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0-17:
曝光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陈长华的罪恶
陈长华,男,2012年9月3日任湖北省所谓“法制教育所”(即“板桥洗脑班”或“马湖洗脑班”)所长、中共邪党书记。在他的指挥下,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不仅如此,陈长华还把罪恶的手伸向世人,到处煽动仇恨,继续做恶。陈长华与湖北省所谓“反邪教协会”(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崇拜遭西方唾弃的马列主义)勾结,到处介绍自己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整人的所谓“经验”,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解散的情况下继续借用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做恶,诬蔑诽谤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

二零一七年一月,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与湖北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宗教知识培训班”,邀请中南神学院教授讲课;同年四月,举办“全省反邪教教育转化基地干部培训班”,扩大毒害范围。同年六月又联手到十堰市张湾区联合举办活动,诬蔑诽谤法轮功。所长陈长华出席这次活动。九月在黄冈市开展宣传活动,煽动仇恨。二零一七年九月,陈长华到全省高校安全稳定会议暨保卫处长工作会议上专门做了题目为《把握反邪教斗争大局,做好防范邪教向校园渗透工作》的讲座。

二零一七年,由中国邪教协会资助,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承接了两项所谓“课题”,其中一项就是针对法轮功的《劳教制度废止后教育转化工作研究》,课题研究二零一八年完成。 二零一七年,陈长华撰写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帮教培训班上的讲话》,在《湖北省反邪教协会通讯》上发表,把害人的经验广为传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湖北省邪教协会开展“防范×教,乡村行动”科普宣传示范点启动仪式暨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在安陆市木梓乡正式启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还特地以题目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乡村反邪教工作》发言讲座,并与扶贫宣传结合,用伪善欺骗世人。

二零一八年,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开展了校园宣传活动,在武汉及部份市县的中小学开展了八场活动,毒害无辜的孩子。二零一八年,陈长华受邀到江西省南昌市就防范邪教和教育转化的问题做讲座,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的刘琼、彭刚等多人(实质是高级骗子)分别到十多所中小学做讲座,把罪恶的手伸向孩子,欺骗孩子,无数孩子被毒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18-08-07: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的罪恶(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7/“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的罪恶(2)-372062.html

2018-08-07: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的罪恶(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5/“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的罪恶(1)-372061.html

2018-01-16: 相关责任人

江黎丽、何伟及龚健是原湖北省沙洋劳教所的,其中龚健是原沙洋农场子弟学校的体育教师,因为劳改农场改为监狱管理局,因此转为司法编制,进入劳教所,在迫害法轮功中表现狠毒被提拔,现在他不怎么露面,都是在背后唆使。其有一个儿子。

江黎丽,三十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副中队长,警官学校毕业,原沙洋劳教所二大队恶警。多年来,电人、打人、拽女人头发,让她的面色变的越来越丑恶。

胡高伟,男,三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二左右,职业:打手,原三十九军退伍军人,离婚,被公认为变态,他自称一遇到折磨人就兴奋, 湖北省法治教育所招聘他就是看中他很变态,胡高伟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儿子,跟他很象。

邓群,男,三十多岁,身高一米七八,体胖,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了进司法系统,曾在武汉女子监狱实习,但未被录取,后又自费读了一个研究生班,被湖北省法治教育所招去,因表现凶残,二零一一年从临时工转为司法警察,其妻子是原十五军驻孝感航空团的。

小红,女,二十来岁,身高一米五几,护士学校毕业,从来不敢说出自己真实名字,害怕被曝光,也就是知道自己做的都是些见不得人的坏事。被招到湖北省法治教育所,平时跟邓群混在一起。别看年龄小,在灌食和平时打人时,她表现镇定,故意在灌食时把灌食的管子从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鼻子插进去,拔出来,达到折磨人和损害人器官的目的。

万军,男,五十三岁,医专毕业,因单位不景气,找关系到湖北省法治教育所,指导灌食和怂恿打手打人,有一个儿子。

周学元,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原湖北省司法厅计划财务装备处副处长。
周水庆,男,五十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原为湖北省沙洋劳教所政委,靠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

