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2-09: 山东潍坊潍城区北关街办北园社区书记范大鹏骚扰法轮功学员
今年夏天,范大鹏(男,40岁左右)调入潍城区北关街办北园社区任书记,就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但没有一个学员配合的。

近日,范大鹏又给一法轮功学员家属打电话,骚扰家人,要求配合他们的工作。

社区电话:0536-8957882 1775364992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4543.html

2019-11-18: 曝光潍坊市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行
2019年10月28日晚7点左右,潍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鲁春带领北关派出所副所长(具体姓名不详)以及另一个警察突然闯入家住潍城区北宫街华实小区的法轮功学员王仙家中进行骚扰。

当时,正赶上王仙的儿子吴斌杰休班在家,李鲁春强迫吴斌杰打开房门后进到王仙家里到处翻看。其目的是企图绑架一直流离失所在外的法轮功学员吴成收(王仙的丈夫),想继续延续十年以前对吴成收的迫害。李鲁春以威胁利诱的方式逼王仙娘俩说出吴成收的下落,王仙娘俩拒绝透露自己亲人的消息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拒听。后来才得知,他们来骚扰的同时又派另一帮人去了吴斌杰在内蒙古上班的单位,想让工作单位给吴斌杰施加压力让他说出其父亲的下落,结果正赶上吴斌杰休假不在公司上班,致使其阴谋没有得逞。李鲁春走后,王仙下楼看到有好几个人在她家附近监视蹲坑。接着又开来一辆车,里面坐的也是进行监视的警察。

第二天晚上,王仙又下楼转了一圈,结果回来时发现自家的大门被人做了手脚,装上了密码锁,王仙打不开门回不了家。王仙非常着急,最后到街上找了个开锁师傅把密码锁拆掉后才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这是中共恶党统治下的恶警干的好事。

第三天晚上,李鲁春又带着一个警察到王仙家骚扰,目的还是之前的那一套。

第四天,李鲁春又带着符烟山派出所的警察到王仙的老家柴家河村去骚扰,找到吴斌杰的大爷逼问吴成收的下落,强迫吴斌杰的大爷把吴成收找回来。

第八天也就是11月5号这天,王仙正在家里打扫卫生,李鲁春又带着前几天的那个警察来骚扰。王仙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以及吴成收为什么学的法轮功,这些年受到的那些严重迫害,讲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李鲁春他们不敢听,赶紧走了。然后又到王仙的老家村委大队去把吴斌杰的大爷找去逼问,并要了他的电话号码。

潍城公安分局副局长孙继山
潍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鲁香手机18663663179 车牌号鲁GDC15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8/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5940.html#191117214936-1

2013-06-10: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符山水库非法关押有大法弟子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符山水库(庙子水库)河坝西边有一个水库管理局(原来叫水利组)在“全鱼饭店”东临,路南边。从大门进去,是水利组的办公楼。再往里走有一些旧平房,里面非法关押着大法弟子,数目不详。已有一年时间,水利组的工作人员和其他人员不准靠近,只知道关着法轮功学员。
2013-04-23: 山东潍坊于河镇西贾庄村邪党干部李恒治恶行

山东潍坊于河镇西贾庄村干部李恒治,专做迫害大法的事,看到有真相条幅、真相标语就会拆下毁掉,还跟踪法轮功学员。一法轮功学员在集市上讲真相被他跟踪恶意举报,带到派出所罚款五千元才让回家。

李恒治做恶多端祸及家人,他的老婆患癌症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3/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19.html

2011-06-01: 潍坊市潍城后姚村邪党书记段瑞朋参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6-1-11)-241712.html#11531234454-1

2010-01-28: 曝光潍城国保大队队长赵春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109.html

2007-12-01: 曝光潍坊市潍城区610头子陈玉文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67403.html

2007-01-15:
山东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不法之徒参与迫害

山东潍坊科技职业学院,位于寿光市,是潍坊市树立的所谓“典范”,寿光市的宣传亮点之一,主要以招收大、中专学生收入为主,现跟韩国东西大学(投资1.5 亿)、印度、乌克兰等国家联合办学,上级邪党人物经常到此参观,江魔头来寿光看博览会时组织学院师生去欢迎。邪党组织的寿光先進事迹报告团也在此活动,主要由邪党的全国劳模王乐义(被聘为名誉院长、教授),该院院长崔效杰(教育系统百杰校长,寿光人民功勋)组成,到处贯穿、宣传邪党文化,阻碍教职工、学生了解真相。

2004-10-31:褚永生很恶,打人很厉害,这时陆续的進来几个学员,他们看我脸色发黄,扶我去厕所,刚走两步我就晕了过去。陈永华经常去我家骚扰,要我去洗脑班,逼得我躲来躲去。2001年2月,陈永华又开车来我家,要拉我去洗脑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31/88028.html

2004-10-14: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杏埠镇“转化点”迫害图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4/86584.html

2000-12-22: 潍坊市潍城区七大转化点之一大柳树镇转化点滔天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2/5779.html

2000-11-13: 1.王新民,男,5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原镇政法委书记。
外貌及特徵:
胖高个,哭丧脸,酗酒如命,走路摇晃;贪污成风、好流口水;以权压人,出名"打手";恶名远扬,人人恨之。
2、滁永生,男,4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区委院内,现镇政法委书记。
外貌及特徵:中等个,阴沉脸,戴一副近视眼镜;言行处世道德极其败坏,同学同事都恭其为"畜生";时常酒醉后照死里打人,影响极坏。

3、杨振东,男,3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委院内,现武装部长。
外貌及特徵:矮个,粗胖,一脸横肉,形如其人,有"土匪"之形,打人之毒不亚于"法西斯",名声极恶。

