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1-22: 河北省广宗县原公安局副局长代现保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E6%B2%B3%E5%8C%97%E7%9C%81%E5%B9%BF%E5%AE%97%E5%8E%BF%E5%8E%9F%E5%85%AC%E5%AE%89%E5%B1%80%E5%89%AF%E5%B1%80%E9%95%BF%E4%BB%A3%E7%8E%B0%E4%BF%9D%E9%81%AD%E6%81%B6%E6%8A%A5-303456.html

2011-07-23: 河北省广宗县“六一零”主任李志兵遭恶报

河北省广宗县“六一零”主任李志兵与别人合伙做生意赔了钱,其妻不高兴,嘟囔他,李志兵恼羞成怒,抓起菜刀向妻子砍去,妻子用手遮挡,手指被砍断了,脖子上还被砍了两刀,现已住进医院,李志兵也被拘留。

李志兵是广宗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第三任主任。在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当中,各级“六一零”是中共的主要指挥、策划、执行机构,其单位的头头跟的最紧、卖力最大,作恶多端,罪大恶极。所以,近几年来,全国各级“六一零”的头头,绝大多数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因而国人称“六一零”是“死亡岗位”,称那个领导职务是“死亡职务”。所以不论时日长短,只要你在“六一零”那个邪恶机构里,担当着头头,你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的得力干将,后果必遭恶报。

为了你的家人及孩子的平安幸福,在此,我们真心奉劝那些还在“六一零”邪恶机构里,仍在继续干着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的人,要幡然悔悟,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立刻退出“六一零”这个邪恶机构,立即辞退那个“死亡职务”,将功赎罪,从新做人。这是你选择自己美好未来的精明之举。否则,遭恶报,毁了家庭,苦了孩子,害了自己,孰是孰非?

河北省广宗县看守所所长遭恶报---
李勤竹因涉嫌贪污,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在家中上吊自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98.html

2005-12-09: 1999年7月20日后,广宗县恶人紧随政治流氓头子江××,极力迫害法轮大法及其弟子,多次收抢大法书籍及资料。使大法弟子精神上受到摧残,经济上蒙受损失。由于这批恶人邪恶至极,他们陆续遭到恶报,其实例:

1. 史云景,男,52岁左右,广宗县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主抓镇压法轮功。该人一直紧跟首恶江泽民,心恶手狠,作恶多端,多次唆使政法部门极力迫害法轮大法及其弟子。六年来,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拘留。打骂和罚款。其中有1人被开除公职,13人被非法劳教,80多人被罚款20多万,40人被强行送邢台“洗脑”。更有甚者于2003年正月十五日夜三点,在他亲自布置指挥下,又将40多名法轮功学员再次被非法搜捕入狱。他多次让法轮功学员陪绑,并在公判大会上恶毒攻击法轮大法,谩骂诬蔑大法学员,叫嚣要進一步加大打击法轮功及其学员的力度。由于该人几年来,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迫害天法的大罪,殃及其家人。2005年11月,他唯一的独子,军校刚毕业,在北京被人打死并暴尸郊外。

2.邢更英,男,50岁左右,任公安局副局长时,主抓迫害法轮功工作,该人把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当成上爬的梯子,极力讨好上级恶人,多次逼迫法轮大法学员写“三书”每逢敏感日,都是带领电视台、“610”人员去大法弟子家進行精神迫害,强行把多人送至邢台“洗脑”,使他们受到残酷折磨。该人于2003年夏天被撤职,并调离公安机关。

3. 李跃国,男,42岁,县司法局干部,抽调县“610”办公室后,以为升官发财的机会到了,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特别卖力。在农村一处宅院中,举办多期“洗脑班”。在班上对学员惨无人道,多次强迫学员侮辱谩骂自己的师父,如有人反对,他就随便打骂,随便罚款,随意延长扣押期。由于做恶多端于2002年夏天,突然成了植物人,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2003-01-27: 河北省广宗县610办公室李跃国迫害大法弟子已遭报应成植物人。继李之后,张瑞庆,男,38岁,该人在610办公室为迫害大法弟子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十六大之前,伙同恶警,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还搞什么给大法弟子录像、填表、签字之类。劫持一部份大法弟子進所谓的教育中心,使法轮功修炼者有家不能回。

张瑞庆在十六大之际,去北京防止法轮功弟子去北京上访,回来后骑自行车摔在一块水泥地上,把右腿摔坏,遭到天理惩罚,距今已有一个多月才能举拐下地,花了不少的钱。正如街上老人议论道:咱这迫害炼法轮功的两个都遭了报!

2002-08-17: 李跃国是河北省邢台地区广宗县610办公室副主任,此人极度仇视大法,经常利用手中仅有的权力竭力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有被非法关押中的大法弟子已办妥了手续,公安机关也要批准放人,结果李跃国知道后,窜至公安局大喊大叫:“为什么不请示我就放人?”结果由于李跃国的横加阻拦和故意刁难该大法弟子又被非法延期关押一个多月才得以重见天日。善恶到头终有报,坏事作绝恶报来。2002年5月份,年仅36岁的李跃国突患脑血栓,医疗花费一万多元也未能挽救其真正的生命,现在此人已变成了植物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17/35029.html

2002-07-14: 邢台广宗610办公室副主任李跃国成为植物人
邢台广宗610办公室副主任李跃国,现年36岁,积极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经公安批准,予以放人,在一切手续办完之际,李跃国去公安局却大发淫威,并嚣张地说:我管法轮功,为什么不请示我就放人。在它的蓄意阻挠下,该大法弟子又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

2002年5月,36岁的李跃国遭恶报突得脑血栓,去邢台市住医院花了1万多元钱,也未能逃脱其遭报的必然下场,现在已成了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