陈某,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副所长。

邓群,网上说邓群“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不少法轮功学员被其迫害致生命垂危。”邓群从学校毕业找不到工作,为了进司法系统,曾在武汉女子监狱实习,但未被录取,起初在湖北省法治教育所只是个临时工,因迫害法轮功卖力才被转成司法警察,还在自费花钱读一个研究生班,一个变态的小流氓在社会上还想把自己包装成精英阶层,并时不时夹个包出去谈生意,知情者笑称都是些牛生意。

张坚,二零零三年一月~二零零八年二月任湖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党委书记;二零零八年二月~二零一三年一月任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厅级);中共湖北省第九届、第十届省委委员。二零一三年一月起任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汪道胜,二零零八年二月~二零一六年五月,湖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目前被免职。

谭先振,二零一六年五月至今,湖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湖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

王燕,女,四十岁左右,武汉市公安局国保队队长。

蔡恒,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吴志国,男,四十岁,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湖北潜江人,二零零零年武汉大学化学系毕业,到当时的“政保处”。可想而知这是个什么样的人。

刘华,男,四十多岁,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刘南华,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 (直接负责此案)。

焦健,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赵飞,男,湖北沙洋人, 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四年七月,湖北省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今,天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兼)。

徐克波 男,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代理检察员。

任强,男,五十岁,原为派出所长,靠迫害法轮功,武汉市610主任。

张昌尔,男,六十二岁,湖北黄石人,湖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610”领导小组组长(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零一二年七月),二零一六年一月,湖北省政协主席。

姚中凯,湖北省委副秘书长、“610办公室”主任。

2014-10-14: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恶人名单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即湖北省610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特2号 邮编:430064

乘车路线: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就是共产邪党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湖北省洗脑班已由汤逊湖迁到了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在臭名昭著的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边,只一墙之隔。在武汉市洪山区板桥小区的东边,马湖新村的南边。乘901或905或306或587路车在板桥下,沿板桥中学南边的一条新修的大路向东走 50米左右,再向南拐就是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和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湖北省洗脑班)。

刘治安,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分管省劳教局、省法制教育中心(省610洗脑班) 周学员 男 政委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原湖北省司法厅计划财务装备处副处长
周水庆 男 所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沙洋劳教所政委
张 亮 男 副所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张修明 男 副所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喻春华 男 主任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原沙洋广华监狱科长,打人十分凶残。
龚 健 男 科长 30多岁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管理教育科,政治处科长,原沙洋劳教所教育科长。此人相貌阴狠,话语毒辣,极喜欢打人,是负责策划并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头目。
徐 红 女 科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财务科
万 军 男 负责人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医务室头目,是野蛮灌食的凶手。
刘自英 女 副主任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财务科
李 杰 男 副主任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财务科
何 伟 男 打人凶手,武汉人,76年出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中队长,中南政法大学毕业,原沙洋劳教所警察。戴一副眼镜,为人十分歹毒,几乎所有的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他的毒打。他负责所谓的法律课。有一儿子,父亲曾是汉正街个体户百万富翁。
刘 成 男 中队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黄冈地区的人,30-40岁,1.70米左右,中等身材,发胖,警校毕业,从沙洋监狱调来。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与犹大合谋采取威胁、恐吓,高压和软硬兼施等卑鄙行径迫害法轮功学员。
刘克兵 男 负责人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警戒护卫队
江黎丽 女 33岁副中队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打人最多,且凶狠毒辣,警官学校毕业,原沙洋劳教所二大队警察。除了采取野蛮毒打、辱骂学员等方式逼迫学员放弃修炼之外,还负责与“转化”后的学员交谈,给予关心劝导,组织他们跳舞、打球、做游戏,甚至为他们过生日,以种种伪善、奸诈、狡猾的邪恶手段欺骗、迷惑学员,从而达到其罪恶目的。
胡高伟 男 30多岁,1.72米左右,打人凶手。副中队长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
刘 琼 女 副主任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管理教育科
此人曾在湖北女子劳教所呆过,个子瘦小,声音较细,曾当过小学老师。在洗脑班研究心理学,负责给所谓转化后的学员上心理课,同时负责组织学员参加一些文娱活动,并询问学员心理状况,用伪善的伎俩,对妥协后的学员进行所谓的思想巩固。
徐红梅 女 副主任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沙洋女狱警,30-40岁,有一儿子,家住沙洋劳教局机关小区。
邓 群 男 30岁左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副主任科员 打人凶手,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不少法轮功学员被其迫害致生命垂危。
彭 刚 男 副主任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办公室
吴昌爱 女 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
别小霞 女 科员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
龚剑,男,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教育科长,司法警察。
蔡恒,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中队长。
张宁(音),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
吴志国(音),男,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警号011502。
某女警,20多岁,戴眼镜,圆脸短发,微黑略胖,武汉市国保支队警察。
彭刚,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中队长,司法警察。彭刚,男,4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原为沙洋劳教所警察。
李汉平(音),男,武汉市江岸区台北街道办事处人员。
胡高伟,宜昌人,30-40岁,在东北当过兵,威胁殴打过公安县女法轮功学员雷永莲。沙洋狱警。
刘治安,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分管省劳教局、省法制教育中心(省610洗脑班)
刘克兵,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警戒护卫队负责人。是洗脑班的打手兼帮凶。
张幸福,男,原湖北省沙洋劳教所政委,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第一任负责人,现为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党委书记、所长。
江成方,男,四十多岁,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矮胖,秃顶,戴眼镜,最初从狮子山劳教所抽来,现已调省未成年人劳教所党委副书记。手机13971326778
刘勇军,男,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此前为邓林劳教所政委,现襄阳劳教所所长。
田明,男,原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教育队队长,现已调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4.html

