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04:兰州电力修造厂保卫科科长张继军遭暴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4/%E5%8F%82%E4%B8%8E%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6%94%BF%E6%B3%95%E5%A7%94%E5%8F%8A%E4%BF%9D%E5%AE%89%E4%BA%BA%E5%91%98%E9%81%AD%E6%81%B6%E6%8A%A5-263282.html

2011-12-24: 甘肃兰州市市委书记王军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

甘肃兰州市市委书记王军,一九四五年八月出生,辽宁凌源人。一九七零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工业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

在王军任兰州市委书记期间,兰州成为甘肃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他积极推动建立了臭名昭著的龚家湾洗脑班,还参与编审了龚家湾洗脑班编辑整理的洗脑“教材”,这本“教材”在甘肃监狱、劳教所一直被当作主要的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材料。

二零零二年三月至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任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还端坐在甘青高速通车典礼主席台的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王军,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甘肃省委因涉嫌腐败突然被就地免职

2011-05-14: 跟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航天510所年轻书记死于非命

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晚十一时,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航天510所)中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崇泰,乘单位刚购不久的豪华轿车,在出差返回兰州途中,在收费站停车后,其后座同事有些晕车,和其调换座位。之后不到二分钟,豪华轿车被失控的大货车从后面撞击。车盖和罗崇泰被一同掀出,罗崇泰死状颇惨,年仅四十七岁,同车其他三人幸免。

罗崇泰刚上任当书记两年多,周围人对其死因及死状颇感蹊跷。

据说罗崇泰年薪五十万,对离退休职工却颇为苛刻,更重要的是身为书记的罗崇泰持续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不听劝说,不给法轮功学员落实工作,也不给原510所法轮功学员出具办理身份证的户籍证明,致使该法轮功学员无法正常外出找工作,致使其单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多年。在一外企人事处准备录用该法轮功学员时,询问510所人事处情况后,罗崇泰又一次致法轮功学员失去了正常的工作。

罗崇泰身为书记难脱其责,这正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正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遭受报应的典型案例。

2010-09-15:兰州长风机器厂保卫处马冬生、沈烈辉、李守辉三人遭恶报

甘肃兰州长风机器厂保卫处马冬生、沈烈辉、李守辉三人遭恶报,马冬生突发病死,李守辉现已成痴呆人,沈烈辉患胰腺癌一个多月,于今年七月四日病死。众人说:“他们坏事干多了,都遭恶报了!”

兰州国营长风机器厂是电子军工企业,江泽民来视察并题词,印在每个职工的电子表上,毒害很深。该厂是近四个厂迫害法轮功最狠的厂,也是经济效益最差之厂。厂长、党委书记杜志伟,保卫处长郭大利,支部书记马冬生是跟随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多次不听、不看真相资料,积极配合公、检、法、派出所,并经常派人、出车迫害法轮功学员。保卫处人员多次参与搜身、抄家、关押、逼供、打骂炼功人,收缴大法书籍和电脑等器材,无辜开除法轮功学员、扣发他们的工资和生活费等,已迫害十多名法轮功修炼人。

尤其是沈烈辉、李守辉、韩尚社,作假证,写假材料。沈烈辉私自搜法轮功学员的身,抢走真相资料十多份。关押、逼供法轮功学员B和A及外单位两名炼功人一宿,强迫法轮功学员B劳教一年,押送法轮功学员A在看守所迫害三个月,干苦力活,交罚款1300元,把外单位两名炼功人拘留十多天。法轮功学员C,女,6O 岁,给三名中学生讲真相被诬告到保卫处,由沈烈辉送C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半年。沈烈辉患胰腺癌一个多月,于2010年7月4日病死。

马冬生攻击法轮功,恶狠狠地喊叫:“要写揭批稿,录相后全厂电视播放”,马在58岁突然发病死亡,也没等到退休就遭报。

李守辉在保卫处过年时喝酒摔倒昏死,急救后休养多年,现已成痴呆人,需要妻子和母亲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5/229675.html

2010-01-02: 甘肃兰州市某街道治安副主任李亚斌遭恶报突然死亡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街道办事处负责治安的副主任李亚斌突然死亡。

