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9-22: 原贵州省黔南州州长向红琼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2/推动迫害法轮功-近期十四名市县级邪党书记遭恶报-449924.html

2009-06-13: 贵州都匀甘塘镇追随邪党攻击法轮大法遭报应实例
贵州都匀甘塘镇政府播音员赵桂元紧跟邪党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天天大喊大叫攻击大法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一年多。祸及家人,零二年他五岁多的孙子在上坟时爬到碑上玩,摔下来就死了。一年后,他小儿子因赌输上吊死亡。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前,甘塘镇政府发攻击大法的资料,大部份村长都明白了真相悄悄处理了,只有邦水村村长张贴在场坝上,他儿子今年两次翻车。甘塘中学老师田庆和在四月写诽谤大法的专栏,过了几天、他的手被跌断。

邦水村前村长徐洪贤迫害大法弟子、烧毁大法书,零五年得骨癌,三个月后死亡。

2005-03-09: 贵州省都匀市115厂保卫科科长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贵州省都匀市115厂保卫科科长徐颜仁,男,56岁。从99年大法受迫害起,徐带上本区派出所罗某等人多次到大法弟子马代莲家恐吓,非法抄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2000年1月大法弟子马代莲与都匀其他大法弟子上京请愿被关押,徐逼迫马代莲家人交了一千四百七十元说是给去接他们的人坐飞机(有两位大法弟子共被勒索将近三千元)。从看守所回家后,徐无理地叫马代莲家人带马代莲一天两次到厂里报到,逼马代莲写不炼功保证书。由于马代莲本人坚决不写,徐和派出所罗某,第二次送马代莲去收容所,又送去洗脑班。

200年春节,徐颜仁得脑血栓,瘫痪了,半年之后,徐才扶着拐棍出门。

2004-09-19: 原贵州省黔南洲都匀市医院检验室职工孙小金,女,98年修大法,99年不学后,不准另一法轮功学员修炼,并做了一反对大法的事。后争名夺利2003年当上了副院长。2004年孙小金在河边散步落水,一周后在家中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