4、陈龙山,男,25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七甲张村,现通讯员。
外貌及特徵:矮个,青光眼,主子面前奉承表现,同事面前冷眼相看,专好管闲事,每次打人都"积极表现",打起人来就丧失人性,人人痛恨。

5、陈永华,男,3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褂角村,现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外貌及特徵:瘦高个,说话嬉皮笑脸,阴险狡诈,笑里藏刀,人称"笑面虎",在主子面前唯唯诺诺是奴才,在百姓面前横蹄马朝,因打人出色而升职。

6、谭春起,男,4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委院内,原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外貌及特徵:黑高个,阴险毒辣,好醉酒后打人,打起人来如家常便饭,名誉扫地。

7、郭星跃,男,4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委院内,现文化组织部长。
外貌及特徵:中等个,有点胖,以动"嘴皮子"整人闻名,喝酒后暗中搞人。

8、郭汉东,男,40岁左右,家住:潍坊市潍城区于河镇郭家楼村,现司法所所长。

七、纍纍恶债:
------------------------------
迫害大法弟子罪人录
1. 刘光明,男,潍坊城关街道办事处,打死大法弟子陈子秀的凶手之一。
2. 邓萍,女,潍坊城关街道办事处,打死大法弟子陈子秀的凶手之一。
3. 张主任, 潍坊城关街道办事处,打死大法弟子陈子秀的凶手之一。
4. 高书记,潍坊城关街道办事处,指使打手打死大法弟子陈子秀。
5. 邵明义, 山东昌邑塔尔埠乡派出所所长; 乡政法于书记、乡长张代学;联防队员张在成、韩运成、岳普长:残酷虐待、毒打大法弟子,殴打山东昌邑塔尔埠乡东麻湾村大法弟子曹振起(男,36岁)至昏死,曹直至第二天不省人事。

6.潍坊拘留所冯姓管教、韩姓管教:用木棍殴打大法弟子张萍华的手和头,上手铐,手铐卡到肉里去了,整个手都变成青紫色的,肿得很大。

潍坊南关街办书记赵宝凯和主任朱庆利勒索大法弟子张萍华10000元钱,如果不交,就要抄她婆婆的家,抄她哥哥的家,还说要把她秘密转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8/6919.html

2004-10-15: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符山镇政府不法官员自99年7.20就追随江××流氓集团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这些邪恶之徒采用的主要手段:用皮棍、电棍打,打耳光,拳打脚踢,用扫帚打,用开水泼在大法学员身上,逼学员赤脚站在雪地里,非法劳教、拘留及罚款(300至13000元不等),逼写保证书。威逼各村村支书收学员押金3000元,不交就拉到镇上长期关押(至今也不归还)。

它们将大法学员(曾经把潍坊的大法学员拉到这里毒打)绑架到镇敬老院进行迫害,镇政府徐文礼、孙长庆等用胶皮棍子毒打大法弟子,把他们关在黑屋子里折磨,抠肋骨、扇耳光、拳打脚踢,把他们折磨的遍体鳞伤,死去活来。徐文礼带人多次到大法弟子家中进行骚扰并抢劫财物,如录音机、大法书籍等,强行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经常大打出手,有时直到它们打累了才罢手。

其中,有个做饭的叫季关胜(已遭恶报,2002年突发暴病身亡),听信谎言,充当帮凶,用开水泼在大法学员身上。


把女大法弟子的头上套上水泥袋子,双手向前平放,并在上面放上一抽屉,里面放上几个秤砣,然后恶人再用笤帚,木棍,苍蝇拍,杂志等用力抽打其头部、脸部和双手。

恶人再用笤帚,木棍,苍蝇拍,杂志等用力抽打其头部、脸部和双手。

对拒绝放弃“真善忍”信仰的大法弟子,几个恶人站在席地而坐的大法弟子的腿上身上,用力踩跺,并拳打脚踢。


用竹竿猛力击打大法弟子,直到竹竿打裂后换新的再打。

凶器

逼迫大法弟子坐在长条椅上,恶人用椅子的一条腿作为支撑点压在大法弟子的一只脚背上,然后全身压在椅子上,全身用力压椅子,一面前后摇晃椅子,一面问大法弟子“疼吧”。

非法抄家,绑架,勒索,尤其徐文礼、孙长青、季永胜最为邪恶。
另外,符山镇不法之徒因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恶报的有:
原医院院长付春泥、季素云涉嫌贪污被开除公职。
原派出所大老李(外号)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已得半身不遂。
符山镇政府参与迫害大法的恶人有:
孔祥顺:原镇书记,已调离
杨锡栋:原镇政法委书记
镇长: 李言良、杜建华等
孙常庆:男,40岁左右,片负责人,符山镇下二甲村
王××:男,40岁左右,农业副局长,于河镇后王村
其它参与人员有:李学军,孙长青,徐文礼,季永胜,李勇,姜玉贵,赵红星,王向华,王成义,王美山,邓维善,刘增修,于海燕,于中潭,李善良。


山东省潍城区符山镇不法人员三次非法闯入一位大法学员的家,抢夺财物、大法资料、曝光之后,又第四次闯入该大法学员的家中,不知悔改,旧债未还,又添新债。

2004年5月24日上午,李勇又带5-6人非法闯入这位法轮功学员家,在主人不在家的情况下,抢走影碟机一台,小录音机二个,光盘、磁带,小变压器一个。

在这里我们正告这些还在作恶之人:立即悬崖勒马,善恶必报是天理。

2000-08-20: 山东潍坊符山镇敬老院“转化”暴行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20/2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