12月25日,星期五上班,各社区综治员开会。会后,李亚斌与几个综治员一起吃饭,喝了点酒,聊到晚上11点。综治员们都回家了,他就睡在了办公室。

到12月28日星期一上班,10点街道开会,找李亚斌,联系不上他,就与他的家人联系,家人说,他没有回家。大伙儿只好打开他的办公室,结果发现李亚斌已死亡。

李亚斌,今年49岁,自从1999年恶党迫害法轮功他就事事领先,对北京上访的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积极配合恶党公安,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关押、罚款、劳教、办洗脑班,对多年同事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同情的一句话。李亚斌的死亡是他自1999年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的天谴。

李亚斌的孩子大学毕业,打工,还未成家,老伴只有伤心流泪。他因积极迫害法轮功,把自己的生命搭上,给家庭带来苦恼,真是不应该的不幸。

作为每一个人应该认真的吸取教训,想想人生经历、看看历史,不要被当成邪党的工具,不要稀里糊涂的当牺牲品,该彻底醒悟自救了。


2005-04-27: 在7.20前后甘肃省兰州市某地区派出所所长翟庆天、刘治国对法轮功学员监控、摄像、搜书、查炼功磁带,强迫写检查、写保证,把坚定的学员抓送看守所、洗脑班。2001年秋翟调离该所后,于2002年秋心肌梗塞死去(50岁左右)。2002年刘调离该所不到一年,于2003年春患肝癌死去(40岁左右)。两人死后公安一直为其保密至今,怕群众说遭报应。

2003-01-19: 1.一位白姓大法学员,其父80多岁,因为障碍性贫血低压不到30,被医院判了死刑,发了病危通知,通知家属准备后事。白学员去探望,给父亲讲真相,并告诉他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家只住了一个星期,其父的血压上升到60多,一周后,奇迹般地能自己下床了。后来白学员被绑架到劳教所对老人的刺激很大,但老人从来没有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白父的这件事,使全家及左邻右舍都感到大法的神奇,法轮功就是好。

2. 前些日子某大法弟子的邻居小李去市内办事,发生了车祸,小车被撞成了麻花型,司机被送医院抢救,马路上的人都惊呆了,都说:“完了,全完了,都得死。”几分钟后,小李和她的一个同事(也是她弘过法的),轻轻松松的从车内爬了出来,两人都只是胳膊、腿上受了一点轻伤。之后,小李见人就讲:“我大难不死,有神在保护我。我真的见识了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也使我更相信法轮功的神奇力量了。”原来小李经常听大法弟子讲修炼的事,对法轮功很佩服,不但自己看了《转法轮》,而且经常给她的朋友、同事、亲人讲真相、弘法。

2002-04-10: 恶报使乡长幡然悔悟
今年3月底,兰州市近郊某乡的一名乡长,在610犯罪机构的逼迫下,配合派出所将本乡一位大法弟子绑架到了华林山洗脑班。之后不几天,此乡长忽然双眼赤肿,痛苦不堪。经大法弟子给他讲了善恶有报的道理后,该乡长幡然悔悟,亲自去洗脑班把这位大法弟子要了回来。

2002-04-01: 兰州610恐怖组织的两个头目遭恶报
自99.7.20以来,兰州市610办公室一直在進行恐怖活动。在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12位甘肃弟子中,就有6位是在兰州被虐杀的。明镜高悬,天理昭昭。该610的一名副主任患了癌症,已无法上班。最近,另一名副主任也得了一种怪病,到处检查治疗,搞不清病因,也不能上班了。

2000-03-02: 多行不义必自毙
〔99年12月28日兰州消息〕一進拘留所,有人问我:你是在会上念经文的人吗?我说:是。那人上来就给我一个耳光子;另一人在我腿上加了两脚;又一人说:看你这个“大法王”,有多厉害!我说:我不是法王,我是大法弟子。说着他把电棒顶到我的下巴,只听到像放机关枪一样,啪!啪!连续三、四十下。我心里很平静,两脚立地站着,开始稍微有点痛,后来就没有甚么感觉了。可是,拿电棒的那位年轻人却非常紧张,只看他的胳膊抬起来,嘴里喊着:“哎呀,电棒坏了,我的胳膊麻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4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