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2-13: 迫害法轮功 河北青龙镇两任派出所所长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3/迫害法轮功-河北青龙镇两任派出所所长遭恶报-401005.html

2014-04-23: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村官张连羽遭恶报癌症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3/当众谤佛法-当日遭恶报-290393.html

2014-03-08: 河北省青龙县肖营子镇海红庄村郑学清遭恶报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河北省青龙县肖营子镇海红庄村村民郑学清,因不明真相,恶告村里讲大法真相的大法弟子张青树、宁玉英、李丽丽、赵小莲、陈艳凤和尚未修炼法轮功的张喜,肖营子镇派出所将他们绑架,并劫持到青龙县拘留所。后大法弟子张青树、宁玉英、李丽丽被非法送劳教所继续迫害。

随后,郑学清就得了脑血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中共不法警察和官员迫害好人遭恶报实例-288494.html

2008-10-03:村干部迫害大法学员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86906.html

2006-10-21: 河北村民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河北青龙县三义河村,村民吴占坡追随江氏集团,蹲坑举报大法弟子,嘴经常想骂什么就骂什么,语言污秽不堪,连村民听了都笑话他。2006年八月,吴占坡得腰椎盘突出,走路不能直立。大法弟子还去劝他,盼他能得救。

村民孟广礼因迫害大法弟子,于2003年遭恶报得淋巴癌死亡。

村长吴廷轩因迫害大法弟子,于今年8月遭恶报得肝癌死亡。

2005-06-04: 韩君(男),家住在秦皇岛青龙县祖山镇黄土坎村,担任青龙县木头凳镇土地站的站长。曾经非法抓捕过大法弟子。不给炼法轮功的人批“房地基”,是凡批“房地基”的必须走后门、送钱,否则不给办。韩君现已遭报,查清他贪污二十多万,已被绳之以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韩君手机号:1383358233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307.html

2005-05-29:韩君(男),家住在秦皇岛青龙县祖山镇黄土坎村,担任青龙县木头凳镇土地站的站长。曾经非法抓捕过大法弟子。不给炼法轮功的人批“房地基”。韩君现已遭报,查清他贪污二十多万,已被绳之以法。
韩君手机号:13833582330

2004-10-07: 1999年7月21日,李琛召集全乡的村书记、主任开会,传达如何迫害法轮功,下午他亲自下乡到各村大法学员家搜书、炼功磁带等一切大法资料,见到就拿走。

几年中,全乡大法弟子多人被李琛迫害的妻离子散,大法学员多次被他送县拘留所,然后转送唐山开平劳教所,遭受了酷刑、洗脑的残酷迫害。李琛把手中权力当做罚款的资本,到处寻查学法炼功的大法弟子,见到就带走,送往县拘留所,大法弟子家人找到他们时,他们总是先要钱后放人,几千、几百的要。青龙县属贫困山区,群众生活都很不容易,这样给本来就生活困难的大法弟子雪上加霜。

有位女大法弟子的哥哥患病在床思念亲人,该大法弟子前去探望,她刚到,兄妹见面只一天,次日李琛与派出所的人就追到内蒙,一见面就对这位大法弟子说:不许随便哪都去,你跟我们回家吧。马上就要带走,多少年没见面的兄妹可见面了,可妹妹却要被强行带走,兄妹俩心如刀割,痛哭不止,她的哥哥眼睁睁瞅着妹妹被强盗一样的人用车拉走,内心愤恨不平,心里惦念妹妹,痛心难解,几天后含恨辞世。兄妹再无见面机会。

李琛将这位大法弟子带回本县,直接送进县看守所迫害。该弟子绝食抗议四十多天,被迫害的不成人样,看守所怕担责任,才将人放了。

“善恶有报”,李琛执法犯法,造下罪业,就得偿还,他已遭报应:1、有职没权,离开了工作岗位。2、得重病,花2.7万多元治疗,公费报销1.8万元,住院前阶段没留正式手续,自己花了9000元。治疗留下后遗症,小便失禁,还只能蹲着,被人们笑为非男非女。

2004-10-07: 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娄丈子乡北岭村有一个村民叫李兴贵,50岁左右。2002年盛夏,有一天他去地里摘瓜,和一个妇女谈笑时,诽谤大法和大法创始人。他家里有《转法轮》,他还看过,可他却黑白颠倒,在大法受迫害之时,随波逐流的诽谤大法,自己种下祸根。

2002年阴历八月下旬,李兴贵准备上山开采花岗岩,他去四里之外去领取炸药、雷管、导火线,领完后把这些东西拿到交通路口,等候石场的汽车。时间不长,车也就到了跟前,却听得一声巨响,强大的爆炸声震的山谷嗡嗡作响,烟雾弥漫。待烟尘散去,车上的汽车司机昏倒在路旁,一名小学生昏倒在车上,醒来后,他们的眼睛和耳朵都很不正常,住了数月医院后,恢复了正常。

而当时李兴贵的上半身尸体倒卧在路旁,下半身已经炸飞,家属只得将他半截尸体拾回家。谤佛谤法,自己毁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