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6-11: 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七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绑架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原大连瓦房店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军遭恶报被抓-461860.html

2018-10-07: 大连瓦房店市委书记侯祯涛遭报落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7/近一个月公检法司部门恶报频发-374979.html

2012-11-29:辽宁瓦房店警察王大福参与迫害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9/参与迫害法轮功-公安恶警遭恶报-266009.html

2010-03-14: 大连瓦房店地区邪党随从人员遭恶报两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4/219774.html

2007-04-12: 辽宁瓦房店大队书记揭大法横幅遭恶报
辽宁瓦房店赵屯乡魏沟大队书记刘永和登梯子揭大法真相横幅,结果他从梯子摔下,一条腿摔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553.html

2006-08-12: 瓦房店驼山乡党委书记追随江氏集团,死于肝癌
原瓦房店市驼山乡党委书记李绍鹏99年7.20期间追随江氏集团,在谣言的蛊惑下,仇视、迫害大法弟子,对去大连市证实法的教师進行迫害。当时驼山乡教师正在填写续聘表,他不许一修炼大法的教师填写表格,并破口叫骂,不听大法弟子的劝阻。后来被中心校领导正义反驳,使其迫害没有得逞。此人于2004年农历4月初一死于肝癌,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当我们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心情很难过,人本应该善良的活着,但是由于恶党和江罗集团妖魔化的邪恶宣传,致使一些人为满足自己私欲,从而出卖良知,致真相于不顾,参与迫害佛法天理,导致自己灾祸不断,无尽痛苦。我们真心的希望现在仍然参与迫害大法的那些人,赶快清醒过来吧!善待大法并勇敢的退出恶党组织,才能免遭天谴,才能幸福平安!否则丰守权们就是行恶者的前车之鉴。

辽宁、河南、山东、内蒙古迫害大法者遭恶报事例
摘、捡大法弟子发的资料和条幅 遭恶报

季国敏,男,辽宁瓦房店市、松树沙屯治保。平时摘、捡大法弟子发的资料和条幅,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不听不信,还口出恶言。

6月21日晚,在别人家喝完酒骑摩托车往家走时,撞在路边的小土堆上。第二天早晨被人救起,送瓦房店医院救治,至今还在昏迷当中,不省人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1/133569.html

2006-01-06: 1、高士聪,男,56岁,原辽宁省瓦房店市驼山乡公安派出所副所长。1999年7月20日后,积极执行江××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政策。7月20日当天,曾带人将金屯村集体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全部戴上手铐非法抓走,用手枪恐吓着学员并带到派出所。此后,又到大法弟子家搜大法书。经常半夜闯入大法弟子家骚扰、恐吓。有的大法弟子劝告其善待大法弟子,不要迫害法轮功,免遭恶报。高士聪根本不听,还常口出恶言,诽谤大法。

2001年大约5月的一天,高士聪上班后突然脖子扭向后面,口吐白沫而亡。

2、刘忠波,男,43岁,原辽宁省瓦房店市驼山乡公安派出所所长。1999年7月20日邪党迫害法轮功时,其在瓦房店市复州城镇公安派出所任所长期间,就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充当江××邪恶集团的帮凶,非法抓捕、殴打多名大法弟子,还对大法弟子家属敲诈勒索。

2003年调到驼山乡派出所后,继续行恶,带人抓捕大法弟子,还曾试图找藉口迫害大法弟子。

2004年11月,在一次乘车途中,其从车窗探出头来向后望,被后面开来的一辆大货车撞到头部,当场死亡。而同车其他人无任何损害。刘忠波做恶太多,终遭恶报,附近百姓闻讯,拍手称快。

3、孙陆庭,男,43岁,原瓦房店市驼山乡金屯村治保主任。1999年7.20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其积极配合邪恶的迫害,到大法弟子家搜书,逼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保证,还盯梢监视大法弟子的活动,给邪恶通风报信。恶党“十六大”召开时,逼法轮功学员写不学不炼的保证,并按上手印,学员不写,他自己就编造冒充大法弟子写。他还造谣诽谤大法。不听大法弟子的劝告,终遭恶报。

2003年秋,孙陆庭在家早上起来后,在地上转了几个圈,一头钻到柜子空里死了。

2005-04-03: 辽宁省瓦房店市老皮铺村村长姜贵玉,自1999年7.20以来经常指使他人毁坏大法真像资料,并亲自在大法真像标语上乱添字,使标语意思变反来毒害世人,现姜贵玉本人患脑瘤癌及脑瘀血。姜贵玉母亲也患重病,据说医院也无法诊治。姜贵玉岳父经常在大法弟子家门口蹲坑,为了挣钱而作恶。2003年某日姜贵玉岳母在邻居家葬礼上公开辱骂大法的当晚,还没回家,儿子(即姜贵玉小舅子)便遭车祸身亡。姜贵玉连襟也在2005年正月遭车祸身亡。想必其家人也受到她的毒害。

瓦房店市公安局复州城分局年轻恶警侯明和,自99年7.20以后当地有许多大法弟子被他跟踪、绑架、毒打和谩骂。他威胁大法弟子说:“谁炼法轮功我就给谁送進去。”但恶人必有恶报,恶警侯明和于2004年6月因参与某汽车盗窃团伙進行犯罪活动,被依法逮捕。

辽宁瓦房店地区有一提前离岗老工人崔某,老伴因身多病学炼法轮功,他不但百般的阻挠,还经常酒后辱骂大法侮辱师父。时过两年,一次老伴不在家的晚上,不知病因突然死亡。此事再次警示世人,法轮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善恶必有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