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对衡水二十多名法轮功弟子残酷毒打。法轮功学员侯国瑞曾被用一百多警棍殴打,张永丽的母亲被打的大小便失禁,刘淑君被打得心脏和腰严重受伤,曾晕过去两次,狄秀莲被打得臀部深度化脓,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281543.html

2007-12-19: 衡水市原市委书记李俊渠遭恶报的启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9/168661.html

2007-12-13: 河北省衡水市因迫害大法遭报两例
一、河北省衡水市原市委书记,现任河北省长助理李俊渠被免职。

李俊渠在任河北省衡水市委书记期间,严酷迫害衡水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授意指使下,多名衡水法轮功学员被抓、关進洗脑班、被判刑劳教甚至被迫害致死。

去年李俊渠调任河北省政府,由于其迫害法轮功血债纍纍,被明慧网多次曝光,在国际社会恶名昭着,只落得了个省长助理的闲职,根本没有实权。在刚到省里上任没几天,就传来因涉黑被双规的消息,遭到现世报应。

其因迫害法轮功遭报被双规的消息被明慧网曝光后,恶党对其调查匆匆结案。不久就让其以回衡调研的名义到衡水“视察”,并在衡水日报大篇幅报导省长助理李俊渠回衡调研的消息,实际目的就是为了掩盖真相、稳定迫害者继续执行迫害指示。

最近李俊渠因涉嫌在调任河北省人大主任的过程中拉选票,被人实名告状到恶党中央,经恶党中央核查情况属实,现已经对李俊渠实行了免除一切行政职务处分。

二、衡水市公安局现任副局长王振华遭恶报 患膀胱癌

衡水市公安局现任副局长王振华,男,原主管整个衡水地区迫害法轮功工作(现主管衡水市交警支队),在主管衡水地区迫害法轮功工作期间,听从恶党指示大肆迫害衡水法轮功学员。

最近得知王振华已经确诊患膀胱癌。现在虽然还任职衡水市公安局主管交警支队副局长,但因病已不能去单位上班。知道此消息的人,包括很多衡水市公安局内部警察,都知道这是因当初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6/167853.html

2006-05-31:  景县恶党官员罪行纍纍 原县委书记赵明磊遭恶报
原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县委书记,现任衡水市副市长赵明磊,因追随江氏邪恶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近期遭恶报,现已患肺癌晚期,在北京住院,生不如死。

“一人作恶,全家遭殃”,自赵明磊参与迫害法轮功后,家中亲人连出祸事:99年农历九月二十五,其母亲患脑血栓,2004年10月的一天,其母喝农药死亡。其内弟媳于2001年腊月二十五,突发心脏病死亡,第二天圈坟时,其内弟暴死在坟上,期间,赵明磊的妻子又摔断胳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129268.html

2006-05-31: 原衡水市公安局局长邱国胜,在1999年7.20邪恶迫害法轮功一开始,便积极参与、主使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并因此 “有功” 在2000年被提拔到省里任职,到省里没多少天,便被查出患了癌症,很快死去。

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区纪检委书记范刚如,参与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电视上讲过话污衊大法,殃及家人,2006年4月其独生儿子范琳骑摩托车撞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1/129251.html

2006-04-22: 范刚如,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副书记兼桃城区纪检委书记,曾任桃城区组织部长。其在99年7.20以来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曾在电视等许多公开场合诬蔑大法,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但是,善恶终有报,范刚如迫害大法祸及家人。最近,其儿子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范刚如之子范林林(音),大约二十六、七岁,大学毕业后,凭藉其父的关系進了衡水市委宣传部。准备在2006年5月1日举行婚礼。4月11日左右,范林林骑摩托车撞在了马路护栏上,送到医院后,医生说早已死亡。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网络监控恶警暴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2/114403.html

2005-01-12: 衡水市看守所李立刚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几年来一直充当邪恶的打手和工具,并以此作为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2004年春,在他爬上看守所副所长的位置后不久,就因收受犯罪嫌疑人家属的钱财六万元东窗事发,随即以受贿罪被逮捕。正是恶有恶报,时候一到,必定要报。

2005-01-12: 郭阳迎是衡水市行政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之一,他毒打大法弟子,跟随所长耿占武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的一天下午,他又拿着一张报纸来到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牢房门前,要念上面污衊大法的文章,大法弟子说,你不要念,你如果念了会对你不好的,他不听,还威胁大法弟子,结果当天晚上,郭阳迎又头疼又肚子疼,找医生拿药,医生也不在,折腾了一宿。2002年6月,郭阳迎和妻子吃过晚饭散步,正沿路边走的时候,一辆摩托车冲过来,把郭撞倒,致使他一条腿从胯骨到小腿三处骨折。

2005-01-12: 衡水市看守所恶警兼狱医崔德儒是衡水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邪恶恶警之一,他是迫害大法弟子安秀坤致死的凶手之一,也是衡水市大法弟子被野蛮灌食的主要凶手,他对大法弟子犯下了纍纍恶行。2002年冬的一天,恶警崔德儒来到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路某美发厅理发,看到一女服务员年轻貌美,顿生歹意,先是用手乱摸女服务员胸部,随后将其按在床上欲施强暴,因被人发觉未遂。这家美发厅是正当经营服务生意的,老板得知此事后随即找来几个人和崔德儒论理,并把崔拳打脚踢一顿。崔德儒在这时打了110报警(他在110上过班)。但巧的是此时河北省司法部门的检察团正在衡水市检察工作,检察团成员得知此事后,着手進行调查。受害人和美发厅坚持要惩办崔德儒,要求赔偿名誉和人身损失。崔德儒怕这身警皮被扒掉,大为恐慌,赶紧托人打通关节,最后被迫交出2万元现金私了此事。崔德儒因作恶既挨了揍,又赔了钱,还留下了恶名,遭到了报应。

村里一五十多岁大嫂,为人正直,爱说公道话,不管遇到甚么人只要说起法轮功,她都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就是公安人员她也直言相劝,大嫂以前患有糖尿病,后检查时病症不翼而飞。

李××是前任村公安员,现任大队长,此人品行恶劣。自99年7.20江氏非法镇压法轮功后,李极度仇视法轮功;经常把法轮功学员叫到大队百般刁难;诽谤法轮功学员是甚么“四类分子”、“反革命”,还叫嚣说“现在是江××的天下,给你们扣甚么帽子你们就得戴甚么帽子”;多次到学员家恐吓、骚扰,不许学员随便出村;经常用高音喇叭广播诬蔑法轮功。2000年9月李在某村强迫一名法轮功学员辱骂师父,当天晚上他心绞痛了一夜,仍不醒悟。后又多次让公安局、派出所、到学员家、抄家、抓人,此后李心绞痛经常复发,甚至昏死过去。现在此人稍微收敛了一些,但仍恶性不改。

村里另一大队干部四十多岁,经常撕毁大法真像标语,结果患股骨头坏死,花了很多钱也没治好,至今柱一棍走路,此人现已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