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7-13: 贵州省黔南州4月23日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补充

庭永慧等的主审法官是贵定县法院的朱家宏(18008542128)
2010-08-22:
贵州都匀市恶人骚扰法轮功学员

八月十六日下午,贵州都匀市小围寨派出所及办事处和蒙家桥家委会一行六人,到法轮功学员桂莲(化名)家,假借问候,进行干扰。八月十七日下午,都匀市610成员及东山家委会一行六人到辖区内一男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也是打着看望、关心的名义,进行干扰,他们还要法轮功学员打麻将、喝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28635.html

2005-10-27: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甘塘镇法轮大法弟子受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7/113240.html

贵州省黔南州政法委610迫害大法学员
最近,贵州省黔南州政法委610办声称接到上级精神,必在省里派人来检查关于打压法轮功情况前,要求各单位对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重新登记审查,并要求学员说诽谤大法和师父的话。如不按要求表态,将被开除工作,退休的将停发退休金。

我们严正正告这些继续出卖良心对大法犯罪的不法人员,不允许再破坏宇宙真理,侮辱我们伟大的师父。善恶必报是天理,如果你们还继续犯罪,将毁掉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695.html#2005-10-2-ch-1
贵州都匀各中小学校又给对学生强行洗脑迫害

从3月开始,都匀市各中小学校又专门组织学生开班会课,诬蔑法轮大法。并要求每位同学都必须写一份心得体会,有些学校的老师甚至于逼迫学生马上写了上交,如都匀市四中的一些老师。

中小学校学生知识面有限,一般对老师是言听计从,老师的一言一行甚至会影响学生终生。作为教师,应该教会学生辨别真假,辨别善恶的方法论,应该教会学生“真善忍”的做人准则(真─说真话,做真事、善─善良对待别人,一切先为别人着想。忍─能够吃苦中之苦,在逆境中,痛苦中不报不怨,能忍受别人对自己的不公对待)。而不是有意或无意中对学生灌输共产党为了一党之私而编造的谎言,误人子弟。
贵州都匀剑江化肥厂保卫科科长周文、厂支部书记丁友清、河西居委会张主任
准备配合迫害剑江化肥厂大法弟子。
下面其中一段是坏人和大法弟子的对话:
周文:我来找你谈话的意思是上面讲办一个学习班。你能不能配合一下把这个学习班办起来。
大法弟子:我不能配合
周文:你还是要配合我一下,办这个学习班要交4500元钱。
大法弟子:没钱交你。生活都成问题,一个子不能给你
周文:不交钱也可以,写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
大法弟子:写三书不可能
周文:我找丁友清
而后丁友清找该大法弟子的父亲,喊其写保证书,不写除名。后该大法弟子的父亲受利益的关系,善恶不辨打了该大法弟子。
还有本地区的其他大法弟子都受到不同的谈话、关照。希望大法弟子正念正行,揭露邪恶的迫害,向人们讲清真象。
------------------
直接参与迫害李林法的单位和个人:
都匀市公安局一科:晏荣贵,秦小春,瞿恶警
都匀市610办公室
都匀市广惠路派出所谢兴平(都匀市政法委书记,都匀市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小组副组长): 手13708548113,办0854-8233434,宅0854-8222113。
都匀市“610”办公室人员 张凯。
此二人自1999年以来紧跟江罗,是邪恶势力在都匀地区的凶狠爪牙,曾多次策划指示公安政法机关,对大法弟子殴打,抄家,烧毁大法书籍,开办洗脑班,三年来先后将22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劳改劳教,其中包括州委部门、州电视台、州政府招待所、州人民银行等单位被公认的好人。

2002年1月都匀市饮食服务公司书记龙建成到周云家谎称接周云上班,将周云骗上车绑架至洗脑班
2002年11月汽车运输公司原总务科副科长---刘忠学上告罗润秀练功后没有任何手续判劳教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