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4-16: 曝光山西太原新店男子劳教所三大队参与迫害者
山西省太原新店男子劳教所三大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里的恶警长期体罚大法弟子,强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進行所谓的“转化”。变性、残忍的恶警让其他吸毒人员打骂、体罚大法弟子,迫使他们超时、超体力做苦役。有的大法弟子在一些最苦最累的工种上一直干了多年,也不许更换,而且不给他们减一天的教期。

目前,在太原新店男子劳教所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宫俊升 姚宏 王卫东 闫启君。

还有一个调到别队去了,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极其残忍的,至今仍无悔过之意,这个恶警是:樊立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6/199079.html

山西太原新店劳教所利用被洗脑后的叛徒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0/43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