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0-14: 二零零二年五月五日,由湖北省十堰市城区开往竹山县的大客车在鲍竹路的竹山县境内,被山上突然坠落的巨石砸中,客车前半部基本毁损,现场七人死亡。这些人是在参加了十堰市宣传工作会议后返回途中遇难的,多数都是县电视台和竹山报社的记者。会议是宣传如何迫害法轮功的。死者中有一个人开始坐在后排,上车后与前排乘客调换了座位,结果人家活下来了,他死了。

巨石从山上坠落下来,砸中行驶中的汽车的概率应该是非常小的。巨石为什么偏偏砸向这辆车,那能是偶然的吗?再看那个主动给人家换座位的人,那不是换好座在等死吗?真是鬼使神差啊!其实也真是这样,做了恶,就得用生命来还。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止一次给新闻媒体下达过指标,要求必需定量刊登诬陷法轮功的文章。这次要不是遭遇这样大的恶报,回去后不知又要编造多少欺骗民众的谎言呢?结果,一块巨石从天而落,断了他们的作恶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4/%E9%82%AA%E6%81%B6%E4%BC%9A%E8%AE%AE%E7%BB%93%E6%9D%9F-%E6%81%B6%E6%8A%A5%E6%8E%A5%E8%B8%B5%E8%80%8C%E8%87%B3%EF%BC%88%E4%B8%8B%EF%BC%89-317486.html

2012-09-02:湖北十堰政法委、“六一零”恶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迫害法轮功-大陆政法委、610等恶人遭恶报-262277.html

2007-03-01: 湖北省十堰市原东风公司医院院长遭报应
湖北省十堰市原东风公司医院院长遭报应

原十堰市东风公司总医院院长卞旭鹏在任职期间积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本院大法弟子,多次将大法弟子抓進洗脑班進行迫害,使大法弟子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五年七月,卞旭鹏因受巨额贿赂,被人举报,后被判刑。

修炼人心中没有仇恨,只有慈悲。古人普遍的敬仰神明,信佛供佛,而如今有些人竟然无所顾忌的迫害、诬蔑大法和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大法慈悲与威严同在,迫害救度众生的大法和大法弟子天理不容,会犯下极大的罪业。全国各地已出现许多破坏大法遭恶报的事例。我们真心奉劝那些还在迫害、诬蔑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人恶人们,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一切的罪恶行为并将功赎罪,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和前程当儿戏。

翁婿俩监视、跟踪大法弟子遭恶报

家住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刘国玉,抵触大法,多年来严密监视大法弟子以及与其往来的人。大法弟子多次跟他及他家人讲真相也都不听,还将他家门上贴的真相材料都扔到大法弟子家门口。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他突然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他家人将他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是:脑梗塞(脑堵)。打点滴通这堵那、通那堵这,越治越重。出院后,浑身动弹不了,不能说话,吃喝得人喂、大小便失禁、拉尿不知,给家人也累得够呛。后来还招上附体,一会瞪着两只眼睛怪叫,一会折腾,在二零零五年末死去。

刘国玉的大女婿马某某也不相信大法。一年夏天他跟踪大法弟子时被发现,大法弟子跟他不只一次讲大法真相,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告诉他监视、跟踪大法弟子必遭恶报,他也不信,还照样我行我素。

没过多久,马某某在走路时突然右脚骨折,上医院打石膏,拄了两个月的拐杖,现世遭恶报了。

辽宁北镇市公安局法制科长非法劳教大法弟子 遭恶报

刘国生,辽宁北镇市公安局法制科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一直追随着江罗集团,不遗馀力的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八年来,北镇地区被非法劳动教养的有近百人,都是以刘为首的法制科内的不法之徒所为,他自己也声称:所有被教养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他送去的。

现在,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加以谴责,在国内,各级公检法等许多官员也相继觉醒。在这些事实面前,刘还不知反省,仍然一意孤行。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在没经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连抓人的政保科都未通知)就将沟帮子镇大法弟子刘源非法送至锦州教养院。

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零六年夏天,刘国生的儿子,在开车去闾山的途中车祸身亡。因车祸发生在深夜没能及时发现,一直横尸街头。

刘国生电话:0416--62150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49911.html

2005-08-06: 湖北省十堰市东风公司总医院院长卞旭鹏在任职期间积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本院大法弟子,多次将大法弟子抓進洗脑班進行迫害,使大法弟子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今年7月,卞旭鹏因受贿巨额,被人举报,现在被拘留审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6/107787.html

白士举,男,49岁,湖北省十堰市供销社书记兼主任,1999年7 20以来,他配合十堰市610和公安局恶警疯狂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他安排人员长期监控、骚扰大法弟子,将本单位大法弟子吴卫军迫害致精神失常。李帮国、崔学萍、商君秀被分别绑架到十堰市夏家店“法教基地”進行迫害。(商君秀已被迫害致死)善恶有报是天理,2004年4月白士举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一检查即为肺癌晚期。于2004年4月18日死亡。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东风汽车公司总医院核医学科退休职工,李树人,女,在资料点被破坏后,被非法送入湖北省洗脑中心。邪悟后不到一个月,即患恶疾,住院开刀。现仍不知悔改,四处散布邪悟,毒害世人。还说什么:过去对多少人讲了真象,现在要游说(毒害)多少人!

湖北省十堰市汉江派出所恶警死于非命
1999年7月,江泽民一伙少数败类,由于妒嫉心,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堰市汉江派出所恶警冯长根追随江泽民一伙,妄图借机向上爬,结果难逃恶报。“7.20”后不久,在十堰市东风集贸市场,冯长根当着众人诽谤法轮大法师父。第二天上午上班后,他又急于去迫害法轮功学员,别人给他根烟抽,叫他坐下说句话,他不干,他说:“我要赶紧去整法轮功。”结果刚走出派出所大门一会,就被汽车碾死,碾得脑浆飞溅满地,当场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