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4-23:
甘肃武威市洪祥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期,甘肃武威市洪祥镇派出所警员频频造访当地法轮功学员家,法轮功学员给讲真相,他们也只是笑笑不说什么。先后去过苏子元家、张光虎家、任玉年家、郭银香家、李元寿家。

双城镇派出所和双城镇政法委的人也在骚扰当地大法弟子,4月20日,已去过法轮功学员郭玉莲家。



2015-03-23: 甘肃武威凉州区警察逼家属辞退律师

甘肃武威凉州区公安局于2014年6月19日绑架了12名法轮功学员,现有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9个月之久,年前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凉州区法院。为此,法轮功学员家属请了北京律师,为被关押学员进行辩护。

近来,凉州区公检法人员威胁、恐吓其家属,并且绑架了两名家属,逼立即辞退律师,关押了两天才放回家。警察还胁迫被关押学员孩子(在校学生) 所在学校开除其学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3/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93.html#1532223101-22
2014-03-03: 甘肃武威市洪祥派出所吴兴财、司法所赵某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3月1日,洪祥派出所所长吴兴财,伙同洪祥镇司法所的赵某,到法轮功学员李元寿、张光虎、任玉年家骚扰,并抢走张光虎的大法书一本、炼功音响一个、明慧年历一本,抢走任玉年家炼功音响一个、年历一本、翻墙小光盘两张。

吴兴财电话:13639352838甘肃武威双城镇派出所黄晓煜等骚扰法轮功学员

2月28日下午4时许,以双城镇派出所黄晓煜为首的两个恶人,到安全村法轮功学员齐加祥家骚扰,抢走大法书两本,炼功音响一个,真相碟片两盘,还有几本周刊。

黄晓煜电话: 13909352415
2007-09-07: 武威市公安局长陈锋刚迫害大法弟子
甘肃省武威地区八月底九月初,武威市公安局长陈锋刚秘密召开迫害大法弟子的会议,以孟新平为首的武威国保大队恶警抓捕了七、八个大法弟子。

2007-03-22: 甘肃武威市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恶人名单
主管政法的副市长( 协调安全局) : 郭成录 赵永红
武威市公安局长: 李永昌
安全局 :办公室主任 : 新永红 科长 : 夏麟 、梁永义 、胡大成、曹海青
610: 罗文瑞、张文瑞、黄立新、陈丰刚
原凉州区公安局长: 师富学、王建平
现任凉州区公安局长: 黄立新
现区公安国保大队长: 于科、史素珍 指导员:孟新平
区政法委书记: 蔡太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2/151296.html

2007-01-13: 甘肃武威地区恶党人员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图)
甘肃武威地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榜
武威市委书记张绪胜; 武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驰
武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贾洪,高军

武威市政法委书记马驰

陈青(武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
苏振祥(武威市委副书记、凉州区委书记):
焦天成(武威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副市长):)
孙中信(武威市委副书记):
史尚唐(武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
郭承录(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李学春(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
武威市公安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李韵东
武威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多学,刘昌礼, 陈丰刚(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吴成
武威市公安局政委张琪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46764.html

2006-07-13: 甘肃省武威市政法系统马驰、田進良、王殿发、陈丰刚、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3/132903.html

2006-07-12: 甘肃武威市邪党官员陈丰刚等酷刑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807.html

甘肃武威地区4月份一资料点被破坏的详情是:同修委托一个常人到商店买耗材,结果被国安特务跟踪,首先是常人被抓捕,由于这个常人与许多同修都有接触,因此一下牵扯了18个同修被非法抓捕。

武威地区610非常邪恶,多个资料点被国安特务破坏,但是武威地区的真像资料一直没有间断,因此邪恶之徒猜测真像资料可能是附近的金昌地区提供的,于是武威国安特务开始对武威法轮功学员与金昌法轮功学员有联系(包括亲戚在金昌的,特别重点是亲戚在金昌的也是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电话监听。

据消息,武威国安特务已经秘密潜到金昌,协同金昌国安对他们认为有嫌疑的同修开始秘密排查,计划长期监视、跟踪,放长线,想藉机摸清金昌资料点的情况,全面破坏。

甘肃武威市恶人陈丰刚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3/104663.html

甘肃武威恶人农历新年前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2005年农历新年前后, 甘肃省武威市的恶警绑架了十多名讲真像的大法弟子并对他们進行迫害。尤其是对北京来这里的一名大法弟子迫害得非常严重。
武威市参与迫害的单位是:武威市公安局、武威市检察院、武威市法院和武威市国家安全局;武威市市政府、区政府、各派出所等。

戒毒所参与迫害的犯罪个人是:国安大队长陈风刚、副队长史秀兰、董某、王某、培某、杨某等恶警(姓名待查)。恶警陈正亚(音)、吴建国、黄凤兰、马某、陶某等给要求释放的女大法学员打板子、野蛮灌食。甘肃武威双城镇派出所黄晓煜等骚扰法轮功学员

2月28日下午4时许,以双城镇派出所黄晓煜为首的两个恶人,到安全村法轮功学员齐加祥家骚扰,抢走大法书两本,炼功音响一个,真相碟片两盘,还有几本周刊。

黄晓煜电话: 1390935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