2012-11-13: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黑幕及恶人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3/湖北省“法制教育所”黑幕及恶人名单-265396.html

2011-07-31: 一、湖北省“六一零”办公室恶人

杨松,湖北省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纪道慧,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刘家俊,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三、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恶人

张幸福,男,原湖北省沙洋劳教所政委,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第一任负责人,现为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党委书记、所长。

周学元,男,2011年3月任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试用期一年),原湖北省司法厅计划财务装备处副处长。

江成方,男,40多岁,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矮胖,秃顶,戴眼镜,最初从狮子山劳教所抽来,现已调省未成年人劳教所党委副书记。

周水庆,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原沙洋劳教所政委。

刘勇军,男,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所长,此前为邓林劳教所政委,现已调回襄阳劳教所任所长。

张亮,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副所长。

张修明,男,5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副所长,原为沙洋劳教所三大队队长。

喻春华,男,4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主任,原沙洋广华监狱生活卫生科科长,打人也十分凶残。

龚健,男,3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科长,原沙洋劳教所教育科长。此人约1.76米,脸上充满酒刺消后留下的疙瘩,极喜欢打人。相貌阴狠,话语毒辣,是负责策划并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头目,每天早晨都由他主持犹大和所谓的陪教的座谈会,制定“转化”方案。积累了一套丰富的、极其邪恶的整人手段和经验。

徐红梅,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副主任科员。

邓群,男,30岁左右,1.80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副主任科员(打人凶手),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经常拳打脚踢,致使人大小便失禁。连上厕所吃饭都要打报告。不少法轮功学员被其迫害的生命垂危。

徐红,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管理教育科科长。

田明,男,原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教育工作队队长,现已调离。

刘琼,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管理教育科副主任科员。此人曾在湖北女子劳教所呆过,个子瘦小,声音较细,曾当过小学老师。在洗脑班研究心理学,负责给所谓转化后的学员上心理课,同时负责组织学员参加一些文娱活动,并询问学员心理状况,用伪善的伎俩,对妥协后的学员進行所谓的思想巩固。

彭刚,男,4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原为沙洋劳教所恶警。

万军,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医务室负责人。是对绝食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野蛮灌食的凶手。

