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9-28: 2005年5月22日傍晚,天下着小雨,山东潍北监狱5监区原教育股长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当抬到医院时,发现刘某的一半脸撞烂了,鼻子找不着了,脑浆都撞出来了,其状惨不忍睹。当转到潍坊人民医院时,只有心跳,没有呼吸,苟延5天后,于5月27日死亡。

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该人既伪善又凶残,暗地里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2002年7月初,他在担任教育股长期间,以训练队列为名,曝晒大法弟子一个多星期,刘某亲自监督。2004年7月,他伙同其他几名恶警连续电击一名拒绝奴役劳动的大法弟子4个多小时。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大法弟子李光因不放弃修炼,经常被他弄出去电击摧残……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仅仅半年,施恶者刘某就在闪电中撞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5/139399.html

2006-08-12: 山东潍北监狱职工跟踪迫害大法弟子 尝苦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2/135399.html

2004-10-07: 山东潍坊监狱警官高树宏,男,40岁左右。2000年刚被提拔为本监狱医院副院长后,为向上级表现自己以便继续提升,居然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监视在本医院工作的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份,他被指派到潍坊市市委办的洗脑班去看守、监视本单位被非法监禁、强制洗脑的大法弟子。当时,高树宏气焰嚣张的在洗脑班上说了许多攻击和诋毁法轮功的话。本单位几位被监禁的大法弟子(也都是警官)多次善心的劝说、制止高树宏,告诉他不要这样做,对他自己很不好,会有恶报的。而高树宏对这些苦口耐心的善劝却一脸的心高气傲、不屑一顾的样子。并且在洗脑班回去之后,他在医院里继续非法监控看管在本医院工作的一位法轮功学员。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2004年,高树宏出差开车发生交通事故,他本人受重伤。