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3-15: 昔日百般折磨大法弟子 今日癌症晚期煎熬
辽宁省昌图县原老城派出所所长赵大军,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浩劫以来,二零零零年在老城派出所任职期间对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实行非法抓捕、拘留、教养、巨额罚款外,还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使用暴力(即打、骂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骂大法。

二零零零年,赵大军被调到昌图县站前派出所当所长,任职期间,还是不听大法弟子的多次劝善。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又非法抓捕两名大法弟子(夫妻俩)(靳、刘)。在非法审讯时,对男大法弟子百般折磨、羞辱,(把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粘贴都贴在脸上)还不解恨。对他手下的人说:给我拿两根牙签,看我怎么收拾他。他手下一个司机(姓李)找来两个牙签。赵大军一看,尖端有些钝,又命手下再找两根尖锐的牙签。当时室内有六、七个警察在场(包括当时的副所长常勇),把这名大法弟子双手反铐背后,扒下裤子,用两根像针一样的牙签,搅、扎小便头处……。过程中大法弟子不断警告他,用这种毫无人性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会遭报的!天理难容啊!赵大军大叫:你说我遭报,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如今的赵大军正在偿还他自己造下的罪业,在癌症晚期中痛苦的煎熬着,生不如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25.html

高国义,男,家住昌图县金家镇丛生村。自从99年7.20以来,高国义被新闻媒体的谎言所欺骗,为得眼前小利,被村里雇佣监视法轮功学员。
2002年2月3日夜间,大兴乡边家村大法弟子翟淑珍等人到丛生村散发真像资料,挂真像条幅,被高国义等人发现后举报到金家镇派出所,派出所指导员冯柏林,副所长侯文革等恶警开着警车追到大兴乡边家村,将女大法弟子翟淑珍肋骨打折四根,险些出人命。(详细情况《昌图真像》小册子里已有过曝光。)
2004年春天,高国义家盖房子,一天他开着三轮车到金家镇买笆板,返回时在金家镇道班附近三轮车底梁突然断裂了,车斗里的笆板随着车斗落下来,当即将高国义压趴在车把上,造成重伤,家人将其送往沈阳某医院治疗,回来后在家又打点滴数天,花去医疗费数千元,伤势才见好转,但最终导致一只眼睛失明,留下终生遗憾。

2004-10-28: 昌图县公安干警李兴于2004年10月16日在家和同学喝酒后,在睡觉期间突然死亡,现年38岁。

该人曾在后窑乡任派出所所长,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到江氏集团非法打压,他便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于99年7月23日晚到双山村将大法弟子周顺非法抓走,在派出所关押5天,后送到昌图县拘留所,拘留15天。因大法弟子周顺不放弃信仰,放回第三天后,恶警又非法将周顺抓走,送昌图看守所拘留15天。9月3日晚私闯民宅,将在周顺家看录像的12人非法抓到派出所,并把周顺家的彩电、单放机抢走,9月4日又一次将周顺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另外11人在乡政府院内罚站,最后每人交二百元钱才被放回,最长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

99年10月25日下午李兴将正在地里干活地周顺抓走,送到县看守所,并非法劳教三年,之后又将多名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有的被非法劳教。

后来其人又被调到宝力镇派出所任指导员,该恶警仍不悔改继续作恶,于2000年4月12日晚又闯到尹家村于国锋家将在他家的17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走,当时酒气汹汹,并扬言说:我说抓谁就抓谁,我就是法。后将这些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拘留15天─27天放回,并勒索每人交保证金2000元,至今未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