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5-21:山东聊城阳谷县金斗营乡吴雪光在乡里做事,写诬蔑法轮功的标语,写一天五十元钱。其连累家人遭报,其妻子得了一种病,四肢不听使唤,象植物人一样,去北京、聊城、济南都没看好。

山东聊城阳谷县金斗营乡魏学星因仇视大法,监视大法弟子,自己遭报并连累家人。有一次骑摩托车把头摔成重伤,再一次骑摩托车下地在桥中间把肋骨摔断。其妻子也得了肝炎病,吃药打针到现在也不见好转。

2003-02-08: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五里庙村小队长于传勤,仇视大法,协助公安局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主动配合邪恶收缴大法弟子钱财,肆意诽谤大法,虐待大法弟子,恶行累累,此人于2002年11月份突然一头栽倒地上暴死,成为江××犯罪集团的又一陪葬品。

山东省阳谷县恶人得恶报
山东省阳谷县石佛镇一村支书诽谤大法,长期监视一大法弟子。2002年秋收时其妻将腿摔断,他又在12月底一天晚上骑车摔在水沟里,两个小时后才被人救出,现仍在医院治疗。
山东省阳谷县石佛镇一村干部敌视大法,收缴大法书籍,并带人在夜间到处抓捕一位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不久前此村干部在从镇政府回家的路上将头骨摔伤,遭了恶报。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恶人电话:
邱洪仁,政保科恶人,手机13963557929。

2002-08-26: 山东阳谷县西湖乡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车祸而亡
山东阳谷县西湖乡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王代明,自99年7.22以后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学员,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强行办洗脑班,肆意打骂学员。

善恶有报是天理。王代明于2002年6月份死于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