刘自英,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财务科副主任科员。

李杰,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财务科副主任科员,

何伟,男,36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中队长,中南政法大学毕业,原沙洋劳教所恶警。戴一副眼镜,为人十分歹毒,几乎所有的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他的毒打。由他负责给强制洗脑后的学员上所谓的法律课,布置作业,并强制学员反省自己做了哪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及承认自己在家里打坐、看书、上明慧网都是非法的等,此邪恶之徒经常谤师谤法,诋毁明慧。

胡高伟,男,30多岁,1.72米左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副中队长(打人凶手),

刘成,男,32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中队长,警校毕业,从沙洋邓李监狱调来。经常殴打法轮功学员,逼写“三书”;在洗脑班负责以各种欺骗伎俩摸清学员底细,并与犹大合谋采取威胁、恐吓,高压和软硬兼施等卑鄙行径,来“如何击垮学员自信”,“如何骗取决裂书”;自称“笑面虎”,不怕被骂,不怕遭报,并说他亲自“转化”了 300多名法轮功,对拒不放弃自己信仰的学员“有的是招儿”。

江黎丽,女,33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副中队长(打人凶手),警官学校毕业,原沙洋劳教所二大队恶警。除了采取野蛮毒打、辱骂学员等方式逼迫学员放弃修炼之外,还负责与“转化”后的学员交谈,给予关心劝导,组织他们跳舞、打球、做遊戏,甚至为他们过生日,以种种伪善、奸诈、狡猾的邪恶手段欺骗、迷惑学员,从而达到其罪恶目的。

吴昌爱,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科员,

别小霞,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科员,

刘克兵,男,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警戒护卫队负责人。是洗脑班的打手兼帮凶。

此外还有恶警毕鹤梅、孙某(当过女兵)、曾某、侯军霞、王丽华等等。

2010-12-08: 湖北省洗脑班恶人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导)湖北省洗脑班现在叫“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在武汉板桥湖北女子劳教所旁边,直接归湖北省610管。这个洗脑班已经成为一个常设机构,常年不停歇的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洗脑,不妥协的就长期非法关押洗脑。

洗脑班对内是行政编制,对外是保密单位(外面一般人也许知道有这个单位,但不知道是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现在的所长叫周水庆,副所长是张修明,还有一个女的副所长姓张,45岁左右。内部又设有大队,大队长是龚健,副队长大概是毕慧琼(女)。大队下面又分为两个分(中)队,另一个分队的队长叫刘成,其中一个分队的队长叫何伟。

周水庆,张修明,龚健,毕慧琼(女),何伟这些人以前都是沙洋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恶人。因为这些人都出身于劳教所,所以把这里也弄成像劳教所一样的编制。

周水庆以前是沙洋劳教所副政委,当时的政委是张幸福。张幸福调到武汉以后,周水庆就当上了沙洋劳教所的政委。周水庆老家是湖北天门市。

张修明,男,五十多岁,也许是六十多岁。此人当兵出身,好勇斗狠。他曾经是二零零一年三月成立的沙洋劳教所男严管队的大队长,严管队专门迫害长期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在严管队,张修明是将天门法轮功学员李柄华(音)迫害致残的首恶,此迫害案例已经提交给联合国,联合国已经备案。

毕慧琼(女)以前是沙洋劳教所狱政科科长,兼任二大队(女子队)教导员。此人虽然是女性,但和男性恶人差不多,甚至比男性恶人还凶狠。

主要邪悟帮凶是丁星樵、鲍爱华夫妻(云梦人)等。邪悟人员丁星樵已经在这个洗脑班做帮凶快十年了,此人是这个洗脑班最主要和常驻邪悟人员。这些邪悟人员每个月从洗脑班领取1050元钱的工资,每天35元。丁星樵等邪悟人员还是自欺欺人的认为在这个洗脑班是为了救人。

这个洗脑班有四层楼,一楼十六个房间,是被非法抓来的法轮功学员的房间;二楼十七间房,是给每个法轮功学员配的所谓教室,剩下的是“帮教”的寝室;三楼是洗脑班所谓领导办公室以及领导和恶警人员寝室;四楼是保安、食堂人员的寝室和一个大会议室。

