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6-25: 赤峰市于凤英在内蒙古女子监狱遭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大法学员于凤英,约二零一二年四月左右在向人讲真相时,被中共恶党警察绑架,再次被中共赤峰红山区法院非法诬判三年徒刑,二零一二年八月份再次被投入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

于凤英,家住赤峰市红山区园林路。早在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六日,与柴玉兰等一起去旗县亲友家过中秋节,路上散发讲述法轮大法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的真相资料,被途经的派出所恶警绑架,并霸占了他们租用的红色夏利出租车。赤峰市松山区国安大队长张英用此车为自家盖新房使用,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八日在赤峰新城区新街撞死,恶报身亡。

中共松山区法院非法诬判于凤英有期徒刑六年,柴玉兰与柴玉兰的丈夫被非法诬判七年与五年徒刑,并投入监狱迫害。于凤英与柴玉兰被绑架到呼和浩特市,关押在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

在内蒙女监受迫害期间,于凤英长期被包控,强制“转化”,遭包夹恶骂,六十多岁还强迫到车间做高强度奴工。没有公休日,每天劳动十几个小时,常年吃霉酸圆白菜与霉面黑馒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5/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5781.html

2004年10月18日,赤峰市松山区国安大队长张英,非法驾驶扣押的民用车办私事。在赤峰市新城区附近和一辆大车相撞,恶人张英当场死亡,一同跟随他的有两人也当场死亡,还有一人重伤,车也被撞碎。
恶人张英自99年7.20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来,极力充当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爪牙,对松山区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的迫害,被其非法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就达几十人。据他本人讲,从99年7月到2001年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动中,就非法敲诈大法弟子家属4万多元,几年来非法敲诈大法弟子家属钱财已达十几万元。他用敲诈来的钱在新城区买了8亩地占地建房,找来三人为其装修房屋,就出现了前面的一幕。自己做恶,还殃及他人。
-----------------

2004-10-06: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木头沟乡新任派出所所长于××,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极其嚣张,在2004年9月16日,听恶人举报开车非法抓捕两名正在发真像材料的大法弟子,两名大法弟子机智地正念走脱。于××怀疑和木头沟乡平房村一名大法弟子有关,在第二天带人非法查抄了她家,大法弟子据理斥责其违法行为,邻居也斥责其非法迫害好人,于恶人没查到任何东西,说要回去开搜查证,再来搜,随后带人灰溜溜的走了。但仍然派人监视。第三天,于××因做了不光彩的事与平房村一村民在木头沟饭店发生争执,被对方打断了鼻梁骨,当场将其打晕,遭到恶报,现正在医院治疗,据说,需要做手术,鼻梁骨需用塑料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