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7-15: 大庆市让湖路区站前派出所恶警李权,从99-7-20以来一直迫害大法弟子,它曾把好几名大法弟子绑架到劳教所迫害。迫害大法必遭报,不但自己遭报,还会殃及家人。前几天,在大庆25中学读书的16岁的女儿,因和其母闹矛盾,被火车撞死了。

2005-06-25: 大庆让胡路公安分局片警李权,男、38岁。几年来甘愿充当江氏帮凶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大法弟子表面伪善,骨子里痛恨大法:曾勒索大法弟子钱财、数次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抓捕、对大法弟子强行拍照、没收大法书籍。经他手有多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惨遭迫害。李权15岁的女儿李明月,生前是让胡路25中学初3学生,因受父亲李权的不良影响痛恨法轮功,大法弟子曾向她讲真象,她不接受且大发雷霆。
2005年6月18日上午,李明月在让胡路车站步行路经铁道时,身体被疾驶而过的火车碾压成3段,头颅被火车切飞一半,遗体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785.html

黑龙江省大庆让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王克民遗孤王月星的母亲邱界华直接抓迫害法轮功,2001年1月在下班途中遇车祸死亡.

大庆恶势力之所以如此猖獗,这与大庆市市委书记王志斌在位期间善恶不分、盲目追随江××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息息相关。大庆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上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

善恶有报。王志斌今日已被免去市委书记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