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未管所”恶警们紧随江××流氓集团和610办公室,疯狂迫害法轮功。从2000年11月至2003年2月期间,在9分监区先后非法关押49名法轮功学员,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72岁。

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是副所长金花、四监区长黄清华、9分监区长郑玉梅、9分监区副分监区长李小娜等。

她们采用长期剥夺睡眠、长期“包夹”、集训、体罚、编造假经文、造谣诬蔑、人身攻击、谎言欺诈等流氓手段,加上严厉的军事化管理,超时超量的奴役性劳动,以及强迫洗脑、逼看反法轮功的电视录像,逼写大量材料等等,使人精神极度紧张、肉体疲劳极至崩溃边缘,甚至有的学员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特别恶毒的是,他们指使被判15年刑的诈骗犯李翠香,用尽种种造谣、欺诈、骗术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中本有明文规定,诈骗犯不允许当“班长”、“杂物”(帮助狱警管理一些事的犯人)。她们为了迫害法轮功,根本不管什么法规,给她超出犯人的很大权力和自由,除欺骗法轮功学员外,还让她编写给610办公室的汇报材料,还到处推广她的所谓的经验。“未管所”主动帮西城区看守所迫害绝食的法轮功学员20多名,帮国保总队非法关押未经审判的法轮功学员到监狱洗脑,又主动提出去清河茶淀男监“转化”法轮功学员,通过帮大屯乡610办公室“转化”法轮功学员赚钱等等,罪恶累累,成为江氏流氓集团的邪恶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据点,因此得到江××流氓集团的“表彰”、“奖励”。

2001年9分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因此成为公安系统的“先進文明单位”。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强卫(已被“追查国际”追查)还多次来视察、慰问,给恶警们打气。恶警黄清华因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功”被江氏集团评为北京市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進工作者等,记个人一等功,由9分监区长晋升为4监区长;郑玉梅由副分监区长升为正分监区长;李小娜由普通狱警升为副分监区长。殊不知邪恶江氏集团给的奖励,都是他们迫害好人的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