洗脑班的通信地址: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位于湖北武汉女子劳教所旁)。“位于湖北武汉女子劳教所旁”一定要注明。

以上湖北省洗脑班2010年10月前后的情况,此文如果写的有出入希望知道详情的法轮功学员或知道内情的良知人士指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湖北省洗脑班恶人恶行-233400.html

2010-06-19: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头目张幸福罪恶纍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9/225631.html

2010-06-06: 洗脑班恶干部主要有张幸福、刘勇军、江成方等人;恶警主要是书记姜某、主任龚某、何伟、刘成等人;帮教主要是:刘立安(黄石人)、丁新桥夫妻(云梦人)、季同利(十堰人)、戴建春(黄石人)、李青霞(荆门人)、郭云(浠水人)、尹双平(天门人 )等人。

2010-03-25: 恶警孙德红,男,年近五十岁,当兵出身,现任荆门公安局月亮湖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孙德红历来以淫邪流氓无赖而臭名远扬,在外面有情妇,曾有人目睹它开公车带其情妇在外面兜风。孙德红的车牌号HO3335,手机13908697970。

恶警向军,男,当兵出身,年近四十岁,离异,带一小男孩,现任荆门公安局月亮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此人近年来异常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以为还年轻,指望靠迫害法轮功学员升官得利。向军的车牌号HO0502,手机13972880726。

恶警贾真钧,男,荆门公安局东宝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此人伪善,外表似乎和善,内心却阴邪。贾真钧是将荆门中建三局陈启季老师迫害致死的凶手之一。贾真钧的手机13971836399。

2009-10-18:十一前夕湖北省邪党“六一零”绑架大量大法弟子進洗脑班

十一前夕,湖北省邪党“六一零”组织以保窃国60年稳定为幌子,从8月份开始绑架了大量的法轮功弟子到“省法教中心”(地处武昌监狱附近汤逊湖畔)迫害。绑架没有任何理由,都是秘密進行的。后来非法劫持的大法弟子多得连“教中心”都装不下了,又将许多大法弟子转移到女子劳教所都有一百多人。(由于封锁严密,无法知道大法弟子遭迫害的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538.html

2009-06-18: 曝光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恶人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是湖北省洗脑班基地,即武汉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在站北新村、红旗小区正对面。“二道棚洗脑班”门口有很多加工厂的招牌,院内有很多服装加工厂,还有物流货运站。

進入“二道棚洗脑班”大门左边有一院子,内有粗不锈钢窗房子,就是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大门是玻璃门,第一排靠马路的旧房曾经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如十堰、襄樊、黄石等湖北省各县区同修。

邪党抽调各部门人员到洗脑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包括江汉区法院、教育局、卫生局、财政局、科技局,抽调的人有局长、科长、教师,三个月换一批,强迫这些人参与迫害。还有刚刚实习的医生女孩,是江汉区新华派出所附近社区卫生站实习生,女孩变的越来越邪恶。也有的人回单位后,找到大法弟子诉说里面对大法弟子的残暴和自己的苦衷,真心希望大法弟子莫被关押。

邪党人员利用几个犹大在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其中杨秀珍,离婚,住在二道棚水果批发附近,长期主动参与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配合邪党恶徒的洗脑迫害,诽谤师父和大法,她儿子判给其父,现在浙江省桂林市读师范大学,叫田杨威。参与迫害犹大还有四男五女。

其他参与迫害的恶徒有:江汉区检察院司机屈伸,男,四十多岁,八年前就到“二道棚洗脑班”专门毒打大法弟子,至今还在二道棚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6/18/202939.html

洗脑中心的负责人更是邪恶,科长毕慧琼,表面装出一副伪善的面孔,自己不动手打人,却极会利用邪悟者,用一点蝇头小利指使恶人用各种手段折磨坚定的大法学员,以所谓的高转化率向邪恶部门捞功请赏,发黑心财。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汤逊湖洗脑班)犯罪伎俩
为了掩盖天安门自焚伪案,该洗脑班田队长带领一名帮教到河南监狱接见了王進东,照了几张照片并将整个接见过程录制成VCD,以给大法弟子洗脑,其实自焚后出来露面的与自焚现场的王進东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参考明慧网上的对比图片),他们还对明慧网的其它有关自焚真像的报导進行了诬蔑诽谤,然后就是大量观看焦点访谈的造假碟片,这一伎俩迷惑了不少学法不深、放不下执着的人。

此外,该洗脑班还采用榜样效应,如洗脑班里播放的记录武昌洗脑班邪悟者采访录的录像。邪悟者主要是千方百计的将大法弟子是旧势力的谬论不断灌输与强加给被强迫洗脑的学员。

2002-03-08: 犯罪恶人榜──“武昌区610洗脑班”专班人员名单:

李明: 武昌区政法委书记 男 直接责任人
朱某: 武昌区武装部 男 洗脑班负责人
吴奉兵:武昌区法制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
陈汉芳:武昌区商委 女 洗脑班专班人员
许敬业:武昌区劳动局 女 洗脑班专班人员
丁跃: 武昌区物价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
万某: 武昌区房地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
李某: 武昌区教委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
黄某: 武昌区法制办 男 (戴着眼镜,打人凶手,毒打过多名学员)
周某: 紫阳街派出所 男 (恶警,戴着眼镜,打人凶手)
张金秀:中华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潘荣: 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李红芬:市政局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谢某: 雇佣来的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李汉珍: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李冬君:交通局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王某 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

2002-07-15: 湖北省洗脑班犯罪人员名单
湖北省劳教局副局长:那里的总负责人。

张幸福(原沙洋劳改农场),是中心的直接负责人,和每个大法学员的单位的负责人直接挂钩,签定责任状,准备长期迫害学员。

湖北省工委金书记:电话:87234314或87233774,直接决定大法学员的放与留。是省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和张幸福一样和单位负责签定责任状,并到违心表态者的单位及家中强行要继续表态,交法轮功书籍及资料等,长期迫害。

毕队长(女,30多岁)又叫毕科长:主要负责洗脑,并被派到北京专门学习犯罪手段,她指示并亲自动手抱着大法学员的手写甚么“XX书”。强迫写“三不”。

田队长(沙洋农场的指导员),负责诽谤法轮功的所谓法律课,强迫大法学员接受洗脑,直接指着学员的鼻子要学员承认电视的造谣是真的,表现非常邪恶。

龚健:摄影师,用假镜头来造谣,如果有大法学员被迫写了甚么书,马上就把镜头对准学员来做它们诽谤的材料等。

每个男大法学员的陪教都是省610办公室直接派出的警察。(注:对于被迫妥协的人,在洗脑班结束时的最后一顿午餐,洗脑班中心的所有陪教工作人员逼迫其喝高浓度的白云边白酒,说是考验是否真心叛变。)

整个洗脑班的安排都是直接按照省610办公室的密令直接执行的。第一批人员的名单是省610办公室2002年6号文件签字(黄兆林)

犹大耻辱柱

刘海欧(女,老河口市人),此叛徒不仅使用软硬兼施的手段,还打学员,骂大法师父,而且是非常恶毒的语言。

纪某华,荆门市人,60多岁,女。经常对邪恶总败类歌功颂德。

王昌惠,在何湾劳教所叛变的,第二次被送到洗脑班,她经常骂大法,并直接否认真善忍,还主动要求为610办公室做事。

陆柏林(女)省二保,接受过记者采访,多次谩骂和诋毁法轮功。

近来,湖北省洗脑班、武汉市洗脑班、何湾劳教所等地采取从内部瓦解大法弟子,邪恶势力利用意志薄弱的叛徒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進行洗脑,用它们伪善的面孔软硬兼施。使用精神摧残法,打乱大法弟子的正常思维,手段非常恶毒。建议湖北省大法弟子每晚9点、10点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省洗脑班、市洗脑班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